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第一章

 

杰克低头静静呼出口气,擦着嘴角站起身,跪在地上太久,站起来的时候忍不住踉跄了一下。“嘿!站稳点,别碰老子!”刚享受完还在整理裤子的男人,用手肘顶了一下,恶狠狠地说。


“对不起,先生。”杰克干巴巴地道歉,也没理男人的反应,迅速走出暗巷。今天下雨,街上都没人,接不到什么活儿。杰克只做嘴巴上的生意,别人收50,他收30。为了避免被同行知道,一直是流动着做生意。


天气很冷,呼吸都带着白气。从旧衣回收箱找来的大衣并不保暖,更别提鞋子了。鞋面开裂,两只脚的码数还不一样,在外面站久了,脚就冻的又麻又痒。杰克巴望着再做几发生意,缩在街边的角落,眼神飘移着寻找客人,时不时地咬嘴唇。


杰克知道自己的嘴唇长的很好看,红红的唇色会带来生意。他也知道自己的眼睛很勾人,找好角度,让街边路灯的光晕正好照在眼睛上。钢青色的眼眸在光晕下,确实璀璨有若宝钻。


可惜雨越下越大,看来今天是做不成生意了,再待下去,就会生病感冒。他是绝不能生病的。杰克克服内心的沮丧,低头在巷子里穿行。他租的破地下室在八个街区外,一旦打定主意回家,就归心似箭。


走的一身热汗,进了家门就跑到卫生间喝水漱口。劣质套子的胶皮味让他恶心,但是再怎么恶心,杰克也希望每天都用到5个以上,否则就没办法养活自己和托马斯。


是的,还有托马斯。杰克白天在墨西哥人开的餐馆里打黑工刷盘子,下班带着剩饭菜回家,喂饱自己和托马斯,再出去接点生意,赚的钱刚刚够花销。杰克也想攒点钱,可是总会有事情发生。前几天托马斯感冒了一次,辛苦存的钱全花光,还倒欠了不少。黑诊所的钱是一定要还的,因为人总是要生病的,这次不还,以后生病就没得医治。


托马斯听到门响,从破被子堆里爬出来找哥哥,“杰克,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杰克坐在地上脱鞋,露出白生生的脚丫子,他没穿袜子,其实袜子和内裤才是旧衣回收箱里的珍品。“今天下雨,生意不好,又冷,就早点回来了。”一边说一边脱掉身上的湿衣服,钻进被子堆里,使劲儿伸懒腰,发出舒服的叹息声。


托马斯躺倒在哥哥身边,“要么我白天也出去赚钱,你别再晚上出去接活儿了。”杰克把手背搁在弟弟额头上测温度,“别说傻话了,你出去工作,恨不得三句话就把我们全卖了,就老实在家待着,好好吃饭睡觉,不准生病。”


托马斯撅撅嘴,很不情愿,“我装哑巴还不行。”杰克嗤笑一声,“脑子已经不好使了,再装个哑巴,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呢!”托马斯有点生气,“我就是笨,怎么了,我找个送报纸的活儿,也比你晚上出去累个半死强。”


杰克叹了口气,“别闹了,托马斯,你就老实一点吧。基立波亡国了,我们已经不是尊贵的王子殿下了!”说完眼圈就红了。杰克的眼睛很大,眼尾很长,红的时候不见可怜反而有点风流撩人的意态。


托马斯也是这个长相,就是比杰克胖了两圈,这和他每天傻吃蔫睡有关系。托马斯直接哭了,大滴的眼泪挂在脸颊上,“我知道啊!我就是看你太辛苦,为什么我们不能去找美国政府申请政治避难?”


“托马斯你太天真了,对美国政府来说,基立波就是鞋底上粘着的一块泥,也就值得在鞋垫子上蹭一蹭。亡国的王子更是一分钱都不值,我们今天申请政治避难,明天就会被打包上飞机,丢给基立波的叛军,等待我们的就会是“人民的审判”。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尼古拉·齐奥塞斯库是怎么死的。就算有一天,我真要死了,我也不想死的那样难看!”杰克说的斩钉截铁,他一向爱惜自己的容貌,就算死也要死的好看些。


托马斯使劲儿点头,赞同的不能再赞同了,“我也是,我可不想被打的浑身都是枪眼儿!”浑身直打哆嗦地钻进哥哥怀里,扭着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睡着了。


杰克睡着的更快,毕竟就在半年前,他还是个养尊处优的王子。现在他白天刷盘子,晚上出去接活儿,曾经的王储教育并不能带来更多的收入。没有美国绿卡,没有普通人的生活经验,没有一技之长,杰克自己都觉的能活到现在,也算是个奇迹。更别提还带着托马斯这个小傻子,但他无论如何也不会扔下弟弟不管。


在王宫被叛军攻陷时,是托马斯拿枪打烂门锁,救出了杰克。兄弟俩一起跑进王宫的暗道,躲藏了小半个月。两个人都是薄情的家伙,当时同杰克关在一起的,还有他名义上的妻子,兄弟俩都选择对这个可怜的女人视而不见,痛痛快快地逃跑了。


兄弟俩要感谢整个基立波王室。王室集体出逃,阵仗闹的很大,叛军都忙着抓王室大部队去了,草草地搜查一遍王宫,就封锁了现场。杰克这位被抛弃的前王储,没什么存在感。托马斯八岁的时候,游泳溺水坏了脑子,一个小傻子,更是没人在意。废材兄弟小透明,先是躲在王宫暗道里,玩了个“灯下黑”,逃过叛军的前期追捕。再靠着趁乱从王宫里搜刮来的财物,一路奔逃。


有基立波王室这个大明灯指路,兄弟俩合理地规划了路线,一路竟然畅通无阻。报纸上连篇累牍报导王储大公主夫妇被暴民绞死,基立波国王夫妇被“人民审判”打的浑身都是枪眼儿,几个王叔企图反抗叛军,被曝尸荒野等革命事件。兄弟俩没有一丝哀悼的心思,只想着赶紧跑路,保住小命要紧。


等到了基立波边境的时候,王室成员已经死绝了,叛军按着王室家谱一查,发现少了废材兄弟小透明。这时候杰克和托马斯已经乔装打扮,穿越了边境,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了。


两位王子殿子能逃脱性命,并不是俩人多么地有谋略,而是因为平时太过废材,没人在意。好在杰克还当过兵上过战场,基本的生活能力还具备。托马斯则是活了多久,就浪荡了多久。刚开始吃要吃好的,穿要穿好的,住也要住好的。杰克惯着他,再说杰克自己也受不了苦日子,等把带出来的财物花光,俩人也到了美国,睁着眼睛才知道世道的艰辛。


曾经的王子殿下转眼间成了难民,兄弟俩完全是被命运裹挟着向前走。一没身份二没钱,杰克只上过基立波的军校,原本一门心思地想篡位当国王,帝王术对谋生可没有半点帮助。不过杰克还真的有一个小小的天赋,就是蛮会算账,小时候还想当个数学家来着,这和托马斯有音乐天赋弹的一手好钢琴有异曲同工之妙。


刚开始还想找家地下财务公司算个账什么的,结果地下财务公司也要高学历国际化,工作人员随便拎出来一个,都是满脸高冷的精英范儿。杰克啥都没,还有一个傻弟弟要养,迅速地向生活低了头。


这一低头就直接低到了尘埃里!



向生活低头的杰克~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