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

本章 杰克分裂出了第二个人格~

本章 钢铁侠持续黑化!贾维斯墨墨黑!请慎入!!!!!

************************


第二十六章 


托尼·斯塔克正在调试钢铁军团的动力数据,电能仅仅是钢铁军团的储备能,真正的动力推进装置设计的还不够精确。如果说史蒂夫的洞察计划是守护地球的最坚实盾牌,那么托尼的钢铁军团则是守护地球的最锋利长矛。矛与盾,如果内战,谁会赢?托尼有时候会陷入到迷思当中。


贾维斯走了进来,面色很有些挫败,“先生,实验体一直不肯签字。”


“无所谓,无限配方死不了人,目前看也就是注射反应会很痛苦。实验体的数据反馈,最终能将副作用调试到最低,佩珀还需要再等段时间,过几天我会去MIT陪她。”


“实验体一直不签字,万一史蒂夫追查起来怎么办?”


托尼“嗤”地冷笑一声:“难道实验体签了字,我就免责了?我就是拿杰克撒气,史蒂夫又能怎么样!再说看史蒂夫的行径,杰克也确实就是个替身,找个替身当出气筒,我乐意!杰克算是个倒霉的,不过实验成功后无限配方在他体内,起码能保持25年的细胞活性,这也是种补偿。”


“青春不老怎么也得付出点代价!我看他脸上有伤,是不是你揍他了?”托尼认为青春不老是个天大的恩赐,他可分毫没想着人家杰克·本杰明是否愿意要这个青春不老。


“是的,先生,我很生气,动手揍了实验体。”


“你也知道是实验体,不能物理伤害,否则数据反馈产生差异,影响最终的准确率。”说托尼冷血也罢,疯狂也罢,亿万富豪完全不在乎。钢铁之心温暖不了任何人,包括他自己。


“好的,先生,我明白了。”贾维斯退了出去,刚刚奥创也揍的够了,机械手臂上全是血。王子殿下全身骨折了很多处,贾维斯原本不打算医治,就这么让杰克痛着,残废了也无所谓。现在托尼有要求,贾维斯想想还是启动了再生摇篮。


这是个简易版的再生摇篮,功能完备的正式版再生摇篮在海伦·赵的实验室里。这个简易版不是无痛的,机械臂给实验体打了肌肉松驰剂,却没打镇痛剂,为了防止他太痛咬了舌头,又给戴上了口塞。实验体恐惧到极点,却又没有办法反抗的眼神,令贾维斯倍感愉悦,关闭了实验室里的灯,哼着歌离开。


乌黑黑的实验室里回响着实验体一声声惨叫,又被口塞闷的梗住,带着无限的苦痛与哀戚。奥创静静站在一边,电子眼幽幽闪着蓝光,将实验体满头大汗,鼻涕眼泪一起流的惨状录影后上传到终端,方便贾维斯高兴了随时观看。奥创知道贾维斯睡觉去了,没谁喜欢看人受苦,但它也不能擅作主张给实验体打镇痛剂。它只是程序,不是人工智能,没有情感,只听指令行事。


再生摇篮功能强大,修复了汤姆全身的损伤,但这修复性疼痛比挨揍时还要来得强烈。汤姆痛极了,把口塞咬的咯吱响,终于熬到意识沉沦潜了下去。


杰克正在破解“佐拉算法”,看到汤姆突然出现,吓了一跳。“怎么了,汤姆,上面什么情况?”


汤姆耸耸肩,态度很轻松,他不想让杰克承担这么重的苦痛。“没什么,杰克,这段时间你别上去了。有个叫托尼·斯塔克的坏蛋有钱人,把你绑过来做人体实验,有点痛,忍忍就过去了。我会照顾好我们的身体,不会受太多损伤,你留在这里破解“佐拉算法”,不用多久就能回去上学了。”


杰克盯着汤姆,神情怀疑,“汤姆你脸色为什么这么差?还全身都是汗。”


汤姆用长长的衣袖擦脸,现实中太疼痛,强烈到投射进精神世界里。“没什么,杰克,正常的药物反应,你安心待着就好,万事有我。”汤姆想咧嘴扯出个笑容,但实在是太痛了,支持不住地坐倒在地上,浑身发抖。杰克一言不发,直接浮了上去,汤姆是他的亲兄弟,他要看看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


杰克一上来就忍不住惨叫一声,实在是太痛了!睁开肿胀的眼皮,实验室里忙忙碌碌的全是机器人,他的身上插满了管子,被绑在实验床上动弹不得,周围布满了透明屏幕,各类数据参数在屏幕上快速滚动。


奥创的机械音响起,“001号实验体第1次注射,动态数据反馈中……”


杰克眼前模糊一片,泪水流个不停,只感觉身体里灼热的如同火烧一般,仿佛张嘴就能吐出一口火来,挣动的青筋暴起,惨叫连声。


托尼正在察看数据反馈,时不时在触模板上记录着什么,听杰克一声声惨叫,真心觉的吵闹。“嘘嘘!王子殿下你能别吵了吗?我知道确实是挺痛的,也不能打镇痛剂,否则数据反馈会差异,忍一忍,会有好处给你。”


这就是上位者的嘴脸,强权决定一切。“操你的小矮子,你凭什么让我忍!你他妈放开老子,你和史蒂夫·罗杰斯有什么区别,都他妈觉的自己是个人物,有权有势就随便欺负人……”


杰克张嘴吐出一口带血的唾沫,眼看着因为没力气吐的不够远,没能落在小矮子脸上,心底里很失望,索性破口大骂。王子殿下骂人话太贫瘠,翻来复去的没什么花样。


托尼很生气,他最讨厌别人说他矮,无敌内增高天天穿。托尼当然不知道汤姆和杰克相互换了芯子,杰克根本不知道他是谁,认定是注射剂量不够,杰克还留有骂人的力气,立即点击屏幕加大注射量。


杰克发出长长的高亢到极点的惨叫,突地没了声息,头耷拉下来,口鼻流血,呼吸骤停。托尼很惊讶,看来是注射剂量太大,操作机械臂进行电击心脏复苏。


奥创一直在旁边静静看着,它和贾维斯处在“通感”中,它的电子眼就是贾维斯的眼睛。想必是贾维斯看到了杰克的惨状,奥创感觉到一阵阵的愉悦,心情很舒畅。奥创的电子眼闪了闪,停顿了下,又闪了闪。它不明白为什么贾维斯会觉的开心,而它自己反而觉的难过,它只是个程序,为什么会有难过的感觉?


杰克飘荡荡的潜下去,还以为自己已经死了,看到汤姆巴望的眼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晕了过去。抬起衣襟擦干净鼻涕眼泪,听汤姆说清楚事情始末,才明白自己是倒了天大的霉,托尼·斯塔克完全是把他当成了出气筒。两个人相对无言,在绝对的权势面前,普通人只有认命的份,世间事就是这么不公平。


汤姆在下面休息了一会,感觉好了一些,说话也有了力气,伸手做出轻抚杰克头顶的动作。“杰克,别再上去了,你忍不得痛,如果需要上去,就我去顶一顶。托尼·斯塔克就是要找个出气筒做实验,这样也好,起码他没去找托马斯,忍一忍,熬过去就好了。”


杰克吐出胸中一口浊气,拿过一块白板坐到沙发上,伸手指写出算法公式,“我们都在下面待着,“佐拉算法”破解起来很麻烦,我缺不了你,有你在,有数学在,再坏的事情也能熬过去。”


汤姆想想也是,实在太痛了,能不上去还是不要上去的好。拿过一块白板,两个人迅速进入破解模式。潜在下面饭都不用吃,觉也不需要睡,没日没夜的破解。中间走过无数条弯路,但是只要沉浸在数学环境中,两个人都不焦不躁,条条大路通罗马,一条路走不通就换另外一条路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走对了一条路,两个人反复论证,认定这将是最终的通往山顶的那条路。喜悦满溢在两个人的心间,相顾大笑了几声,只可惜不能拥抱,否则真要拥抱着庆祝一番。


汤姆伸了个懒腰,躺倒在沙发上,决定暂时歇口气,“杰克,要不要我上去看看,是不是时间过去很久啦?”


“上去干嘛呢,肯定会很痛,我们现在这样挺好的。”杰克突然愣住了一下,紧接着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汤姆你说我们是不是已经死了,所以你和我才能一直在一起。”


汤姆也觉的事态有点严重,决定浮上去看看,死是不太可能,估计是成植物人之类的了。浮上来静悄悄睁开眼睛,发现换了个地方躺着,虽然还是不能动,但床铺明显感觉舒服很多,不是之前硬梆梆的实验床。枕头很松软,床头微微支起,身上也不痛。汤姆很奇怪,但是他不敢大幅度的扭头,担心引起什么人的注意,就拼命转眼睛四处观察。


“你醒了?你和之前有点不一样了……这是怎么回事……”无机质的电子音响起,偏又带着一点犹疑,似人非人。


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汤姆一跳,也顾不得装晕迷了,扭头寻找声音来源。奥创静静地坐在床边,电子眼一闪一闪地看着汤姆,仔细看它根本没坐椅子,就是把机器身体摆成了坐椅子的动作。机器头颅微微偏着,一只机器手还支着腮帮子,如果机器人也算有腮帮子的话。


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动作,一个机器人能摆出这种动作?还像个人类一样坐在病床边,仿佛看望病人一般!汤姆感觉太奇怪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呃……哪里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就是感觉不一样了……这很玄妙……”奥创很迷惑,站起身四处走动,还用手去挠根本不存在的头发,真是十分的像人。


汤姆摸不到头脑,他之前有猜过奥创等同于是贾维斯的监视器,是个程序操控的机器人,但看奥创现在的行径,说他是个人类也不为过。这是怎么回事?出于谨慎心理,汤姆决定不说话,他估摸着自己应该是刚从又一次的药物注射实验中醒过来,不说话也算正常。奥创时刻都能同贾维斯联机,谁知道哪句话说错了,就惹来一顿毒打。


奥创抬头做了个思考的动作,电子声响起:“你可能是累了,睡吧!实验很快就能完成了,没事的,有我在。”也没见它有什么动作,一只注射液就打进了汤姆手臂上的留置管里。应该是催眠剂,汤姆从善中流,赶紧潜了下去。


汤姆有注意到奥创的人称是“我”,这说明奥创产生了自我意识?那么奥创就不算是单一的机器人了,而是机器生命体?或者是人工智能?天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和杰克都缺失了大量的时间,事情变化的太快,云里雾里完全搞不清楚。


汤姆心急火燎地潜下来,想着找杰克商量,发现杰克根本没在白房子里。白房子坐落在一处山谷中,周边有连绵起伏的山势,满山遍野的风信子。汤姆曾经问过这地方是不是王子殿下以前的行宫,杰克说不是,这只是他希望所能拥有的地方,一个人在这里静静生活,最好不过了。汤姆跑出白房子四处张望,看到远处有株巨大树冠的银杏树,杰克正低着头站在旁边。汤姆飞快跑过去,发现银杏树旁边竟然有另外一个人!


那人好似没骨头般瘫靠在银杏树下,看到汤姆跑过来,笑嘻嘻地打招呼:“嗨,汤姆,我是001号实验体。”



杰克分裂出的第二个人格登场了~猜猜看他的本事是什么?~哈哈!突然出场,有点难猜~~

评论(3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