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2)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第二章


如果说罗杰斯先生是个深藏不露的不想被任何人发现的超级大金主,那么斯塔克先生就是恨不得被全世界人都崇拜信服的超级大金主。斯塔克先生把头像印刷在任何可以印刷的地方,当然厕纸除外,最近他更将魔爪伸向了食品业,发明出品了一种特别好吃的冰棒——斯塔克舌头。


舌头形状的冰棒有着清凉薄荷的味道,刚开始舔的时候会很硬,舔到流出溏心后,就会很软,长长的冰冰的,可以把斯塔克舌头整个放进嘴里裹吸缠绕,卖疯了有没有!


据说这舌头形状就是斯塔克先生本人的舌头模型冷冻成型的,吃了斯塔克舌头就等于同斯塔克先生来了次深邃刻骨的舌吻,卖疯了有没有!


史蒂夫原本不知道有斯塔克舌头这种恶心冰棒的存在,是娜塔莎有空没空就吃一根,在嘴巴里含来含去的,一时好奇问什么冰棒这么好吃。娜塔莎眼珠子一转,坏水冒出来,撕了冰棒包装拿给史蒂夫吃。


好吃极了有没有!史蒂夫全然不知情地裹吸着斯塔克舌头,伸出自己的舌头来回舔弄,说真的很好吃,还要吃一根。哈!娜塔莎等的就是这一刻,为此还特意叫了寇森过来办公室,说有好戏看。


寇森飞奔而来,笑容特别温厚纯良地送上了斯塔克舌头——括号,带包装袋的,括号完了。


五雷轰顶有没有!天打雷劈有没有!寇森你妈蛋的跟着娜塔莎学坏了有没有!史蒂夫无法形容当时他的恶心感觉,头发都竖了起来,浑身发麻手脚颤抖。


包装袋上托尼笑的极其猥琐,伸出舌头舔着斯塔克舌头——括号,事实上笑容特别英俊,斯塔克先生极其英俊,琥珀色大眼睛莹润润若有珠光,这也是他极其自恋的根本,括号完了。


锥心一击是Slogan:“想知道斯塔克舌头的味道吗?那就来舔斯塔克舌头吧!”


双关语用的很不错,算是个挺不错的Slogan,前提是不能让史蒂夫也来舔斯塔克舌头啊!寇森看完了热闹,飞毛腿导弹般跑了,留下娜塔莎面对无敌霸道大总裁的狂炽怒火。


娜塔莎两手一叉腰,红头发一甩,怎么着?想单练啊?!无敌霸道大总裁的气焰立即萎了,撅起嘴巴可委屈,娜特你就知道欺负我。


史蒂夫确实害怕娜塔莎,因为娜塔莎曾经是他心目中的女神,从小一起相伴着长大,特别病弱瘦小的史蒂夫都是由娜塔莎来罩着的。指望托尼?!可得了吧!托尼只顾着钓小美女去了。


娜塔莎可能打,超级能打,怎么这么能打?这曾经是史蒂夫和托尼心目中的不解之谜。无论谁不长眼睛敢过来欺负史蒂夫和托尼,都将面对娜塔莎的大腿绞杀,绞一下就得住医院三个月,这太可怕了,钢铁娜塔莎的名气响彻整个上东区。


史蒂夫熬啊熬,终于熬过了凄惨无比的青春期,仿如吃了发面团般抽高长壮后,第一件事就去向娜塔莎告白。说他很想谈个纯纯小恋爱,他还是个处男哦!他不介意娜塔莎不是处女的,娜塔莎超级受欢迎,身边的美男子幻灯片般的更换。


这话说的太找抽了,换了别人,娜塔莎早就大巴掌抽上去了,眼下说这话的是史蒂夫,娜塔莎可舍不得抽,这是她承诺了会一生一世守护的小弟弟。


娜塔莎歪头想了想,点头说好,不过有个条件。说条件时娜塔莎两手一叉腰,红头发一甩,这个动作就成了史蒂夫一生的噩梦。条件很简单,就是史蒂夫想谈纯纯小恋爱?可以!没问题!关键纯纯小恋爱是要一生一世的,从现在起,两个人将只拥有彼此,不能有任何的出轨行为,精神出轨也不行,如果史蒂夫你敢出轨,从此以后,你将只能隔着玻璃瓶子和福尔马林液,同你的小老二打招呼了!


吓尿了有没有!史蒂夫发誓他的大老二在听到娜塔莎说这话的时候,痛的都抽抽了,什么是切肤之痛?这就是啊!纯纯小处男立即吓跑了。史蒂夫确实没信心能保证一生一世不出轨,他是个可帅可帅的金发帅哥,又这么有钱有地位,最关键他才刚变帅变高变壮,那么一大片茂盛的森林终于对他开放了,他不想直接就吊死在一棵红杉树上。


史蒂夫跑的飞快,背景音就是娜塔莎的哈哈大笑声,太可怕了,娜特是大魔王来的。这种纯纯失恋事件必须要找托尼吐槽啊,托尼也吓尿了,说史蒂夫你胆子可真大,敢去招惹钢铁娜塔莎!


史蒂夫欲哭无泪,那就喝点酒吧!他和托尼都还小,够不到喝酒的年限,可这难不倒超级有钱公子哥儿。不但要喝,还要使劲儿喝,一醉解千愁,一醉方休,直接喝断片儿了。


醒来的时候,左右两边各躺着两个红头发美女,长的都挺漂亮的,史蒂夫哭死的心都有啦!跑到洗手间里哀悼自己在一天之内失恋失身。原本他是想谈个纯纯小恋爱,在特别美丽的星空下,在他特别喜欢的梦幻房间里,在铺满了凌霄花瓣的大床上,完成失身这一伟大事业的。结果娜特拒绝了他,他直接睡了俩姑娘,还是在一个破烂兮兮的汽车旅馆里。


史蒂夫放了冷水洗脸,想清醒一下,结果俩漂亮姑娘光着身子就进来了,一前一后的拥着他。哦!这大咪咪!史蒂夫昨晚喝断片儿了,记不得失身啥感觉了,现在可是清醒的,少年人血气方刚,小史蒂夫直接就起立了,那就来吧!快活吧!疯狂吧!做作吧!玩乐到死吧!


唉!就这么着!世界上最后一个纯纯小处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个浪荡起来完全不输给托尼的床第高手。不过史蒂夫确实是个性格特别低调的超级大金主,基本不去欢场猎艳,他没这个时间,也没这个嗜好,更不会这么低格调。


史蒂夫对托尼睡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行为极度不齿,他只喜欢包养能看得上眼的,有特殊格调的美丽女孩或者男孩。前段时间,同时包养一男一女,女孩甜蜜,男孩文艺,他玩的还蛮开心的。没料想很快就玩腻了,没有爱情的纯肉体关系就是不靠谱,史蒂夫很擅于自我反省和自我总结,干脆利落结束了包养关系,重拾了想谈纯纯小恋爱的心思,四处在艺术院校里溜达寻觅。


娜塔莎是他二十四小时全能助理,帮他处理一切见不得光的事务,她同托尼的二十四小时全能助理佩珀·波兹小姐关系好到不行不行的,好到史蒂夫同托尼背地里嚼舌头猜测这两位钢铁助理是不是一对钢铁蕾丝边啊?!


娜塔莎冷笑,她们不是钢铁蕾丝边,她们只是“世界总裁私人助理联合会”的正副主席,俩人轮值担任正位主席,换届频率同步两位傻BOSS的话事年限。“世界总裁私人助理联合会”吸引了全世界各种各样的傻BOSS私人助理前来参与,目前印证会员已达到了一千四百六十五名,想不到这世界上傻BOSS这么多。


两位傻BOSS摄于钢铁助理的淫威,不敢有丝毫的反驳,一旦反驳了就会有数不清的文件过来把他们压死,还是乖乖听话就好。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他们两个是超级大有钱人,那么就是超级朴实无华,且超级枯燥!


事实上史蒂夫和托尼都是肯为了家族发展改变学业志向的人,史蒂夫放弃了巴黎美术学院,选择去耶鲁,托尼放弃了MIT,选择去了哈佛。为了家族的绵延与发展,两位少年家主没什么可犹豫的,烈焰焚身,甘之如饴。


两位傻BOSS的睿智果敢,各自给家族带来新的蓬勃势头,这也是钢铁助理容忍他们胡闹找乐子的底限。两位钢铁助理都是各自家族中的重要支脉,寇森和贾维斯也是,复杂的集团经营会有职业经理人来打理,但真正的家族事务核心,只有这几个人能接触,忠心耿耿,死而后已。


托尼同样喜欢担任各大学校的校董会主席,人才要从根源挖掘,他经常会去各大学校视察,接见优秀毕业生,发现人才会直接发Offer。时间久了,“斯塔克等你毕业Offer”,就成了各大高校人才竞争的主要目标。


詹姆斯·朗姆洛也不例外,詹姆斯当然不是朗姆洛亲生的,他是朗姆洛收养的。朗姆洛是意大利移民,结婚多年的太太叫翠茜,是美国移民局的资深员工,工作内容就是审核移民申请。詹姆斯打心眼里认为朗姆洛纯粹是为了顺利移民,才会结这个婚的,不过这只是他的猜测,烂在肚子里也不会去问。


詹姆斯13岁被捡回来,刚开始还以为朗姆洛想玩小男孩,他快要饿死了冻死了,他偷东西,他捡垃圾,他出卖身体,一切都无所谓,只要能给他口饭吃就行。没想到朗姆洛长的凶狠,竟然一肚子软绵绵的好心肠,说詹姆斯的长相一看就不是本土美国人,问他是不是偷渡过来的欧洲难民?


詹姆斯还真是,不算是偷渡,但比偷渡更惨,父母都死了,一无所有地混在街上,早晚是个死。詹姆斯洗干净了,那一双钢青色眼睛璀璨晶莹,仿佛这世界上最稀罕贵重的水晶,朗姆洛心软的不行,就说想要收养他。


真假啊?!詹姆斯简直不敢相信还有这大馅饼呢!他可会看人眼色,发现朗姆洛真没有歪心思,就也没上赶子的去摸朗姆洛,只是各种乖巧懂事听话能干活儿,拼了命的去讨好翠茜,只是不怎么爱说话,沉默寡言的样子更是惹人怜惜。


翠茜终于心软了,再加上结婚多年也没有孩子,身为移民局的资深员工还是有点小人脉的,动用关系手段,绕了很多个圈子,最终给了詹姆斯一个全新身份,也给了詹姆斯一个温暖的家。说也奇怪,自从收养了詹姆斯,朗姆洛的演艺公司发展势头明显转好,虽然还是没有什么名演员出来,但日常生意也算不错,这也保证了供养詹姆斯去到私立学校读书的基础。


詹姆斯很争气,长的越来越好看,功课出人意料的很不错,流浪生涯竟然没有影响学业?这若是换了个心细的,肯定就琢磨琢磨了,朗姆洛就是那个心不细的。詹姆斯芭蕾舞也跳的很好,明显是幼年时用过童子功,朗姆洛毕竟是演艺公司小老板,这倒是看出来了,就问了詹姆斯几句。


詹姆斯一脸无辜乖巧,说不记得了,主动要求去学模特儿走台步,将来也想吃演艺这口饭。朗姆洛一听,高兴极了,感觉这是有了接班人啦,更加着意培养。詹姆斯趁机说想要学画画,没问题,学呗!乖巧懂事勤学苦练的詹姆斯,可是让朗姆洛笑到合不拢嘴,很为自己这个捡来的儿子骄傲。


詹姆斯打心眼里感激朗姆洛,他是活不到多久的人,在这有限生命里,他希望能报答朗姆洛,为了去哥大上学,下海出外卖,他一点都不后悔,学费太贵了,他不能影响到朗姆洛的生活,他要想办法努力赚到些钱,给朗姆洛留下点念想。


生命即是如此,每一个生命都肩负着与生俱来的命运,这是妈妈教给他的,他始终都记得。他的命运在爸爸被吊死示众,妈妈被乱枪打死之即就已经确定,他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在顺应命运。


詹姆斯把玩着手里的一支铅笔,听着朗姆洛絮叨个没完没了,在适当的时候哼唧一声,算是回应,这也让朗姆洛有了愈说愈多的劲头。詹姆斯没拦着朗姆洛絮叨,朗姆洛就是个碎嘴子爱操心的鸡妈妈,詹姆斯还挺爱听他叨叨叨的,满满的都是爱啊!再说他进来时候四处看过了,没什么闲杂人等,不知道店员去哪了,估计偷懒去了,等着朗姆洛选完了画,再叫店员出来也不迟。


詹姆斯不知道画廊里布满了收音器,朗姆洛说的每一句话,史蒂夫在楼楼间里都能听得到。毕竟是超级大金主级别的存在,安全很重要,托尼前几年因为玩的太嗨,被恐怖分子绑架,历尽艰辛才逃回了性命,这让两位钢铁助理直接升级了安保措施。


星空画廊看着简单,其实布满了暗道机关,甚至还有一个全封闭的可以抗核弹的地下室,监控系统是托尼亲自设计的,找了海豹突击队来测试安全性,称得上是360度无死角。


朗姆洛叨叨叨的史蒂夫并不爱听,本想关掉收音,结果是詹姆斯从鼻腔里轻哼了一声,吸引了史蒂夫的注意力。史蒂夫纵横花丛多年,很是会品鉴美人,这一声哼唧,自带着一份慵懒与调情,尾音轻轻的,还有一点上扬,有娇嗲但不做作,自带着一派纯真天然。史蒂夫在楼梯间里过耳这么一听,立即分辨出这位詹姆斯一定是个特别年轻俊俏的漂亮男孩。


史蒂夫喜欢漂亮男孩,更甚于喜欢漂亮女孩,床第间乐趣其实差不了太多,但漂亮男孩更有征服感,带出去极限运动什么的也方便。史蒂夫很喜欢爬山健行之类的运动,带漂亮女孩去有点麻烦,除了晚上能解闷外,白天就得面对她们的各种抱怨与拖延。漂亮男孩就不一样了,除非是特别娇气爱发嗲的,通常都挺配合,也就玩的更爽快。


史蒂夫有心想打开监控看看,不过他躺的正惬意,浑身发懒着不想起来。再说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太多了,都接受潜规则,甚至会主动创造潜规则,这位詹姆斯再漂亮也就是那么回事,不值得他打眼一看。


“朗姆洛,选这幅画。”


詹姆斯难得开口说话,声音很好听,低沉中带了丝小奶音,用这声音叫床肯定酥麻入骨。不过詹姆斯从不叫床,一条死鱼叫什么床?赶紧的干完了收工!快餐外卖罢了,何必当真!


“哇!还挺便宜,2165美金,还有零有整的,挺有意思,就是尺寸太小了,这多不气派,刚才3000美金的就挺好,这次我们出血本了,就买个大的气派点的,放心啦,买画的钱我六你四,和抽成规则是一样的,你今晚上努力动动你的大懒屁股,接到了戏,就什么都赚回来啦!”


敢情朗姆洛买画是要比大小的,画的水平如何,鸡妈妈完全不在乎。詹姆斯站在画前不肯动,仔仔细细看了又看,他脸上向来没什么表情,现在却是挑了挑眉毛。


“两幅都买,这幅是我送你的,等我死了你卖掉帮我付殡葬费,估计还能剩下不少。”


“去去去!你才多大,就说死啊死的,这幅画有啥好啊?你非要买,我来看看。”朗姆洛也站过来细看,假装自己能看明白。


史蒂夫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詹姆斯说的是那幅画,呦呵!眼光很不错呢!这幅画的画家他很看好,收了好几幅,最喜欢的一幅就挂在楼梯间墙壁上,特意标了个有零有整的价格,收藏家们也有走眼的时候,这幅画也挂了蛮久的了。


朗姆洛看了半天没看明白,想想再又去看那幅3000美金的画,脑子里设想詹姆斯只用一幅小画盖住半个屁股的模样更诱惑呢?还是用一幅大画盖住大半个身体露双长腿更风情?朗姆洛不想多花钱,一幅画足够了,何必浪费钱呢!他对投资收藏艺术品没有半点概念。


詹姆斯不肯动地方,甚至还微弯下腰仔细看这幅画,他不知道墙壁后的楼梯间别有洞天,每一块墙板都是可以抽动分离的。史蒂夫站起身,抽动了墙板,伸手就把画摘了下来,他要看看这位艺术品味挺不错的漂亮男孩。


千万人中只因那瞬间的相逢,刹那的心动,钢青与湛蓝怦然相遇,仿如寂寥夜空,长冷清寒,突然间九重烟火,绽放最华彩绚烂的辉光!



斯塔克舌头有没有~



唉!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评论(32)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