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本章 盾冬铁见了面~

本章 盾盾终于想起王子殿下了~

************************


第五十一章


钢铁侠是在三天后才知道巴恩斯中士回归的消息,这不是史蒂夫有意瞒着他,而是托尼屏蔽了一切,在工作间里专心致志地升级战甲。等到他支持不住地躺倒在地上,晕睡了四个小时后,佩珀的到来唤醒了他。是的,佩珀同托尼复合了,因为托尼太能折腾自己了,幻视没办法,就把托尼不眠不休的工作视频发给了佩珀。


可想而知,佩珀咬碎了钢牙,却还是舍不得,就跑过来看着托尼了。这对托尼来说,简直是做梦都不敢想的欢喜,还真就收了对史蒂夫的痴心,一门心思地对着佩珀。这简直不能再好了,佩珀很知足,心病剔除了,对史蒂夫的态度也有所好转,这也让史蒂夫长舒了口气。


眼下真是形势大好,巴基也回来了,史蒂夫只觉的胸膛里的幸福满当当的都要溢出来了,长时间紧迫的奔跑也稍有了休息的时候,他决定找个月色完美的夜晚向巴基表白。在这三天里,史蒂夫全无隐瞒地把自己的双重身份,告诉给了巴基。他是罗杰斯家族流落在外的私生子,这是他70年前就瞒着巴基的,这次全都说了个清楚,并且郑重道歉,祈求巴基的原谅。


巴基当然原谅了他,对于70年前的事,巴基并没有太多纠结,反倒对现在史蒂夫与托尼拼命升级装备的事情更感兴趣。史蒂夫就问巴基在躲了几十年后,突然来美国是为了什么。没想到巴基竟然真就是为了修手臂而来的,还拿出了斯塔克医学研究院俄罗斯分部的维修报告单,这是他和娜塔莎能拿到美国签证的最主要原因。


维修报告单上有铁胳膊的照片,说是有核心零件损坏,需要到斯塔克医学研究院纽约总部来更换维修。史蒂夫惊讶极了,一时脑子没转过弯来,还问这是真的假的。


巴基哈哈大笑,说当然是假的。从行李箱里面拿出些零碎部件,手法利落地组装成了一个电池驱动的金属义肢,这才是斯塔克医学研究院俄罗斯分部给雅科夫·伊斯特拉斯维齐安装的金属义肢,确实有个核心零件坏了,也确实需要到纽约总部来维修。


谎话就是要九成九是真的,只有最后一点是假的,娜塔莎把维修报告单上的照片更换了,换成了铁胳膊的照片,顺利拿签证,顺利到美国。巴基没打算真的去斯塔克医学研究院纽约总部维修金属义肢,他只是想搞到几个关键部件,自己来修铁胳膊。


这几十年下来,他和娜塔莎都算是半个维修技师了,对铁胳膊的维修养护还算有心得。只不过这几个关键部件,却只能在三曲翼大厦托尼的工作间里找。巴基没想着要过明路来找托尼,原本打算偷来着,想先找个地方落脚,熟悉了环境,就过来偷一些,自己把铁胳膊修修好,总能顶上一阵子。


至于为什么突然就要修胳膊了,巴基却不肯说,史蒂夫再怎么软磨硬泡也不肯说,只是笑咪咪地看着史蒂夫,仿佛看也看不够,又仿佛今天看过了明天就没得看了,所以要使劲看,看到够本,却怎么看也看不够。


铁胳膊已经动不太灵了,过于沉重的重量给巴基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整个身体都是向左微微倾斜的,史蒂夫看着心疼死了,就让巴基先把铁胳膊卸下来,在三曲翼大厦是安全的。巴基想想就同意了,他的右手相当灵活,这也同他经常独臂有关系。


卸下来的左边肩膀只在肩关节下面有一点点胳膊,满布着疮疤和癣痕,都不是正常的皮肤颜色,而是创面永久性的紫红色。史蒂夫忍了许久的悲伤,终于爆发了出来。这是巴基啊!经历了70年苦痛的巴基,受伤、洗脑、失忆、发狂,全是因为他,因为他没能及时抓住巴基,任由巴基坠落在冰寒冷雪之中,他恨自己,他永远都无法原谅自己。


史蒂夫的PTSD已经很久没有发作了,这次爆发前所未有的严重,可能是他潜意识里知道巴基会照顾自己,他想回到十六岁的时候,布鲁克林的小个子需要巴基,而巴基对小史蒂薇的守护深刻在灵魂里,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容不下第三个人。


巴基也仿佛回到了当年,整夜整夜的不睡,看着瘦小脆弱的随时哮喘发作的小史蒂薇,一次感冒就能要了小史蒂薇的命。这一场折腾下来,半个月过去了,托尼都已经给巴恩斯中士先做了一个简易义肢顶着用了,史蒂夫的神智才逐渐恢复。


恢复过来的四星上将很羞愧,恒定如山的美国队长,只有在巴恩斯中士面前,才肯显露出脆弱与倔强。这次PTSD爆发的突如其来,寇森几次来了又返,都没有说什么。不肯放松分毫的四星上将,清醒后立刻就投入到工作中,焦灼感令他不停地奔跑,所幸现在有巴基陪着他,令他做这一切都有了意义,他会守护巴基到最后一息。


不敲门就进来的是托尼,穿着黑背心手臂上沾满了机油的亿万富豪,一屁股就坐到沙发上休息。还从裤兜里掏出了私藏的甜甜圈,喊着让史蒂夫给他泡杯黑咖啡。史蒂夫现在咖啡机用的不错,几下就鼓捣出来一杯。托尼大口的喝咖啡吃甜甜圈,露出劫后余生的表情,开始投诉巴恩斯中士的工作态度。


“我说史蒂夫,你能不能劝劝巴恩斯中士,能不能别用“哦!天啊!这是霍华德的儿子!这是小托尼!这是我亲爱的大侄子!”这种表情盯着我看了,我受不了好吗?我是霍华德的儿子怎么了?我不需要这位洗脑战士用充满慈爱的目光看着我,我这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我给巴恩斯中士重新设计振金胳膊,那是我乐意,我也不需要他感谢我,不需要他每天盯着我吃青菜吃维他命丸。天啊!饶了我好吗?我不想要鸡妈妈,有佩珀盯着我还不够,现在还来了个鸡叔叔,你让我怎么办?我都要被烦死了,你赶紧给巴恩斯中士安排活儿干,别让他没事就过来烦我,他那个神情,那个圣光普照的眼神……”


托尼狂打了个哆嗦,眼看着胳膊上的汗毛就立起来了,他举起胳膊给史蒂夫看,“巴恩斯中士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你给他安排的紧密点,黑寡妇的装备我也在升级,所以……一定!千万!必须!不要来烦我,我只想要佩珀这一个鸡妈妈。”


“哈哈,好吧,托尼,其实我和巴基都应该是你的叔叔,想必巴基看着亲爱大侄子这么厉害,心里太高兴了,我会和巴基说的,让他少去打扰你。振金手臂的重量很轻,巴基估计要训练适应很长一段时间,娜塔莎的装备也麻烦你了。”


吃饱了甜甜圈的托尼恢复了精神,日常怼美国队长模式立即上线,“哈!史蒂夫你可真够大度的,难道你真是去掉了内心的阴暗欲望,成了圣光闪耀世间的星条旗?打死我都不相信!我等着看你同黑寡妇的决斗,我会押黑寡妇赢的。这几天两位前九头蛇杀手一直在我的工作间里调试装备,哇!真是恩爱无比,我都得戴上墨镜了,否则眼睛真要被闪瞎啦。”


看史蒂夫吃憋是亿万富豪的恶趣味,巴巴地赶过来给史蒂夫添堵,说完就抖掉黑背心上的甜甜圈碎渣子,施施然的走了。气的史蒂夫把托尼喝过的咖啡杯子全都扔了,决定再也不给托尼泡咖啡了,正抄着胳膊生气间,寇森敲了门进来。


寇森是神盾局局长,这些天积压了很多工作,需要由四星上将决策。两个人商量着处理完毕,微笑特工刻意地停留了一下,欲言又止。史蒂夫觉的奇怪,“怎么了,寇森,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寇森咳嗽了一下,想了想,还是说了:“将军,您忘记了同王子殿下的约会了。”


“哦,天啊……”史蒂夫彻底愣住了,一时间都失去了言语。四星上将这才想起来,他去史密森尼博物馆是为了向巴基告别的,是要转身面对新生活的,是要同杰克·本杰明约会的,他还准备了安全套和润滑剂。“哦,天啊……”运筹帷幄的四星上将头一次乱了方寸,“我没去参加杰克的毕业典礼……杰克他……怎么样?”


寇森耸耸肩,“没怎么样,不过无论怎么样,将军您总要给王子殿下一个交待,您看……”


史蒂夫挥手止住了寇森的言语,“我知道……我知道……你让我好好想想,我会想清楚的,给我点时间,杰克……他……”四星上将说不下去了,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想不到真的就出现了,巴基找到了,但他同杰克也已经定情了,他这些天全然没顾到杰克,不知道杰克究竟会如何伤心?杰克又是个惯能装腔做势的,越是装的无动于衷,其实越是心伤。


“这可要怎么办?”四星上将的一颗心,前所未有的混乱。他是真的爱上了杰克,闭上眼睛就能看到杰克冰凉凉的漂亮模样,还有时不时从红嘴唇里吐出来的刻薄言语,他还记得那红嘴唇的温软触感,记得杰克对他流泪时的辛酸。“天啊……他可怎么对得起杰克?!”巴基就是他的喉间血,心头肉,找到了巴基,他的人生也就圆满了,他可以不在乎任何人任何事,但他不能不在乎杰克。


杰克原本一个人好好的,是他去招惹了杰克,伤害了杰克,原本想着用余生去弥补这过错,现在却是要伤害杰克更深。史蒂夫拼命的打沙袋,打碎了一个又一个,他想不出好办法,他想不出怎样才能不伤害杰克。这局面是他预想过的,但他没料到真正出现时,他竟然完全处理不了。


真的就像杰克说的,他就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成功太久,权力太大,不想舍弃一丁点东西。既想要巴基,也想要杰克,这世上又哪来的两全法?!再有本事的人,也没办法同时拥有两个爱人,无论对巴基,还是对杰克,这都是最深最重的侮辱。杰克真是说的太对了,他就是个蠢的不能再蠢的蠢货。


史蒂夫焦燥极了,眉心竖纹严苛到了极点,打碎多少个沙袋都无法平熄这心火燎原。但他却忘记了一点,原本他打沙袋时,没人敢来打扰,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将军阁下,有心事难了,在艰难思考。现在巴基回来了,刚从托尼工作间里出来的前九头蛇杀手,听说史蒂夫一直憋在健身房里打沙袋,打的连饭都不吃,直接就破门进来,“史蒂夫,什么事这么为难,说出来,我和你一起想办法。”


所有人都说冬日战士是世间凶器,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只有真正见过巴恩斯中士的人才能体会到,他是一个多么温柔强大的人。几十年的洗脑折磨,在他身上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踪迹,宛如水过无痕,只留下一汪碧泉,蕴涵着极致的力量与信念。


这信念就是巴恩斯中士永远追随美国队长的忠诚,巴基永远守护小史蒂薇的爱意,无边无涯,无际无痕,史蒂夫深深地浸润其中,这也是美国队长无比辉煌的圣光来源,也是四星上将守护地球的动力源泉。


现如今这汪碧泉波涌起涛天巨浪,因为小史蒂薇前所未有的沮丧,嗓子都哑了,“巴基,我有事情想不明白,你等等我,我去洗个澡吃点东西,和你从头说起。”史蒂夫决定向心上人表白,他是个从不退缩的人,无论多难以抉择,总会咬牙前行。但这事隔70年的表白,对于四星上将来说,是超级隆重的事情,他提前做了很多准备。自然不会在浑身臭汗,憔悴难过的时候随意地说出来,而是要沐浴熏香,穿着体面漂亮的衣服,在美好月色下,在三曲翼大厦的顶楼,吹着温暖醉人的晚风,向至爱之人诉说爱意,祈求能得到最令他欢喜的回应。


巴基定定地看着史蒂夫,沉呤了许久,“好吧,史蒂夫,我也有话想同你说,那我们约在晚上九点,你先洗个澡睡一觉,好好的吃晚饭,我在顶楼等你。”巴基的钢青色大眼睛形状很漂亮,眼线分明,眼尾很长,眼睫毛闪动间似有星光耀跃。


史蒂夫很想扑上去使劲儿亲吻,想的浑身燥热,呼吸急促,急忙忙退后了好几步,喘了一大口气:“好的,巴基,我有给你准备惊喜,会有人送衣服给你,还会有人引导你到顶楼,你听我的安排,可以吗?”


“小史蒂薇,你又搞什么鬼花样?”巴基乐了,笑咪咪的模样好看极了,史蒂夫落荒而逃,再不逃他指不定要做出什么事情来。身后是巴基哈哈大笑的声音,小史蒂薇火烧屁股般跑走了,徒留下十几个被打碎了的沙袋子,四分五裂的模样,像极了史蒂夫同王子殿下的乖张过往。



寻找两全法的盾盾,痛苦的打沙袋,能说作者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盾盾的翘屁屁上吗~



强大无比的冬日战士~作者尖叫无数次~

评论(5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