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本章 盾王子终于是在平等的状态下,进行对话了~普通人的爱情,才是盾盾真心想要的~虽然王子殿下十分难追~

************************


第四十一章 


杰克睁开眼睛,凝滞了好一会也不知道身在何处。今天上大课,汤姆听着听着就困了,缩在角落里睡的香甜,杰克就这么突然间醒了过来。杰克低头看看课本,上面写满了密码公式,翻到第一页从头看起,事无巨细的小日记,汤姆和杰瑞都有写。看到最后其实就两件事,一件事是汤姆喜欢莉莉安,想和她睡觉,另一件事是杰瑞喜欢史蒂夫,想和他睡觉。


王子殿下很有些啼笑皆非的感觉,想睡就睡呗,为啥要唤醒他?抬眼睛望望周围,学习的氛围很让他开心。汤姆真是想到了节骨眼上,Ph.D学位确实是杰克很在乎的,数学也是杰克真心喜爱的,这么日复一日的浸染着,竟然就唤醒了王子殿下。


杰克听课听的很专心,毕竟沉睡了太久,课程还是有一些脱节的。杰克并不准备去问导师,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是王子殿下的行为准则。下了课杰克迅速走出教室,在校园里静悄悄的溜达,真恍如隔世一般。杰克想了想,就跑去买了杯咖啡,他知道涨价成43元了,汤姆告诉了他。拿着这杯隔了许多年的咖啡,王子殿下来到秘密基地,坐下来一小口一小口地静静啜吸。


热咖啡下了肚,浑身暖洋洋的,秘密基地里依然没有人,秋天的落叶也没人打扫,杰克拿起片大的,放在眼睛前看太阳。映出的太阳光有点晕黄黄的,王子殿下觉的很开心,唇边缓缓绽开一抹微笑。


史蒂夫慢慢的走过来,正看到这一抹微笑,原本还担忧是不是寇森弄错了的一颗心,瞬间平复下来。这就是杰克,如假包换的王子殿下,空谷中那一朵悄然开放的兰花。


兰花悄悄长静静开,没期望被别人发现,也不盼望被谁关爱。史蒂夫的眼圈红了,用力挑了挑眼睛,把泪意逼了回去,用拳头抵住嘴咳嗽了几声,同时又放重了脚步。史蒂夫不想吓到杰克,这是他想捧到心尖上去爱的人,是他盼了好久才能重逢的王子殿下。


“嗨,杰克,好久不见。”史蒂夫尽量欢快而又平常地打招呼,笑的也很温柔克制。


杰克对史蒂夫突然出现并不感到意外,汤姆和杰瑞都说史蒂夫是真的爱他,真的在后悔,也真的是想弥补过错。不同的是汤姆让杰克认真考虑下,是否能接受史蒂夫的悔改和追求。小少年杰瑞则要求杰克把史蒂夫让给他,杰瑞说想要永远和史蒂夫在一起,希望杰克能帮助他。


同样肥肥大大的衣服,也许是王子殿下身姿特别挺拔的原因,穿在身上就不显得难看,反而有种独特的颓废美感。史蒂夫心想是不是他有爱情滤镜了,为什么汤姆穿着这衣服,就一普通宅男,换了杰克穿,就觉的是个超级时髦精呢?更时髦的还是杰克的表情,冷冷的,微垂着眼皮,偶尔抬眼睛看他,就好象雷神的闪电划过。


“史蒂夫,你为什么会爱我?你爱上我哪儿了?”杰克歪着头,一边喝咖啡,一边发问,神情很冷淡,问题很诛心。其实杰克在心里面自己接了一句,“你爱上我哪儿了?我改还不行么!”


一瞬间史蒂夫的后背就出了汗,千军万马纵横来去的超级士兵,从没有这样紧张过。史蒂夫没想到杰克一句废话都不想说,上来就问最关键的问题。按道理杰克刚醒过来,应该会有信息脱节的情况,为什么会没有?不知道三兄弟是怎么相互联系的。史蒂夫想些有的没的,张嘴说话都开始结巴了。


“……我也不知道……其实我自己都没搞清楚……原本想着分开了,就永不相见的……我没想到会一直都想着你……当时杰克你就很吸引我了,你很好看,又很特别,我却又对你很不好……我很抱歉……我担心你太能折腾,就想着把你送走,分开的时日久了,就没事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会一直想着你,又因为我,让你受了这么多苦,还分裂出汤姆和杰瑞,你受的伤害太深太重了,如果你能给我机会,我愿意用一生来弥补,杰克,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会一直爱你,直到生命尽头。”


杰克不知道史蒂夫是美国队长,他这一生可是很长的,这是一个珍而重之的誓言。如果史蒂夫口若悬河地说出爱杰克的理由,爱上杰克哪哪哪儿了,杰克只会觉的好笑。因为爱情不是数学公式,有迹可循,有理可依,爱情就是爱情,来了就来了,稀里糊涂,莫明其妙。可能是杰克长的很好看,又过的太悲惨,受了太多苦,由好看而生怜爱,由内疚而生珍爱,怜爱和珍爱还有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就构成了史蒂夫的至死不渝?谁知道呢!


杰克有点相信史蒂夫是真的爱他,不过爱情也是分等级的,排在前面的事情多了去了。“你爱我,那你的巴恩斯中士怎么办呢?”杰克轻飘飘的发问,头都没抬。心如死水差不多就是杰克现在的心境描述,但他依然要问清楚,既然醒来了就要好好活着,好好活着就要搞明白问题关键。


史蒂夫心知肚明,关于巴基的事情,是他和杰克之间迈不过去的一道坎,他也没打算瞒着。“杰克,我爱巴基,我永远都爱巴基,我找了他很久很久,破解“佐拉算法”的根本原因也是为了寻找巴基。虽然杰瑞把信息都抹除了,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巴基,但在我有生之年,我决不会放弃。”


“我还没想好,如果找到了巴基,要怎么处理你和巴基的事情。事实上我很担心到时候我会搞砸这一切,我很可能既舍不得巴基,又舍不得你,这也是我当初放你走的根本原因。”


“如果你一直好好的,我们永不相见,可能也就没事了。但是你被托尼抓了去,这么苦,这么惨,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我很愧疚,很自责,原本我就很舍不是你,现在更是放不下你,我也确实不知道怎么办才会更好?我……我……”


史蒂夫懊恼地抓头发,这一刻他完全不是沉稳如山的四星上将,就是一个着急向恋人剖白心迹的毛头小子。事实上美国队长也确实很年轻,撞冰山时也才27岁。


杰克心想这人可真够变态的,喜欢个70年前就死了的人,还说想要一直寻找,找尸体么?难道他是恋尸癖!王子殿下悄悄在心里给史蒂夫盖了个大大的印章,上面清清楚楚写着“心理变态恋尸癖”几个大字。


“你不用难受,其实你就是成功太久,权力太大,不愿意接受失败,不想舍弃一丁点东西。你想要你的巴恩斯中士,又想要得到我,因为你觉的自己是个有本事的人,什么都不会从你指缝里溜走。这没什么,我也曾经是这样的人,事实上我就是个什么都不是的蠢家伙。”杰克耸耸肩,带着了然与自嘲的神情。


“当然你是有权有势的将军阁下,失败对你来说几乎不可能。我就是一个很好用的备胎,长的很像巴恩斯中士,如果你用权势压制我,我也没办法反抗。现在你打我一耳光,让我跪下来给你来一发,我也只能忍了。只不过隔的时间太久,还要重操旧业,可能不太熟练,还需要将军阁下多担待。如果你不想用权势压制我,想搞什么爱我,追求我,看我开心快乐,你就幸福满满的游戏,我劝你也大可不必。”


“我不会爱上你,也不会甘心做一个备胎,我一个人活的很好,我是个男人,我有能力养活自己。当然你会觉的我过的惨,这没什么,有钱人都觉的穷人过的惨。”杰克微微笑,眼睛望向远处。秘密基地很隐蔽安静,不过从林间缝隙处依然能看到外面充满活力的年青男女,能在哥大读书的人都是精英,每个人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不管怎么说,我也曾经当过王储,尽管只是个芝麻大点的国家,但也享受过人世间最好的一切。所以我不会被你一丁点的施舍与爱意,就感动到不行,所谓千帆过尽,永不回头。汤姆是个书呆子数学家,杰瑞是个小孩子,他俩都没见过什么世面,看到你这内疚悔改的一面,就觉的你会永远爱我。呵呵!其实这是他俩一厢情愿,我不怪他们,我也从来没有怪过你。”


“当年是你用权势压制了我,但也是因为我怕死,还为了拿绿卡拿钱,钱货两讫的交易,没什么可难受的。你没把我当人,同样的我也没把你当人看,大家扯平了,你给的补偿也足够,你不欠我什么。我确实是怕你,换了谁被天天打耳光,大冬天没穿衣服被按跪在雪地里,都会怕。说实话,我现在就怕的要死了,但这种害怕不足以让我分裂出汤姆。”


“汤姆出现是因为托马斯,杰瑞出现是因为我太怕痛,这一切都和你没关系。当然我被托尼抓走,根本原因确实是因为你。呵呵!你们有钱人的追逐游戏,你爱我,我不爱你,他偏要来爱你!这种游戏我不想玩,也玩不来。我接受我成了个穷人的现实,我也接受了我的命运,所以你能不能也接受你的命运?”


杰克抬眼看了一下史蒂夫,冷淡无波的眼神让史蒂夫心里一阵阵发凉。杰克愤怒也罢,惊惧也罢,都代表他的情绪还会有起伏,对外界的刺激还会有反馈,俗称还是有“人味”的。现在杰克平静无波,如同一潭死水,狂风骤雨吹过来,也唤不起一丝涟漪。初秋的时节并不冷,超级士兵也不怕冷,史蒂夫却觉的有一盆冰水从头浇到脚,心里哇凉哇凉的。


“将军阁下有权有势,想要什么样的都有。你现在喜欢我,时间久了也会疲倦,因为你是太过愧疚,由怜生爱,这种喜欢不会长久的。你不喜欢我了,就可以转身就走,当然不会顾忌被你喜欢的人,是不是愿意和你分开,会不会因为和你分开而痛苦难受。这种心态我以前也有过,约瑟夫就是因为这个才自杀的。”杰克眨了眨眼睛,只是有点酸涩,没什么眼泪水。事情过去的太久了,恍如隔世,约瑟夫长什么样子他都有点忘记了。由此可见无论多深的爱意,都经不过岁月的摧折。


“想必将军阁下并不知道约瑟夫是谁,当然也不必知道,如果我今天一时想不开,被你这一丁点的爱意所感动,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就是第二个约瑟夫。所幸我现在长大了,虽然还是个蠢蛋,却也是个想尽量保护自己的蠢蛋。巴恩斯中士我知道他,死去了70年的二战英雄,我同样相信,如果这世上真有人可以死而复生,你看到了巴恩斯中士,会立刻就把我甩到一边,所以说这一切都是你为了满足你自己,你能不能放过我?就当真的是可怜我,可以吗?”


杰克叹出口气,眼睫毛闪动,神情无比的孤寂落寞。他没想过会再次醒来,汤姆和杰瑞各有归所,就让他沉沉睡去有何不可。“杰瑞爱你,如果你就想找个替身睡觉,你可以去找杰瑞,只要你能一直对他好,我和汤姆会劝他不要太计较。将军阁下将来是一定会娶妻生子的,只要能看在杰瑞真心爱你的份上,别太伤害他,想必杰瑞不会计较太多,这也算是他求仁得仁。”


被伤害太久太深的杰克,真的没有自怨自艾,他只是想一个人静静生活,让岁月抚平伤口。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过去。生命长河奔涌不息,总会泛起太多的沙粒子,唯有静水流深,沙粒子才可能慢慢沉下去。长河再长,也会流向终点。杰克不认为会有人在拐弯处等着他,所以他想让这生命长河直直的,静静的,缓缓的,流向归处。这是他衷心所想,除此之外也别无他求。



冷冷的表情时髦的王子殿下~难追的很~

评论(3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