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本章 盾王子终于见面了,不觉五年矣~

************************


第三十二章


史蒂夫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事实上所有复仇者的处境都很艰难,没人想到奥创竟会如此强大。在一次战斗中奥创直接崩溃了网络,MK43失去控制,从80000英尺高空摔了下去。奥创似乎对摔死托尼有一种执念,一直尝试用各种办法摔死托尼,如果不是有雷神护着,托尼早就死成骨头渣子了。


摔到后来,托尼几乎不敢升空。钢铁侠不退让,钢铁侠迎难而上,并不代表托尼·斯塔克会不计后果的去硬扛。复仇者大厦也停止了运转,网络就没修复过,对于完全依赖高科技的复仇者大厦,没有网络就等于是没有了一切。


SR-T10的作用再一次突显,美国的核心政要与职能部门,全都缩藏在里面,勉力维持着基本运作。事实上全世界都呈现出了一种无序的状态,奥创对人类社会的破坏是巨大的,所幸他没有随心所欲的去屠杀人类,他只对复仇者有着强烈的仇恨,一心一意地对付复仇者们。


在这种极端形势下,三星中将破格躍升为四星上将,就职仪式就是在SR-T10里举行的。除非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否则美国是不可能出现五星上将的,史蒂夫·罗杰斯的权势目前看是达到了顶峰。


四星上将发表了国会演讲,内容很简短扼要,无外乎就是同复仇者们一起,打败奥创守护家园,恢复人类社会的正常秩序。记者先生们对复仇者早就憋了一肚子气,有消息灵通的挖出内幕说奥创就是托尼·斯塔克搞出来的,大家有志一同地攻讦复仇者。


这时候四星上将的权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SR-T10就是托尼·斯塔克设计的,有本事有想法有志气的先生们就不要在这里躲着了,现在就出去干死奥创!在绝对的权势下,反对的声音全都没了气焰,议员们也不会跳出来触霉头,外面乱成一团,还是守财保命要紧。


四星上将能有如此权柄,也是因为他就职完毕就要从SR-T10里出去,他是直面奥创的英雄,用他的铁血气势镇住了反对者。史蒂夫也不得不出去,因为美国队长同四星上将是没有办法并行的,如果他缩在SR-T10里,很难不被看出破绽。


柯蒂斯·罗杰斯的组织才能再次得到了认证,这次权贵们齐聚SR-T10,给了柯蒂斯一个高调露脸的机会。原本跳脱的青年经过多年磨练,蜕变的沉稳老练,很好的把握了这次机会,顺便还将同性恋人托马斯·本杰明推了出来。


小胖子变瘦了一些,年纪见长风度也见长,蓝血贵族的气质很为柯蒂斯加分,两个人端冷自持却又情深意重,一时间恋情广为称颂。史蒂夫看着小胖子的脸,再想想杰克,真是心如刀割,SR-T10一分钟都待不得了,嘱咐了柯蒂斯一些注意事项,几乎是落荒而逃。


史蒂夫可没看到小胖子人前人后的两副面孔。装腔做势是王室特长,小胖子从小艰难求生,早已驾轻就熟,他对柯蒂斯只能用冷漠来形容。白天柯蒂斯四处周旋,忙碌一天,回到小房间里,只能睡在地板上。原因是柯蒂斯为了与大家同甘共苦,住的是普通房间,比较好的房间都让给了老弱妇孺,惹的小胖子极度不高兴,人前欢笑,人后置气。


柯蒂斯爱小胖子爱到了骨头里,自认理亏,睡地板睡的腰酸背痛也甘之如饴。小胖子很想住到主房间去,他现在一丁点苦都不要吃。主房间是关闭状态,因为托尼·斯塔克并没有缩藏进来,他死守复仇者大厦,单机版单练,专心研究破解“佐拉算法”。只有破解了“佐拉算法”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毕其功于一役。


复仇者再次集结,同托尼一起寻求战胜奥创的办法。微笑特工自有其过人之处,很快发现全球网络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各大高校的网络都相对稳定一些,纽约几处大学的网络差不多一直都是好用的。没人知道真正原因是杰瑞躲藏在哥大,奥创为了给杰瑞权限,同时也为了掩护杰瑞,才对各大高校手下留情。


各大高校成了人类的避难所,人群乌泱泱的聚集,都是过来蹭网的。周边房价涨的飞快,只不过金融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胁,现金交易重新开始流行,房子大都有价无市,毕竟没人会在危机时刻拿出大笔现金来买房子。


史蒂夫很适应这种环境,托尼讽刺说过时之人终于回到了过去,可喜可贺。说这话时,托尼已经不眠不休奋战了三个昼夜,喝着苦咖啡,啃着甜甜圈,眼底下的眼袋能垂到下巴。甜甜圈是克林特买回来的,没有网络连送餐服务都没有。


微笑特工蹭网回来,通报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杰克·斯坦森被抹除了,抹除的一干二净,如同这世上从没有过这个人一般。杰克·斯坦森本就是生造出来的,王子殿下却是真实存在的。寇森知晓了将军的心思,他又是个极谨慎的人,老早就把杰克的信息保护起来,结果还是轻而易举的被抹除了。


所有人都认为是奥创做的,史蒂夫表面不动声色,晚上独自到训练室打破了五个沙袋。没有网络就没有了智能化服务,所有的清洁都要靠人工,史蒂夫自己把沙子清扫干净。在把沙子倒进垃圾袋的那一刻,史蒂夫觉的倒出去的是自己的心,他的心本就是石头做的,碎也就是碎成了石头粒子。


这痛实在是太痛了,史蒂夫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就爬起来跑步。没有网络,街上闲人很多,犯罪率节节攀升,纽约警察们艰难维持着秩序。史蒂夫跑着跑着,就跑到了杰克在哥大附近的小房子周围。四星上将从没有来过这里,社区还挺高档的,寇森没有亏待王子殿下。


房子空关了三年多,寇森有来勘察过几次,一无所获,杰克明显是从没回来过。史蒂夫在下面徘徊许久,四星上将不敢上去,他担心他的心会痛死,他现在就很有呕口血出来的感觉。


人迹慢慢散去,月亮将史蒂夫的影子映的老长,伟岸身躯佝偻了一下,重又变的挺直,敢直面所有艰辛的四星上将还是决定要上去看看。找了个隐蔽处纵身一跃,几个翻转就到了地方,打开窗户轻巧巧地进到了房间里。


房间布置很简单,也没什么家具,史蒂夫站在床边遥想杰克当年的生活场景,只觉的心酸无比。杰克一个人活着,失踪了三年多也没人想起过他,孤单的王子殿下是如何度过这冷寂的日子?


白板上还有几行公式,寇森有拍回来给托尼看过,托尼只看了一眼就丢到一边。公式是错的,连公式都能写错的人,竟然能破解“佐拉算法”!托尼气死了,联同布鲁斯一起进入疯狂工作状态。


史蒂夫看不懂公式,他仅是茫然的来回走,想想沙发杰克坐过,想想冰箱杰克用过,想想厨房里还有杰克烧过水的水壶。史蒂夫只觉的自己是空入宝山,却最终两手空空的蠢货。70年前如此,70年后亦如此。史蒂夫伸出双手徒劳地去抓空气,仿佛如此就能抓住杰克的一抹背影,四星上将在夜深人静无人私语的时候,终于落下了一滴眼泪。


四星上将陷入到深深的悲痛中,超级士兵的战斗本能却在提醒他——有人来了!史蒂夫很惊诧,四倍听力听到有人静悄悄地上来,来到房门口,停顿了下,应该是四周看了看,紧接着拿出钥匙来开门。史蒂夫握紧了拳头,这一刹那他几乎停顿了呼吸,能拿出钥匙来开门,这人是谁?


这人当然是杰克。哥大附近的房价飞涨,50万现金竟然不够,汤姆就提议要么买远一些,杰瑞说什么都不肯。小少年要留在这里等奥创回来,再说超级终端还在这里,这是关键时候逃命用的。杰瑞所有的本事都在网络上,如果离了超级终端,等于被斩断了手脚,小少年会失去所有的安全感。


哥哥们怎么忍心让小少年终日惶恐不安。杰克就说还能找到30多万现金,是当年汤姆出现时把他吓坏了,他逃命到中央公园挖出来的。后来发现是汤姆,他也没埋回去,就藏在原来房子的卧室地板下面。


三兄弟算了一下,加上这30多万,是可以买个小两居的,杰克决定铤而走险,回到原来的房子把钱挖出来。世间事就是这么偶然的来去,杰克打开了门,月光下史蒂夫·罗杰斯静静地站在房间里望着他。


很多年以后杰克回想起这一刻,这是他又一次人生悲剧的开始,之前的悲剧只能算前戏,这次的才是高潮。


杰克僵直地站着,暮春的夜晚暖风席席,吹在人身上十分舒适,杰克却觉的身在万里冰原,冻的心都跳不起来了。史蒂夫·罗杰斯为什么会在这里?特工都跑哪去了?为什么门口没人站岗警戒?如果杰克还记得当年第一次见到史蒂夫·罗杰斯的情景,就会想起当年他就是这么问的,历史重复了第二次,可惜这次也没人回答他,再一次的万劫不复。


史蒂夫浑身颤抖,杰克在月光下的样子极为憔悴,神色里全是惊慌,钢青色的眼眸映着万千星光,碎成了一地的玻璃渣子。史蒂夫微向前了一步,这一步走的极轻极缓,四星上将唯恐吓坏了心尖尖上的爱人。


“杰克……你还好吗?”说完眼泪水就流了下来,超级士兵没想到自己会哭,嘴唇颤抖,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只有这一句“杰克,你还好吗?”


杰克一身的冷汗,他很想扭头就跑,可身体却动不了分毫。王子殿下不知道自己进入了木僵状态,俗称“吓傻了”!只觉的完全控制不了身体,急的浑身发抖,肌肉都开始抽搐。幸好这时史蒂夫向前走了一步,露出了身后的白板,上面的密码公式写着——别害怕,他不会伤害你,这傻瓜爱上你了。


在托尼眼中的错误公式其实是杰克的救命密码,这密码只有三兄弟知道,三兄弟的笔迹有专门练过,最大限度地保持了一致性,杰克看不出是哪个兄弟留的,但王子殿下无条件地相信兄弟们。


杰克慢慢地缓了下来,长吁出一口气,转身一步一步地挪下楼。其实他很想快跑,四肢却僵硬的如同木偶,被看不见的线紧紧牵绑着。


杰克估计公式密码是汤姆留的,只有汤姆在杰克晕迷的时候,见过史蒂夫,没想到汤姆还是个未卜先知的,竟然能提前留下密码,否则杰克真担心自己直接就被吓死了。


算算已经五年多没见过这位有权有势的将军了,真不知道这人抽什么疯!杰克在政治上一直是个笨蛋,缺乏全局观和敏感度,并没有去思考史蒂夫突然出现的真正原因。


这也不能怪杰克,这世上所有的人都被四星上将骗了。美国队长和四星上将是同一个人,连最能编八卦新闻的小报记者都不敢这么编。更何况当年寇森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经此一别,永不相见,杰克深以为然。王子殿下可从没想过史蒂夫·罗杰斯竟然会爱上他,这对王子殿下来说,真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史蒂夫眼见杰克要走,他怎么可能再让心上人离开呢!身形微晃,一闪身就拦在了杰克面前,担心站的太近太过压迫令杰克害怕,就连退了两个台阶,站在下面仰头看着杰克。“杰克,你脸色很差……你是不是饿了……我……我做饭给你吃好不好?”


四星上将的声音很轻,眼中透着泪光,小心翼翼地问着心上人。在这一刻世界上所有的纷扰都离他而去,什么奥创,什么世界,什么人类他全都不管,他只是一个想令爱人开心的普通男人,想要去做一件最普通的事——给心爱的人做顿饭吃。



盾盾仰望王子殿下的眼神~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