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君心似我心,始知情意深~

感谢 @青青子衿的《向阳坡》长评 ~

《向阳坡》初衷发韧于《泪珠钻石》里贫穷而纯真的小农夫。

CE当年美貌无双,虽然演了个小男花瓶的角色,却赋予其非同一般的倔犟与坚强,闪耀着金子般的光芒。

作者迷恋佐治亚州-田纳西州的南方小情调,迷恋小农夫最终选择“嫁”给有钱富家小姐的忧郁与悲伤,因此有了《向阳坡》!


《向阳坡》是作者的第二篇长文,作者从没有想过会去写文章,是冬冬&盾盾的美好,令作者有了倾述发声的念想。

七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这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就在冬冬&盾盾之间,因此有了《向阳坡》!


作者的思维习惯给了《向阳坡》多维度的ABO时代背景,想要打造出ABO社会风情画卷的感觉~

作者三滴汗,作者好像没办法简单思维,写文惯性就是庞大架构中的以小见大,不能算是多么好,只能算是作者个人风格~


《向阳坡》完整体现了作者的思维习惯,时代背景下的爱情小片儿,企图以小见大,从微末出发,映射出现实中的爱情关系&平权问题。

映射出“成为什么样的人,源自于内心的选择,是选择成长了力量!”


现实中太多悲伤艰辛的故事,作者很自然的把这些悲伤故事投入到了《向阳坡》中,其实真不是虐文来的哟~


作者本身对人生对爱情关系对平权问题的看法,铸就了《向阳坡》的思想内涵,不能说有多么正确,只能说是作者的一种发声,作者坚持——”人生而分阶级,而灵魂不分高低贵贱!“


小桃子就是作者思想内涵的践行者,巴基老爷就是小桃子勇敢践行的灵魂基石,爱情的美好来源于内心的力量。

冬冬&盾盾生生世世,永恒的灵魂羁绊,相互成就彼此,这种爱情不单存在于二次元的冬盾之间,更是存在于三次元每一对平凡爱侣之间~


正所谓君心似我心,始知情意深~这是共情到极致的体现~如果每一对平凡爱侣都能做到这一点,爱情将会是永远永远美好的~

同样的,小亲亲们看到了《向阳坡》,与小桃子一起同喜同悲,与巴基老爷一起患得患失,这!就是小亲亲们的真情意哟~

作者写的走心,自然希望小亲亲们能看得走心,君心似我心,始知情意深~


青青子衿:

《愿所有深情不被辜负》——致《向阳坡》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