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

本章 复仇者们进入死一死的剧情,吃不下的请提前避让!

本章 会有意想不到的剧情出现,可以说作者就是为了这一刻!

************************


第七十八章


杰克接过了弑神者战甲的操控权,杰克在网络上就是神,戴上了远程控制头盔,冬日战士的战魂勃发,庞大的弑神者战甲霍然闪现出无边无际的杀气。动作全无半点浪费多余,最高效能的收割坠落号,打掉了全部的钻头,转身挥拳砸向了齐瑞塔飞船。


冬日战士的战斗素养高极了,能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最合理最快速的反应,再加上弑神者战甲无坚不催的灵动身躯,终于打出了战争践踏的一边倒局面。


史蒂夫却全然没顾及欣赏杰克的英姿,眉头紧皱,同样的巴基也没去看杰克,只在瞄准镜里盯着豹神雕像的位置。观察哨下场战斗,意味着观察力会有所下降,控场能力会缺失,灭霸绝不会错过机会。


这是个破绽,更是个机会,史蒂夫已经拿起了星盾,巴基这把神狙能不能成功,在此一举了。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是地球最强狙击手的使命,决不容失。旺达、克林特、本尼迪特·王三个人也悄然到了位置,克林特与巴基同属地球神狙,他的箭头进行了最强等级的升级换代,拉弓上弦,一手三箭。


紫光倏然闪现,只那么一眨眼,灭霸连挥了十三刀在防护罩的同一个地方,防护罩疯狂抖动,瞬时间就要崩塌。巴基一枪击中灭霸的脖子,接连着又补了三枪,紫光频闪间枪枪命中。克林特三箭齐发,横穿灭霸的哽嗓咽喉,这处是灭霸的命门,杰克一眼就看了出来,专门说一定要打中脖子。


灭霸痛极大吼,手底下挥刀不停,旺达以身为刃,挥身散发着红光,朝着灭霸脖子挥出至命一击。轰隆隆炸雷响起,亡刃将军挡住了旺达,暗夜比邻星一枪直捅。“咣咣咣”克林特箭镞齐发,火光迸溅,炸的暗夜比邻星狂飞了出去,亡刃将军掷出战刃,杀向克林特,本尼迪特·王连开空间通道,转移了战刃。


战刃与亡刃将军的灵魂相连,瞬间又飞了回来,暗夜比邻星合身扑上。战斗说起来很长,却只是眨眼间的事情,灭霸脖子几乎被打穿了,却挥刀不停。“铛”的一声巨响,震荡波的辉光漾出去好远,星盾出现了,美国队长挡在了灭霸刀前,挥拳猛击灭霸脖子。


灭霸脖子本身就似断非断的了,这一拳下去,咔吧声响中灭霸的脑袋骨碌碌掉在了地上。在这一瞬间,战场上所有人都停了一刹,灭世的霸王就这么死了?!死的太容易了吧?!


巴基心簇摇动,他一个人孤守狙击位置,他缺了他的观察手。在这心神微晃之际,刀尖上的刺客也露出了破绽。“不!巴基!你的身后!”杰克吼的撕心裂肺,又是一斩雪亮的刀光乍起,巴基避无可避,只能拿振金胳膊硬挡。


“不!巴基!”史蒂夫狂吼,一脚迈进本尼迪特·王开出来的空间通道,一颗心猛往下沉,巴基的胳膊怕是保不住了,战场上失去了最强狙击手。


弑神者战甲腾空飞翔,杰克狂声大吼,嫌弃弑神者战甲飞的不够快,恨不能肋生两翼。一双雪亮无敌的天使翅膀霍然展开,巴基所在位置突然出现了天使的圣光,神秘空灵的歌声响起,一个雪白的身影无声出现,庞大到无极的光盾,硬扛了灭霸一刀——九头蛇宇宙的神棍史蒂夫出现了。


战场上所有人再次停了一刹,怎么会有两个史蒂夫?!五星上将也是满脑子问号,一个健步迈到巴基身前,弑神者战甲也到了,一时间,两个史蒂夫两个巴基——到齐了。


灭霸从黑暗中走了出来,黄金铠甲紧紧包住脖子,它怎么会把命门暴露出来?任是灭世的霸王也不会如此。双刃长刀极长极宽,“咣”的插进了舰船甲板,咧开了嘴笑,“心灵宝石碎片、现实宝石碎片、灵魂宝石碎片、空间宝石碎片、时间宝石碎片,都在这里了,很不错,不用我费力气找了。”


如果这是漫画,所有人的脑门上都会顶出个大问号,这里面只有神棍史蒂夫是明白的,转身朝着五星上将大吼:“还等什么,你个蠢货史蒂夫,我身体里有空间宝石碎片,巴基身体里有时间宝石碎片,只有这样他这个外来的巴基,才能跟着你们俩个蠢货共同重启时间线。”


“杰克身体里有心灵宝石碎片和现实宝石碎片,要不然杰克的“现实之眼”是哪儿来的?你这个蠢货史蒂夫身体里是灵魂宝石碎片,因为你用自己的蠢灵魂来交换杰克的灵魂苏醒,灵魂宝石碎片自动找上了你。蠢货,你看你指挥成个什么样子,怎么还不发射导弹?我怎会有你这么挫的自己,真是要气死我了!”


神棍史蒂夫身上一直笼罩着神圣光芒,举着巨大无比的光盾,光盾中间的五角星闪耀着万千星光,巨大的天使光翼展开来有几十米长,挥动间还往下掉光之羽毛,活脱脱就是一个圣光大天使长,说出来的话粗俗无比,神情却依然圣洁的犹如在朗诵圣经,一本正经的无耻,圣光万端的骂人。


五星上将眉头紧皱,看向刚被打掉脑袋的灭霸,人死了,伪装去掉了,原来是乌木喉,难怪连砍了那么多刀也没砍掉防护罩。他想着算计灭霸,灭霸同样算计着他,都想着偷袭,攻对方个措手不及。


灭霸是想先拿到巴基身体里的时间宝石碎片,却被神棍史蒂夫搅了局,真没想到宝石碎片竟然就在他们自己身上。估计六颗宝石碎片出现的顺序与时机各不相同,所以在没真正决战之前,灭霸也吃不准,这是冥冥间的宇宙规则制约了他,也给了复仇者战胜终局的可能性。


神棍史蒂夫来了,流浪汉史蒂夫估计也来了,不知道躲在哪个位置。五个对一个,胜算还是有的,五星上将举起了星盾。


“导弹已经在路上了,你以为是你自己的尿尿啊,说尿就能尿出来,不单单是美国,另外6个拥有远程导弹能力的国家,也都在拼家底发射导弹。还有你别一口一个蠢货的,你也就是刚从虚无中得来的信息,比我早知道个三秒钟而已,否则就你这种蠢货脾气,早就想尽办法过来找巴基了。”


五星上将怼起自己,那是毫不嘴软。神棍史蒂夫很不屑的哼了一声,转过头极温柔地叫了一声“巴基!”圣光辉映的面庞显露出深沉至极的爱意。从神棍史蒂夫出场,就陷入到呆滞状态的巴基,终于回过神来:“原来是你,我的坏蛋史蒂乎!我一直都感觉活的很不真实,原来我是九头蛇宇宙的巴基,你个坏蛋,追到这里来了。”


巴基咬牙切齿,上前一拳打中神棍史蒂夫光洁到闪闪发亮的漂亮下巴,振金手臂的力量,漂亮下巴立时被打青了。神棍史蒂夫明显是个受虐狂,不但没呼痛,反而极受用的眨眼睛狂笑。


杰克太受不了啦,“灭霸这是打累了吗?中场休息了?让你们这样闲聊?”说话间导弹到了,齐瑞塔飞船损失惨重,瓦坎达的星空被爆炸火光映衬的亮如白昼。


天空母舰也已经损失了很多艘,普通的军人也没有一个是孬种,每一艘濒临坠毁的天空母舰都直直撞向了齐瑞塔飞船,以命换命,以飞船换飞船。通讯型天空母舰已经被打掉了两艘,好在史蒂夫提前预想到这一点,接入了瓦坎达地面通讯,同时将最后三艘通讯母舰团团保护起来。


“杰克,我在等人。”灭霸称得上和蔼可亲的回答了王子殿下,对战况惨烈的现场看都不看。怪兽先锋卫死成一堆堆,亡刃将军和暗夜比邻星也真正成了一对亡命夫妻,黑矮星被杰克破了命门,没打几下就死透了,最后出场的超巨星也被钢铁侠用空间宝石能量炮轰成了虚无。单看战场形势,复仇者就要赢了,防护罩始终坚实,几乎一半的复仇者都还没有出手,光凭着全球人类国家共同发射的导弹,以及战斗机驾驶员的牺牲就已经控制住了局面。


五星上将却知道没这么容易,灭霸的狡猾在意料之中,没能直接狙死它,五星上将并没有气馁,神棍史蒂夫的出现却令五星上将有了不好的预感。神棍史蒂夫确实是救下了巴基,却也预示着形势不妙,多元宇宙本身就是多个宇宙间的重叠与嵌套,“史蒂夫”多了,“灭霸”会不会也多了?


耳机通讯里不断传来伤亡数字报告,天空母舰只有79艘了,战斗机打光了,全球导弹库存也基本没有了,瓦坎达除了防护罩内的圣殿核心,所有的地方都已经是一片焦土,硝烟弥漫烽火长天。


最主要杰克在SR-T10里,只要杰克没事,灭霸凑不齐宝石力量,这场大战就还有翻盘的机会。五星上将很沉得住气,调动了幸存的天空母舰,收缩防线,形成了一个最紧密规模的舰队集群,不出意外的话,圣殿号飞船就要来了,灭霸还会有什么牌打呢?


“史蒂夫,前方左舷23度!”杰克的声音也很沉稳,战士魂魄经过了血与火的锤炼,愈发的冷静凝实,寒冬终会来临。


巨大无比的圣殿号飞船从虚空中浮现,呼吸间发出了巨束光炮,只发了这一炮,防护罩立即被打穿了,这是灭霸露出了最狰狞的獠牙。提恰拉陛下落下黑豹面罩,高高跃起落在重型豹神坦克上,带领瓦坎达勇士悍不畏死的扑了上去。怪兽先锋卫同样不知死为何物,最激烈血腥的碰撞开始了,潮水般狂浪暴涌。


天空母舰倾及了所有火力,狂轰圣殿号,圣殿号周围闪耀着紫色光辉,巍然不动,毫发无伤。


“杰克,你把圣殿号的要害位置传给我,我去爆掉它。”托尼高高飞起,身后跟着佩珀,如此吨位坚实的飞船,亿万富豪只能以身为弹了,心思很平静,回头看了一眼小辣椒,两个人共同飞向圣殿号。


“托尼!不要!”杰克泪流满面,手指头在键盘上飞舞,要害位置迅速标出,却迟迟不肯按回车键。


圣殿号飞船再发第二炮,瓦坎达豹神圣殿直接被夷成了平地。


“快点!没时间了!”托尼大声斥责,“别忘了我只是个NPC!”


亿万富豪对自己没能成为游戏玩家耿耿于怀,更经常吐槽NPC也是人,也是有感情有人权的,现在为了能让杰克下定决心,不惜贬低自己只是个NPC。


全球人类国家最后的327枚导弹还在路上,需要3-6分钟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圣殿号飞船足可以秒杀所有人,五星上将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杰克,发送坐标。”


圣殿号飞船再发第三炮,半数以上的天空母舰爆炸了,军人们以身为殉,尸体残肢凌空飘浮,星光也被映染的血色透红,杰克流着泪按下了回车键。


军人们的鲜血滴落在豹神雕像上,只听一声响彻云宵的厉吼,瓦坎达的守护神——黑豹女神动了。雕像还是雕像,却是有一只巨大的黑豹虚影从雕像中窜了出来,这虚影极庞大极真实,乌黑闪亮的皮毛都有了纤毫毕现的感觉,狠狠一头撞向了圣殿号飞船。


高如山岳般的圣殿号飞船竟然被撞到颤动,豹神巨声咆哮,接二连三的冲撞,巨大的血滴虚影落在了瓦坎达的大地上。这是豹神流出的血,瓦坎达的勇士们得了这豹神的祝福,更加气血澎湃,Wakanda Forever!巨浪般勇往无前。


“杰克,我要死了,你接住我身体里的黑色石头,这是宇宙遗留能量,是最后的希望,你一定要拿到。”一个极温柔美好的女性声音,出现在耳机通讯里,这是黑豹女神在告别。紧接着一声震天的豹吼,黑豹女神全身燃起黑色火焰,引爆了圣殿号飞船。


前所未见的爆炸炫光几乎刺瞎了所有人的眼睛,杰克闭上眼睛,“现实之眼”澄明通透,看到一颗黑色石头在火光中迸现,手指飞舞,迅速给距离最近的钢铁侠发送了位置坐标。


托尼急飞过去接住,再一斩雪亮的刀光乍起,佩珀扑上去撑起了光盾,一刀破盾,再一刀直劈,佩珀的战甲碎了,只来得及叫了一声托尼,翻滚着掉进了火里。


“不!佩珀!”托尼丢出了黑色石头,斯特兰奇伸手接住,转身迈进空间通道,再是一斩雪亮的刀光乍起,只听“铛”的一声巨响,流浪汉史蒂夫出现了,接住了灭霸这至刚到猛的一刀,至此三个宇宙里的三个灭霸,三个史蒂夫全数出场。


托尼飞下去接住佩珀,战甲碎了,一处深不可及的刀伤鲜血喷涌,“别难过,托尼,我们其实都是NPC,我们会赢的。”佩珀微笑着说出了安慰托尼的话,又带着这微笑的气息闭上了眼睛。


“不!佩珀!”托尼痛声大吼,可战场上容不得儿女情爱,齐瑞塔飞船趁你病,要你命,朝着托尼猛轰。弑神者战甲动了,拳打脚踢,将MK85拎了起来,按进胸肋之间,杰克交回了弑神者战甲的操控权。


王子殿下泪流满面,从斯特兰奇手中接过黑色石头,甫一接触手掌,就化进了身体里。杰克皱了下眉头,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难道他的身体已经这么强大了,宇宙遗留能量随便就能吃得进去?


“杰克,你没事吧?”五星上将的声音十分温柔,在这血腥战场上仿佛是最后的蓝天与生机。


“我没事,宇宙遗留能量已经到手了,三个灭霸就是全部了吗?”


“我不知道,不过最后的宝石力量已经到齐了,流浪汉史蒂夫身上有最后的力量宝石碎片,杰克,答应我,你要保护好你自己,不是为了宝石力量,不是为了重启宇宙回归的大门,只是为了你自己,可以吗?”


“好的,史蒂夫,我答应你。”王子殿下拭去脸上的泪水,在史蒂夫看不见的情况下,努力微笑。


327枚导弹终于来临了,这是全人类最后的家底,进行了地毯式覆盖,尸横遍野不足以形容,齐瑞塔飞船所剩无几,怪兽先锋卫也都成了烤肉,散发着腥臭焦味,令人嗅之欲呕。至此灭霸军团伤亡殆尽,天空母舰却也只剩下了一艘,停落在了SR-T10身前,最后的白刃战到了,如果想进入到SR-T10,就请踩着复仇者的尸体过去。


惨烈战况并没有影响到灭霸的好心情,三个灭霸施施然站立在三个方向,三个史蒂夫也分别站了三个方向,可说实话,没人分得出这三个灭霸有什么不同,只除了杰克。“史蒂夫,中间这个……应该算是真正的灭霸吗?另外两个也是真的,不过不属于多元宇宙,按道理应该主场灭霸是最强大的?刚才也是主场灭霸一刀就劈碎了佩珀的战甲。”


“人类,复仇者,卑微的虫子,我以为消灭掉半数生命,另外一半就不能繁荣下去,但是虫子向我证明那是不可能的,只要牵挂着过去,就永远不可能接受未来,我要让所有宇宙都化为原子尘埃,创造一个全新的宇宙,那里的虫子没有对失去的怨恨,只有对给予的感恩……”


随着灭霸宣誓般的话语,战火硝烟的星空下,接连开出了1462个空间通道,紫光炫动中1462个灭霸走了出来。


“哦!天啊!”心性坚韧如五星上将,一瞬间也是神魂动荡,多元宇宙竟然是所有宇宙的连接点?这是所有宇宙的灭霸都来到了多元宇宙?可为什么只有三个史蒂夫和两个巴基?


“史蒂夫,镇定,一共有14000605个宇宙,不是每个宇宙都会出现灭霸的,也不是每个宇宙都有复仇者的,宇宙间一共存在了1465个灭霸,多元宇宙外的所有宇宙都失败了,复仇者们都死了,因为宝石碎片的力量,我与九头蛇宇宙的神棍史蒂夫得以存活下来,我的巴基也已经灰飞烟灭了,这就是终局了。”


未知名宇宙的流浪汉史蒂夫神色从容,眼神坚毅,他与神棍史蒂夫共同流浪了很多个宇宙,始终在寻找打败灭霸的契机。最后才来到了能连通多元宇宙的虚无里,这个宇宙里的巴基是最强大的,也是最奇怪的,也许这就是唯一能成功的宇宙。流浪汉史蒂夫心中一片平静,“巴基,你等我太久了,这次我一定能救你回来。”


五星上将终于明白,为什么多元宇宙无数次重启时间线了,1465个灭霸,每一个灭霸都有毁灭宇宙的能量,复仇者没可能打得过。但便算是灭霸,也要遵循宇宙守衡法则,这么多灭霸齐聚在一个宇宙里,便算是多元宇宙,也随时会有崩塌的可能。


这说明灭霸已经着急到不顾一切了,有可能灭霸们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打了响指被反噬的灭霸是这一切的起始,如果这个灭霸被反噬成功,所有的灭霸都得死?所以灭霸们全都来了!可真看得起多元宇宙!这么说打响指的灭霸才是真正的灭霸,只要解决掉它,就有可能重启所有宇宙回归的大门,可这个灭霸在哪呢?


“杰克,哪个是真的?”


“我不知道……”杰克很有些茫然,因为每一个都是真的。


1465个灭霸施施然以SR-T10为中心,站成了一个完美的半圆环包围圈,齐齐举起了双刃长刀,异口同声说了一句:“我——就是——天命!”


低沉的声音响彻瓦坎达上空,声音的穿透力越传越强,越传越远,形成狂漾的震荡波,笼罩了整个地球,穿透了所有宇宙。


美国白宫总统办公室里,柯蒂斯听到了这声音,站起身,笑咪咪的看向托马斯,他永远的心上人,闲散了一辈子的小王子,“准备好了吗?”


托马斯笑的很甜,“准备好了!”


“我们走吧!”


总统阁下与小王子走进了空间通道,柯蒂斯剃掉了胡子,焗染了金色的头发,他的身形比五星上将瘦弱了一点,也只瘦弱那么一点点,穿上美国队长制服,足可以乱真。


托马斯穿着基立波王储制服,小胖子年纪渐长,已经瘦掉了好多,只知道玩的好心态,让他保持住了很年轻的模样,双胞胎令人真假难辨。


五星上将面对1465个灭霸齐声低吼的超强心理攻势,岿然不动。终局来临了,便算人类最终无法幸免,也仍然要战斗到最后一息。英雄是什么?什么是英雄?英雄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只为那心中光明,人类自由!


“复仇者,集结!”



五星上将盾盾~



圣光大天使长蛇盾盾~不知道版权~侵删歉~



流浪汉盾盾~



穿着黄金圣衣光辉出场的1465个灭霸大佬~



灭霸出场的1465个空间通道~坏蛋也可以超燃出场~

评论(5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