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本章 盾王子继续重逢~

本章 幻视宝宝终于要上线了~

************************


第三十四章 


四倍听力听到了杰克饥饿的肚子咕噜声,杰克明显是过的太差太差了,史蒂夫很心痛,迅速地拌好意面,盛好汤,摆了一盘子吐司块,抬头看到杰克穿着旧衣服,悄无声息地走了出来。史蒂夫只觉的心脏被一只手大力的揉捏,酸楚难当,“杰克,新衣服里什么都没有,我没有放窃听器。”


杰克穿好了鞋子,慢慢站起身,“我洗完澡了,是要打一炮才能走吗?”声音沙嗓之极,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了,在精神世界里不需要他真正开口。杰克还挺满意的,觉的说话还说的挺流畅的,口音也控制的很好。王子殿下的牛津腔非常动听,不过现在他故意说的很含混,将来总会有汤姆和杰瑞上来说话的时候,现在说的含混些,也不容易露出破绽。


四星上将如山般坚实的身躯禁不住晃了晃,“杰克……我……没有……我并不想……我很抱歉……”史蒂夫真没想到杰克竟然是这么想的,一时间无言以对,他在杰克眼里真就只是个混蛋而已。


杰克点头,似乎是很了解的样子,“那您想要我做什么?让我看着您吃饭?是要跪着看吗?您要怎么样才放我走?这次是我不小心,以后不会了,我有遵守规则,此生此世永不相见。或者您想揍我一顿,或者找其他什么人来揍我?都可以,弄完了放我走就行。”


王子殿下同史蒂夫·罗杰斯没什么正常说话的时候,原本就是见面就得挨操的小玩意儿属性。唯一的一次正常说话,就是史蒂夫说要放他走的那次。当时杰克还留存有些微的王子脾性,还敢释放出轻蔑的眼神和气息。现在杰克完全没有了脾气,苦难改变了他的性格,对所有的伤害逆来顺受,照单全收。只要留有一口气,他就能找到地方躲起来舔伤口,兄弟们会陪着他的,这没什么。


史蒂夫浑身颤抖,他知道杰克受到的伤害,这伤害的始作俑者就是他自己,他要如何来弥补这天大的鸿沟,让杰克能明白他,信任他,爱上他。向来以坚韧不拔著称的美国队长绝望了,“杰克……对不起……我只是想让你好好吃顿饭……你好瘦……我不会再伤害你了,让我保护你好不好?”


这演的是哪出戏?杰克真没搞明白,想起汤姆说的话,”呃……您是想玩角色扮演吗?今天是巴恩斯中士的纪念日吗?没有军服……挺难的,我也不熟悉巴恩斯中士……我能只挨揍吗?您看我现在这样子,其实也不像,要么您找别人?我……我……”


杰克“我”了半天也找不出史蒂夫·罗杰斯顺利放他走的理由,他也没什么谈判资本,急的六神无主之际,看到厨房料理台上崭新的刀具,上去就拿了一把,手握着刀刃就递了出去,“要么您砍我几刀,我不应该出现在您面前,我也不想的,您砍我几刀,气消了放我走就行了。”


血顺着刀刃往下流,杰克很担心弄脏了地板,就用长袖子接着。他穿的是奥创给准备的黑帽衫,沾了血也看不出来,挺好的。他也没觉的有多痛,虽然他不如杰瑞能忍痛,却也还行,杰克计算着用哪几个地方来承受刀伤,算算问题并不大。


这场景极大的刺激了史蒂夫,原本四星上将是存了一定要留下杰克的心,他不怕打草惊蛇,“佐拉算法”只有杰克破解了出来,只要杰克在,奥创一定会投鼠忌器。杰克毕竟是人类,他不会想帮着奥创来消灭人类的,史蒂夫有信心通过心理学家的疏导,以及人类共有的社会属性,来劝导杰克交出“佐拉算法”。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想保护杰克,不想伤害杰克的基础上,杰克的真实感受胜于一切。史蒂夫清楚自己的内心,他爱上杰克了,世界的一切都排在杰克后面,他不想杰克再有一丁点的难过,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最大的伤害就来源于史蒂夫自己!四星上将被这个认知刺激的体无完肤,咬牙吞声,脑子转的飞快。杰克提到了巴基,明显是有查询过,如果杰克没有同奥创在一起,那么杰克·斯坦森的信息就是杰克自己抹除的,很可能是在抹除的过程中知道了巴基。


按照惯常的思维方式,周边的监控摄像头肯定是被杰克控制了,但是杰克并不知道他的到来,说明杰克没有把史蒂夫·罗杰斯设定为敌人,那么也一定不会知道他就是美国队长,这是个天大的好迹象。复仇者想要战胜奥创,关键就在于”佐拉算法“,史蒂夫不怕惊动奥创,却害怕吓坏了杰克。


史蒂夫小心地拿过刀子,柔声说道:“杰克,我只想让你好好吃顿饭,你不吃也没关系,我今天就是偶然过来看一下,没想到会碰到你,不是你的错。从今往后,我再不会伤害你,我知道你现在是不会相信的,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我们慢慢来。”


四星上将撕破衣襟给王子殿下包扎伤口,他的手法很熟练,包扎的又快又好,抬头深深地看了杰克一眼,转身就从窗户跳了下去。史蒂夫心里明白,只有他先走,杰克才会敢走,拼命克制住拥抱杰克的冲动,可以说是狼狈不堪地逃走了。


杰克吓了一跳,窜到窗户前看见史蒂夫啥事没有的跑走了,心想这人可够厉害的,这么高的楼说跳就跳,真不知是怎么练出来的。几下就把包扎的布条扯下来,血已经不流了,“绝境病毒”还是有好处的。


打开煤气灶烧掉沾血的布条,又把沾了血迹的刀洗干净,放在火上烤,他的血液里有“绝境病毒”,痕迹一定要消除干净。想想又把装了30万现金的背包从地板下挖出来,今天来这么一出,全是这钱闹的,还是拿走的好,不妄惊吓这一糟。


小心地擦干净指纹和地板,杰克倒退着走了出来,把钥匙就放在房间里,这地方他再也不会来了,估计史蒂夫会时不时地来缅怀巴恩斯中士,就让他思念成河好了。杰克·本杰明不是替身,杰克·本杰明死了很久了,汤姆·史密斯会找个没人地方静悄悄的活着。


杰克极熟悉周边地形,来回的绕了很多圈子,运用上他知道的所有反侦查技术,确认没人跟踪,才敢回到小教室。一回来立即让杰瑞上线,通过监控摄像头再查一遍,看有没有人跟踪。


事实证明没人跟着他,史蒂夫直接就走了,是有车来接他,不过也是稍停即走,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地方。杰克松了口气,潜在下面再也不肯上来,汤姆和杰瑞也老实了,镜子也都照过了,就藏着吧,天气转暖了,日子还不赖。


三兄弟都不知道,就在史蒂夫刚跳下楼没多久,四星上将就已经收到信息,杰克藏身的巢穴被找到了,通过红外扫描和热成像技术,小教室里的情形一清二楚。


微笑特工从没让史蒂夫失望过,生面孔的特工们沿着红槭树景观带人工排查,国家机器的精密运作,快速反应能力精准无比。杰瑞不是特工,他就是个小孩子,俗称电脑神童的这种。他听杰克的话,排查了有没有人跟踪,并没注意校园里多了很多新面孔,事实上校园里每天乌泱泱的全是人,没人会在意。


史蒂夫坐在车里看着小教室简陋的生活场景,深吸了一口气,并没说什么,一旦离开了杰克,四星上将就收敛起所有的柔情。手腕一翻,拿出一条染血的布条,小心地装进证物盒里。这是给杰克包扎时藏起来的,需要在30分钟内进行检测。飞车赶回复仇者大厦,托尼已经在实验室里等着了,海伦·赵博士也在。


几个人全都不废话,默不作声的忙碌,检测结果很快就出来了。“绝境病毒”成功融合,血液里还有另外一种物质,对“绝境病毒”有加强和平衡的作用,毫无疑问就是“心灵宝石”的能量。


这时候天已经亮了,复仇者全员到齐,看着检测报告,大家都有五味杂陈的感觉。杰克·本杰明长的很像巴恩斯中士,复仇者们都看的清楚,事实上他们都希望美国队长能向前看,如果能找到另一个爱人,是件值得恭喜的事情。只不过杰克受到的伤害太巨大,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贾维斯的死并不能赎其万一。


按道理托尼也应该以死谢罪,但绝境病毒又令杰克永葆青春,复仇者们也是人,是人就有护短的心,没人希望托尼真的以死谢罪,但每个人的良心又觉的说不过去,这一笔烂账可难受了复仇者们的心。


托尼心里怎么想的没人知道,起码表面上一切如常,举着寇森打印出来的公式照片,“这次写对了,关键杰克没事改这东西干嘛,他看到史蒂夫没吓死就不错了,竟然还有闲心改这个?”把之前打印出的错误公式照片放在一起,托尼的天才脑袋高速运转。


公式密码几乎困扰了托尼一生,因为他一直没破解出来,这倒不是说三兄弟就比托尼聪明,而是三个对一个,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密码循环体系。托尼擅长的是“哈希算法”,他对“佐拉算法”无尽循环的逻辑嵌套模式一直没弄明白。


“这么说是奥创用心灵宝石的力量融合了“绝境病毒”,救了杰克,那为什么他不带杰克走?而是把杰克留在了什么什么大学里?”说话的是托尔,他记不清哥伦比亚大学的名字。


“这事情只能问奥创或者杰克,事实上我并不想去找杰克要什么破解“佐拉算法”的方程式,看我找到了什么!”托尼拿出平板往空中一抛,一个虚幻的光球出现在半空中,光芒明灭,看着很虚弱,却有着强大的能量波动。


“这是心灵宝石的力量!”托尔迅速靠近。


“嘘!托尔,你要小声点,你会吓到他。”布鲁斯用手抵住嘴唇,提醒雷神悄声低语。


“这是幻视!”托尼用尽乎喜悦的神情看着光球,自从贾维斯死后他还是头一次这么高兴。“奥创不知道什么原因自我觉醒,吞噬了贾维斯,他看到心灵宝石的力量,就想着故伎重施再进行吞噬。”


“心灵宝石的力量太过于强大,他们俩个应该是缠斗了很久,相互融合,表面上看是奥创占了上风,其实幻视的核心协议并没有丢。而且因为相互融合,幻视的核心协议也是基于“佐拉算法”的,我们不需要破解它了,只需要拿过来用就行了。”


“这么说这是另一个奥创!一个奥创还不够,还要来两个?”美国队长永远一针见血。


“不!”托尼感觉受到了深深的冒犯,“这是幻视!只有他能抵御奥创,他们俩个同根同源,幻视一定能打败奥创。”


“你怎么知道幻视不会是第二个奥创?拯救与毁灭一念之差,你自己就分不清楚,还指望幻视能分清楚?事实上奥创就分不清楚,奥创能保有一丝人性,全是因为有杰克在,杰克是奥创唯一的良心。”


“哈!你的杰克真伟大,我们这些人能活着都是因为你的小心肝!”托尼瞪起了大眼睛,开始手动穿战甲,准备和美国队长打一架。没有网络战甲都穿的很费劲,托尼气死了,连日里不眠不休的愤怒与疲惫冲破天际。


史蒂夫皱起眉头,将复仇者们扫视了个遍,他是绝不会同意再搞出个奥创的,拯救与毁灭一念之间。复仇者们各执一词,相互争论起来,海伦·赵是赞成托尼的,布鲁斯也赞成,本质上他们都是疯狂的科学家。


争吵的局面被希尔特工打断了,黑色头发的特工气势凌厉,把实验室门摔的震天响,“你们都别吵了,奥创抢走了再生摇篮!”



这张其实有点慌乱的怯生生的感觉~落魄的被发现了的王子殿下~

评论(4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