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

本章 第三个剧情扣子显露真身 虐预警 慎入!

本章 三个人格集中崩溃 虐预警 慎入!

************************


第六十八章


汤姆把喝水用的纸杯拆开,巧手来回的翻折,叠出来一个能伸展开翅膀的纸鹤。他已经叠了很多个,摆在房间地板上,很是精致漂亮。辛西娅为了九头蛇的新秩序还是很忙碌的,汤姆什么娱乐都没有,每天里干等着辛西娅回来,无聊之余就把喝水的纸杯拆开叠东西玩。纸杯而已,没什么危险,辛西娅就拿了很多纸杯过来,随便汤姆叠着玩。


数学家的厉害之处,在叠纸杯这种小事上也能显现出来,汤姆全凭着几何构建能力,叠出了很多好看的图形,小狐狸小青蛙都是可以弹跳的,逗的辛西娅很开心。当然也有叠不下去的时候,叠出个很尖很尖的锐角,就在地板上丢着,等想明白了再拿过来接着叠。


汤姆低头认真的叠纸杯,眼睫毛长长的慢慢眨动,神情很是专注,脑子里却已经吵开了花。三兄弟同时在线,计算着“佐拉算法”自毁的时间,这是三兄弟拿命在赌。赌史蒂夫·罗杰斯能迅速找到基地,赌幻视有能力冲破空间宝石的能量防护罩,赌辛西娅真是个情种,逃跑时能过来带走汤姆。


杰克对史蒂夫·罗杰斯有种迷样的自信,认为他一定能催枯拉朽般的打败辛西娅,这里面有个微妙的时间差,就是三兄弟逃跑的机会。三兄弟费尽心机给复仇者传递信息,不是指望复仇者过来救他们,而是为了复仇者同九头蛇打的稀里哗啦,混战成一团的局面,方便杰克趁乱逃走。怀疑的土壤是那么的肥沃,杰克不打算再见到史蒂夫·罗杰斯,江湖再见一别两宽是三兄弟最理想的归宿。


“咣”的一声巨响,整个基地都晃了三晃,汤姆猝不提防跌了个跟头,爬起来扑到窗前,眼睛瞪的好大,嘴巴张起来能塞进个鸡蛋。只见一架巨型战甲凌空跃起,动力光焰辉煌无比,“咣”的又一声巨响,汤姆甚至能看到蓝光能量罩剧烈抖动的样子。


“弑神者”原型战甲是托尼研发的大杀器,从名字里就知道钢铁侠蕴含了多大的愤怒与决心,甭管敌人是谁,便算是神,老子也一并杀了。辛西娅觉醒的时间尚短,还没能好好的经营阿尔卑斯山基地,再说基地当年也被美国队长毁的差不多了,父灵启示再先进也是需要时间重建的。辛西娅认为有空间宝石的能量罩守护,理论上基地是处在亚空间的,幻视没办法发现。


三兄弟确实没发出准确坐标,但美国队长是什么人,立刻推算出是当年红骷髅的老巢,复仇者全员出击。空间宝石的能量罩令基地时隐时现,这是轻微的空间扭曲现象,没关系,钢铁侠所有盔甲能量源都属于是空间宝石的同位素,“弑神者”亦不例外,全振金结构令“弑神者”无惧任何高强度冲撞,“咣咣咣”连撞三下,空间宝石的能量罩为了稳定住基地,停留在了物理空间。


幻视催动心灵宝石,轻松破开能量罩,剩下的就是复仇者们的华丽表演了。汤姆听到了房间外面急冲冲的脚步声,最近这具肉身的五感都有所增强,通过控制呼吸,还能寻找到一种奇妙的频率,将肉身的存在降至最低。杰瑞开玩笑说,这是偷东西当小贼的天赋,只要控制好呼吸频率,躲在人堆里都没人能发现。


汤姆从地板上拿起了一个叠成很尖很尖锐角的纸杯,站了起来。辛西娅慌乱乱的进门,虽然喊着要当至高领袖,却没想到基地不堪一击,赶快带着汤姆逃命要紧。“莉莉安”一直是个善良的好姑娘,汤姆温柔的笑,眼眶湿润润的,“傻瓜,这时候不逃命,还跑回来做什么。”


“快跟我走,汤姆……呃……”辛西娅拉着汤姆就跑,一转身之际,汤姆手里的锐角就挥了出去——“颈动脉非常的脆弱,只要你的速度够快,就能秒杀。杰克你上过战场,擒拿格斗的成绩也不错,对你来说不是太难的事。”这是冬日战士教给杰克的,杰克又教给了汤姆,潜在下面练习了无数次,数学家的精准从不会出错。


汤姆紧紧搂住辛西娅,手中锐角插的很深很深,再快速的拔出来,鲜血飙出几米远。辛西娅喉间咯咯作响,完全说不出话来,只挣扎着拿眼睛问这是为什么?汤姆眼中的泪水滴嗒嗒流,“辛西娅,把我的莉莉安还给我……”


守护者人格也有崩溃的时候,汤姆大喊着痛哭,“把我的莉莉安还给我……你把我的莉莉安弄到哪儿去了……”声声泣血,喉间悲鸣不忍卒闻。


辛西娅眼角缓缓流下了一滴泪,用染满了血的手去抚摸汤姆的脸,莉莉安很喜欢抚摸汤姆的脸,但又有一点不好意思,所以就只会用食指细细的划着线摸,辛西娅一直都是整个手掌捂上去摸的,现在却是用染满血的食指细细的划着线摸。


“是你吗?莉莉安!”瞬时间的大悲大喜,令汤姆癫破成狂,不管不顾的伸手去堵那深深的血窟窿,血噗噗噗的往外冒,“不要死,莉莉安,不要死……”莉莉安扯出一抹笑容,用口型告诉汤姆,“亲爱的,别难过……”莉莉安温软的笑容从没有改变,眼神中流露出深深的爱意,却又带着无尽的遗憾,缓缓闭上了眼睛。


汤姆摇头痛哭,“不要死!莉莉安!不要死!”陷入狂乱状态的汤姆没发觉辛西娅的手正去握能量吊坠,杰克毫秒间上线,也伸手去握能量吊坠。这吊坠是认主人的,在灵魂转换过程中有陌生人握住,立即发动攻击。灵魂瞬间被抽离的感觉恍如万古千秋白驹过隙,杰克咬紧了牙关,死握住能量吊坠不放。不能让辛西娅灵魂逃走,这是……史蒂夫的敌人……这是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的九头蛇。


杰克的执念太深太重,精神世界里的黄色海洋狂暴海啸,呼吸间凝成了一把黄色利刃,心灵宝石碎片终于显露了真身。当年奥创摧毁了大半个纽约的电网,终于让绝境病毒与心灵宝石成功融合,融合的太深了,深到心灵宝石一直缺了这块碎片。这也是幻视一直想亲近杰克的原因,心灵宝石是会互相吸引的,这是来自于心灵宝石本体的吸引,无可避免。


黄色利刃也是认主人的,主人有危险!利刃拼尽力气冲撞,“咣”的一下,两个宝石能量拼成了白刃战。黄蓝两色激烈交缠,辛西娅与杰克被两种能量包裹起来,万丈光芒过后,只留下了辛西娅的尸体,吊坠裂成了两半,最后的空间宝石能量用完了,辛西娅死透了。


杰克只感觉天旋地转,翻滚在宇宙洪流之中,朔风寒凛,努力睁开眼睛,只见无数的命运之弦汇聚成绚丽彩光贯穿了无边无尽的黑暗。杰克看到了自己,看到自己从小到大死了很多次,每死一次,命运之弦就崩断一根,飘散在黑暗中,如同那最美丽的水母触须。竟然死了这么多次吗?每次的死法还都不同?是在游戏通关吗?游戏的名字叫做《杰克·本杰明的无数次死亡》。


杰克没觉的难过,甚至还自嘲的笑了笑,每死一次,重启时间线后他就能通过上一次死亡的关卡,慢慢的长大,死了不知道多少次后,王子殿下终于长大成人前往基立波前线,又死了很多次,终于有一次蓝眼睛大胡子出现了,救了杰克,漆黑一片的空间里,只有那双蓝眼睛是闪着光的,如同那最亮最亮的星辰。


“……啊……”杰克大喊,努力扑上去想看清楚蓝眼睛大胡子是谁,无数根断掉的命运之弦紧紧的缠住他不放,异光闪动,蓝眼睛大胡子转眼间消失了。叛军来了,基立波王室出逃没有带走杰克,前王储殿下死的凄惨之极,没关系,再一次小胖子就来救他了,双胞胎一起出逃,又死了很多次,来到了美国,史蒂夫·罗杰斯出现了。


命运之弦疯狂抖动,杰克在同史蒂夫·罗杰斯的相处中,竟然死过无数次,很多次都是自杀的,这是哪条时间线上的杰克?这是真正的史蒂夫·罗杰斯吗?杰克想起了巴恩斯中士说的话,想起了辛西娅说的话,他代替巴恩斯中士承担命运的恶意,注定要被史蒂夫·罗杰斯残酷折磨,如同九头蛇至高领袖折磨成为美国队长的巴基一样,史蒂夫难道不爱巴基吗?难道史蒂夫迷失了本性吗?怀疑的种子“嘭嘭嘭”破土发芽,长成了参天大树。


死过了太多次,杰克终于熬到分裂出汤姆的时刻,史蒂夫·罗杰斯有来看过他,枯坐了一夜,这似乎拨动了命运之弦?接下来的事情杰克全都记得,没想到又死了很多次,只要有一点点意外,一点点改变,杰克就是那人群中最倒霉的一个,走到路上都会被掉落的玻璃砸死。死在贾维斯手里太多次后,杰瑞出现了,跟着奥创历尽艰辛的逃出来,绝境病毒融合心灵宝石的过程中,又死了很多次,断掉的命运之弦紧紧缠绕着杰克。


蓝眼睛大胡子再次出现了,杰克放弃了去看蓝眼睛大胡子的模样相貌,断掉的命运之弦越来越多,把他缠成了个茧子,挣也挣不脱。杰克闭上了眼睛,不想再看了,放任自己飘荡在宇宙洪流之中,直到有声音传到耳边,一声声的喘息,带着无尽的遗憾与痛楚,“杰克……你快走……”


杰克睁开了眼睛,无数个史蒂夫在他面前死亡,游戏变了,变成了《史蒂夫·罗杰斯的无数次死亡》。场景血腥纷乱之极,史蒂夫的星盾碎了,周围有太多尸体太多鲜血,还有很多怪兽尸体。这是最后的白刃战,史蒂夫无数次的用身体挡住攻击,护着他奔跑,伤口弥漫史蒂夫全身,四倍愈合力也挡不住那人的刀光。那人是谁?戴着黄金手套,宝石竟然有六颗吗?那人挥动一把巨大的长刀,随意收割着复仇者们的性命。


所有的复仇者都死了?只剩下他和史蒂夫了?杰克睁大了眼睛,看着史蒂夫挡在了他身前,绽开了一丝笑容,“杰克……我说过……哪怕地球毁灭,哪怕到最后一息,我都会在你身边,替你遮挡风雨,生死都在一起……杰克……对不起,我还是想让你活着,你快走……”刀光雪亮,史蒂夫死了。


“不……史蒂夫……”杰克哭喊着接住史蒂夫的身躯,如那横亘的山川,如那巍峨的泰坦,永不倒下的美国队长倒下了,倒在了爱人的怀里,倒在了他倾心守护的地球。杰克仰天狂啸,浑身散发出辉煌无比的光芒,这是他灵魂的火焰,心灵的闪光,是无数个宇宙间巴基·巴恩斯的愿望,“……史蒂夫……我原谅你……史蒂夫……我爱你……”


“不……史蒂夫……”杰克狂喊着醒了过来,这是哪儿?这还是地球吗?杰克打着滚的躲在暗处,喘着粗气四处观察。这是昆式战机?这是哪条时间线?辛西娅死了吗?脑子里响起汤姆的哭腔,“辛西娅死了,我的莉莉安也死了,是我亲手杀了莉莉安……”杰克火速潜了下去,直接就摔了个跟头。心灵宝石碎片呈现出了原形,一片巨大无比的黄色刀刃,光滑闪亮的如同滑冰场一般。


汤姆整个人都呈现出了透明状态,守护者人格要彻底崩溃了。杰克后悔之极,杰克就担心汤姆会崩溃,一直说要由他来杀死辛西娅。汤姆说什么都不同意,说辛西娅必须要死在他手里,因为辛西娅杀死了莉莉安。没想到莉莉安的灵魂竟然一直都在,温柔善良的好姑娘没有怪汤姆,在最后的时刻还在安慰汤姆,守护者也有承受不了的打击,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


“杰克,杰瑞,对不起,我守护不了你们啦,我要跟着莉莉安走啦,这路上太黑了,万一莉莉安害怕怎么办?”汤姆仰望虚空,唇畔细细温软的笑容,他已经见到了莉莉安,准备牵着手走啦。


小少年拼命摇头,“汤姆,你别走的太快,我也跟你走,你一直守护我们,现在换我来守护你,我早就不想活了,我想跟着你,跟着你去找莉莉安,你不要嫌弃我话多,不要嫌弃我不懂事……”


“你们等等我吧!我也跟你们一起走!”杰克站起身,望着空荡荡的精神世界,除了脚底下踩着的滑冰场,精神世界里已经一无所有。“我原来一直不明白,现在明白了,我们其实死过很多很多次了,无数次的死亡,无数次的重启时间线,走到最后,都是史蒂夫挡在我前面,替我去死。史蒂夫替我死了无数次了,史蒂夫他爱我……我也爱他……我真的就是这宇宙里的巴基·巴恩斯……可如果我一直存在,史蒂夫就会一直去死……”


杰克的眼泪一滴滴的掉落,落在滑冰场上成了小小的圆点,这是他生命的痕迹,挣扎求生太多次,到最后仍然是史蒂夫的死亡。巴基爱史蒂夫,巴基不能让史蒂夫再次替他去死,从分裂出汤姆开始,每一次的重启时间线,最后的结局都是如此,如果这次的重启时间线,他先死了呢?史蒂夫是不是就不会死?杰克很茫然,也许可以试试?


“蓝眼睛大胡子还在等着你呢,你不去找了吗?”杰瑞发问,三兄弟这么辛苦的逃出来,不就是为了去找蓝眼睛大胡子吗?


杰克微微笑,“不找了,这世间任何事都没有史蒂夫重要,未来是什么样的,没人能预知,但我却看到了所有的未来。这是心灵宝石和空间宝石能量冲撞造成的,不会是假的,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能够无数次的重启时间线?没关系,这次史蒂夫的未来将不会有我,这样他就不会死了。时间不多了!我有重要信息传递给史蒂夫,我上去拍个视频,拍完了我们就走,找个没人地方静悄悄的死。


杰克浮了上来,昆式战机里只有他一个人,复仇者们想必都在想办法解决蓝光球体的多线程空间转换问题,这是三兄弟为了争取逃跑时间故意为之的。“佐拉算法”已经被输入了自毁指令,不会清除一半人类的,只会让复仇者们紧张那么一下下。三兄弟计划着杀死辛西娅,为了给莉莉安报仇,也为了替史蒂夫清除九头蛇,没想到竟然引动宝石间巨大的能量冲撞,直接被传送到了昆式战机里,这样很好,更省事。


杰克破解了昆式战机的操作系统,在系统里卸掉了一块机甲板,又拍了个视频,再从托尼的工具箱里找到专用扳手,去拧机甲板的螺丝。这块机甲板只是在系统中被卸掉了,起飞自检时不会被发现,现实中却需要王子殿下亲自动手拧螺丝,进行物理拆卸。杰克不想惊动任何人,想着卸掉机甲板钻出去,再把机甲板安装上,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走。


打开舱门逃走也不是不行,就是找不到移动终端,不能遥控关舱门。复仇者回来看见舱门开着,是个人都能猜到是他干的,跑不了多远,就得被幻视抓回来。杰克想快点拧掉螺丝钻出去,可他不是专业的机械技师,拧了好半天才拧下来,还没等高兴完呢,灵敏五感就听到复仇者们的声音,这可怎么办?时间竟然过的这么快?


杰克六神无主,迅速把扳手放回原处,再找了个暗处躲起来,调整了呼吸频率,整个人进入到“无”状态。行走于刀尖上的黑暗刺客,潜伏的本事等同于是灵魂本能,杰克复苏了这本能,同时有心灵宝石的力量,还有了更明显的进步,四倍听力的美国队长也听不到他的呼吸声。


复仇者们的情绪低落之极,基地被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能找到杰克。巴基发现了莉莉安的尸体,认出了伤口来源,这是他教给杰克的,说明杰克没死,但杰克怎么又消失了呢?幻视发觉了房间里残余的宝石能量,难道杰克再次被空间转换走了?转换到了哪里?线索再次断了,复仇者们一筹莫展。


“看开点,史蒂夫,想想这次我们还是有收获的,空间宝石能量球和多线程空间转换器,算是增加了我们打赢战争的筹码……杰克是命运之子,他不会轻易输给命运的。”每当史蒂夫意气消沉的时候,都是托尼冷静唤醒他,这一点有时候比巴基的劝说还要好用。


史蒂夫低头坐在个武器装备箱上,头发散乱,胡子老长,平日里注重形象的五星上将颓废很多天了,头发长到戴头盔都痒痒,更别提面罩了,史蒂夫索性都不戴了,这次行动是绝密级,只有复仇者们,眼药水也不用滴了,蓝眼睛里全是沧桑疲惫。


巴基最后一个走进昆式战机,他一直没放弃,直到找无可找,心力交瘁之余一屁股坐在了机甲板上,疲倦地闭上了眼睛。杰克是另一个自己,是不是因为有他在,所以杰克才千方百计的想逃走,巴基陷入到了深深的自责当中。娜塔莎轻轻坐到他身旁,只静静陪着,并不多言,温暖气息抚慰着巴基难过悲凉的心。


山姆看了看众人,还是走上前一步,“队长,该走了!”托尼不等史蒂夫回答就启动了昆式战机,无论如何,事情还得做,再难也得负重前行,这是复仇者们理应担起的职责。


杰克原本躲的挺好,还在心里计算着返航时间,复仇者们都在,只能等返航到了纽约再逃。直到山姆·威尔逊说出这句“队长,该走了!”这句话杰克听到过两次,每次都是在蓝眼睛大胡子的耳机通讯里听到的,每当出现这句“队长,该走了!”蓝眼睛大胡子就会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杰克对这句话记得清清楚楚,甚至有空就会在脑子里过一遍。


从口音到语调,再到结尾的气声,杰克一遍遍咬碎了嚼开了的回忆,原来是猎鹰山姆·威尔逊说的!杰克偏转了下头,放开了呼吸声,史蒂夫噌的站了起来,巴基也站了起来,眼看着王子殿下从暗处一步步的走出来。


“嗨,史蒂夫,我在这里。”王子殿下开心的微笑,泪水从眼角浸出来。原来史蒂夫真的是蓝眼睛大胡子,自己的愿望算是成真了,杰克一直都希望史蒂夫是蓝眼睛大胡子,这样就给了自己原谅史蒂夫的理由。现在看来,不需要什么原谅的理由了,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并不是宇宙洪流中肯为自己去死的史蒂夫,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就是辛西娅所说的,被九头蛇至高领袖污染了的史蒂夫。


明明就是蓝眼睛大胡子,却在自己一遍遍追问的时候,仍然选择了欺骗。想必史蒂夫十分享受这种玩弄人心操纵情感的快乐,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同辛西娅是一样的,受到了父灵的指引,想着毁灭宇宙建立新秩序。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应该也是爱自己的,如同九头蛇至高领袖爱成为美国队长的冬日战士一样,把自己绑在身边,既能满足他的私欲,又能达成父灵的要求,史蒂夫同辛西娅一样,假公济私,打的好鬼主意。


杰克环顾了下复仇者们,也许这些人都是父灵的爪牙,眼看着史蒂夫一步步的爬到了五星上将的位置,小小的地球承载不了这些个有能力的复仇者们了,无数次的重启时间线,无数个真正爱过自己的史蒂夫全都白死了,可这又有什么办法?杰克眨眨眼睛,心想还有最后一个办法,就是自己死了去,自己死了应该可以重启时间线?原本三兄弟就打算去死的,现在看来,死的会更有价值。


唉!我还刚拍了个视频,这可真丢人呢!没关系,如果我死了就能重启时间线的话,史蒂夫是看不到这视频的。杰克咧开了嘴,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伸手去摸史蒂夫的长头发大胡子,再轻抚史蒂夫的蓝眼睛。这眼睛可真蓝真亮,仔细看眼睛里还有那么一丝丝的绿。这绿,是不是我的眼睛,印在了你的瞳仁里呢?


那么多时间线的史蒂夫是不能白死的,那么多时间线的史蒂夫都是爱自己的,杰克心想可真够倒霉的,为什么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就是个坏的呢?三兄弟可以去死,但决不能让这条时间线的史蒂夫好过,杰克下定了决心,他要让史蒂夫生不如死,也许史蒂夫受不住折磨,也想去死了呢?这样父灵就再次失败了,重启时间线就代表着重新有了机会。


辛西娅种下的怀疑种子,在肥沃的怀疑土壤里,长成了参天大树,最终结出了最恶毒的黑果子。杰克克制住内心的痛楚,伸手抱住了史蒂夫,大口呼吸史蒂夫身上尘土硝烟的味道,就让他放纵这么一下下,休息个三秒钟吧!


史蒂夫紧紧搂住了杰克,搂住他失而复得的珍宝,“杰克……杰克……你不要再跑了……我爱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我再不会伤害你,我会用生命来保护你。”五星上将向来深沉冷静,情感很少外露,这次却是顾不得了,捧起杰克的脸就吻了上去。


杰克扭头,这吻就亲到了脸颊上。杰克受不了,想到那么多时间线的史蒂夫,临死前的笑容,临死前的表白,王子殿下好恨啊!恨父灵!恨这条时间线被污染了的史蒂夫!杰克深吸一口气,止住澎湃的心绪,把头深埋在史蒂夫颈窝处,他在积蓄力量,准备给出最后一击。


史蒂夫立即觉察到不对,“杰克,你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能告诉我吗?别一个人胡思乱想,九头蛇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你说出来,我们一起想办法。”


杰克蓄能完毕,抬起头假意想了想,“好啊!我找到一样东西,拿给你看看。”几步走到了机甲板旁边,螺丝已经被拧掉了,只需要用力踹开就行了。王子殿下站直了身体,摆出了最漂亮最得体的笑容,灿烂到仿佛这些年的悲惨苦痛从没发生过,他依然是锦帽貂裘尊贵无比的基立波王储殿下,“……史蒂夫,我爱你,我永远爱你……”话音未落就踹开了机甲板,纵身跳了下去。


……史蒂夫,你看到我死在你面前,你会伤心吗?会流几滴眼泪吗?会后悔吗?会想去死吗?杰克用三兄弟的命来伤害史蒂夫,那么多时间线的史蒂夫是不能白死的,复仇者就是要复仇的,我是这个宇宙里的巴基·巴恩斯,我也是个合格的复仇者呢!


好冷啊!杰克努力睁开眼睛,发觉是在北冰洋的上空,所有时间线的史蒂夫都掉落过北冰洋,今天我也掉了进来,结局真是不能更好了。


杰克眼看着史蒂夫追着跳下来,钢铁侠和幻视也都飞了下来,呵呵!幸好我还有最后一招。三兄弟紧紧拥抱在了一起,精神世界彻底崩塌,三个人格将会进入终结,俗称死透了。心灵宝石碎片再一次化成了黄色海洋,寒风怒啸,万丈波涛,这是心灵宝石在哭泣,这是所有宇宙里巴基·巴恩斯的悲鸣与呐喊。


史蒂夫狂追着杰克,恨不能肋生双翅,眼看到杰克露出了个极欢愉却又极悲戚的笑容,微微摇手向他告别,用口型说了一句,“史蒂夫,我爱你!”这是王子殿下给出的最后一击,以爱为枪,以命为弹,史蒂夫……我要让你伤心至死……“呯”的一声杰克仰头掉进了海里。


“不!”史蒂夫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大吼,半空中翻转身体,脚踩星盾落进了海里,迅速向杰克游去。


“好暖和啊!我好开心!”杰瑞一边笑一边流着眼泪,杰克紧紧抱着小少年,“是的,很开心,我们终于在了一起,没有人再能伤害我们。”汤姆是哥哥,在最外面抱住了两个弟弟,拱起了脊背,“别怕,有我在。”


三兄弟的身体缓缓化成了飞灰,漫卷舞动着,如那无根的柳絮,又如那飘零的雪花,落进了黄色海洋里,再无声息。



在王子殿下眼中,盾盾是这样的,戴着面具的九头蛇坏蛋!



杰克、汤姆、杰瑞是这样的!

评论(7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