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20)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本章 终于开始起老底啦啦啦啦啦!

本章 失去的很难再回来,亚瑟王失去了兰斯洛特吗?

***************************


第二十章


事已至此,托尼无话可说,詹姆斯太厉害了,最关键是他完全不怕死,他对自己的性命都漠然处之,更不会把别人的性命放在眼里。托尼完全相信,如果有需要,詹姆斯会把在场所有人都杀掉,甚至史蒂夫也难逃一死,这是詹姆斯从小就在鲜血死人堆里打滚求活养出来的天生杀气,真正的视人命如草芥。


托尼扪心自问拼不过,最关键他为啥要拼啊!他是Deep State阶层的话事人,身家千亿的大富豪,他跟个亡命徒较什么劲儿!再说血案源头是在他这里,他本就理亏,也诚心诚意要做出补偿,詹姆斯从小经历太多恶意,不相信任何人,可巧愿意相信血誓徽章,那就给出一枚血誓徽章又如何?史蒂夫都给出去了,他给出去也不算丢脸吃亏。


托尼性格有一点好,就是不纠结,“詹姆斯……你从我腿上下来,我腿都被你压麻了,血誓徽章在我工作间里,你跟我去拿……你放心,我不会耍花样,我快要痛死了……”


詹姆斯认真地看了托尼一眼,确定托尼没有耍花样的意思,瞬间抽出铅笔,脚尖点地,轻轻巧巧翻了个跟头,坐回到椅子上慢吞吞穿起了鞋子。


佩珀老早就拿了急救箱,托尼仰着脖子呼痛,并没有几滴血流出来,其实也就扎进去一滴滴,詹姆斯全凭着一股子天生杀气,震慑住了所有人。


史蒂夫爱情滤镜到了无可救药的境地,刚从沙漠之鹰枪口下收回脑袋,立即坐到詹姆斯身旁笑眯眯,跷起大拇指夸奖:“巴基你好厉害,帮我收回了血誓徽章,巴基,我太开心了,巴基!巴基!巴基!”


这一副傻BOSS模样,可把钢铁助理气的直咬牙,史蒂夫这是完全不要脸面了,托尼受了伤,也不去关心下,巴基就是他的一切了!


托尼这时才听出来史蒂夫一直叫詹姆斯为“巴基”,这名字好耳熟?!托尼挺着个绷带脖子,若有所思。


贾维斯却是很生气,手里的枪握紧了放松,放松了握紧,抬头看看詹姆斯,再看看洛基,最后又跟佩珀对了个眼神,最后才咬牙放松了下来,冤家宜解不宜结,詹姆斯是个亡命徒,没必要结下这种仇家。


洛基翠绿绿眼睛一直紧盯着贾维斯,他是自愿帮助詹姆斯的,帮人就要帮到底,眼见着贾维斯不肯善罢甘休,杀手之王无所谓,提枪杀人他最在行。


索尔和瓦尔基里就是紧盯着洛基,担心洛基疯子脾气上来,寇森和克林特都站在了贾维斯身边,时刻提防着贾维斯暴起动手,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千万别再搅浑水了。


詹姆斯对这一切都无所谓,只给洛基递了个彼此心照的眼神,对史蒂夫的叨逼叨理都不理,眼见着托尼包扎完毕,身姿曼妙地站起身,跳了多年芭蕾舞的漂亮男孩,谁会想到竟然是个天生杀神呢!


托尼认命地一马当先,一堆人呼啦啦到了76层,这一整层都是托尼的工作间,日常也就佩珀和贾维斯能进来,这还是头一次一堆人全进到工作间里,托尼研发的新玩意都在这里,一时间所有人都陷入了迷思,四处观看着托尼的心血结晶,还想上手去摆弄。


托尼可是要气死了,看这一堆人四处走来走去,东摸摸西看看,都是一脸痴呆样子,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德性。唉!太糟心了,赶紧刷指纹刷虹膜,从保险柜里拿出血誓徽章,雪雪呼痛按上了大拇指,血誓徽章形成,好生生拿给了詹姆斯,这是托尼的风度气势,不管怎么样,输阵不输人。


纯金徽章盖子上是一张横眉立目的愤怒人脸,环绕着人脸雕刻有斯塔克家族箴言——财富自血与火中淬炼!


詹姆斯微笑,他千真万确没有认错人,托尼真的是小铁匠,他最好的朋友,替他守护不列颠的高文骑士,世人称颂千年的白马王子。


“托尼,托尼,你醒醒……托尼,你别吓我,佩珀刚有了宝宝,你不能死……托尼!”


最伟大的骑士兰斯洛特,抱住他最好的朋友高文骑士,痛哭流涕,高文骑士已经没了气息,在亚瑟王亲征法兰西时刻,高文骑士守护不列颠到生命最后一息,兰斯洛特伤心难抑,仰天怒吼,愤恨这上帝不公,由此埋下了最伟大骑士殒命的种子。


詹姆斯长吸了一口气,克制住万分激荡的心绪波澜,千年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圆桌骑士再次相聚在亚瑟王身边,他不想再掺合进来,他不愿意再同史蒂夫有任何瓜葛,血誓徽章也已经拿到了,还等什么呢!老子得赶紧走!


詹姆斯转身就往外走,史蒂夫一直盯着他呢,见情形赶紧要跟出去,冷不丁詹姆斯突然停下脚步,史蒂夫直接撞到了他肩膀上,直撞的鼻子酸痛,都要哭了,史蒂夫使劲儿捂着鼻子,眼泪水涟涟,天啊!好痛啊!巴基这是怎么了?


詹姆斯心跳成狂,看着妈妈传承下来的振金细剑,被个水晶罩子扣着,四周还打了小射灯,振金不反光,射灯再亮,也是暗哑哑没什么光泽。妈妈一直把细剑当成手镯戴在手腕上,因为细剑柄上暗藏了一个小搭扣,只有神殿传承才知道如何改换细剑形态,从一个圆环展开成一把细剑。


詹姆斯红了眼圈,他想放声痛哭,却又想破口怒骂,怒骂这时间莫名,细剑并不是手镯,是“王者之剑”——圣剑Excalibur的剑鞘。


圣剑Excalibur由精灵在阿瓦隆(Avalon)打造,阿瓦隆(Avalon)就是神殿,精灵就是詹姆斯。自襁褓中就被抛弃掉的詹姆斯,从小由湖仙妈妈抚养长大,神殿就是他的家。在神殿深处,有一处永不结冰的圣湖泊,亚瑟王在梅林大法师的指引下,来到了这处圣湖泊,精灵手握着宝剑,踏浪而来,永恒的亚瑟王划船来到圣湖泊中间,从精灵手中接过了“王者之剑”。


事实上“王者之剑”一直沉在圣湖泊湖底,詹姆斯小时候贪玩儿,老早就发现了“王者之剑”,他从小力气大,想过去举起“王者之剑”。湖仙妈妈阻止了他,说时间未到,还指着“王者之剑”剑柄上的圆环,说这是“王者之剑”的剑鞘,是属于他的,让他滴上无名指血,才能摘下来。


詹姆斯不明白,为什么他只能得到剑鞘,明明这剑更大更漂亮。湖仙妈妈笑眯眯,说“王者之剑”是属于永恒之王的,可永恒之王永远不能遗失他的剑鞘,拥有“王者之剑”的剑鞘者将永不流血,因此永恒之王必须要保护好剑鞘,随身携带。


詹姆斯更不明白了,剑鞘不都是要套在剑刃上的吗?剑柄上的圆环怎么就是剑鞘呢?事实上“王者之剑”太过锋利无敌,剑芒吞吐变幻,只有亚瑟王和兰斯洛特能拿得起来,征战杀伐时提起来就走,不用时竖插在地上就行,压根套不了正常的剑鞘。


“王者之剑”象征着亚瑟王的勇武与宽仁,能举起“王者之剑”必然是勇武无敌的战士,而宽仁则是剑鞘止杀!每当亚瑟王陷入暴戾杀伐之际,圆环会与剑柄相击,自动发出嗡鸣声,唤醒亚瑟王的暴戾情绪,拯救了千万人的性命。剑鞘宽仁!剑鞘止杀!剑鞘保护亚瑟王永不流血!


事实上永恒之王最终失去了剑鞘,詹姆斯还记得当时他带着佩吉远走法兰西,满心愤懑无可言说,临行前拿走了“王者之剑”的剑鞘。史蒂夫为了追回佩吉,亲征法兰西,失去了剑鞘的“王者之剑”,暴戾成性,杀降俘数万人。


杀降不祥,永恒的亚瑟王最终走向了灭亡吗?詹姆斯浑身颤抖,他不知道,他死在了史蒂夫前面,他为了替托尼报仇,为了替史蒂夫维护声名,与史蒂夫的私生子皮尔斯,决战于卡姆兰河谷地。


“王者之剑”失去了剑鞘,而剑鞘也失去了“王者之剑”,不败的骑士最终殒命,他死了之后,发生了什么?史蒂夫应该是永恒的?为什么他到了现在?为什么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詹姆斯突然发现他并不知道亚瑟王的结局,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错,神殿位置应该是在英格兰西南的格拉斯顿堡附近,那里现在还有枫丹露修道院的遗址废墟,是佩吉去当修女的地方。千年过去了,神殿竟然换了位置?深藏在了阿尔卑斯山脉中?是什么人有这移山填湖的本事?他是不是在做梦?他是不是已经疯了?这一切都是他疯脑袋编出来的?


詹姆斯不理解,不明白,他出生在阿尔卑斯山脉绵延无尽的巴维尼亚王国,国弱民贫,种族间自成体系,很少与外界通婚。阿尔卑斯山脉里藏着一座宏伟神殿,千年间竟然没人发现?更没人发现振金矿脉?


神殿遗民是怎么生存下来的?又是如何传承的?妈妈是神殿最后一名圣女,随身带着的手镯是属于他的剑鞘,妈妈告诉他“巴基”的名字,说史蒂夫会再次找到他!这TM是神话传说吗?这TM是古装奇幻剧片场吗?


这TM究竟是怎么回事情?妈妈长的同湖仙妈妈一模一样,妈妈还教导了他神殿传承。神殿传承特别难,特别难,但他一学就会,一练就精,因为他在千年前就学过,妈妈教他的一切,湖仙妈妈都教过他,妈妈和湖仙妈妈是同一个人吗?明明头发颜色不一样,湖仙妈妈是满头满头的金头发,留长到了脚底下,妈妈却是红头发,怎么也留不长,妈妈说是因为从小一个人生活,吃的不好,没营养,所以头发留不长。


皮尔斯杀了爸爸妈妈,杀尽了巴维尼亚子民,巴维尼亚亡国灭种,是因为皮尔斯找他报仇来了吗?千年前,他为了打败皮尔斯,坚壁清野,杀尽皮尔斯属下数万人之众,杀孽不祥,所以无辜的巴维尼亚子民为他承担了这份不祥?!这是真的吗?还是说这一切都只是巧合?


詹姆斯劈手击碎了水晶罩子,拿出了细剑,灯火下细剑通体无光,暗夜中的无敌杀神,终于拿回了本命神器。詹姆斯这模样可是吓坏了所有人,佩珀急冲到托尼前面,置个人安危于不顾,想要保护傻BOSS。


能说托尼感动的要哭了吗?可他是个男人,他怎么能让小辣椒挡在前面,伸手把贾维斯推在了前面,自己跟在了贾维斯身后,拿了把新研发的电击枪,提防着詹姆斯暴起伤人。


“巴基,你怎么了,你别难过……我过来了,我一直都在这里,我没有离开过……”


所有人里面只有史蒂夫看出来小小爱人是在难过,小小爱人从来不流泪,再难过也是眼睛通红红,这是小小爱人难过到极致的表现,史蒂夫心痛成狂,推开娜塔莎的阻拦,急慌慌走过来,他想抱住小小爱人,可又不敢,直急的是手足无措。


“史蒂夫……你后来怎么样了?你是怎么死的?”


詹姆斯用手捂住心口,他受不了,他想撕心裂肺的吼叫,他想问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情?他更想问史蒂夫的结局,永恒的亚瑟王抛弃了永恒吗?


“……我没怎么啊?!我没死啊!我这不活挺好的?巴基……你是想起了什么吗?”


史蒂夫一脑门儿莫名其妙,可他是个明白人,知道巴基应该是想起了什么,尝试着想拥抱一下小小爱人,这手刚搭到肩膀,就被细剑指到了喉咙口,“闭嘴,史蒂夫,你想不起来就滚蛋,别TM碰老子!”


振金细剑锋利无比,剑芒吞吐,瞬息间就让史蒂夫喉咙口见了血,娜塔莎这一颗心要从腔子里跳出来,上前一步,“詹姆斯,你别这样,你拿到了两枚血誓徽章,事情已经解决了,你走吧,不要再生事端了。”


是啊!我得走了!老子同这帮子有钱人纠缠什么呢!亚瑟王结局如何又同老子有什么关系?是老子钻牛角尖了!詹姆斯真是冷静透了,再不多言,收起细剑,转身就走。一边走,一边按动细剑搭扣,想把细剑收回成圆环形状,戴在手腕子上当手镯。


史蒂夫又怎么能让巴基走呢!在这毫发之间,扑上去抢细剑,巴基在乎这细剑,他把细剑抢回来,巴基就不走了。没有任何声响的,细剑穿透了史蒂夫的手掌,鲜血流淌在了细剑身上。詹姆斯心猛地一痛,他没想到史蒂夫会上手来抢,这真是误伤,可他的心好痛,痛极了,痛到一口血喷了出来,喷到了细剑上,喷到了史蒂夫的手掌心中。


“巴基,没事的,我不痛,我真的不痛,你别难过,你别走……”史蒂夫什么都顾不得了,紧拽住巴基,他怎么能让巴基走呢!


细剑上沾满了亚瑟王和兰斯洛特的鲜血,光芒冲天而起,在这万丈光芒之中,杀气凛凛然弥漫开来,只见光芒中是那苍凉血染的古战场,亚瑟王抚胸吐血,从胸口中硬拔出一杆振金长枪,这长枪属于他的私生子莫德雷德。


世人传颂亚瑟王的永恒与伟大,对亚瑟王的私生子莫德雷德却是充满怀疑与戒心,在莫德雷德出生之际,梅林大法师降下预言:“莫德雷德将会篡夺亚瑟王的永恒王位。”


亚瑟王企图抵抗这预言,将不列颠境内与莫德雷德同一天出生的男婴全放在一艘大船上,然后让这艘大船漂向大海。没料想大船触礁沉没,所有男婴都溺死了,唯有莫德雷德被一块船板送回到陆地岸边,活蹦乱跳,安然无恙。


亚瑟王认为这是上帝的旨意,永恒之王心境通透,既然无法改变未来,那就让时间证明一切,莫德雷德在亚瑟王身边安然长大,学习成为一名宽仁慈爱的英明君主。


名字是最古老神秘的契约,亚瑟王和兰斯洛特都笃信这一点,所以他们真正名字只在圆桌骑士间流传,被世人传颂千年的高贵名字事实上只算是个骑士封号罢了,莫德雷德的真正名字叫做皮尔斯,是史蒂夫同亲姐姐娜塔莎生出来的孽种。


娜塔莎爱恋着巴基,爱恋到了无可自拔的境地,为了能同巴基一夕欢好,调配了合欢巫药,投进了巴基的酒杯里。巴基喜欢临睡前喝几杯小酒,这个习惯大家都知道,娜塔莎没料想巴基半夜里跑出去找托尼玩耍了,史蒂夫过来找巴基,他同巴基不分彼此,共用一个酒杯,喝下了合欢巫药。


合欢巫药是双方都要服用的,娜塔莎喝了巫药过来寻找巴基,在药力作用下,史蒂夫和娜塔莎迷迷糊糊颠鸾倒凤,由此得了孽种。这是天大的丑闻,巴基为了替史蒂夫掩盖这丑闻,求娶娜塔莎,给了娜塔莎一个怀孕生子的正当理由。


巴基对娜塔莎没有男女情爱,娜塔莎也是他的姐姐呀,娜塔莎悲苦莫明,自我折磨得要死要活,巴基为了安慰娜塔莎,忙乱的焦头烂额。这时候史蒂夫却前去求娶了法兰西公主,最美丽最高贵的桂妮维亚,真正名字叫做佩吉。


法兰西公主远嫁而来,带来了一个非比寻常的嫁妆——容纳150名骑士同时坐下的巨大圆桌。被后世赞颂千年的圆桌骑士正式登上历史舞台,散发着驱散黑暗的熠熠光芒,可这也是史蒂夫与巴基爱情裂痕的真正开始。


巴基虽然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世人称颂的最伟大骑士兰斯洛特,事实上他依然是那最纯真的林中精灵,他对史蒂夫忠诚无比,同娜塔莎结婚也是为了替史蒂夫掩盖丑闻。史蒂夫却认为大家都是要结婚的,他求娶法兰西公主是为了不列颠着想,巴基在战略层面上认可了这种布局,但是理智与情感,在情感上巴基痛苦无比。


史蒂夫喜欢强者,佩吉坚韧、美丽、强壮,史蒂夫很自然的喜欢上了佩吉,可他又深爱着巴基,这怎么搞?!爱情是自私的,佩吉痛苦,巴基痛苦,史蒂夫却已经陷入了迷失,无数的漂亮女孩,漂亮男孩,永恒的亚瑟王陷入了永恒的享乐。


巴基和佩吉在痛苦中成为了知已,常常密会于枫丹露修道院,在被娜塔莎“捉奸”之际,巴基以骑士名誉担保,他与佩吉仅仅是在一起谈话议事而已。哈哈!别说娜塔莎不相信,史蒂夫都不相信,史蒂夫陷于美色,却扪心自问,永远只爱巴基一人,摆出了王者之威,对着巴基大发雷霆。


这一次真是伤透了巴基的心,既然你们都冤枉老子,那老子就带佩吉走好了,老子气死你们。巴基是个纯真的好孩子,可也是个最倔脾气的大角杈雄鹿,佩吉也被史蒂夫伤透了心,索性跟着巴基回法兰西老家去。


哈哈!永恒之王戴上了永恒绿帽子吗?史蒂夫王者盛怒,亲征法兰西,失去了剑鞘的“王者之剑”,杀孽太重,种下了失败的种子。关键时刻,教皇布鲁斯·班纳担任了和事佬,史蒂夫痛定思痛,对着巴基诚心悔过,恳求巴基能原谅自己。


史蒂夫认为自己称得上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万没想到他在巴基这里已经彻底失去了信誉,巴基先行回归不列颠,将史蒂夫丢在了法兰西,这是他给史蒂夫的考验,如果史蒂夫能够抗拒佩吉的魅力,能够抵御法兰西风情万千的俊男美女,一个人老老实实回转不列颠,那他就选择原谅史蒂夫。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面临了命运的拐点——最终的命运来临了,时间即是如此,事到临头不经意,再回首却已经是千年后。


皮尔斯趁着史蒂夫亲征法兰西,反叛起兵,自立为不列颠新王,杀死了守护不列颠的托尼,同先行回到不列颠的巴基,决战于卡姆兰河谷地。巴基死了,在修道院里诚心悔过的史蒂夫聆讯吐血,从法兰西急奔而回,双方再次决战于卡姆兰河谷地。


卡姆兰河谷地奏响了生死悲歌,血流成河,两败俱伤,亚瑟王最终用“王者之剑”杀死了莫德雷德,而他自己也受了致命重伤,圆桌骑士尽皆殒落,身边只剩下最后一名骑士贝狄威尔。


血色残阳中,尸横遍野,旗帜飘零,所有人都跪倒在地,为即将逝去的亚瑟王痛哭。贝狄威尔骑士是个眼睛还挺大的短脸胖子,背负长弓,单膝跪地,守护着吐血弥留的亚瑟王,远处梅林大法师身影悄然闪现!



这张真心有兰斯洛特的绝世风采,既高贵英俊,又甜美可爱~塞老师,请收下怪姐姐的膝盖~

评论(4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