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

本章 三兄弟自力更生努力逃跑~

本章 未知的敌人开始显现端倪~

************************


第六十七章


“怎么不会是我呢?”莉莉安温柔的微笑,“你是杰克对吗?能让汤姆上来吗?我很想他。”莉莉安的长相并不十分漂亮,身材也很普通,但温暖的气息是汤姆深深挚爱的,汤姆为了莉莉安的死,基本上就是不想活了,自动爬到棺材里沉睡。


杰克拼命眨眼睛,他只见过莉莉安的照片,还有一些小视频,都在汤姆手机里存着的。依王子殿下在情事上的敏锐,看得出莉莉安是真心爱汤姆的,莉莉安飞机失事,杰克和小少年都很难过,这是身为守护者的汤姆在人世间仅有的一点小温暖,最终却失去了。


可如今,死透透的莉莉安怎么就活过来了?还用手来摸杰克的腿。莉莉安的手很温暖,手势也很温柔,轻轻抚摸着,带着情人间的亲昵与爱意。杰克汗毛倒竖,他不是汤姆,他对着女人硬不起来。王子殿下忍着没动弹,他穿的是睡衣睡裤,虽然是长袖长腿的,里面却是光着的。经验丰富如王子殿下,自然看得出莉莉安是在勾引他,或者是在试探他?


“莉莉安……汤姆他知道你死了以后,人格就崩溃了……就是说汤姆也已经死了,真没想到你竟然没死,汤姆他……没能等到今天,我很遗憾……”杰克搞不清楚莉莉安葫芦里是卖的什么药,飞机失事,生还率基本为零,更别提杰瑞查过,史蒂夫也查过,黑匣子也破译过,就是正常的令人悲伤的无人生还的空难事件,为什么莉莉安她就没死呢?!


“杰克,你别骗我,我知道汤姆在的,你让他上来。”莉莉安眉毛挑了一下,一瞬间显露出了凌厉如刀的气势,改用手去抓杰克的脚踝,力气大的不行,疼痛入骨。


杰克吭都没吭一声,这诡异的情景,这诈尸还魂的女人,王子殿下心知是没办法善了的。这世间果然是没好人的,说是救他,事实上就是从一个牢笼转到了另一个牢笼。杰克只是奇怪为什么莉莉安会知道公式密码?还有那个蓝光是什么?竟然可以空间转换?自己就是个普通人,竟然值得这般争争抢抢的?在史蒂夫眼前消失,不知道他会不会为自己流一滴眼泪?王子殿下克制住了恐惧,莉莉安再怎么气势逼人,也逼不过冬日战士,更逼不过五星上将。


“莉莉安,你为什么没死?你们怎么会知道公式密码?还有那个蓝光是什么?我有什么地方值得你们争抢的,我改还不行吗?”王子殿下尽力坐直了身体,没有流露出半点忍痛的神色,璀璨琉璃的钢青色眼睛直视着莉莉安,王子殿下的气势也是有着凛凛寒威的。


莉莉安歪了歪头,似乎是思忖了一下,“杰克,我本来是想同汤姆说的,可你一直拦着两个相爱的人见面,你这样做会伤透了汤姆的心,我是给汤姆面子,才这么客气的对待你,你不要惹我生气。”


杰克心想是不是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傻瓜啊!一个死了很久的人,突然诈尸还魂了,换了谁都得吓死,汤姆是个心软的,如果这时候让他上来,指不定就出什么事了。“莉莉安,我们先把话说清楚,你费这么大劲把我弄来,想必不是为了叙旧情的。”


“呵呵!杰克,你比我想象的要聪明……好吧!我们就把话说清楚。”莉莉安举了举脖子上一直戴着的吊坠,图案是个样式很普通的骷髅头,几块钱就能买到的破质量。杰克在照片和小视频都见过这个吊坠,没觉的有什么稀奇,只是看莉莉安一直都戴着,从来没摘下来过。


“杰克,我是名“沉睡者”,九头蛇的“沉睡者”,如果没必要,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被“唤醒”,可是我自己“觉醒”了。飞机失事的时候,我哭的停不下来,因为我实在是太舍不得汤姆了。可能是我的执念太重,觉醒了我原本的灵魂,激活了这个从我有记忆以来,就一直戴着的吊坠。这个吊坠里面存储了空间宝石的能量,把我空间转换到了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是我父亲战斗过的地方……我父亲,你们都在历史书上看到过……就是被美国队长打败了的红骷髅——约翰·施密特,而我原本的名字叫辛西娅·施密特。”


辛西娅满意的听到杰克倒吸了一口冷气,“呵呵!杰克你一定奇怪我为什么不衰老,还能毫无破绽的成为莉莉安。这是我的灵魂力量,我原本的肉身已经灭亡了,我的灵魂却可以永恒存在,来到了莉莉安的肉身里,正常安全的成长。这个吊坠是我灵魂不灭的象征,吊坠在,我就在,自我觉醒的时刻空间宝石能量淬炼了我的身体,恢复了我原本的力量,这肉身现在很完美,我等会要给汤姆看看……”


所有的女人都爱美,所有的女人都希望在爱人面前呈现一副好身材,辛西娅一直觉的自己身材不好,现如今肉身重新淬炼过,曲线很优美,真是等不及要给汤姆看了。不自觉的语速加快,想着赶紧把事情说清楚,杰克快着点的死了去,让汤姆上来。


“灵魂不灭是空间宝石赐予我父亲的力量,我父亲将这股力量转给了我,而他自己却被美国队长打败……但伟大的父灵永远存在……是父灵给了我真正的指引,觉醒了我的传承,九头蛇的新秩序将由我重新建立,我将是这新宇宙的至高领袖。”


辛西娅七情上脸,慷慨激昂,狂热的气息弥漫了整个房间,弯下腰用手指头挑起杰克的脸,细细的打量,带着赞赏的神情。“杰克,你知道吗?在众多的平行宇宙里,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也是九头蛇的“沉睡者”,完成自我觉醒后成为了至高领袖。他把成为美国队长的冬日战士,抓回来当性爱玩偶,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反正也玩不死,玩坏了还能洗脑修一修,可着劲儿的玩,可着劲儿的折磨。”


“我觉的这件事可真不错,我将成为这新宇宙的至高领袖,可巧我也遇到了你,这新宇宙里真正的巴基·巴恩斯。我理所应当的拥有你,只不过我不会那样残忍的对待你。我只爱汤姆,你和杰瑞都得死,想必你们也都是不想活的。”辛西娅轻抚杰克的脸庞,满眼的爱意怜惜,“汤姆这么好,却不是主人格,这具完美肉身理应是属于汤姆的。”


辛西娅一边说一边低头亲吻这肉身,杰克使劲挣也挣不脱,辛西娅觉醒了一切,包括超强的格斗技能。王子殿下憋屈的要吐血,竟然被个女人压着亲了,努力伸手去按辛西娅颈后第六个关节处。这处关节不需要很大力气,却能让人瞬间昏厥,力气再大点就可以中者立毙。冬日战士杀人不见血的招数,杰克本能的反应出来,王子殿下也不是吃素的,王子殿下也有强大的灵魂在觉醒。


“哈!杰克你这招数不错,可惜你不是冬日战士,在这新宇宙里你是个普通人,你的力量技巧与应激机制全都不够,所以你反抗不了我。”辛西娅乐坏了,反腕抓住了杰克的手,捏到咯咯作响,痛的王子殿下面色惨白,却咬紧了牙不肯吭一声。


辛西娅收了些力气,单手就把杰克提拎起来,往墙角上摔,连摔了几次,痛的王子殿下满身汗,萎缩在墙角无力动弹。“杰克,我不愿意搭理你和杰瑞,你和杰瑞赶紧死了去,我只想要汤姆。“佐拉算法”全在汤姆脑子里,我将会重启洞察计划,杀死一半有潜在威胁的人类,重建九头蛇的秩序,等待父灵的降临。到时候我和汤姆一起站在这新宇宙的顶端,汤姆一定会很开心的,汤姆开心,我就开心。”


“……你这个吊坠里空间转换力量是一直存在的吗?那可没人能抓得住你……话还没说完呢……你为什么知道公式密码?我有什么地方值得你们争抢的?“佐拉算法”有那么重要吗?你没有天空母舰怎么实施洞察计划?”


杰克只感觉骨头都快要被磕碎了,唾弃自己这是好日子过久了,都不如以前那般能忍痛了,不过他一直都不怎么能忍痛,不如杰瑞,八级以下的痛感随便招呼。杰克不知道空间宝石是个什么东西,估计同幻视的心灵宝石差不多,原来这世上真有好多块宝石,这可真不妙,勉力坐起来捧着肚子缓气,嘴角磕出了血,用袖子使劲擦掉。


“为了能一直跟随我的灵魂,吊坠只能选择这种普通材质的,所以只储存了四次力量,如果材质稍微珍稀一点,沉睡时的我是没有力量保护住吊坠的。我成为莉莉安时用了一次,飞机失事觉醒时用了一次,把你带到这里来又用了一次,现在吊坠里只剩下最后一次了,我爱汤姆,无论什么代价我都再所不惜。公式密码我并不知道,这是父灵的力量在操控,不过我很快就会知道的,因为汤姆他也爱我,他会告诉我一切的。”


“杰克,你真可怜,你知道吗?你以为这新宇宙的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就是个好的?就是个一丝阴霾都没有的美国队长?那他为什么曾经那样残忍的对待你,把你物化成了个小玩意儿!平行宇宙彼此间是有影响的,父灵启示说众多的平行宇宙曾经失去过平衡,至高领袖偶然间影响了这新宇宙的美国队长。他的阴沉算计,他对你的欺骗隐瞒,难道都不是故意的?杰克,你可真天真!”


辛西娅怜悯的看着杰克,“说起来这不怪你,你不知道你自己的价值,所有的平行宇宙里,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都会成为冬日战士。只有这新宇宙的你,成为了基立波的王子殿下,这是宇宙间平衡法则自发性的选择,杰克,你是一个活的具象化的宇宙奇点。可你是逃不掉的,只要你死了,宇宙间平衡法则就会被打破,未来就会被改写。父灵预示到了未来,他让我杀了你,囚禁你的灵魂,这样未来才能是父灵希望看到的未来。”


“杰克,我不想为难你,毕竟这肉身是属于汤姆的,你和杰瑞抓紧死了去,你们俩个的灵魂将会被空间转换到永囚之地,这样挺好,你俩可以真正的拆开了,一起玩耍想必也不会寂寞。杰克,我不耐烦再解答你的问题了,有句话说的好——反派死于话多!我可不是个反派,我是新秩序的缔造者,你赶紧让汤姆上来,我现在对你还算客气,别逼我用洗脑仪器,冬日战士可怕死那玩意儿了。”


杰克一直都不相信自己是另一个巴基的推论,也就没思考的有多深,现在却连诈尸女都说他是另一个巴基,反派总是更有说服力的,不由得杰克不相信。这一相信心就凉了,想起史蒂夫物化他时的残酷冷漠,现在对他的温暖照顾,他只是个可以随意揉捏的棋子罢了。原本就是充满了怀疑的土壤,这一颗种子丢下去,终成大错。


“你没有天空母舰怎么实施洞察计划?“佐拉算法”也不能无米之炊。我和杰瑞能不能不死?汤姆见不到我们会伤心的,你也不希望汤姆不开心是不是?”杰克开始认怂,诈尸女费这么大劲把他弄来,只要不是太激动,应该不会过分伤害他,毕竟这肉身是留给汤姆的。汤姆和杰瑞一直被压制在下面,他得赶紧下去,三个人商量一下再说。


“你和杰瑞必须死,这是父灵给我的启示,不过我确实不想汤姆难过,我给你时间去同汤姆商量一下。杰克,我知道你现在有点本事,冬日战士的灵魂在复苏,不过你是逃不出这里的。你去窗口看看,外面就是万丈雪峰,这是在阿尔卑斯山上,美国队长也不会想到我会重启这处九头蛇基地。宝间宝石的能量转换幻视也追察不到,所以为了避免让我给你洗脑,你还是老老实实待着的好。”


辛西娅自负是要成为至高领袖的人,所以有点端着,这给了杰克喘息的机会。杰克站在窗前张望了半天,他的灵魂再是冬日战士也没用,他的肉身很脆弱,万丈雪峰掉下去就会摔个粉身碎骨。再说巴基就是从火车上摔到雪峰底的,没有粉身碎骨,却是没了左半边手臂,这地方同当年很相像,冬日战士的灵魂也会瑟缩。


三兄弟是可以同时在线的,但杰克不想让这秘密暴露出来,闭眼睛潜了下去。精神世界里的迷宫塌了一大半,小房子也塌了,杰瑞被吓着了,不敢浮上去,同汤姆一起蹲在废墟里发呆。杰克脸色煞白的说莉莉安诈尸了,可把汤姆吓了一跳,仰头就要浮上去。守护者的人格力量无法覆盖主人格,汤姆怎么也上不去,温暖的守护者头一次有了愤怒情绪,眼睛通红狠命瞪着杰克。


杰克连忙把事情原委说了一遍,三兄弟再一次陷入了迷茫。汤姆真没想到温软的普通的笑起来很好看的莉莉安,竟然是九头蛇“沉睡者”,还是红骷髅的女儿,这人世间是怎么了?真是不让他们三兄弟好好活了是吗?汤姆哭了,温暖的守护者流起泪来也是悄无声息的,因为不想让兄弟们太为他担心,痛哭都是憋在喉咙里的。


小少年难过的在迷宫废墟里拼命奔跑,这就是命运的恶意吗?还有超越宇宙的存在过来磋磨他们,费尽心思就是想让他们死了去。为什么就要由他们来承担这恶意,便算他们是这新宇宙里的巴基,就不能让他们安静的活着吗?他们招谁惹谁了?他们究竟有什么本事,竟然可以影响未来的走向?!小少年仰天大喊,他是老早就不想活了的,但便算死也不想死的这么憋屈。


“汤姆,别难过,你好好想想,如果你舍不得莉莉安,就同她在一起也无所谓,我和杰瑞都希望你能幸福,如果我死了你能幸福,那我就去死,我死了可能杰瑞就有机会逃过去了,这样的结局很好,我挺满意的,真的没什么。”杰克不想让汤姆难过,有了牺牲自己的打算。


“不!杰克!我的莉莉安已经死了……这个人是辛西娅,我分得清楚,我只是难过……我太难过了,为什么我的莉莉安会被这么利用,莉莉安原本的灵魂不知道去了哪里……我……我很想念她……”


汤姆眼睛里噙满了泪水,“杰克,我们要逃出去,无论结果怎么样,我们都不能死在这里……我会上去同辛西娅在一起,尽量的拖延时间,找机会接触到网络,无论是辛西娅还是那个什么超越宇宙的父灵,都不知道我们可以同时在线,这说明我们的进化不在父灵掌握之中,这就是我们逃出去的机会,未来在等着我们,我们不能输给命运。”


守护者人格温暖而强大,再一次拯救了三兄弟频临崩溃的灵魂,辛西娅确实表现的很爱汤姆,两个人久别重逢,自是无尽的柔情蜜意。汤姆是个数学家,电脑只能说会用,算不上精通,辛西娅却依然禁止他碰电脑,更别提链接网络了。汤姆就说“佐拉算法”一直有备份在网络里,是杰瑞设置的防火墙,只有公式密码可以破解,否则会启动自毁程序。他不去碰电脑,只把密码写出来,再由九头蛇专家输入就可以了


辛西娅不相信汤姆,九头蛇专家们却又破解不了防火墙。思忖良久,辛西娅决定将公式密码给父灵看过后再做打算,只不过她与父灵的联系都是单线程的,只有父灵联系她,她联系不到父灵。汤姆写出了长长的几页纸公式密码,辛西娅把这几页纸放进了一个闪动着烁烁蓝光的巨大球体里,等待父灵的启示。辛西娅告诉汤姆这个巨大蓝光球体是父灵遗留下来的能量储存器,只要“佐拉算法”运算出目标,再把这个蓝光球体装载进一个特殊的机器里,就可以启动多线程空间转换,将一半有威胁的人类化为飞灰。


汤姆咋舌不已,就问为什么红骷髅当年没这样做,一半人类化灰,肯定能打赢战争了。辛西娅无奈的表示遗憾,说当年多线程空间机器还没有研发出来,而且也没有“佐拉算法”进行分类别定位,九头蛇不是屠夫,不会无差别的消灭一半人类,九头蛇的目标是建议新秩序。汤姆摇头笑,就说启动洞察计划这事肯定不是父灵让你干的,是辛西娅你自己想干的,父灵其实就想弄死我们三兄弟,再来个无差别消灭一半人类,辛西娅你这样算是假公济私了,万一父灵看了公式密码不同意怎么办?


辛西娅伸手就把公式密码从蓝光球体里面取了出来,虽然有吊坠护着,还是被灼伤了手。汤姆很心疼,伸舌头去舔辛西娅的手,舔的辛西娅十分受用,两个人好一顿快活。汤姆的柔情终于起了作用,辛西娅不是灭绝人性的屠夫,最终决定输入公式密码,从网络中调用“佐拉算法”。汤姆的一颗心总算落回到腔子里,公式密码隐含着联系幻视的代码和自毁指令,如果真被超越宇宙的父灵看到,三兄弟的下场就是死路一条。


寻找杰克的过程是对复仇者的无尽考验,更是对史蒂夫的无尽煎熬,线索查到最后全是断的。连夜追踪的核动力潜艇,到了公海就爆炸自沉于海底,船员们无一幸存,能量波动瞬间消散无迹可寻。为了防止核污染扩散,寇森调动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补救。两名写出公式密码的专家先后被逮了出来,但都失去了当时的记忆,测谎机和催眠审讯,都证明这两个专家没有说谎,有一股未知力量操纵了他们的心智。


回放事发当夜的视频,确认是空间宝石的力量,但空间宝石理论上是在阿斯加德,雷神托尔无影无踪,完全联系不上。宝石对宝石,幻视的压力山大,不停的释放能量,试图寻找到宝石共鸣,多日来一无所获。史蒂夫想通过“佐拉算法”进行网络定位,小少年当年就已经将三兄弟在网络上永久消除了,除了杰瑞自己,无人能破解。


连日来的殚精竭虑,眼看着爱人消失的痛彻心扉,令五星上将心力交瘁,沉默到令人恐惧的地步。夜里睡不着,史蒂夫会整晚整晚的仰望星空,未知的敌人强大到无法想象,70年前他眼看着巴基掉下火车,70年后他眼看着巴基在自己怀里消失,这就是命运给予他的折磨吗?史蒂夫太难受了,难受到无话可说,直到复仇者再一次开会时,幻视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复仇者们全都吓了一跳,上次幻视突然站起来,三曲翼大厦就被炸了个底朝天。史蒂夫紧跟着站了起来,目光灼灼,盯着幻视。“是杰瑞……他发来了信息代码……”幻视两眼空茫,心灵宝石发出耀动的光,这是他在破解信息代码,“阿尔卑斯山……红骷髅……空间宝石……”


话音未落,托尼已经启动了“弑神者”原型战甲,前所未有的巨型战甲在空中发出最耀眼的动力光芒。久未说话的美国队长终于说了一句话:“复仇者,集结!”敌人确实强大到无法想象,但复仇者永不放弃,面对无法躲避的巨大伤害,也许所有人都将选择忘记,但复仇者永不放弃。美国队长将会举起星盾,冲在最前,他在,复仇者就在!



盾盾永远站在最前,他在,复仇者就在!

评论(5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