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

本章 王子殿下“逃”出去了~

本章 最强复仇者们啪啪啪被打脸~

************************


第六十六章


三兄弟不相信任何人,也许只是偶合也说不定,商量下来决定按兵不动。巴恩斯中士也经常过来找杰克聊天,多年的残酷折磨似乎没在他身上留有任何印记,温暖的巴基哥哥一直神采飞扬,会耍各种小刀子戏法逗杰克开心。王子殿下很是羡慕,也很喜欢巴基的陪伴,不过依然不怎么说话,言多必失,这温暖太暖,小心烤伤了手。


杰克本能的拒绝一切善意,三兄弟自成天地,除却惦念着奥烈亚纳上尉,日子过的还不错。如若是前几年的王子殿下,也就这样了,无外乎求个吃饱穿暖,现世安稳。如今的杰克却被蓝眼睛大胡子的执念逼疯了,每日里咬着腮帮子忍耐,嘴巴里的软肉烂了一块又一块。这时候绝境病毒的好处就显现出来,咬的满嘴都是血,却也能愈合。


王子殿下紧咬着牙关忍耐,直到又一个陌生的不认识的技术专家,再一次写出了公式密码的信息。这次不是开会,是算法小组里原本就有的一名成员,汤姆和杰瑞都认识,对杰克来说是陌生人,是个习惯了在纸上写字演算的人。几乎所有的天才都有怪癖,这名成员一直都是这样的,所以没人怀疑。演算过的废纸会每天清理碎掉,这名成员蹲在碎纸机前小心认真的清理,也是他一贯的工作方式,其他成员习以为常,例常的进行工作。


杰克·本杰明其实就是汤姆·史密斯,这是算法小组里公开的认知,大家都是神盾局的工作人员,奇怪事见多了,又都有保密协议在身上,自然没人去探究。王子殿下同样是正常工作的状态,站起身去打印机前拿打印资料,经过了碎纸机,一张演算废纸适时的掉在了地上,上面的公式落入了王子殿下的眼帘——明晚十二点,救你们出去。


王子殿下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坐回到位置上的,因为他潜在下面浑身发抖,汤姆顶了上去。小少年在小房子里急的团团转,杰克不经常放他出来,担心他惹事端。“杰克,你怎么了?你别吓我,你放我上去,我不惹事,我就上去看看。”


“不行……这事情太奇怪了,为什么会有人知道我们的公式密码?杰瑞你有放到网络上吗?”


“当然没有,我发誓,公式密码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事若反常必为妖,杰克,你要不要去告诉史蒂夫·罗杰斯?”


“……不要……我也不想……万一我们真能逃出去呢?不知道是什么人想帮助我们,但这个人知道公式密码,会是想伤害我们的人吗?”杰克很犹豫,他太想逃出去了,奧烈亚纳上尉在等着他,无论结果如何,总要见过奧烈亚纳上尉才知道。


“如果你真想逃出去,我们就试试,反正退路一直在这里,我们死也能死在一起。”小少年其实老早就不想活了,小少年认为当个AI才是他生命的真谛,如果能当个AI,他就在网络上一直游荡,有可能奥创会留下那么一两个字节的代码也说不定,AI的生命在理论上是无限的,小少年会一直找下去……


杰克想了想,就把杰瑞放出来,一起浮了上去,三兄弟同时在线,商量了一下。说是商量,其实汤姆和杰瑞都是无条件支持杰克的,三兄弟是一体的,退路也是明摆着的,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杰克得到了支持,自然开心之极,晚上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多喝了一碗汤。


五星上将很是高兴,“杰克,你太瘦了,要多吃点,这道俄罗斯红菜汤是巴基教我煮的,他说你的口味应该同他一样,红菜汤是巴基最爱喝的,看来你也是爱喝的。”说史蒂夫老实么偏又是个心机深的,说他心机深么偏又是在谈恋爱时笨的要死。


杰克在心里嗤笑五星上将,没见过陪着旧男友吃饭,还拿着前男友说事的,还说的这般兴高采烈。这是王子殿下的想法,在五星上将的心里,两个人都是巴基,都是他心尖尖上的爱人,他可以为了任何一个巴基去死,也注定了两个巴基都离他而去。在不可改变的现实面前,史蒂夫已经举白旗投降了,他不奢望再能得到任何一个巴基,他只希望两个巴基都开心快乐,所以才会毫无芥蒂的全都说起。


不出意外的话,明晚上就能逃出去了,当然出了意外的话,就是一个死亡结局。杰克没觉的恐惧,只是稍有点悲伤,王子殿下不承认这悲伤是因为再也见不到史蒂夫·罗杰斯了,但仍然忍不住抬起眼睛,盯了五星上将一会儿。


五星上将受宠若惊,杰克已经好久没有正眼看他了,事若反常必为妖,史蒂夫决定这几天要守着杰克,寸步不离。杰克情不自禁的盯了这一小会儿,就让美国队长改了主意,这是王子殿下预想不到的。杰克不知道他在史蒂夫心中的份量,史蒂夫宁可性命不要,也不想看到杰克再擦破一丁点油皮,这是一种爆发式的补偿心理。


史蒂夫自己没发觉,杰克更不会发觉,王子殿下只是觉的悲伤,这悲伤还有愈来愈强烈的感觉。“当啷”一声,王子殿下不小心摔了盘子,牛油果沙拉撒了一地,史蒂夫担心杰克割了手,急忙的去把盘子碎片捡起来。大的能用的碎片一共是九块,四倍眼力的美国队长看的很清楚,杰克并没有趁机藏起来一块,快手快脚的收拾好,转过身就看到杰克在发呆。


杰克的表情很绝望,王子殿下没想到事到临头竟然会舍不得史蒂夫,明明史蒂夫骗他骗的好惨,为什么会舍不得呢?大滴大滴的眼泪从杰克眼睛里滚出来,王子殿下浑身颤抖,却咬紧了牙关什么都不说。五星上将心疼极了,小心翼翼抱住了心尖尖上的爱人,“杰克,别难过,万事有我,我再也不会骗你啦,我也不会再缠着你,现在这样的日子,我已经很知足了。”


王子殿下摇头不语,事情到了这一步并没什么好说的,他只是心疼,疼的要死要活,恨不得满地打滚。史蒂夫紧紧抱住杰克,忍不住低头去亲吻,提前预想着会挨巴掌,没料想王子殿下完全没抗拒,合着眼泪承受了这亲吻。这吻浅尝则止,却带着情深刻骨的悲伤,眼泪水咸咸的,流进了五星上将的心坎里,“杰克,告诉我,出什么事了?”史蒂夫脑子转的飞快,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可什么事情能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发生的呢?


“没什么,只是突然发现,其实我一直爱你,可能比我自己预想的要爱的更深,这真是很滑稽。”王子殿下声音低低的,带着一丝困惑过后的释然,“只可惜你并不是属于我的,你是伟大的光明的美国队长,你是属于巴恩斯中士的。”杰克挣脱开温暖的怀抱,舒展了眉眼,“我吃饱了,我困了,将军阁下您请离开吧。”


“杰克,让我陪着你,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虽然我不知道是有什么事情竟然能瞒过我的眼睛,但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五星上将聪明透了,杰克不会无缘无故的失态,一定是有什么事情瞒过了星期五,瞒过了幻视,瞒过了所有人的眼睛。


“……随便你”杰克耸肩,转身就进了卫生间洗漱。事情好像搞砸了,如果美国队长一直陪着他,是不是就逃不出去了?杰克奇怪自己竟然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在心底里深深的唾弃自己,奥烈亚纳上尉还在等着自己呢,难道这些时日来的煎熬就要功亏一篑了吗?


杰克拒绝潜下去同《猫和老鼠》兄弟商量,也不允许三兄弟同时在线,主人格的力量覆盖住了分裂人格。洗了澡刷了牙穿着长袖长腿的睡衣走出来,也没看五星上将,径直上床睡觉了。在这期间史蒂夫已经同星期五、幻视沟通过一轮了,两个AI开始重查杰克进入复仇者大厦以来所有的行为轨迹,这需要一些时间,史蒂夫就回到自己房间去洗澡刷牙,再拿了睡袋和星盾回来,这是要打算守夜了。


王子殿下暗地里撇嘴,忙到不行的五星上将真是个有闲心的,事情到了这一步,杰克反倒安定下来,也可能是史蒂夫表现出来的真情意温暖了他?王子殿下是打死不承认的,只想着听天由命好了,看是什么人能有本事把他从美国队长的眼皮子底下救出去。


一晚上无风无浪,星期五和幻视也没查到任何的异常情况,史蒂夫不认为自己是神经过敏,只能说时机还没到。这天晚上巴恩斯中士也过来守夜了,王子殿下笑死了。哈!这可好,前男友和旧男友共处一室了,房间小成这样,不知道美国队长和巴恩斯中士会不会干柴烈火。


巴基自然是想到这一点的,同样是超级士兵,冬日战士更偏向是黑暗中杀人于无形的刺客。地球最强狙击手选择到了另一栋大楼里,在瞄准镜里看着王子殿下,黑寡妇同他合作无间,担任着观察手的职责。托尼清空了杰克所在的楼层,集齐了幻视和绯红女巫,幻视等同于是复仇者大厦,没人能在幻视的监控下弄走个大活人。


这阵仗可够大的,等于是集齐了最强复仇者们,杰克笑不出了,心想自己有这么重要吗?至于紧张成这样吗?时间约定是晚上十二点,那现在是睡觉还是不睡觉呢?杰克想的事情特别细节化,在超级英雄们如临大敌之际,王子殿下思忖着的是自己要不要换睡衣?要不要作息正常的躺下睡觉,如果不换睡衣不睡觉,就是露馅了,史蒂夫肯定能猜出来时间就是在今天晚上。


这可把王子殿下纠结坏了,他的宿舍里没有任何电子设备,甚至连一本书、一本杂志都没有,任何能拿来消遣时间的娱乐都没有。这是史蒂夫小心谨慎到了极致,规避掉所有小少年上线的可能,连累着王子殿下吃饱了就睡觉,睡到早上起来再吃,吃饱了就去干活,日子过的如同猪一样。


这是杰克自己的形容,形容自己是个会算数学题的猪,还算有点用,没被杀了吃肉。这日子换了谁过,都得疯。好在王子殿下疯了好多年了,自诩是个文疯子,同自己分裂出来的血兄弟玩的挺开心,真心觉的日子还不错。


现在已经吃过晚餐了,按王子殿下的作息习惯就是要洗澡睡觉了,最多练会瑜伽还能消磨下时间。王子殿下的瑜伽水平相当不错,但很多动作如果单独看是很有性意味的,自然不能当着五星上将的面做。杰克在心中叹了口气,暗骂自己真是没事找事,心心念念着逃跑,事到临头,却又招惹史蒂夫·罗杰斯干什么呢!


杰克想了想,还是一如平常的洗漱换睡衣出来睡觉,睡衣是长胳膊长腿的,露出白生生的脚丫子,爬上床盖好被子老老实实的闭上了眼睛。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连杰克的呼吸频率都听的很清楚,听了半天,发觉杰克其实没睡着。“杰克,是今天晚上么?是有人要救你出去?你还有同伙了?!杰克,你不能轻易相信别人,这世上只有复仇者是真正能保护你的,你不能离开我,我也不会放你离开的。”


“这家伙真是奸滑似鬼!唉,怎么能有人这么聪明呢?”王子殿下在心中暗骂,却不言语,翻了个身假装睡熟。悉悉索索的声音传过来,史蒂夫爬上了床,一把就将王子殿下拽到怀里,紧紧的搂住,“杰克,我就这么搂着你,看谁能在我手底下救人。”美国队长的语气中充满了自信,他也有这个底气,这世上真还没谁能在他手底下抢人的。


史蒂夫的怀抱温暖极了,气息也是香香的,杰克没忍住的嗅了一口。是闻惯了的兰花香气,因为史蒂夫用的沐浴液是同王子殿下一个牌子一个气味的,但经过超级士兵体温的烘托,仿佛自带着催情气息。杰克发现自己有点要硬的趋势,这玩笑可开大了,用了狠劲推开,“将军阁下您这是干什么?想睡床就直接说,我去睡睡袋。”王子殿下就是只臭脾气的傲娇布偶猫,一骨碌的爬下床钻进了睡袋里。


超级士兵拿了被子枕头挨过来睡,伸长了胳膊把整个睡袋都搂在怀里,从胸腔里发出低沉的笑声,轰隆隆声音震的王子殿下直发晕。“杰克,别怕,我不会怎么样的,我一直想这样挨着你睡,我盼这一刻盼了好久了,睡吧,我一直都在。”五星上将声音哑哑的,带着情人间的爱意与磁音,王子殿下沉醉其中不可自拔,意外的发现自己真困了,打了个哈欠,在五星上将的怀里拱了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五星上将充满爱怜的看着杰克,用力亲了亲眼前的白皙小耳朵,也闭上了眼睛沉沉睡去。一时间房里静谧异常,月光披洒,给这一切都蒙胧上了爱意的轻纱,岁月看起来很是静好平安。


冬日战士在瞄准镜里轻舒一口气,拿出个能量棒放在嘴里啃着,黑寡妇煮了好喝的咖啡,一口一口的轻轻啜吸,“雅沙,你要不要先去睡,我来守上半夜。”


“不用了,娜特,我和史蒂夫分析过,真要有事也就在上半夜,只有小蟊贼才会认为凌晨是最容易下手的时机,其实午夜才是最危险的时刻,想想我们当年,也都是在午夜时分杀人的。”冬日战士的双眼闪现着寒光,好久没动手杀人了,噬血刺客很怀念当年肾上腺素急速贲张的刺激感觉。


黑寡妇轻轻笑,她的雅沙是最厉害的,“隔了这么多年,我们终于重出江湖了,不知道是谁赶着过来给你祭枪。”


“无论是谁,只要敢动杰克,都得死。”冬日战士口吻很淡然,他也有这个底气,没谁能在地球最强狙击手的枪口下抢人。


同样的钢铁侠也有这个底气,MK50开启了哨兵模式,在幻视的帮助下,复仇者大厦通风管道里有几只耗子,托尼都能听的清清楚楚。绯红女巫陪在幻视身边,心灵宝石的力量相互呼应,深沉黑夜里能感受到风的呼吸,最强复仇者们严阵以待。


变故突然发生了,时针刚指到十二点,美国队长霍然惊醒,怀里的杰克浑身泛起了蓝光。王子殿下也醒了,不可思议的看着这蓝光,“……史蒂夫……”只来得及叫了声五星上将的名字,声音里还带着从睡梦中被惊醒的委屈与迟疑,转瞬就消失在超级士兵眼前。


“……不……”五星上将疯了,用手去搂这蓝光,直接搂了个空,王子殿下就这么消失在超级士兵的眼皮子底下。“……幻视,查下哪里有异常的能量波动……”美国队长拿起星盾,直接打碎了窗户,纵身往下跳,钢铁侠飞过来耸肩膀捞起超级士兵,飞到了复仇者大厦的顶层。幻视和绯红女巫在全神贯注的探查能量波动,冬日战士和黑寡妇飞身站在了对面大厦的顶层,等待美国队长的指示。


最强复仇者也没能阻挡住王子殿下的失踪,能量波动几乎没有,幻视高高飞起,心灵宝石力量摧动到了极致,“在北纬41°42'51.67,西经75° 0'21.50有异常能量波动……已经消失了……是大西洋……速度这么快?是核动力潜艇……”


钢铁侠和幻视倏然加速,能量摧动到了极致,在天空中飙起耀眼的动力火焰。五星上将直接调动了在大西洋海域服役的“洛杉矶”级核潜艇,全力探查,有未知的核潜艇进入美国海域,这够得上国家级战争了。五星上将脸色煞白,呼吸急促到布鲁克林小个子哮喘复发的地步,他是亲眼看着杰克消失的,这打击任谁都受不了。


冬日战士、黑寡妇、绯红女巫快速的汇合在了一起,进到杰克宿舍里寻找蛛丝马迹,没有任何迹象,王子殿下仿佛从没出现过,自然消失也是无影无踪。巴基狠狠的跺了下脚,“这TM是怎么回事?”心性强韧如冬日战士也忍不住要一口老血喷在他心爱的狙击步枪上,什么敌人竟然能如此强大?


无影无踪消失的王子殿下睁开了眼睛,感觉头很晕,很费劲的坐起身,一杯水递了过来,“你醒了?喝杯水吧,空间转换会令人很口渴。”杰克抬起头,瞬间瞪大了眼睛,连呼吸都停止了,“……莉莉安,怎么会是你?”



被打脸到极致的巴基哥哥,太愤怒了~

评论(1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