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

本章 说清楚杰克出现的原因了?其实并没有~

************************


第五十五章


小史蒂薇没有流泪,这说明他心中已经有了主意,这主意一旦咬定了,除非他死了,否则是不会改变的。巴基了解小史蒂薇,所以他急的咬碎钢牙,终于忍不住动手揍了小史蒂薇。


“操你的史蒂夫,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你的小脑子里打着什么鬼主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想先答应我,然后找机会替我去死,我操你个大头鬼,你个蠢货,笨蛋,混球,干脆我先打死你算了。”


冬日战士的振金手臂一拳接一拳,史蒂夫闷不吭声的捱揍,不还手也不还嘴。巴基气死了,使劲儿地大喊,“你他妈能不能想想杰克,他就是我,他是另一个普通人的我,他能否承受这种伤害,他又凭什么要承受这种伤害。我欠霍华德的,所以就要由杰克来偿还?施予者也换成了托尼·斯塔克,这是我欠的债,为什么这世界的运行规则是这样的?”


“你说杰克还有个双胞胎弟弟,为什么托马斯就能过的幸福快乐,你能不能动动你的蠢货脑子,别总想着替我去死。我他妈是冬日战士,我他妈是守墙人,我有责任保护你,保护地球,你他妈别总想着抢我的活儿。”


巴基提到了杰克,这让钻进牛角尖的小史蒂薇重新有了活气息,偏头躲过了拳头,从地上爬起来,用衣袖擦干净满脸血。“巴基,我知道了,我不缠着你了,我让你和娜塔莎去月球,如果真是“时间不多了!”,守墙人基地里的伽马枪很可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等准备好了,我们一起去西伯利亚基地,我会亲眼看着你启动飞船去月球的。”


“小史蒂薇,你别想着搞鬼花样,否则我再也不见你!”巴基在衣襟上擦着血拳头,漂亮的中士军服擦的血迹斑斑,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盯着史蒂夫看,企图看穿小史蒂薇的鬼主意。


“巴基,我没想搞鬼花样,你说的对,还有杰克呢,我不打算再去追求杰克了,无论是你还是杰克,都不应该受到任何的伤害。如果地球真会面临巨大威胁,可能我和你都是要死的,只不过是早死和晚死的区别,我都要死了,还去招惹杰克干什么。我会同杰克说清楚,祈求他唾弃我,忘了我,把我当做路边的臭狗屎,绕着走过去,这样杰克就有可能重新得到幸福,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杰克就是你,所以他是一个坚强的人,他从没有放弃过自己。托尼伤害他,他就分裂出杰瑞来抵御,相信这次杰克也能挺过去。杰克是会愤怒伤心,但也总好过被我招惹到情深刻骨,再在替我收尸要好,所以巴基你放心,我会处理好的,你就相信我这一次,好不好?我再也不执拗了,我也不打鬼主意了,我们珍惜现在的时光,我看着……你和娜塔莎快乐……我也就快乐了。”


四星上将咬碎了腮帮子,终于说出了祝福巴基和娜塔莎的话语,眉头紧皱,言词恳切,湛蓝眼眸中那一抹绿,深深印在了冬日战士的瞳仁里。


“小史蒂薇,你能不钻牛角尖真是太好了!杰克我没有见过,我还是……不见了,你要保护好杰克,别伤了他的心。唉!这世界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这些天每次看到托尼,都想着向他坦白,每次又都说不出口。我之前来修铁胳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想着偷零件回去自己修,现在托尼还给我重做了振金胳膊,我欠他的越来越多了,这可要怎么办好呢!”


“巴基……霍华德用来交换的血清,最终是被你带回了九头蛇基地?”四星上将沉呤着发问,他已经彻底冷静下来,就盘算起了来龙去脉。原本是情意缠绵的表白现场,结果两个人身上脸上手上都是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俩性命相博了一番,原因还是为了黑寡妇争风吃醋,可要笑死钢铁侠了。


“是的,一共五份血清,创造出了五个冬日战士。不过九头蛇没想着讲信用,霍华德也同样是留了一手,这五份血清是被霍华德篡改的,造出来的冬日战士有极其明显的暴力倾向,愤怒发狂的时候会失去理智,我和娜特就是趁着五名冬日战士发狂大闹基地的时候逃出来的。这五名冬日战士应该没有投入使用,你说九头蛇有很多我的克隆体,近乎于是一次性用品,也就是因为这五名冬日战士属于失败产品,无法实际应用的关系。”


“那么这五名冬日战士还留在九头蛇基地里?”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和娜特逃出去就开始隐姓埋名的生活。你不凝视深渊,深渊就不凝视你,你不去探听秘密,也就没有秘密来探听你。再说我刚开始的十几年,神智时好时坏的,娜特带着我东躲西藏,辛苦极了。史蒂夫,你要对娜特好一些,别以为我猜不透你的小心思,收收你小脑子里的小坏水,不要伤害娜特,否则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好的,巴基,我不伤害娜塔莎,这是美国队长的承诺。”史蒂夫摆出拍海报用的标准美国队长脸,用最诚恳的态度,赌上了美国队长的名誉来承诺。


巴基的脸色稍好了一点,转瞬又愁容满面,“史蒂夫,我也就这两件事要向你说,守墙人的准则是不为世人所知,所以请你保守秘密。第二件事就是我其实是杀害托尼父母的凶手,我没办法自己开口向托尼坦白,你看你能否找个机会,去告诉托尼,我会等着他来取我的性命。娜特是第四代守墙人,我死了守墙人的传承也不会断绝,也请你不要阻拦,这是我欠托尼的,也要由我来还。”


史蒂夫摇头,“巴基,你欠托尼的,已经由杰克还过了,所以你不欠托尼什么,这件事不需要告诉托尼,就烂在肚子里。依照托尼的脾气,他知道了真相,肯定会想杀了你,他的战甲已经升级到了马克50版本,纳米技术结合振金,几乎成了不死之躯。”


“我打不过托尼,也不会眼看着你被托尼杀死,其实我原本想做个局,让娜塔莎替你偿命,你又不肯,还说会再也不理我……如果我同托尼性命相博,就代表复仇者联盟的真正分裂,在大家都感觉到有巨大威胁的时刻,复仇者联盟是绝不能分裂的,所以我们要以大局为重,先把这事放到一边去。”


四星上将真是冷静的可怕,他知道巴基坚持着守墙人的准则,为了守护地球,守墙人不惜奉献出生命,那么同样有守护地球职责的复仇者联盟,是绝不能分裂的,巴基有这种大局观念。如果说世界上最了解史蒂夫的人是巴基,那么史蒂夫也可以说是吃透了巴基的心思,为了增加可信度,四星上将还把想让娜塔莎当替死鬼的小坏水说了出来,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小埋怨,可信度十足十。


巴基沉呤了许久,这是个难以抉择的难题。史蒂夫再添了一把火,“巴基,如果杰克真是你,难道杰克受的苦就是白受的?如果连你都不帮助你自己,那杰克真是太可怜了,他凭什么要受这种苦?”


杰克的悲惨遭遇真正的打动了冬日战士,杰克是普通人的自己,普通人根本就不应该承受这种等级的伤害。“好吧!史蒂夫,这件事暂时别告诉托尼,如果哪天托尼自己知道了,想来杀死我,我不会还手,你也不能阻拦。”


“好吧!我是不能阻拦,但我却可以好好的同托尼算算杰克的账。”史蒂夫紧皱起眉头,“这个世界太奇怪了,为什么会有两个你?这世界的运行规则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霍华德会知道世界运行的规则?为什么你做的梦就照进了现实?难道这个世界不是真实的?我们都是在你的梦里?你在梦里想着补齐70年前的遗憾,希望我和你都是普通人,然而你又知道自己是在被洗脑,就在梦里生成了一个普通人叫杰克·本杰明,让他代替你同普通人的我,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关键杰克他也没有幸福快乐啊!这些年他一直在受苦,我还是其中之一的施予者,你又说是因为世界守衡的规则,你原本应该过的苦日子,都被杰克代替了,你原本应该是在我面前灰飞烟灭的,这又是从哪得来的认知?巴基,我都糊涂了!”


“按照你说的应该是有三个你:一个是灰飞烟灭的你,一个是守墙人的你,也就是现在的你,还有一个是普通人的你,是杰克·本杰明,哪个才是真实的?又有哪个是虚假的?”


史蒂夫头痛死了,他只不过想表白而已,他只不过想得到最简单的幸福而已,为什么让一次次的他面对这种宏观难题?巴基也想不明白,不过三个巴基的源头都是他,所以他得负责倒底。


“呃……史蒂夫,第一项我灰飞烟灭,第二项我同娜特一起担任守墙人,在这两个选项中让你选的话,你选哪一个。”


“我选第二项!”史蒂夫毫不犹豫的回答,没有什么比巴基活着更重要。


“第一项我同娜特一起担任守墙人,第二项我是受苦受难的杰克,但是有机会能和你一起幸福终老,你选哪一项?”


“我选第一项!”史蒂夫还是毫不犹豫的回答,杰克受太多苦了,他宁可看着巴基同娜塔莎幸福快乐的生活,任由嫉妒噬咬他的心,也比看着杰克受苦强。


“史蒂夫,会不会是因为你的选择,所以守墙人的我才存在了?我在你面前灰飞烟灭,这是你的伤痛与遗憾,你肯定想着补齐遗憾,所以只要我能活着,你宁可让我同娜特在一起,你全部都能忍受。”


“那杰克是怎么回事?我没选杰克啊!我不想让杰克受苦。”


“呃……是我选了杰克,因为杰克就是我自己,我宁可杰克受苦,也想让他同你在一起。如果守墙人的我是因为你的选择,那么现在的我其实就是虚幻的,灰飞烟灭的我才有可能是真实存在的。真实的灰飞烟灭的我也会选杰克的,和灰飞烟灭比起来,杰克受的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只要能同你在一起,受再多的苦我也能忍受。”


“所以是两个我都选择了杰克,而你选择了担任守墙人的我,宁可看着我和娜特在一起,宁可你自己难受。我们都想让对方好过一些,都选择了各自所应该承担的牺牲,因为你我的选择不同,所以就出现两个我——守墙人的我和普通人的我。”


“身为守墙人的我在梦里胡思乱想,还给普通人的我起了个名字——杰克·本杰明。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是说的通的,根本原因就是我们俩个都想让对方过的幸福快乐,都想通过自我牺牲来成全彼此。”


史蒂夫一时间被绕了进去,认真想了想,又提出了新的问题。“巴基,你这么说是说的通,但是有一个最重要的关键点,就是我们怎么会拥有了选择的权力呢?我们不是上帝!我们的世界也不是什么网络游戏,可以选角色选设定,过关打怪,最后再来个大BOSS。”


“如果我们真的可以选择,我肯定会选择穿越时间线,回到你掉火车的那一天,而不是选择看着你和娜塔莎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其实没那么伟大,也没那么想自虐。巴基你肯定会选择回到小酒馆里,选择提前把我拽走,再把我按到墙上猛亲,我当时不会接吻,肯定会被你亲的迷迷糊糊,佩吉·卡特来了也顾不上的。”


巴基哈哈笑,“小史蒂薇你猜的可真对,如果能重新选择,我一定会在小酒馆的后巷子里就先把你给办了,让你不可自拔地迷恋上我的屁股,再也不会去想着别的什么人。我也会特别霸道,不准你看女人,也不准你看男人,因为你就是个男女都行的贪心小坏蛋。”


伟大的光明的美国队长害羞地红了脸色,把乱七八糟的金头发挠抓成了烂鸡窝,“所以就算我们真有了选择的权力,有些时间线还是无法更改的?这是世界的运行规则吗?难道我们都是虚假的网络游戏?或者这只是在你的梦里?会不会你其实还在九头蛇基地里?我是假的,杰克也是假的,世界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你被洗脑洗傻了,梦出来的?”史蒂夫又钻进了牛角尖,脸色由红通通变成了白惨惨,自我否定到了极致。


“这不可能,小史蒂薇,我洗脑的时候海马体受到了很大损伤,长效记忆几乎没有,我哪里来的能力竟然可以构建出这么真实的世界?能梦出个杰克·本杰明应该就是我的极致了,而且我的梦也是时断时续的,如果不是有血清的力量,我到现在也未必能恢复,可还是有一些细微的记忆彻底找不回了,所以这个世界不可能是假的。”


史蒂夫是个超级聪明的人,聪明人往往会陷入到思维循坏里出不来,巴基可清楚小史蒂薇的思维习惯,赶紧的解释,语气也是咬的斩钉截铁。这个世界是真实的,所有人都是真实存在的,小史蒂薇你可千万别胡思乱想。


“……海马体受损伤……啊……”史蒂夫突然大叫一声,吓了巴基一跳,“怎么了,小史蒂薇,你别吓我。”


“巴基,我们去找托尼,他有研发过专门控制海马体,清除创伤记忆的新技术,叫做……二元扩张倒退框架……”史蒂夫舌头几乎打了结,才说出了“二元扩张倒退框架”这个拗口名词。


巴基其实不怎么愿意见托尼,却也知道问题到了无解的境地,连世界的真实性都存在了怀疑,如果不搞个明白,小史蒂薇发狂了可怎么办。两个人也顾不上小酒馆了,情意旖旎的真心表白迅速切换成了科学探索之旅,急冲冲的跑出门。


“哦,见鬼,怎么会有这么多蚂蚁,史蒂夫你这大厦的卫生系统可真够差劲的。”门口聚集了很多蚂蚁,巴基一脚下去,尸横遍地。史蒂夫也吓了一跳,蹦跳着出门,避开了莫名出现的蚂蚁,跑进了电梯里。


***有新人物要登场了,猜猜看是谁~很好猜哒~

***节前最后一更~祝追文的小亲亲们万事如意,新春大吉~



王子殿下冷漠脸:你们聊,本殿下吃个饭先~

评论(8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