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12)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本章 冬冬死了去!请慎入!

***************************


第十二章


“小崽子,你怎么搞的,还把自己搞生病了,有钱人都是很粗暴的,是不是他打你了?我和你说了,要老实点,听话点,多动动你的懒屁股,便算笑不出,也不要惹有钱人生气,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朗姆洛说到后来有点哽咽,这是他养了10年的小崽子,平日里放在心口上疼爱,是为了攒学费出外卖,可那都是在他能保护住小崽子的情况下进行的,他虽然没什么大本事,可总能保护得了小崽子。


现在可倒好,无缘无故招惹到了个有钱人,有权有势,手里掐着翠茜的把柄,逼的小崽子再下海,还是长期单,这都几个月了,都没能回家一趟,除了每周拍张照片,连短信都联系不上,他和翠茜想念的不行,好不容易来了消息,竟然是小崽子生病了。


鸡妈妈这一颗心,抖的不行,想骂小崽子几句,都是舍不得了,坐在詹姆斯病床前,手脚都打哆嗦,“小崽子,你究竟是得了什么病?接我来的工作人员鼻孔子朝天,问什么都不回答,我进了别墅才见到那个有钱人,他也不搭理我,你脱裤子给我看看,是不是缝针吊线了。”


朗姆洛不是个弯的,可也是个懂行的,手底下少男少女,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不小心,闹出事情来的,他半夜带着黑市医生过来缝针吊线不是一次两次了,漂亮男孩的屁股看了不知道多少个了。


詹姆斯同样浑身颤抖,他后悔死了有没有!是他懒屁股脾性发作了,装病不想捱操,引得金主不高兴,叫来朗姆洛过来敲打他。是他不好!没能控制住表情,金主是个精明人,估计看出来了,这可要怎么办?


詹姆斯思来想去,只有自己尽快死了去,才算能真正解脱了朗姆洛和翠茜,否则总有一天,朗姆洛和翠茜会被他害死,金主和托尼都不是留情面的人,如果被他们抓到破绽,知道他是杀人凶手,他死了没关系,连累了朗姆洛和翠茜,他便是身在地狱,也是不得安宁的。


“朗姆洛……你抱抱我……”


詹姆斯嘴唇都是抖的,脸色煞白,他准备去死了,这将是他与朗姆洛最后一次见面,老天还是善待他的,让他在临死前见到了朗姆洛,可惜没有见到翠茜,没关系的,他知足了。


朗姆洛是詹姆斯一生爱念,此时此刻,心性刚硬的巴维尼亚王储殿下,决定软弱那么几秒钟,向养父求一个抱抱。詹姆斯自认为心里有鬼,过了15岁就不让朗姆洛抱抱了,说他是个大人了,不要求抱抱了,朗姆洛为此还伤心了好几天,小崽子说长大就长大了。


眼见小崽子浑身发抖的求抱抱,小崽子这是遭了多大的罪啊!朗姆洛掉了好几滴眼泪,站起身紧紧抱住了小崽子,这是他的儿子,他和翠茜一直生不出孩子,詹姆斯就是他和翠茜的亲生儿子。


詹姆斯紧闭上眼睛,靠在了朗姆洛怀里。朗姆洛有烟瘾,翠茜不让他抽,他就偷着抽,身上总会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翠茜会凑过去嗅他的衣领子,两个人会甜蜜的亲吻。这时候詹姆斯会自动自觉地躲起来,不打扰到养父母亲热,可他也想这样靠在朗姆洛身上,嗅他衣领子上的烟草味。


詹姆斯猛吸了几口烟草味,睁开了眼睛,软弱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他已经软弱过这几秒钟了,足够了,很知足了。詹姆斯绽开了微笑,他原本不怎么会笑,为了讨好金主,硬逼着自己笑,笑习惯了,竟也还行,对着朗姆洛笑的真情无比。


“我没事,没缝针吊线,金主不粗暴,是过敏了,打了次药,金主说以后不再打了,你别担心。”


詹姆斯说话向来言简意赅,这是面对朗姆洛,露出了真实说话习惯,面对金主,他会歔着金主脸色,需要多说就多说,需要少说就少说,不需要他说,他就打死都不开口。


“打什么药了?你要乖一点,多动动懒屁股,再有半年,订单就到期了,你多讨有钱人开心,平安接完这一单,我们就洗干净上岸,再也不下海了,你也快毕业了,到时找个正经儿工作,找个正经儿男朋友,我们过正经儿安生日子。”


朗姆洛几句话就把詹姆斯下半辈子安排的明明白白,詹姆斯天生是弯的,他知道,没什么,正经儿谈恋爱,正经儿结婚,挺好的。


“好的,我乖一点,捱到订单结束,毕业就找个好工作,找个好男朋友,好好结婚过日子。”


詹姆斯微笑,他很抱歉,不能按照朗姆洛安排的路走了,如果他能顺利结束订单,顺利洗脱嫌疑,他不介意按照朗姆洛的安排过完下半辈子,只要朗姆洛和翠茜能感到开心,他做什么都无所谓。


事实上他是要死的人了,运气不错最终还能见到朗姆洛,他还想再喝一碗朗姆洛亲手煮的热汤。朗姆洛立即到厨房煮了碗热汤,看着小崽子喝的全身是汗,又担心小崽子感冒,盖好被子哄小崽子睡觉,还唱意大利童谣给小崽子听。


詹姆斯心满意足,闭上眼睛听鸡妈妈叨叨叨,听着听着真就睡着了,这是他最后的美梦了,这梦真好真甜,只可惜梦就是梦,总是会醒的。詹姆斯听着朗姆洛悄声走了出去,鸡妈妈不可能待太久,工作人员直接过来送走了他。


詹姆斯淡然地睁开眼睛,望向了窗外,傍晚时分,晚霞映着山峰,景色秀美怡人。詹姆斯小时候来过大熊山,朗姆洛和翠茜有带他过来健步露营,他当时就觉得大熊山很漂亮,现在看看,依然很漂亮。


詹姆斯放任自己什么都不想的待过了几秒钟,掀开被子去了洗手间清理收拾,不出意料今晚上金主就会过来问他,还会轻蔑地骂他是个变态,暗恋自己的养父,可对得起养母吗?


真是对不起呢!翠茜,是我对不起你,我会尽量补偿的。詹姆斯想好了,在金主嘲讽蔑视他的时候,他会装作忍受不住地跑出去。别墅安保严密,他单个人是出不去的,所幸金主重新给了他一辆跑车开,开车就能出得去。大熊山车来车往,又是盘山道,出车祸的机率非常大,所以说今晚上就是他的死期了。


詹姆斯利落地清理收拾好自己,他很不希望在临死前还得捱操,不过一切都不是他所能推拒的,金主兴致来了会按照一日三餐般操他,除了忍耐别无他法。出来洗手间,穿了身白T恤牛仔裤,金主很喜欢他这么穿,说他身材好,最简单的衣服最漂亮。


好生地给自己做了顿晚餐吃,詹姆斯坐在酒吧台前,静静地点了根细烟抽。金主应该蛮喜欢喝杯酒的,卧室里专门设计了酒吧台,詹姆斯不识货,不知道酒柜里的酒都昂贵之极,他只是想抽根烟,在烟雾升腾之际思念一会儿爸爸妈妈,应该就要团聚在一起了,不知道爸爸妈妈现在什么样子了。


詹姆斯微笑,看到酒吧台上有只小蚂蚁爬来爬去,拿过一只酒杯扣住,又吐进去一口烟,在烟雾里看到小蚂蚁爬来爬去的出不去。他其实就是这只小蚂蚁,努力求存,不过是为了报亡国灭门之仇,大仇得报,小蚂蚁也应该遵循命运,走向最终的归宿。


史蒂夫走进来正看到这一幕,真心怜惜到了极点,他的小小爱人太孤单太寂寞了,几乎从没见詹姆斯主动同工作人员说过话,更连短信都很少发,这是一个特别识相的可怜孩子,是他心太狠,给詹姆斯打了诱供剂,过敏是可以死人的,詹姆斯不知道轻重,竟然硬挺了两天,发烧都烧糊涂了,知道他来了,还硬挺着来讨好他。


唉!詹姆斯真是可人心疼呢!史蒂夫其实回来路上还想着进门先操詹姆斯一顿再说,生病好几天了,他也憋了好几天了,再说詹姆斯暗恋养父这事情,说起来真心让人嫌弃,暗恋谁不好,暗恋收养他的父亲,可对得起养母翠茜吗?资料上显示翠茜对詹姆斯可是如同亲生儿子般疼爱,还为了收养詹姆斯落下了把柄,詹姆斯这雏鸟情节可实在是不应该。


所谓理智与情感!理智上史蒂夫想要痛斥詹姆斯一番,让他明白自己的耻辱,趁早断了暗恋养父的念想。情感上史蒂夫却觉得詹姆斯暗恋养父实在是情有可原,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流浪小崽子,天生是弯的,雏鸟情节再正常不过了。


史蒂夫克制不住的满腹柔情,他同娜特说漂亮男孩没办法同她比,又同索尔说他吃不准詹姆斯是不是他命定的爱人,可事实上他这一颗心早就系在詹姆斯身上了。这是他的小小爱人,虽然只相识了几个月,却仿佛熟悉了千年,仿佛是彼此的肋骨,血溶着血,肉连着肉,骨勾着骨。史蒂夫很有些茫然,不知道这种深到骨髓灵魂里的爱恋是从何而来的,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这人世间的爱情是不是大抵如此?


史蒂夫轻抚小小爱人的头毛,看这琉璃样的钢青色大眼睛,情不迷人人自迷,忍不住低头轻吻了上去。詹姆斯微晃了晃头,竟然拒绝了,史蒂夫很诧异,皱了皱眉峰。


詹姆斯羞赧地红了脸庞,举起手中的烟,“先生,我刚抽过烟,嘴巴里有味道,我去刷个牙,您稍等会儿可以吗?”


史蒂夫微笑,拿过詹姆斯手里的烟,深深地吸了两口,又缓缓吐了出来,在烟雾弥漫中去亲詹姆斯,话语在唇齿尖呢喃:“现在我们有同样的味道了,詹姆斯,这是你的味道吗?我喜欢的。”


史蒂夫如果愿意,真就是个温柔细腻的大甜心,这一吻意外的蚀骨销魂,詹姆斯后脑勺直冒冷气,事若反常必为妖,这是怎么了?


史蒂夫只感觉幸福弥漫在心田,完全不想破坏这美好气氛,还是别责骂詹姆斯了,好生地规劝一番,让詹姆斯明白雏鸟情节是不对的就行了,接下来的日子,是他与詹姆斯共同度过的,他会对詹姆斯一生一世的,这念头不知道什么时候生了根,一旦发了芽就蓬勃到无止无尽。


“詹姆斯,别离开我好不好?订单结束了我们就正常的在一起,你找个正经儿的工作,我就是你正经儿的男朋友好不好?”


詹姆斯对金主知道他与朗姆洛说了些什么,完全不意外,别墅是有全方位监控的,他只是对金主说的话感到很意外,靠!没事吧!金主想做我正经儿男朋友,做TM白日梦呢!


按照苦情小白莲的人设,现在詹姆斯应该又激动又期盼,又害羞又惊惧,是一种患得患失的心情,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这时候,他应该靠进金主怀里流下喜悦的泪水,感谢金主肯放下身段,打捞他,拯救他,他会永远同金主在一起,永远永远,不离不弃。


这是设定好的剧本,詹姆斯只要演下去就行了,除了流不出眼泪,大体上是能一条过的,可詹姆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一刻他十分的不想演了,詹姆斯歪了歪脑袋,目光穿透了千年,同一双幽暗悲伤的钢青色眼睛对视,这情景是不是曾经发生过?发生在过去?发生在千年之前?


“先生,您是我正经儿的男朋友,那谁是您正经儿的妻子呢?”


靠!五雷轰顶有没有!詹姆斯真是脱口而出的,说完之后瞬间出了一身冷汗,这话他不应该问,可这话他怎么就问出来了?这话是谁让他问的?又或者是他自己想问的?詹姆斯完全闹不明白,局势失控了,这是为什么?


一直说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如果史蒂夫没发现詹姆斯暗恋朗姆洛,没发现詹姆斯其实是朵坚贞白莲花,詹姆斯这话问出口,史蒂夫肯定是会很生气的,会斥责詹姆斯妄想得到更多。现在可不会了,霸道总裁自认为发现了詹姆斯的真情意,知道了詹姆斯拥有一颗纯真的心,为了替朗姆洛赚钱,甘心下海当小婊子,史蒂夫满心的温柔怜惜,是他遇见詹姆斯太晚,詹姆斯这一颗真心理应放在他身上,他也有责任同詹姆斯讲清楚。


“詹姆斯,叫我史蒂夫,我明天就让娜特结束订单,付三倍违约金,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靠!太TM好了,三倍违约金,朗姆洛和翠茜能换栋好一点的房子了!詹姆斯想着见好就收得了,他本就不应该问蠢问题,微微笑了笑:“好啊!我们重新开始,我毕业了找个好工作,好好过日子。”


“星空画廊我没什么时间打理,我把画廊转到你名下,你功课不忙的话,就抽点时间经营画廊,你眼光很好,多投资几个未来艺术家,再多举办些艺术画展,等你再长大一点,我就让你进入家族视线,詹姆斯,我是要同你一生一世的,虽然我将来会娶妻生子,但我对你必定不离不弃。”


靠!金主好大手笔,那么大一画廊说送人就送人,这帮子该死的有钱人!哈哈!就是真TM好笑啊!娶妻生子!不离不弃!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亚瑟王对着兰斯洛特说过吧!兰斯洛特真够傻的,估计他是相信的了!可惜老子不是兰斯洛特!老子就是老子!老子谁TM都不相信!


“先生,谢谢您,我会努力的,我相信您。”詹姆斯眼睛里神彩辉然,明显是极开心,把脸埋在金主的健硕胸肌里,兴奋的浑身发抖。


詹姆斯必须把脸埋起来了,因为他快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没来由的想吐,忍的好辛苦,忍到浑身发抖,苦情小白莲快要崩人设了,是剧本没写好吗?还是说他这个龙套演员到底是功力不足!


史蒂夫是真开心的,他认为他这算是告白成功了,霸道总裁没真正谈过恋爱,也只对着娜塔莎告白过一次,悲惨的失败了。这次他同詹姆斯说不离不弃,其实内心是忐忑的,他不是担心詹姆斯拒绝他,他是担心詹姆斯言不由衷,虚情假意。现在看来,詹姆斯是爱他的,看这浑身发抖的样子,詹姆斯是有一颗真心的,这颗真心理应是属于他的。


“詹姆斯,叫我史蒂夫,我知道你暗恋朗姆洛,这是雏鸟情节,我不怪你,我打算结束你同朗姆洛的收养关系,你长大了,不需要监护人了,我会给朗姆洛补偿,但我不希望你再见到他,还有你的养母翠茜,一刀两断可以吗?”


史蒂夫想让詹姆斯完完全全属于他,从灵魂到肉体,只属于他,这要求对于霸道总裁来说不算过分,因为是霸道总裁伸出双手,拯救了小婊子,小婊子理应奉献出一切的一切,哦!抹大拉的玛丽亚!


詹姆斯思前想后,他真是演不下去了,他都打算去死了,他还演什么啊!操你!控制老子的身体,还要控制老子的灵魂!靠!去你妈的!


“朗姆洛和翠茜永远都是我的养父母,我是暗恋朗姆洛,那又怎么样?我从小流浪在街上,是朗姆洛救了我,我天生是弯的,我爱朗姆洛,我也爱翠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入了您的眼,您说您爱我,我就是个卑微的小婊子,有您来爱我,我很开心,我也会尽全力的去爱您,可我不会放弃我的养父母,我爱他们,我爱翠茜!我爱朗姆洛!”


詹姆斯庆幸自己理智尚在,演不下去归演不下去,人设要尽量保持住,小婊子暗恋养父,说出来是很难听,可金主明显不是很在意,那他就趁着金主情热时分,表现出坚贞不渝的爱情模样,让金主觉得他可太好了,这样他死了,金主会更难过,给的补偿也会更多。


詹姆斯认为自己是在演戏,事实上他对朗姆洛就是坚贞不渝的爱,矢志不移的情,提起朗姆洛,从眼睛里焕发出美好的光芒,他不想掩饰了,他就要死了,在他临死之际,他能大声地说出他对朗姆洛的爱,他知足了。


史蒂夫稍感觉受到了冒犯,罗杰斯家族的英明家主,Deep State阶层的话事人,真心没人敢拒绝他。好在詹姆斯的坚贞白莲花人设已经立起来了,史蒂夫也觉得不可能他说一句,坚贞白莲花一下子就同意了,坚贞白莲花总是会抗拒一下的,这抗拒没什么,称得上是种情趣。


“詹姆斯,你不要着急,我给你时间,你好好想想,其实我在来的路上,还在思考我们的将来,我原本也没想进展这么快,预想着还得要再相处几年,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就是不想让你离开我一分一秒,好像如果我不把你捧在手掌心里,你转眼间就飞不见了。”


“你的嫌疑已经洗脱了,可杀人凶手还没能找到,他在暗处,我们在明处,万一他来伤害你怎么办?斯塔克大厦号称连苍蝇都飞不进去,可对于有本事的凶徒来说,等同于四处漏风。詹姆斯,你要在我罗杰斯家族的羽翼下安全成长,你必须从污泥中拔出来,你是我选中的人,你最终是要同我站在一起,去享受真正的光明与辉煌的。”


去你妈的!朗姆洛和翠茜不是污泥,他们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谁TM要同你站在一起!你TM以前就骗我,现在还骗我!詹姆斯噌地站了起来,屁股下巴绷的死紧,显露出他深藏于内心的坚韧与果敢。


史蒂夫吓了一跳,情不自禁后退了一步,刚刚一刹他有点恍惚,詹姆斯还是詹姆斯,可他应该另外有一个名字,是情人间的细语呢喃,是爱到深处的情渴难抑,是什么名字呢?


“先生,您应该去找配得上您光明辉煌的人,而不是我这个小婊子,是不是污泥我自己明白,我都已经洗干净上岸了,是您的红头发助理抓住了翠茜的把柄,逼着我再下海,您一边享受着我这个小婊子,一边嫌弃我身陷污泥……”


“先生,您是有权有势的超级大金主,您看上个小婊子,小婊子就得感激涕零奉献出所有,否则红头发助理不会让小婊子好过!也不会让朗姆洛和翠茜好过!可以,没问题,一切都没问题,只求您不要赶尽杀绝……我只是暗恋朗姆洛,我这辈子都没想着把这心迹剖白人前,是您发现了……是您要斩断我的根……我不愿意……我不愿意……”


詹姆斯喊的声嘶力竭,转身朝外面跑去,是时候了!他要去死了!他演不下去了!他要露馅了!他不能连累朗姆洛和翠茜,人死债消,一了白了。


史蒂夫被詹姆斯这突然爆发的情绪吓了一跳,詹姆斯惯常乖巧听话,说话都没有大声过,这是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的坚持,才会如此情绪激动,史蒂夫这一愣神间,詹姆斯已经跑出去了。


此处别院是史蒂夫自己待着的地方,安保严密,大门紧闭,工作人员24小时三班倒的巡逻,山姆也会值班保护,可Cap同情人吵架这事儿,谁都没胆子去听墙角,詹姆斯拿了车钥匙,迅速发动跑车,他拥有自由出入的安全权限,直接冲出门去。


史蒂夫自然是要去追的,也没带上山姆,料想詹姆斯也开不远,去追的时候还觉得很有意思,霸道总裁还是更喜欢坚贞白莲花的,果然比苦情小白莲更对口味。


詹姆斯一边开车一边观察周边地形,盘算着是操作失灵掉下山崖摔死,还是跑车抛锚他下来察看不小心被车撞死,这两种死法哪种更有说服力,更会让金主愧疚,更能多给些补偿?


前面是一个大弯道,詹姆斯瞬间决定他要操作失灵掉下山岸摔死,死的时候要尽量保护住头脸,这样他的尸体被发现时,容貌还是能看的,金主可能会更加愧疚一些,补偿也能更多一些。


詹姆斯没觉得自己这么计算着死亡方法,心心念念拿自己的死,给朗姆洛和翠茜多赚点补偿,是有多悲伤,多可怜。他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难题,如果死亡是能解决所有难题的最终办法,那他就去拥抱死亡,爸爸妈妈在天上等着他的,他一点都不害怕。


跑车翻腾了起来,詹姆斯没有系安全带,直接就被甩了出去,在空中翻腾的瞬间,詹姆斯看着星光闪耀的夜空。呵!原来天已经黑了,山崖间有风吹来,恍惚间听到了穿越千年的秘语——巴基,等等我!


呵!我不等了,史蒂夫,我等了你很久很久,你从没有实现你对我的誓言,你对世人来说是永恒的亚瑟王,可你对我来说,永远是那个在湖边牧羊的史蒂夫,你背弃了你的誓言,你娶妻,你生子,你拥有太多太多的情人,漂亮女孩,英俊男孩,老子再不会被你骗!


詹姆斯低头喷出口血,看着跑车轰隆隆滚下山崖,车灯乱射向四方,他被挂在了一根树枝上,竟然没摔死吗?这可不行!


“别怕,詹姆斯,我在这里,你坚持住,我叫人来!”史蒂夫不可谓不冷静,他就比詹姆斯晚过来几秒钟,眼见着詹姆斯车子失灵,一颗心都要跳出来了,跪在山崖边上疯狂打电话。


詹姆斯无声大笑,挂住他的树枝距离山崖边并不远,如果史蒂夫肯探下身体伸出胳膊,是有可能把他拽上去的。只可惜“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史蒂夫这辈子都不会自己去做事情的,当年的亚瑟王膨胀自大到了极点,享受着世人敬仰,再不会去牧羊,现在的史蒂夫,同样是如此。


詹姆斯没认为自己想起了什么,无论以前如何,现在如何,将来如何,老子永远都是老子!老子永远不会变!


詹姆斯伸手握住了树枝,仰头露出欢欣笑容:“史蒂夫,你什么都不懂!”


手底下暗劲上来,树枝断裂!


“不!”


史蒂夫摔了电话就跟着跳下去,他也不知道在这一瞬间他想到了什么,“千金之子,坐不垂堂”,可他不能让詹姆斯死,他不能!


哪还来得及呢!


史蒂夫厉声惨叫,骨碌碌摔下去,挂在一根大树枝上,眼睁睁看着詹姆斯掉进了崖底长河,身影浮沉了几下,瞬间被河水吞没。


“不!”



冬冬说不能再演啦~要露馅啦~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的霸总盾盾,肠子悔青啦~

评论(3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