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本章 盾王子确立了平等关系的开始,这是爱情的先决条件~

本章 三兄弟各有归所(表面上看)~

************************


第四十二章


这是杰克头一次说这么多的话,声音低低的,不疾不徐,牛津腔极好听,语言逻辑也组织的十分清晰,说明这些话在杰克脑子里思考过很久了,可能在沉睡中就一直在思考了。杰克始终没有泪意,只是冷淡安静地表述着想法,用着数学家的严谨,还有王子殿下的端方克已。


史蒂夫手脚冰凉,只感觉连心脏都快要跳不动了,绝望到极致的爱情,要如何的剖白心迹,杰克才能够相信他?杰克就是他的劫,在退伍军人服务处的那一眼,就是这劫难的开始,对杰克是,对他亦是。如果时光能回转,史蒂夫真的不想去招惹杰克,两个人擦肩而过,在各自的人生中各自安好。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他伤害杰克至深,又爱杰克至重,这就是他的劫难了。


确实是杰克长的太好看,吸引了他,也确实是由怜生爱,杰克说的都对,只有一点说的不对,那就是他史蒂夫·罗杰斯的爱,不是随便付出的,而且付出了就不会收回来。


史蒂夫皱紧了眉头,望向天空,再望向杰克,“杰克,我知道约瑟夫,我也知道他是怎么死的。你的代入感也确实是有道理,觉的我位高权重,有了膨胀的心理,认为这世间所有事我都能一手掌握,所以你觉得我对你也是这样的想法。”


“说老实话,当初遇到你的时候,我确实是这么想的。事实证明我错了,现在这一切都是你对我的惩罚,我接受,而且这惩罚并不能减轻你曾经遭受过的痛苦,万分之一都不能,我再深再久的忏悔你也都不会相信。”史蒂夫深深地叹了口气,他一直不敢距离杰克太近,因为王子殿下是坐在石头台阶上的,他个子高块头大,距离太近会让杰克产生很重的压迫感。


史蒂夫缓缓蹲下了身体,单膝跪地,仰头望着杰克。四星上将如果愿意,会是一个温暖的善解人意的大甜心,只这温暖他不给旁人,只给予杰克一人。


“杰克,你受的伤害太深,不相信我也是对的。你不想被人打扰,想平静的生活,我接受。我不会再这样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我知道你也不会想接到我的电话和短讯,你想此生此世,永不相见,我理解。但你能不能让我守护你?我就是远远的,绝不打扰你,或许会在街角偶然碰到,当然这是因为我很想见你,你可以不理睬我,只求你不要特意避开我,可以吗?”


四星上将把姿态放到极低,仰头望着杰克的眼睛,一瞬间杰克真有种回到当年,还是王子殿下的感觉。当年追求王子殿下的人,多如过江之鲫,其中不乏位高权重之人,只不过基立波芝麻大点的国家,再位高权重,都不能同眼前这位四星上将比。


杰克乐了,从鼻腔里发出微微的嗤笑声,“将军阁下不需要如此,幸好我现在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不值得你如此,我也不会在乎你如此。我说的够明白的了,只要你不过来打扰我,随便你怎么样,便算天天偶遇,每天偶遇个800次,我也随便你。”杰克的语气中充满了全然的不在意,随意的拒绝他人,本就是王子殿下的拿手好戏,事隔多年,再捡起当年的技艺,也没有太多生疏。


“……至于杰瑞……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我和汤姆会劝劝他,十有八九是劝不回来的,你能不能……”杰克有点说不下去。杰瑞受了太多苦,奥创也死了,你爱我,我不爱你,他偏要爱你,王子殿下低头叹息,倒底还是陷入了这种情局。杰瑞不是别的什么人,杰瑞是他的血兄弟,共用的是一个身体。


“你不逃避我,我很开心,杰克,谢谢你!”史蒂夫弯起嘴角,笑的很开心。一个金发碧眼的美人,就么仰头望着你,因为你的一句话而欢欣雀跃,这场景确实很有杀伤力。


杰克挑了下眉毛,庆幸自己一直都很清醒,明白自己是个什么货色。没相信过爱情,也不相信这世上会有人爱自己,否则真会被史蒂夫骗的死心塌地。想想汤姆和杰瑞,估计就是如此,被骗卖了还帮着史蒂夫数钱呢,同当年的自己一个德性。


“……至于杰瑞,我真的不能接受他,我真的只是把他当儿子看。我只爱你,杰克,当然还有巴基,我的心很小,装不上其他的人了。你和汤姆一定要劝劝杰瑞,不要做傻事,他脱光了衣服的样子,真的很像你……我……我真的受不了……”史蒂夫脸红了,觉的又丢脸又对不起杰克,“杰克,我爱你,我这辈子都爱你,我会用长久的岁月来证明这一点,哪怕你永远不接受我,我的心也不会改变。”


“杰克,这世界并不太平,未知的危险一直都存在,这也是我一直想破解“佐拉算法”的原因。你和汤姆破解了“佐拉算法”,又由杰瑞接驳进了天空母舰,你不知道这是帮了我多大的忙,解决困挠了我多久的难题。有了“佐拉算法”我就能建立起笼罩地球的盾牌,保护所有人,最重要是能保护你。杰克,哪怕地球毁灭,哪怕到最后一息,我都会在你身边,替你遮挡风雨,生死都在一起。”


史蒂夫真没想到他今日的誓言,来日会一语成谶。杰克是普通人,听着史蒂夫说什么守护地球……世界不太平……地球毁灭,心想这人也是个有精神病的,不但是个恋尸癖还有被害妄想症。


“行啊!如果真有那么一天,地球毁灭之类的,如果你真的践行了诺言,我就原谅你,我们重头开始。”杰克又一次从鼻腔里发出嗤笑,全然不相信史蒂夫说的话,权当是危言耸听。这不怪杰克,全心全意做好一名路人甲的王子殿下,眼界也就这么大,最大的愿望也就是拿到Ph.D学位。目前看离开纽约是不太可能了,那就留在哥大当一名数学研究员,也不错。


“还有,能不能别跟踪我?我刚醒过来,你就能知道,这得投入多大的人力和物力?而且还能判断出来是我,想不到寇森这么了解我?”杰克把空了的咖啡杯子捏扁,站起身准备走了。“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我哪都不会去,汤姆说新房子挺不错的,我也就两点一线的过日子,你想偶遇随便你,不需要盯着我。”


“好的,杰克,没问题,我不浪费纳税人的钱。”史蒂夫忙不迭的答应,只要杰克不逃避他,日子还长,慢慢来总会有转机。四星上将早就想好了长期作战的策略,这是一场持久的攻坚战,他有信心打赢这场仗。


王子和将军也算是达成了初步协议,将军那被爱情冲晕了的头脑终于能正常运转了,“杰克,是因为托马斯离开你,你才分裂出汤姆的?汤姆是你们三兄弟中的老大吧?你想不想见托马斯,我让他来看你。”


“不想见,托马斯过的好就好,没必要再见面。汤姆是老大,我是中间的,杰瑞最小。杰瑞是承受者人格,又小又可怜,你多担待他。接下来我要准备毕业论文了,我想明年就毕业,毕业了就留在哥大当一名数学研究员。汤姆可能会和莉莉安结婚,请你不要阻拦,你对汤姆和杰瑞好,就是对我好,我会感念你的好的。你也不用担心我会离开,当然如果汤姆和杰瑞要离开,我也就离开了,神盾局是你说了算,汤姆和杰瑞在哪混,还不是你来决定的。”


杰克也轻松了一些,经历了多年的痛苦与波折,王子殿下也长大了。最主要是他内心深处的力量有所增长,面对史蒂夫不再如当年般惧怕,可能这是沉睡带来的好处?谁知道呢!杰克在心里耸肩,不打算告诉任何人,汤姆和杰瑞能感知就感知,感知不到也无所谓。杰克没有意识到,这是他在心灵上第一次正视史蒂夫,原本是不对等的关系,现在四星上将的威严并不能撼动他分毫,这是平等关系的开始。


史蒂夫意识到了,如果说杰克对性事有天生的敏感度,那么史蒂夫对人心的把控则是有天生的敏感度。史蒂夫是个战略大师,他天生可以掌控战局,大战役有大战役的打法,小战斗有小战斗的打法,四星上将全都游刃有余。


史蒂夫没有把这种敏感度放在生活上,放在爱情里,否则他真能把托尼折磨死,情感操控到托尼去自杀都有可能。这只能说是史蒂夫天生的圣光在护佑着他,也可能是巴基在冥冥中指引着他,没让他走上邪路,否则这世界真能被史蒂夫操控,任何事都会在一念间崩塌与新生。


史蒂夫很欣喜杰克的转变,爱情本就是平等的,只有双方匹配,才能真正在一起。他想要呵护杰克的这种转变,笑咪咪地倒着走,这样更方便他看着王子殿下,嘴里还叼着墨镜腿。这情形同他平时的端严模样可太不像了,都有点像柯蒂斯了,杰克觉的很好笑,“你干什么?史蒂夫。”


“没什么,就是开心。”


“哈!随便你。”


杰克不再理会,密码日记有写新房子的地址,一路寻找,还算顺利的回到了家。出了哥大校园史蒂夫就离开了,毕竟四星上将很忙,他想死缠烂打都没这个条件。杰克实践了对史蒂夫视而不见的诺言,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杰克进家门就先洗了个热水澡,还剃了胡子,剪了头发,清爽干净的样子,自己看着都开心。


光着身子来回的照镜子,肌肉线条还不错,看来汤姆有注意保养健身。杰克一个人静静的开心,微笑了好一会,躺在床上享受着羽绒被子裹在身体上的舒适,看看时间差不多,闭眼潜了下去。


汤姆和杰瑞在下面悠闲的钓鱼,最近湖里面真的有鱼了,还是活的,模样小小的黄黄的闪着磷光。汤姆和杰瑞比赛谁钓的多,钓鱼工具是杰克老早做的,用起来还行,杰瑞没耐性,钓的没汤姆多,正在发脾气,杰克笑着叫他。


杰瑞开心极了,围着杰克打转,三句话不离史蒂夫。汤姆把鱼放回到湖里,让杰瑞稍安勿燥,三兄弟回到白房子,仔细聊了一下。杰克鼓励汤姆去追求莉莉安,结婚都可以,更别提亲密接触了,还问汤姆需不需要他教几招。汤姆脸红了又红,明确表示不要,打算自学成才。杰克又转过头规劝杰瑞,喜欢史蒂夫是件很难的事情,这个人铁石心肠,很担心杰瑞会受伤。


小少年表示不怕,他只想做史蒂夫一个人的AI,就像幻视是托尼一个人的AI一样。杰克和汤姆真是没办法,杰瑞不认为自己是个人类,他觉的自己是个AI。汤姆就说托尼的AI还有星期五,幻视也不喜欢托尼,幻视喜欢旺达。杰瑞拍胸脯说没事,史蒂夫将会只有他这一个AI,史蒂夫会喜欢上他的。杰克也只能叹气,杰瑞这是一条路准备走到黑了,谁也劝不回他。


三兄弟许久未见,聊的很开心,还一同探讨了学业问题。杰克有课程脱节,又要开始准备毕业论文,商量好了三个人分别上线的时间。杰克和汤姆一替一天的白天上线,杰瑞争取到了晚上的时间,因为史蒂夫往往只有晚上才得空闲。天空母舰与“佐拉算法”的链接也差不多结束了,再说还有托尼·斯塔克在,所以杰瑞准备放心大胆的去勾引史蒂夫。


两位哥哥看着小少年自信满满的样子,真不忍心泼冷水,只能听之任之。杰瑞聊着聊着,突然就上去了,杰克吓一跳,说怎么突然上去了。汤姆说这是杰瑞的新本事,他潜在下面可以感知到上面的时间,现在可能已经是晚上了。杰克骇笑说还能这样,汤姆表示不清楚这本事是怎么来的,可能真是AI的力量,哈哈!


数学家们潜在下面把课程捋顺了一遍,杰克觉的蛮开心,感谢汤姆唤醒他,Ph.D学位确实是他真心想拿到的。汤姆就说还要感谢杰克让他追求莉莉安,一时间兄友弟恭,世界大同。


相互感谢了100遍后,汤姆表示要睡觉了,明天莉莉安就回来了,他要养精蓄锐。杰克哈哈笑,爬进自己的棺材里,心想着生活好像还不错,他什么都不用操心,只要拿到学位就行了,摆正了身形姿势,笑咪咪地睡着了。



一直觉的盾盾眼镜造型超级美貌又居家~

评论(4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