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19)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本章 唧唧复基基~

本章 盾冬铁终于相见并不欢~

本章 冬冬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


第十九章


史蒂夫啃着手指头,他要拼命克制住酸涩内心,身旁坐着的索尔也在啃,明显啃的很有经验,十根手指头都快啃完了。俩人相看两厌,各自头扭转到一边,望着车窗外生闷气,一不小心对视了一眼,哎呦!可是太糟心了。


詹姆斯和洛基一见如故,喝了几杯小酒后更是倾心如覆。索尔是和事佬,也是要参加下午谈判的,这可好了,一行人坐车前往斯塔克大厦。詹姆斯和洛基很自然地就坐在了一辆车上,俩人都挑着双漂亮大眼睛,瞪着妄图腆脸上车的史蒂夫和索尔。


史蒂夫和索尔哪敢上车啊!齐齐败下阵来,得!两个傻BOSS同坐一辆车了,一路上这叫一个煎熬。詹姆斯同洛基却是聊的兴高采烈,詹姆斯这才知道史蒂夫给了托尼一枚血誓徽章做担保,还答应了托尼话事整八年,所以托尼才没有先下手为强,没有编织致命陷阱想着弄死他。


詹姆斯很有些意外,不过也没有多在意,他不怕死,更不怕伤害,史蒂夫费了好大的劲儿,兜圈子稳坐钓鱼台,也是吃准了他一定会愿者上钩。算史蒂夫识相,没有腆着脸说付出了多大牺牲,没有腆着脸要求得到回报,否则他会更看不起史蒂夫。


单方面的付出很了不起吗?谁让你单方面付出了?谁求着你单方面付出了?你说你爱老子,做了些事情,就说是替老子做的?哪里来的强盗逻辑,你给老子就得要?你付出老子就得回报?老子答应过吗?老子要求过吗?滚!老子不稀罕!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


要么说史蒂夫是懂得詹姆斯内心的好男子,当然他如果不是爱上了詹姆斯,爱上的是别人,他也不会是那种付出就要求回报的渣男人。一是出于教养学识,二是出于他本身的地位,他付出的起,也就不会在乎丁点的付出。但对于詹姆斯,史蒂夫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这是他的巴基,是他追寻了千年的爱人,还敢要求回报,醒醒,史蒂夫,只要巴基不躲着你,你就知足长乐吧!


史蒂夫这叫一个心急火燎,终于到了斯塔克大厦,飞快下了车子,跑到詹姆斯身边,他要把詹姆斯同洛基隔开,免得洛基毒舌头乱说话。反观索尔,同样是如此,他的宝贝好弟弟,可不能被詹姆斯带坏了去,杀手之王已经够可以的了,再来个天生杀神,他还活不活了。


洛基一脸嫌弃,用食指敲自己的太阳穴,再对着詹姆斯吐舌头,示意两个金毛脑袋都有问题。詹姆斯禁不住的微笑,哈哈!洛基真好玩儿,可惜老子就要走了,否则天天在一起玩儿,可是太有意思了!


一行人乘私人电梯直达88层,史蒂夫和索尔都沉稳下了心思,英明家主的澎湃气势很令人心折,史蒂夫很想握住小小爱人的手说上一声,“巴基,你别害怕,万事有我!”却又害怕巴基一拳上来打他个乌眼青,那可要被托尼笑话死了,只能硬生生忍着了。


电梯门打开,托尼穿了双前所未有的内外齐增高,鼻孔子朝天迎接众人,明显头发小胡子都是精心造型来着,都想着先声夺人呢!史蒂夫亦是如此,金头发闪闪发亮,细腻皮肤透着晶莹的光,俩损友齐齐绽放开了虚假笑容,再一起同索尔亲热寒暄,这就是Deep State阶层赤裸裸的虚伪了。


史蒂夫知道托尼一定会赖账不归还血誓徽章,借机敲诈,争取利益最大化。托尼知道史蒂夫肯定已经想好了对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如何要拿回血誓徽章。索尔这次铁了心要当和事佬,自然是想着一碗水差不多,不要让托尼太过分,不能让史蒂夫太吃亏,更要保证托尼和史蒂夫都要承他索尔·奥丁森的情意。这里面的弯弯绕可是太多了,三巨头凑在一起笑容满面,一起望向了事件的起源,风暴的中心点——站在边边上一脸漠然的詹姆斯。


詹姆斯看得出这三个人的弯弯绕肚肠,不过这和他都没什么关系,他没傻到认为只要托尼和史蒂夫过来同他握个手,事情就能顺利了结掉,史蒂夫付出了血誓徽章,同样的托尼也必须付出血誓徽章,否则他凭什么相信托尼?!


詹姆斯仔细看了托尼一眼,没感觉有什么呀!难道老子弄错了?肯定不会!老子不可能会平白记住托尼的名字!


这也是托尼第一次近距离看见詹姆斯,真称得上是美貌无敌,可一旦想起漂亮男孩的杀神面目,连洛基都不是他对手,万事还是保命为先,托尼克制住想要打哆嗦的冲动,立即进入到和解流程。


大家再次排排坐,吃果果,这次加上了血案苦主——巴维尼亚王储殿下。辣椒助理气息温柔地进行了开场白,向巴维尼亚死难民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拿出了巴尔干半岛援助计划,声明这是斯塔克家族与罗杰斯家族共同拟定的援助计划,请巴维尼亚王储殿下过目,如果认可的话,三方将就此援助计划签字和解。


詹姆斯对这些冠冕堂皇的表面功夫浑不在意,他用自己的办法报了亡国灭门血仇,今天他坐在这里,只是为了朗姆洛和翠茜。詹姆斯明白巴尔干半岛援助计划就是披着“皇帝新衣”的和解协议,签了这份“皇帝新衣”,表面功夫就算做完了,詹姆斯二话不说,直接签了字。


詹姆斯擅长临摹别人笔迹,他自己的签字笔迹还是头一次被人看到,是由字母组成的一头大角杈雄鹿,虽然詹姆斯自己不承认,可千年记忆还是深埋在骨血里,时不时灵光闪现,流露出蛛丝马迹。


史蒂夫激动坏了,颤抖着手签了名字,是由字母组成的石中剑,这种签字笔迹是罗杰斯家族世代传承下来的,史蒂夫从能拿起笔时就能写得出来,现在想想,真就是冥冥间自有天意。


托尼也签了字,是由字母组成的愤怒人脸,亦是斯塔克家族世代传承。援助计划一式四份,三位当事人各执一份,第四份交由和事佬索尔·奥丁森保管。至此和解协议正式达成,复仇者血案正式了结。史蒂夫没顾得上安慰巴基,开口要求托尼立即归还血誓徽章,事关罗杰斯家族承诺,史蒂夫不敢有丝毫放松,立即进入谈判流程。


托尼等的就是这一刻,仰天打了个大哈哈,说他研发了新口味的斯塔克舌头,是来自于中国的奇妙奶酪——王致和腐乳味,请大家先尝为快,至此两大家族开始了叨逼叨扯皮谈判模式。


詹姆斯拿起“皇帝新衣”翻看托尼的签字笔迹,一时间恍然大悟,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能记住托尼的名字了,靠!托尼是小铁匠!是老子最好的朋友!


丁当!丁当!丁当!


小铁匠使劲儿敲打着一把大剑,再拿起来仔细观察刃口,放进水里淬火,汽雾升腾。巴基飞跑过来,最普通的骑士服穿在他身上,却透着最英挺刚健的俏模样,这时候应该称呼巴基为兰斯洛特了。大家都长大了,史蒂夫已经成为了不列颠的新国王,英明、睿智、果敢,不列颠迎来了空前的统一和强大,被世人称颂为永恒的亚瑟王。


传说中亚瑟王有着太阳般耀眼的金头发,拥有比游吟诗人更加清脆悦耳的声音,蓝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大眼睛,英俊容颜令人沉醉。如果你去问兰斯洛特,这位亚瑟王最忠诚的骑士,会大笑着说这一切都是真的,还会掏出银币,请在场所有的人都干了杯中酒,为永恒的亚瑟王干杯。


有骑士之花美誉的兰斯洛特,深棕浓密的头发,美貌无双的脸庞,钢青色大眼睛永远都仿佛在脉脉含情,世人称颂他是最伟大的骑士,最勇敢的盖世英雄。事实上巴基依然是巴基,还没有脱掉婴儿肥,腮帮子奶奶的,肉肉的,半夜里总会被史蒂夫啃腮帮子啃醒,两个年轻人正是情热如火的时刻,再对着啃,一啃就啃一晚上。


“托尼!史蒂夫说我们都发达了,都成了贵族老爷了,要有家族徽章了,你打好了没?”


“打好了,你过来看看!”托尼小胡子修剪的极精致,笑的很是嘚瑟。


“哇!老子的徽章真好看,是个大角杈鹿头,史蒂夫的是石中剑,哦!他可真烦,为啥石中剑边上站着老子呢!”


巴基半真半假的抱怨,明显极开心,偏又带着小孩子般的娇嗲嗲,钢青色大眼睛波光流转,唉!托尼真是没眼看,假装用手抹了抹汗,拿出了自己的徽章,是张横眉立目的愤怒人脸。


“哇!托尼,你的振金铠甲就是这样子的,你把铠甲当徽章啦?好吓人啊!老子怕怕!”


巴基的小奶音,白白奶奶的小脸蛋上还带着婴儿肥,一口一个老子,却一点都没有老兵油子的痞气,只会让人觉的可爱,恨不能捏着他的小肉腮帮子,大声在他耳朵边喊:“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可爱是犯法的你知道吗?永恒的亚瑟王会把你关起来的!不允许你这么可爱!”


“哼!就是要让敌人怕我,我可是最智慧闪耀的高文骑士,后世将称颂我的传说,赞颂我的精神和勇气,我将是完美骑士的典范!”


小胡子铁匠极为自恋,站在他最心爱的坐骑——白马幻视身前,拿起了他的巨剑,摆了个英勇无畏的姿势。


巴基哈哈大笑,跑到草地里摘了一把子野花,单膝跪地,“哦!最智慧闪耀的高文骑士,你站在白马身边的样子太让我迷醉了,你就是那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吗?”


最智慧闪耀的高文骑士,确实是“白马王子”这个形容词的起源,事实上托尼是个特别烂桃花的脾气,四处浪荡留情,最后才碰到了佩珀。托尼的脾性真是一千年都没变!可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远隔了千年,圆桌骑士再次相聚在亚瑟王身边?


詹姆斯望望史蒂夫,望望托尼,再望望索尔,他没看到索尔的家族徽章,但他和洛基是兄弟兼情人,很有可能是千年前的维京强盗兄弟?靠!这TM的是怎么回事?老子糊涂了!


詹姆斯低头使劲儿想,怎么也想不明白,索性不想了,办正事儿要紧!詹姆斯今天捯饬的极体面漂亮,穿的是Gucci马鞍扣乐福鞋经典款,精致是极精致,可惜不够有杀气,索性脱了鞋子,歪头看了洛基一眼,算是提前打好了招呼,纵身暴起。


所有人都反应不及,一支铅笔已经抵在了托尼喉咙口!


——托尼吓疯了有没有!


——史蒂夫吓疯了有没有!


一时之间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欺骗了一切,他等的就是这一刻,要亲手杀死托尼来报亡国灭门血仇。贾维斯第一时间拔了枪,娜塔莎、寇森、克林特全都拔了抢,瓦尔基里把索尔护在了身后,一步一步退到了洛基身旁,杀手之王头不抬,眼不睁,假装睡的香甜无比。


“嘿!托尼,把血誓徽章还给史蒂夫好吗?”


詹姆斯整个人都跨坐在了托尼腿上,面朝着托尼微笑,白生生的脚丫子,脚趾甲都是圆润生光的,脚踝骨更是极细巧漂亮,看来昨晚上的全身护理没有白费。


托尼咽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有心想硬气拒绝,詹姆斯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第二支铅笔,手一抖,铅笔飞出去,堵住了贾维斯的枪口,“托尼,我确实没带很多铅笔,可也够用的了,你说是子弹快,还是我的铅笔快?”


詹姆斯的小奶音很好听,特意压低了嗓子说话,自带了一股子冰冷杀气,托尼被刺激的汗毛狂炸,脸色煞煞白。托尼被恐怖分子绑架过,有轻微的PTSD,不算太严重,可一旦发作起来也够要他命的。


“嘿!詹姆斯,血誓徽章在这里,你拿给史蒂夫好吗?”佩珀当机立断,拿出了血誓徽章,放在桌子上。


靠!当老子傻么!史蒂夫自己没长手啊!詹姆斯置若罔闻,紧盯着托尼,史蒂夫迅速上前收起了血誓徽章,“巴基,血誓徽章我收回来了,你放开托尼好不好?没事的,你如果想揍托尼解气,就过来揍我好了,揍完了,我们握手言和好不好?”


史蒂夫满心感动,认为巴基是为了维护他的利益,才不惜同托尼动上了手,他怎能辜负如此忠诚贴心的小小爱人,暗地里发誓一定要好好爱巴基,好好保护巴基,一生一世永远不分离。


靠!少在这里自作多情,老子是为了托尼的血誓徽章,你的血誓徽章是老子顺大便要回来的!詹姆斯不搭理史蒂夫,眼睛从始至终紧盯着托尼,微微绽放笑容。


“托尼,我确实没想过要杀你,但你有想杀我的心思,你还想过要伤害朗姆洛和翠茜,史蒂夫为了说服我,给了我一枚血誓徽章,你想要同我握手言和,可以,没问题,只要你付出同等代价,我要你的血誓徽章,此生此世不再打扰朗姆洛和翠茜。”


詹姆斯不相信任何人,更不相信所谓的和解协议,“皇帝新衣”根本没有誓约之力,三方和解,托尼必须拿出真正诚意,想空手套白狼,没门儿!


托尼愤怒之极,他从没有给出过血誓徽章,如果他被一支铅笔就逼着给出血誓徽章,那他以后不要混了。“詹姆斯,你是不是被史蒂夫操傻了,就凭你,想要斯塔克家族的血誓徽章,你脑子没毛病吧?真把自己当瓣蒜了!”


斯塔克舌头毒的很,骂起人来毫不留情,托尼的混不吝脾气上来,也是不管不顾,瞪起大眼睛,拿脖子去硬顶铅笔,他认为詹姆斯不敢真下手,毕竟这里是斯塔克大厦,所有枪都指着詹姆斯脑袋呢!再说还有整栋大厦的安保力量,詹姆斯长了翅膀也跑不掉。


哈!好硬气哟!老子吓大的!詹姆斯眼见着托尼梗起脖子硬挺,钢青色大眼睛泛起了无机制的冰冷光辉,手腕一抖,铅笔尖深顶进托尼的脖子肉里。


贾维斯、娜塔莎、寇森、克林特全都冲上前拿枪指着詹姆斯脑袋,贾维斯要气疯了,大声厉喝,“詹姆斯,放下铅笔!”


单独听这句话,可是要笑死人了,如同在威胁一个幼稚园小朋友,乖乖啦!放下铅笔呢!小心摔倒扎眼睛哦!


詹姆斯完全不理,歪头盯着托尼,天生杀神,根本不怕死,他只怕托尼会吓死。


托尼这回真要吓尿了,他可万万没想到詹姆斯竟然比他更混不吝,煞煞白着一张脸,心想史蒂夫呢?赶紧过来拦住詹姆斯这亡命徒!托尼梗着脖子不敢动,只能拿眼睛斜光四处瞄,这才发现史蒂夫被沙漠之鹰顶着脑袋呢。


史蒂夫同托尼对上了视线,忍不住苦笑,巴基真是好本事,这都有同盟阵线了。


杀手之王悄无声息制住了史蒂夫,转头朝着好哥哥狂乐,“索尔,你干什么呢,吓傻啦,哈哈!就是要吓你一跳!”


这下轮到娜塔莎、寇森、克林特疯了,这是要干什么!詹姆斯什么时候和洛基建立起了同盟阵线?洛基这个疯子为什么要蹚浑水?索尔是死人吗!娜塔莎瞪向了瓦尔基里,瓦尔基里两手一摊,指了指索尔,意示傻BOSS都拿洛基没办法,她更是阻拦不了的。


“嘿!詹姆斯,你别着急,托尼没有随身带着血誓徽章,托尼可以先发个血誓,血誓徽章我们稍后补上,大家都是好朋友,和解协议都是签过字的了,没必要再起争执,詹姆斯,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佩珀永远最冷静,眼瞅着托尼心够硬,脖子不够硬,直接服了软。


索尔立即跟上,心里面再怎么咬牙切齿詹姆斯带坏了好弟弟,脸上笑容却是真诚又善良,“哈哈!詹姆斯,真是好本事,你担心托尼空手套白狼,没有血誓徽章的誓约之力,将来有可能再去伤害你的养父母,你这份心情我完全理解,史蒂夫已经给出了血誓徽章,托尼,按照三方约定,你应该付出同等代价,所以,托尼你也要给出血誓徽章。”


索尔是和事佬,判定算是公允的,前提是好弟弟洛基没有拿枪指着史蒂夫,邪神下场,代表着奥丁森家族要失去和事佬的超脱地位了。托尼手指着邪神,正想开口痛骂,结果詹姆斯手一动,立即痛失了声音,浑身打颤。


所谓三方和解——史蒂夫、托尼都是Deep State阶层的话事人角色,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般的存在,平日里高高在上,高不可攀。反观詹姆斯呢?!是个小婊子?杀人犯?加油站的临时工?被现实踩在脚底下的可怜虫?


詹姆斯全都无所谓,全都不在乎,全凭着一身本事,若士必怒,伏尸二人,流血五步。托尼是名贵的东方青瓷,怎敢同他这个破烂瓦罐硬碰硬?詹姆斯始终微笑着,他不着急,他就坐在托尼腿上,坐在他曾经最好朋友的腿上,等着最智慧闪耀的高文骑士,做出最后的决断!



三巨头神情各异~铁铁其实是个超级温暖善良的人哟~



美貌冬冬,杀气无边~横的怕疯的,疯的怕不要命的~冬冬就是这个不要命的~

评论(3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