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

本章 盾王子重逢~

************************


第三十三章 


冷寂的房间里头一次有了热汤的味道,史蒂夫在厨房里煮奶油蘑菇汤,又将吐司去掉外皮切成小块,煎的金黄酥脆,等着杰克洗完澡出来,就着汤吃。杰克一直在洗澡,四倍听力听得出杰克没有离开过浴室,史蒂夫趁着这空档开始收拾屋子。


冰冷的白炽灯换成了温柔的暖光源,白惨惨的窗帘床单换成了温馨舒适的米色调。一点点改变,就有了家的味道,四星上将其实很居家,只不过没人知道他还有这柔软和顺的一面。


当然没人知道,因为四星上将的脑子里从来没有这根筋,他是爱上了杰克,想掏心窝子般对王子殿下好,但他也只是混沌了三秒钟都不到。杰克的鞋子脱在了门口,鞋底很干净,说明并没有走太远的路。王子殿下身上的衣服是新的,虽然又肥又大,但也说明他有居留的地方。


房间地板下藏有30万的现金,寇森老早就告知给了四星上将。史蒂夫嘱咐房间要保护原状,不是想着杰克会回来,而是要留个念想。没想到四星上将难得的柔情帮助了他,杰克明显是为了这笔钱来的。


30万现金是装在一个大背包里的,所以杰克才要两手空空的来,方便背着个大背包走。按照杰克的小心程度,如果不是住的距离特别近,他是没这个胆量的。


杰克最熟悉的地方就是哥大校园,再细想哥大的网络从来没断过,明显是奥创给了他权限。为了掩护杰克,甚至开放了全球绝大多数的高校网络,杰克和奥创一定是盟友。这种同盟关系有多深厚,史蒂夫目前还无法判断,留下杰克确实是出自四星上将的私心,但也是为了奥创。


史蒂夫深深地唾弃自己,弯下腰拿起杰克的鞋子仔细看。鞋缝里有一小片红槭树叶,现在是暮春时分,红槭树开始由黄转红,成片成片的树冠壮观又美丽,哥大校园内有几条景观带,正是由红槭树组成。


寇森已经带着神盾局特工倾巢出动,杰克明显拥有超高的网络技术,所幸神盾局重新组建,特工们都是生面孔,杰克也没有带随身终端,这是个打时间差的闪电战。


浴室里的水声从没停止,热气弥漫,史蒂夫担心杰克不爱吃吐司块,又煮了份意面,耐心地熬酱汁。食材和洗漱用品都是寇森亲自送来的,史蒂夫表现的坦荡荡,他是有权势的将军,有亲信跟着很正常。王子殿下熟悉这些,没什么想法,接过洗漱用品就进了浴室。杰克也不得不进浴室里,因为他需要时间和空间,同兄弟们商量。


热水淋到头顶上的舒适,令杰克几乎呻吟出声,但他从见到史蒂夫开始,就将舌头卷起来顶住上鄂,这是他刻在骨子时的反应,是他两年多禁脔生涯的后遗症。这个小习惯令他成功的将声音吞了回去,蹲下来让热水浇遍全身。


小教室里没有热水,奥创再怎么细心也毕竟不是人,他对真人的生活习惯并不在意。更何况小教室准备的很匆忙,奥创在贾维斯眼皮底下搞花样,是冒了巨大风险的,不可能准备的齐全周到。


三兄弟日常都是冷水洗澡的,帐篷里也没有被子床垫,玻璃贴的黑漆漆,从没有阳光进来。现在天气开始转暖,感觉日子还好过一些,前段时间真如同冰窖一般。


“绝境病毒”并没有带来超人的能量,手上脚上全都起了冻疮,杰瑞小孩心性,总忍不住去挠痒,一挠一手血。所幸现在天气变暖了,身体的愈合能力让冻疮好转起来,杰克小心地抚摸着疮疤,热水浇上去很舒服,但他必须要潜下去了。


史蒂夫的能力让他惊讶,原本杰克还想跑来着,但眼见着史蒂夫没怎么动作就能从房间里窜到他面前,这份本事着实吓人。王子殿下还记得当年大腿绞杀的事情,史蒂夫硬的如山如石,根本绞不动。


杰克也当过兵,是个识货的,知道跑是跑不过的,就想着缓一缓,潜下去同兄弟们商量商量。史蒂夫问他需要什么,王子殿下想了想就要了面大镜子,说到底都是镜子惹的祸。


寇森过来送东西时,态度很温和,明显是想和王子殿下打招呼。杰克没抬眼看他,王子殿下进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把公式密码擦了,写了正确公式上去,果不其然被寇森拍了照片。公式密码是三兄弟用来联系沟通的最大秘密,杰克不想让任何人看出端倪。


杰瑞第一个看到杰克下来,开心的迎了上去,“杰克,钱拿回来了?我上去数钱好不好?”杰克摇头,他内心极度惊恐,却不知道如何表达,王子殿下受的伤害多了,有点丧失自我意识的感觉。汤姆跑了回来,他原本在湖边钓鱼,看到杰克的样子,立即觉察出来,“杰克,怎么了?”


“史蒂夫·罗杰斯出现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他为什么会在房子里?”杰克看到汤姆回来,开始释放出恐惧,汤姆是他们的哥哥,是三兄弟中的主心骨。


汤姆也吓了一跳,但他知道自己一定不能慌,如果他都慌了,杰克就得吓死。“史蒂夫·罗杰斯有没有伤害你?”


“没有,他不让我走,说要做饭给我吃,他很厉害,我打不过他,又想着要找地方和你们商量,就进房子里了。我现在浴室里洗澡,史蒂夫·罗杰斯是个惯能装腔做势的家伙,不会进来打扰我们。”


杰克偏头想了想,又开口说道:“汤姆你什么时候留的信息?说史蒂夫·罗杰斯爱上我了……”杰克说到“爱”这个字眼时,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世上没人爱他,“爱”这件事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我没留信息啊!”汤姆也很茫然,“当年你晕迷的时候,史蒂夫·罗杰斯是来看过你,守了你一夜,但也没说什么啊!也可能是我不知道,因为我当时刚出来,很害怕他,也躲起来了。”


“史蒂夫·罗杰斯是谁啊?”小少年杰瑞听的云里雾里,他是后来才出现的,对杰克之前的经历并不熟悉。


“是个令人作呕的混蛋,心肠是石头做的。”杰克总结的言简意赅,当年的记忆太痛苦,并不愿去回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要怎么办?”王子殿下其实已经慌了,眼睛瞪的老大,看着汤姆盼望哥哥能拿出个主意。


汤姆还算冷静,“可能这几天是关于巴恩斯中士的什么纪念日?史蒂夫·罗杰斯恰巧过来碰到你了,当年说了永不相见的,他再坏也应该是个守承诺的,我们别冲撞到他,找机会跑掉就行了。”


汤姆是个极优秀的随便就可以拿菲尔兹奖的数学家,他脑子里就没有时局啊政治啊之类的概念,杰克是天生政治性不强,而汤姆则是天生没有,两个人竟然都没有全局性的去思考,关键时刻小少年杰瑞反倒想的更多更仔细。


“会不会和奥创有关系?现在外面一团乱,这个史蒂夫·罗杰斯是干什么的?”杰瑞心心念念的全是奥创,什么事都往奥创身上靠,可小少年毕竟是小孩子,他只防备托尼·斯塔克来着,设定的监控报警也只是针对托尼一个人的,竟然没想着监控复仇者们。


史蒂夫·罗杰斯明面上的身份是四星上将,杰瑞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更别提监控了,这才给了史蒂夫机会,否则早就报警了,杰克也不会就这么全无防备地撞见四星上将。


一语点醒梦中人,三兄弟里就杰克当过正常的人,还有这方面的脑子,虽然不多但使劲想想也能想明白一点。史蒂夫·罗杰斯是美国之盾,奥创闹这么大肯定会惊动他,不过奥创应该不会泄露杰瑞的任何信息,应该是从托尼·斯塔克那边推算出来的。小房子毕竟是杰克生活过的地方,史蒂夫·罗杰斯抽了疯想亲自过来看看,也是有可能的。


三兄弟把整件事都回演了一遍,确信这世上除了奥创,没人知道”佐拉算法“的事,也就没人知道奥创同杰瑞的关系。这次是他们一时晕了头,想照镜子想过好日子闹出来的,找机会跑掉后,一定要老老实实藏着,哪都不去。再重新设置监控报警的参数,能查到的复仇者们都列为报警对象,把史蒂夫·罗杰斯周围的人也都算上,只要能熬到奥创回来,就没事了。


三兄弟自认为推演的完全正确,也就没那么慌乱,谁都没去想密码公式说的事。杰克完全不相信史蒂夫·罗杰斯会爱上他,别闹了好吗?真是天大的笑话。汤姆挠挠脑袋也说不出什么,他真不记得有留过信息,不过事情从来都是乱七八糟的,一副身体三个灵魂,谁知道会不会有暂时失忆或者脑子发晕的时候。


杰瑞听说有热水澡洗,就很想上去,小少年还从没洗过热水澡呢。杰克就说还有镜子照,三兄弟轮流上去。小少年开心极了,飞也似的上去,汤姆只来得喊了一句”别洗太久,会头晕的。“小少年就人影都不见了。


杰克坐到沙发上缓气,白房子是他心灵的皈依,精神的家园,静默了好一会,慢慢地缓回来。汤姆一直在旁边坐着,温和的无声的陪伴,尽最大的限度地释放出安宁的气息。


小少年杰瑞红着个小脸蛋潜下来,赞叹热水澡的舒适,却极度抗议满脸胡子,头发老长的现实样貌。他可是个美少年,奥创一直说他长的很好看,他要剪头发剃胡子。


小教室里没有剃须刀,也没有剪刀,奥创又不需要剪头发剃胡子,自然就没准备。汤姆也很好奇,浮上去洗了个战斗澡,他是大哥哥,牵挂两个弟弟,没享受太长时间的热水,感受一下就行了。对样貌倒没说什么,反正总是要藏起来的,长什么样不重要。


三兄弟都认为面对史蒂夫·罗杰斯还是杰克来比较好,毕竟杰克当过正常的人,又是他一直面对史蒂夫·罗杰斯的,为了保持性格的一致性,王子殿下再次浮了上去。


杰克睁开眼睛,头发估计已经洗了两遍了,沐浴液也打了两回,不需要他再洗了,就关上热水走出浴室。关热水的时候很有点恋恋不舍,不过这也没办法,相信这次洗澡将成为三兄弟最开心的记忆之一。杰克知道必须要由他来面对史蒂夫·罗杰斯,兄弟们是他最大的秘密,他要保护汤姆和杰瑞。


卫生间门口放着雪白柔软的大浴巾,还有崭新的内外衣裤。不过杰克并没有去动,他不相信史蒂夫·罗杰斯,万一有什么鬼花招,防不胜防。杰克站着等身上的水晾干,用手把镜子擦干净,照了下全身。


发现就耻毛变淡了,头发眉毛没什么变化,新长出来的汗毛也是淡淡的,并不多。生活的实在太不好,身体很消瘦,不过可能是”绝境病毒“的原因,肌肉还是有一点的,看着也算结实。杰克决定以后多做些俯卧撑之类的体能训练,万一将来需要跑路,也得有体力才行。


头发胡子都挺长的,杰克用自己的衣服袖子擦了擦,没看到有剃须刀,就放弃了剃胡子的想法。觉的就现在这个德性,如果史蒂夫·罗杰斯还能有兴致,还真是挺佩服他的。杰克对性事没有任何想法,但如果史蒂夫提出来打一炮就放他走的话,王子殿下不会反对,他对这些事看的极淡,只要不弄伤他,妨碍他跑路,就都无所谓。


隐隐传来一丝饭菜的香味,杰克咽了口口水,放任了肚子里咕噜咕噜的叫声,在浴室里没人能听到,出去后他会克制的。这要是放到从前,王子殿下肯定不管不顾,先吃了用了享受了再说。


现在不同了,他有两个兄弟要保护,而且过惯了苦日子,对这些算不上好只能算正常的享受,都觉的很奢侈。由简入奢易,由奢返简难,王子殿下不准备吃任何东西,水也已经在洗澡时喝过了,只要挺过这顿饭,用打一炮来换自由就可以了。


王子殿下打定了主意,穿上了自己的衣服,走了出去。门外面一瞬间的温暖光辉让他都有些眩晕,杰克眨眨眼睛,成功地止住了对饭菜和这温暖气息的渴望。低头把鞋子穿上,鞋带仔细地绑好,一会是要跑路的,可不能跑掉了鞋子。



忧伤惊惧差点没吓死的王子殿下~

评论(6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