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

黑盾盾上线啦!寇森也出来露脸啦!

****************************


第三章

 

好日子真的来临了,杰克戴着旧军帽去退伍军人服务处上班,果然没人怀疑,只要按时打卡签到就行了。打扫卫生时,会有很多剩余的点心,有几次甚至还有冰激淋,拿回家已经化成了水,兄弟俩喝的十分开心。


两份正经工作,连带着伙食费也节省下不少,杰克还清了欠黑诊所的钱,还给自己和托马斯分别买了一双运动鞋,又去街角中国人开的杂货店里,批发了一堆袜子和内裤。


当杰克穿着新内裤新袜子,脚丫子舒舒服服地踩在新运动鞋里的时候,头一次有了轻松的感觉,沉重的生存压力,终于有了减缓的趋势。


其实钱依旧没有存下多少,但是持续稳定的收入,令兄弟俩看到了希望。托马斯弹的一手好钢琴,杰克计划着给托马斯找一份安稳的钢琴教师工作。贫民区里也有相对有钱的人家,想着给孩子高档贵族式的教育,期望改变阶级。


兄弟俩算是顶级的贵族出身,只要找到合适的人家,杰克教授贵族礼仪,托马斯就去当钢琴教师。有杰克看着,托马斯也淘不出什么气,否则真担心托马斯去勾引孩子的妈妈或者爸爸,只要她/他的长相入了托马斯的眼。


杰克的气色也好转起来,甚至还买了瓶润肤霜擦脸,就是要费心盯着托马斯别一次用掉太多。杰克的五官比托马斯精致,眉目流转动人心魄,虽然衣衫破烂陈旧,都是旧衣回收箱里捡来的货,但贫穷贵公子的范儿十分打眼。


婴儿肥的托马斯走的还是精灵可爱路线,一笑眼睛咪咪的,还露出两颗小虎牙。托马斯可知道自己的优势呢,计划着找个中年的有钱的失婚妇女,用他的青春可爱骗个婚,熬几年就能拿绿卡了。


杰克十分赞同,认为如果中年的有钱的失婚妇女骗不到,骗一个有钱鳏夫也可以。只要能拿到绿卡,兄弟俩老少皆宜,男女不忌。


每周六晚上杰克都要去给老吉米送钱,顺便还得伺候一次嘴巴上的活计。连着去了几次,老吉米倒也不一定要玩杰克的嘴,一个退伍老兵,独居多年其实很寂寞。


杰克是个好听众,老吉米说起话就不停,说累了杰克还会倒杯水给他润嗓子。只要老吉米不想着玩他的嘴,杰克愿意倒整夜的水。


说的多了,杰克对老吉米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他极度崇拜一位将军——史蒂夫·罗杰斯。现年32岁,海军陆战队准将,两次荣誉勋章获得者,三次海军十字勋章获得者,美军历史上最年轻的准将,西点军校最高成绩毕业生,枕头大战冠军……巴拉巴拉巴拉……老吉米一提起罗杰斯将军,就两眼放光说个不停。


杰克一开始听的饶有趣味,听着听着感觉就不对了,看看老吉米的满脸褶子,也有五六十岁的样子,平白无故地崇拜个三十多岁的年轻军人。军队里论资排辈十分讲究,再说老吉米当兵时,史蒂夫·罗杰斯才多大啊。


老吉米气的瞪大眼睛,“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罗杰斯家族的头生子!罗杰斯家族是“国家之盾”,历代家主都参军卫国,还有几任家主死在了战场上。退伍军人服务处就是罗杰斯家族鼎力支持的,每年拨款才能有这么好的福利。”


杰克一听,立马识相地恭维起这位现任的“国家之盾”。他嘴甜口才好,说的老吉米眉开眼笑,当周的500块没要,直接打赏了。杰克得到好处,更是说的天花乱坠——史蒂夫·罗杰斯,就是美国未来的希望,美国精神的象征,美国人民热爱他,全世界的人们都热爱他。


杰克顺嘴胡扯,并不放在心上,500块钱才是实惠。不过王子殿下已经被生活磋磨成了一个敬业的人,为了讨好老吉米,真还找了几份旧报纸来看。


一看才知道,史蒂夫·罗杰斯确实有被崇拜的本钱。旧报纸上年轻的准将英俊极了,金灿灿的头发,坚毅的眼神,紧咬的下颌骨,嘴巴抿成一条线,再配上“美利坚最坚实的盾牌”几个大字,杰克仿佛听到了女孩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托马斯也看到了,撇着嘴说:“杰克,这位将军就是当年的你,基立波最英俊的王子殿下,你当年也是基立波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


“基立波才多大点的地方,再说仗我打输了还当了俘虏。哪像人家,小规模战役从无败绩,年纪轻轻就是个老兵了。你看这帽子上绣的“SR”,就是史蒂夫·罗杰斯的个人标志,我天天戴着它发财呢。”杰克戴上帽子,帽檐压的低低的,他不想惹麻烦,每天低眉顺眼地干活。退伍军人服务处意外的是个宽容的地方,杰克安然的上班过日子。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到了火鸡节。杰克和托马斯说到底不是美国人,对感恩节没兴趣,巧在兄弟俩的生日也是这天。两位王子殿下手头稍微有了点钱,就准备晚餐时去吃顿好的,好在杰克还有些理智,标准定在披萨店级别。


杰克戴上“SR”帽子,坐公交车去退伍军人服务处上班。料想感恩节会有花样繁多的茶歇小甜饼冰激淋,就背了个大帆布包,里面放了四个大饭盒,准备多带点好料回家吃。美国佬的感恩节是要放假的,杰克就想着尽量多囤些食物,很为自己的精打细算沾沾自喜。


到了退伍军人服务处,意外的发现来了很多军人,走廊里还有站岗的特工。杰克看得出职业军人和特工的区别,想想今天是感恩节活动,军人来的多一些也是正常,特工们估计是要保护啥大人物。决定避开风头为妙,换好清洁工制服,从最偏僻的房间开始清扫。


退伍军人服务处并不大,一共三层楼。杰克慢吞吞地从一楼开始,看看时间,活动也快结束了,捱到人群散了就没事了。


一楼都是小型活动室,平时会有二十人以内的专题活动在里面进行。今天所有人都跑到三楼最大的活动礼堂去了,小型活动室没人使用,连着打扫了两间,口袋里的饭盒还是空的。


杰克有点失望,期盼三楼的茶歇点心能剩的多一些,一边想着一边打开另一间活动室的门。很多年以后杰克都会回想起这一刻,这是他人生悲剧的开始,之前所有的经历都只能算倒霉。


活动室的窗帘是拉上的,只些微透出点光,一名高大强壮的男人就这么逆光站着,正在打电话。在杰克开门进来的瞬间,也许是感觉受到了打扰,皱起眉头看向门口。


杰克愕然地站着,一只手还扶着门把手,因为之前正在走神,停顿了几秒,才匆匆甩了一声“对不起”,迅速关上门退了出来。


一遛小跑回到清洁工用来休息的小房间,关起门喘气。真是见鬼了!这么多特工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史蒂夫·罗杰斯会一个人躲起来打电话?为什么门口没人站岗警戒?杰克认真地回想,确定自己是什么都没听到,而且退出来的速度足够快。一个清洁工小人物,没有撞破什么秘密,应该不会被清理灭口。


抖着手收起饭盒,今天情况特殊,还是不要带点心了,老实做事,安全回家。突地一声巨响,门整个被踢开,几名特工举着枪就扑进来。杰克吓的心头狂跳,觉的自己真是倒霉,乖乖举起手说道:“我什么都没听见,我不是有意去打扰罗杰斯将军的,我是个清洁工,我的工作就是打扫房间清洁卫生。”


一名特工慢吞吞地走进来,略微有些秃脑门,面相十分友善,不笑也带着三分笑意。看向杰克头上戴着的军帽,微笑着问:“这是老吉米的帽子,是么?”


杰克两手交背在脑后,这是标准的放弃抵抗的姿势,“是的,我是代替老吉米来上班的,他最近腿脚痛。”


微笑特工点点头,貌似善解人意,又仿佛有点为难,绕着杰克走了几圈。杰克眼珠子滴溜溜的转,一直盯着他看。微笑特工还有些不好意思,非常轻柔的说了一句:“抓起来!”几名特工迅速扑上来铐住了杰克。


“嘿!我真的就是名清洁工,不信你可以去问老吉米!”杰克理智地没有反抗。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面对这么多的特工,他不是超级士兵,不可能逃出去。但他是偷渡来的难民,如果被发现真实身份,是会被遣送回基立波的。那就只有死路一条,还有托马斯!托马斯也会死。杰克恐惧极了,嘴唇都在发抖,眼中禁不住流露出乞求哀怜的神色。


微笑特工先拿出一副白手套仔细戴上,才伸出手握住杰克的下颌,细细地打量。杰克一颗心往下沉,这是在辨识自己的容貌,难道是被认出来了?杰克眨眨眼,突然有点想哭,眼睛红了一圈。


王子殿下的眼睛生长的十分漂亮,眼圈一红,颇有一股先天生成的媚态。微笑特工似乎是被电了一下,“啧”地一声,微微偏了下头。


身边的特工立即会意,干脆利落地拿出注射器扎在杰克脖子上。杰克吭一声都来不及,直接晕了过去。



老老实实过穷日子的王子殿下~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