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

本章 复仇者们死光光了,吃不下的请提前避让!

本章 进入完结倒计时~下章大结局!

************************


第八十章


真正灭霸狂怒咆哮,再次动用了无限手套,暴风战斧顶着无限宝石能量狂劈,只差了那么一点点,而这一点点的距离,足够灭霸毁天灭地。真正灭霸伸手推倒身前死透了的灭霸,在最危机时刻,有灭霸跳出来,用身体挡住了暴风战斧,灭霸们也是有牺牲精神的。


“托尔?暴风战斧?永恒之枪还差不多!”真正灭霸仰天怒吼,两臂长长的伸展开来,几十个灭霸相继摆出了同样的动作,直接消失了。眨眼间真正灭霸伤势有了明显好转,随着灭霸消失的越来越多,真正灭霸浑身上下紫光闪耀,气息越来越强,空间领域内风雷激荡。


“灭霸是想要挣脱大祷言术!一定要阻止它!”所有复仇者的耳机里同时响起杰克的话,托尔携风带雷狂扑了上去。获得了神王级别武器的雷神,势不可挡,被大祷言术束缚了的灭霸们终于开始成堆的死去。


跟着托尔一同前来的,还有银河护卫队,这是杰克联通这些奇形怪状的外星来客通讯时,得到的信息。拥有心灵宝石碎片的王子殿下,可以跨生灵沟通,迅速给出了信息,要攻击灭霸的脖子。


“星爵”奎尔哈哈大笑,“这还用你说,卡魔拉和星云是灭霸的女儿,她们都知道。”


王子殿下心想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看来儿女们想着弄死老子,不是基立波王室特产。操控弑神者战甲挥拳猛砸真正灭霸,巴基的伽马枪也连环射击,克林特亦不遑多让,只见真正灭霸身上紫光频闪,灭霸成批成批的消失,最无奈的添油战术,却仍然是好用的。只听得一声忧伤至极的神之吟唱,闻者无不涕泗——大祷言术——破了!


真正灭霸狂吼了一声,带领剩余灭霸,挥刀收割起了复仇者。失去了大祷言术的压制,每一个灭霸都强大到无可阻挡,伽马枪要连打10枪在同一个位置,才算能打死一个灭霸。弑神者战甲化身成最坚固的堡垒,保护着巴基和克林特。战局中狙击手的高效能狙击,等同于死神挥起了镰刀,同时狙击手也是最脆弱的,因为他们无力保护自己。


这一点灭霸知道的一清二楚,它也是能随意开启空间通道的,在死了17个灭霸之后,它找到了坐标。娜塔莎身为巴基的观察手和保护者,拼命抵住灭霸狂刀,克林特被本尼迪特·王救走,巴基不走,他怎能舍下娜塔莎,扑上去贴身缠斗。两名前九头蛇杀手生命中最后一次配合,称得上是完美的,伽马刀瞬息间连刺了几十刀,刀刀都同进同出,刺客的手稳极了,哪怕前胸已被双刃长刀劈穿。


“哈!娜特你真棒!这次的配合精彩极了,不愧是我的好徒弟!”巴基抱起了娜塔莎,这是他的女儿、情人、徒弟、战友,是他一手教导出来的好姑娘。


“雅沙,他来过了,是吗?我闻到了大祷言术的味道。”娜塔莎努力的微笑,伤口已经不流血了,因为血已经流干了。


“是的,他来过了,对不起,娜特……”布鲁克林的明朗少年,永远放不下他的坏蛋史蒂乎,巴基哽咽着道歉。


“不!雅沙,不要说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我,在这个宇宙里,我能和你在一起,我知足了……”娜塔莎想去擦掉雅沙的眼泪,手指头弹动了一下,已然是断了气息,脸上犹自挂着美丽的微笑。


巴基长长的哽咽了一声,“……杰克,你在吗?”


“在的,巴基。”


王子殿下的声音响起,战况已经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屠戮状态,弑神者战甲却坚挺着堡垒模式,这是杰克在给巴基时间,让他与最心爱的女孩告别。


巴基知道,微微笑着,“谢谢你,杰克,大祷言术你应该也可以,只是不知道你要如何开启技能,每一颗宝石碎片都应该有其独特的作用,杰克,你可以想想,只是不知道时间还来不来得及……”


斯特兰奇接住了时间宝石碎片,巴基与娜塔莎共同化成了飞灰,这灰跟着斯特兰奇来到了杰克面前,连同时间宝石碎片放到了杰克手里。“杰克,我也想过了,大祷言术你肯定是可以的,你是多元宇宙的奇点,可能会有某种特殊的力量,你可以试试。”斯特兰奇满身血痕,站都站不稳,却仍然不肯停歇,转身迈进了空间通道。


银河护卫队死光了,杀红了眼的灭霸并没对卡魔拉与星云有任何的手下留情。斯科特与霍普被灭霸斩成了两截,本尼迪特·王为了救浩克,身死在浩克眼前。浩克狂怒之际,又大了两圈,联同着克林特,狂撕灭霸。他们是成绩最好的搭档,因为有伽马能量的帮助,前后弄死了26个灭霸,直到克林特没能发现身后有灭霸悄然出现为止。


托尼与斯特兰奇是对好搭档,硬扛了三个灭霸小组,斯特兰奇支撑不住力竭而亡,五星上将扑上来补位,星盾被砍碎了,拿过流浪汉史蒂夫的盾牌继续,又被砍碎了,五星上将被踢飞出好远,吐着血去找神棍史蒂夫的星盾。


“杰克,我要起飞了,你将失去屏障了,你要小心。”这是寇森最后的遗言,巨大的SR-T10腾空而起,诱使真正灭霸的核弹燃爆是被控制在全密闭振金空间的,SR-T10本身的起飞装置是正常的。


微笑特工微笑着扑向了最多灭霸的地方,SR-T10是托尼设计的,可以瞬间拆解成280个威力巨大的炮台,同时主体结构引爆,借助着伽马能量,形成了一朵绿旺旺的巨大蘑菇云,灭霸没能扛住伽马能量,又死了62个。


280个威力巨大的炮台,落地后疯狂射击,可伽马能量已经用完了,子弹连灭霸的盔甲都穿不透,直接就被灭霸劈哑了火。托尔一直在与真正灭霸缠斗,女武神瓦尔基里是他的好帮手,电闪雷鸣间灭霸一刀斩断了瓦尔基里的生机,再一刀直劈,托尔被劈出去好远,趴在地上歇口气,至此复仇者山穷水尽。


真正灭霸将剩余的灭霸全都吸进了体内,最强盛时期的灭霸也即是如此了,一时间气势滔天,“卑鄙的虫子,痛苦将伴随你们永生。”


五星上将捡起了神棍史蒂夫的星盾,钢铁侠用纳米粒子治疗了腹部的伤口,托尔拄着暴风战斧站了起来,只有他们三个复仇者了,所幸也只剩下一个灭霸了,成绩挺不错,三个复仇者都咧嘴笑了起来。


“灭霸,你今日注定要死于此地!”五星上将举起了星盾。


“哇,我是不是也要说点什么,可我嗓子痛,我不说了!”托尼腾空飞起同弑神者战甲联同在了一处,他有点打不动了,要稍喘口气。


“我闻到了大祷言术的味道,谁会用啊?再用一下呗,否则砍不死灭霸的。”托尔是个识货的,竟然感觉到了大祷言术的存在。


“……我不会用,我还没想明白。”杰克操纵弑神者战甲分拆成了11架战甲,联同MK85,形成了一个穿插配合的阵列,这是当年他与托尼共同计算出的最佳进攻阵列。最终的绝战开始了,杰克索性外放了声音,优雅的牛津腔调,十分的悦耳,给这血腥战场带来一股清泉般的湾流。


“哇哦,人类的王子殿下,你可以的,想想你最强烈的愿望是什么?”托尔大笑着冲了上去,阿斯加德的勇士从不后退,英灵殿上将永远镌刻雷神托尔的荣耀之名。


12架战甲动了,配合精妙之极,压着灭霸狂打。史蒂夫的星盾闪耀着橙色光辉,这是灵魂宝石碎片的力量,狂砸向灭霸的颈项。灭霸全然不惧,挥刀反攻,狂暴气势雷霆万钧,时不时的从身体里化出虛影,横扫千军。


每一个虛影都是一个强大的灭霸,虚影间来回幻动,几乎是毫不费力的就压着战甲阵列和五星上将狂打。真正灭霸则挥刀横斩托尔,直劈的雷光电闪,托尔支持不住的单膝跪地,再有虛影幻动出来,一起盯着托尔猛劈,这是要先砍死力量最强的托尔,各个击破。


一个空间通道霍然开启,托尔瞬间被转换了出去,灭霸一滞,“是你,杰克,你这个踩不死的虫子!”身上虚影频闪,同样开启了空间通道,来回穿插着激烈缠斗,直斗的天地变色,万物归墟。


王子殿下开悟了空间通道的技能,三巨头的进攻有了神出鬼没的效能,一时间打的精彩纷呈。直到杰克分心多用,出现了失误,11架战甲被摧毁殆尽,同时灭霸开启了空间通道,因为它终于定位到了杰克的坐标。


杰克身怀宝石碎片力量,心有所感,瞬间开启了空间通道从地下八百英尺的藏身之处窜了出来,早已等候多时的灭霸虛影猛然狂劈。王子殿下的身体没有经过任何强化,这一刀劈下去,直接分成了两截,五星上将目瞋眦裂,狂吼着扑了上去。只见杰克突然出现在灭霸虚影身后,手中化出宝石碎片长刀,只一下就捅的灭霸透心凉。


失去了大祷言术的神之效能,又用尽了伽马能量,灭霸已经恢复了不败金身,可杰克这一刀,直扎的灭霸怒吼连声,虚影全回到了灭霸体内。


“杰克!”五星上将奔过来抱住杰克,浑身颤抖,再不顾得旁人,揪住杰克脑袋猛亲了一口,“杰克!”瞬息间的心神激荡,让五星上将连话都说不俐落,只连声叫着爱人名字。


王子殿下微吐了一口血,刚被劈成两截的是他真正分身,否则也瞒不过灭霸,好在灭霸也受了伤,付出的代价算是值得的。这种两败俱伤的打法,纯粹是迫不得已,可实在是没有别的办法,灭霸实在是太强了,杰克一直想要开启大祷言术,却一直都开启不了,急的是火烧火燎。


灭霸伸手捏碎了黄金头盔,再不多言的合身扑上,杰克出来了,灭世的霸王也开始拼命了。虚影闪动,白刃战宇宙无敌。雷神托尔首当其冲,连挡了灭霸几十刀,吐血身死之际,还在嘲笑灭霸没吃饭,力气太小。阿斯加德的神祇殒落于此,暴风战斧也被劈的粉碎。暴风战斧是托尔的本命神器,战斧碎了,代表托尔的英灵真正去了英灵殿。


MK85也打的差不多了,托尼的面甲都没办法保持完整了,托尼索性落下了面甲,转过头朝着杰克笑了一下:“杰克,我是不是一直没同你说“对不起”?我现在说一下,我很抱歉曾经伤害了你那么多次,便算我只是个NPC,也是要道歉的。”


托尼并不需要杰克的回答,因为他纵身抱住了灭霸,自爆了战甲。地球最强装甲的自爆能量,逼住了灭霸的进攻步伐,五星上将再不迟疑,浑身泛起了橙色光芒,化身为一柄长刀,连捅了灭霸几十刀。灭霸怒吼,挥刀斩碎了星盾,幻动出虛影挡住狂扑上来的杰克,同时猛然挥刀,誓要斩死五星上将。


只听一声悠远悲伤的叹息:“主人!别怕,我来保护你。”杰克Ⅳ型的身影从五星上将身体里闪动出来,挡住了这致命的一刀,留下了个淡然的微笑,化成了一颗红色小星星,落进了杰克掌中,瞬息不见。


这颗红色小星星是杰克Ⅳ型捡到的一张太妃糖纸,特别仔细的叠成了一颗红色小星星,送给了他最爱的主人。五星上将一直带在身边,藏在紧贴心口的小袋子里,原来这才是最后的灵魂宝石碎片。


杰克泪流满面,至此所有的宝石碎片全部集齐,身形一晃,挡在了五星上将身前,张开了双臂,挥身绽放出六色光辉,誓要开启大祷言术。灭霸收回了所有虚影,托尼舍生忘死的自爆,也仅是让灭霸流了一点血,真正伤到它的是五星上将的灵魂宝石力量,却也称不上多严重,唯有面对杰克的大祷言术,灭霸肩背隆起,拼尽全力抵抗。


五星上将倒在地上狂吐了几口血,挣扎着站起了身,星盾碎了没关系,复仇者只剩下他与杰克也没关系,终局到了,他和杰克是站在一处的,天地间万物归墟,也阻挡不了他与杰克在一起。


等了有几秒钟吗?或者是等了几个世纪?杰克始终张不开嘴!灭霸沉声狂笑,“杰克,你掌握不了宝石力量,你终究不是个真正的复仇者,冬日战士的魂魄救不了你,也救不了所有宇宙!”霍然一刀直劈,五星上将挡住了这雪亮刀光,绽开了最灿烂的笑容,“杰克,你快走!”


在最后一刻,史蒂夫舍弃了性命,舍弃了重启宇宙的责任,他只想让杰克好好的,如果不能开启大祷言术,那就赶紧走,只可惜他不能陪着杰克了,不能一起走到时间尽头了。


史蒂夫张开了双臂,屹立着不肯倒下,如那永恒的泰坦,如那横亘的山川,他要用尽最后一丝气力,保护他的杰克,保护他的巴基。所有宇宙里的史蒂夫都爱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个巴基,他也不例外,他的巴基是个又骄傲又矫情的小王子,那又怎么样?史蒂夫永远爱巴基,永远永远……


这就是王子殿下曾经见到过的最终场景,史蒂夫死了!为保护自己死了!杰克抱住史蒂夫永不肯倒下的身躯,眼泪水漱漱狂流。王子殿下身体里不但有六颗宝石碎片的力量,更还有着宇宙遗留能量,没有经过强化的身体,承受不住这磅礴力量,开始呈现出寸寸碎裂的模样,眼泪水流下面颊,落进了寸寸碎裂的皮肤沟渠。


灭霸上前揪起了王子殿下,高高举起,伸手掏住了杰克的心脏,它完全可以直接将宝石碎片吸出来,但它偏不肯,灭世霸王起了嗜血的残忍,硬生生捏住王子殿下的心脏,缓缓收紧了手指头,“杰克,我说了,我要让你们永陷沉沦,痛苦将伴随你们永生!我——就是——天命!”


王子殿下七窍出血,全不挣扎的仰望着星空,眼角流出血泪,左手缓缓抬起,全无血色的嘴唇颤抖个不停——“杰克·本杰明说:所有宇宙重启!”


声音并不大,还带着极致痛楚的颤抖,显得毫无力气,同至高领袖光耀辉煌,声震寰宇的神之祷言没办法比,与之相对应的却是一记清脆悦耳的响指声音。


“啪!”——杰克·本杰明打了个响指!


寒冬也许会迟到,但终会来临!



曾经的三巨头~



终局一战的三巨头~



永不言弃的盾盾~



托尼拥有一颗温暖的钢铁之心~我爱托尼~

评论(1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