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第四章


杰克觉的自己疯了,他被关上乌黑黑不透一丝光的房间里,不知道有多久了。抓他的人直接就把他锁在马桶边上,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任何人搭理他。杰克原本想凭借送饭的间隔来判断时间,显然抓捕他的人清楚这些伎俩,没有给他任何机会。


完全失去了时间概念,锁在马桶边上的胳膊也彻底没了知觉,晕沉沉地仿佛飘在半空中。房间门被打开的时候,杰克还以为是自己做梦出现了幻觉。直到有人过来解开他的胳膊,把他拖出来放进椅子里,再把两只脚锁在椅子腿上,又放了份吃食,杰克才渐渐缓过来。


这明显是间审讯室,墙壁上嵌着块大玻璃,杰克知道玻璃后面一定有人在盯着他。天花板上的灯光很亮,抬起手勉强遮住亮光,看到左手腕上的青肿破皮,忍不住呜咽了一声。哆嗦着拿起杯子喝水,开始慢慢的吃饭。


杰克其实饿极了,可是又食不下咽,担心自己,更担心托马斯。事实上他一直没想明白,高高在上的将军为什么会同一名卑微的清洁工过不去?他也不相信基立波叛军会这么快的稳定国内局势,有闲心追捕前王室人员。


审讯室外,寇森和史蒂夫·罗杰斯将军隔着玻璃观察杰克。寇森一如既往的微笑,只不过在将军面前,他的微笑明显真诚很多。“已经核实过身份,这名清洁工是基立波的前废王储杰克·本杰明,不是九头蛇派过来的整容特工。”说着拿出一份档案,里面有杰克·本杰明各个时期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王子殿下英武戎装的标准硬照,白色军帽下的眼睛熠熠生辉。


寇森指着这张戎装照,“这张真是太像巴恩斯中士了,想不到这世上竟然还存在这样一个人。哦,不对,其实是两个人,杰克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托马斯·本杰明。”


史蒂夫·罗杰斯将军眉心处有明显的竖纹,不怒自威的气息很重,说话的声音也很低沉:“还有一个人?”


“是的,托马斯·本杰明,八岁的时候游泳溺水,留下了后遗症,有点轻微智力发育迟缓。在前基立波王室中,是个浪荡子,生活的挺恣意。”寇森拿出另一份档案翻开,眼带桃花的小胖子表情很是轻佻。


“托马斯·本杰明就关在隔壁,不过检查下来,他的智力并没有发育迟缓。”寇森露出了然的神情,再小的王室也是王室,总会有些莫明其妙的事情。


史蒂夫·罗杰斯将军仔细看了看小胖子的照片,摇摇头:“这个不像!”抬手指着审讯室里的杰克,“这个才像!”


“确实很像……”寇森欲言又止,“将军,您打算怎么处置杰克·本杰明?”史蒂夫·罗杰斯将军没有回应,只是沉思地看着杰克。


寇森看着将军的神色,慢慢的说下去:“其实没必要交出去给基立波,只要替他们改名换姓,重造一份人生履历,两位王子就能获得新生。关键是我们为什么要帮助这两位流亡王子,他们能拿什么来换?”


史蒂夫·罗杰斯将军深深地看了寇森一眼。如果说在这样的目光下,内心不颤栗,那就是在撒谎,但是寇森挺住了,真诚的微笑。“将军,我们都希望您能快乐,哪怕是一时的也好!”史蒂夫·罗杰斯将军垂下眼帘,他一向杀伐果断,既然决定了,就不会犹豫:“只要杰克。”


寇森露出大大的笑容,低下头承诺,“将军,请放心!”史蒂夫·罗杰斯将军不再说话,直接离开了房间。


杰克吃了几口就吃不下去了,把食盘推到一边,小口小口地喝水。他有几天没刮胡子没洗澡了,浑身散发着酸臭气,很是狼狈脏污。但他吃饭的仪态,线条笔直的肩背,依然遗留着王子殿下的余晖。仓皇的神情不见猥琐,只令人觉的这是一朵污泥中的兰花,风吹雨打的十分可怜,姿色却没有衰减。


美丽的事物人人都喜欢,寇森带着赞赏的神情,坐到杰克面前:“早上好,尊贵的王子殿下,请容我介绍一下。我是菲尔·寇森,史蒂夫·罗杰斯将军的安全顾问,想必当年您的身边一定不缺我这样的人。”


寇森矜持的微笑,基立波实在是个小国家,小到从来没进入过他的视野。竟然直到现在才发现有个杰克·本杰明,长的同巴恩斯中士几乎一模一样。


杰克放下杯子,低着头,小声的问:“托马斯在哪?”


“托马斯殿下就在隔壁的房间,殿下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当然在我们为了核实身份,抽取血样时,殿下略微激动了些。幸运的是,我们的护士小姐足够优秀,没有浪费多余的时间。”


杰克听到抽血时,忍不住瑟缩了一下。“所以,是要把我们遣送回基立波吗?”


寇森露出本该如此的表情,“当然,三天前邀请两位王子殿下时,我们还不能确认身份。您肯定明白,像史蒂夫·罗杰斯将军这样的人,必然会有一些敌人,当时我们认为您是某个组织派过来的特工,多有冒犯,还请王子殿下见谅。”


杰克听着寇森的腔调,其实很想露出讥讽的笑容,顺便再轻蔑的调侃两句。但他清楚的知道,如果还想留在美国,就得忍着这样的装腔作势。杰克也算是政治生物,虽然篡位失败,别人也都说他不聪明,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基本的敏感度。寇森这样的腔调模式,他见的多了,当年他就是拿着腔调说话的那个人。


“你想要什么?”杰克担心托马斯,不想绕圈子,而且他很累很难受,他想洗澡睡觉,过回人的生活。


寇森翻开杰克的档案,叹了口气,“王子殿下连累了可怜的老吉米,这可不是几次嘴巴上的活计就能打发的。”突然被揭开这不上台面的事情,杰克其实心头松了口气。他知道自己长的很好看,这也是他唯一的本钱,面前的特工知道他曾经是位王子,也许这能满足特工先生某种奇怪的心理癖好。


杰克抬起头,钢青色的眼眸宛如最昂贵的宝石,映衬的是整个星河。“所以,特工先生是想成为第二个老吉米吗?”


寇森呵呵笑了几声,不无钦佩地感叹,“王子殿下真是知情识趣。”


“那么总得要说清楚条件。”杰克没认为寇森会轻易放过他,只是想着先缓缓形势,只要不被遣送回基立波,事情总会有转机。


寇森知道杰克的打算,他给出的条件会比杰克想的更好,当然王子殿下也要付出更多。“史蒂夫·罗杰斯将军是个要求严格的人,如果王子殿下能令将军开心的话,王子殿下将会得到新的身份,有机会重新开始。”


杰克吓了一跳,几乎是下意识的重复:“史蒂夫·罗杰斯将军?!”


寇森点头,“是的,史蒂夫·罗杰斯将军看上了您,真庆幸您长着这么一张脸,否则王子殿下应该已经身在基立波接受人民的审判了。”


这确实有点出人意外,杰克很惊慌,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有点惧怕这位将军。想到俩人对视时,史蒂夫·罗杰斯那锐利苛责的眼神,不由得脊背发凉,结结巴巴地问:“那托马斯……呢?……他怎么办?”


“很遗憾,将军只看上了您,将军对玩双胞胎没什么兴趣!”


听到罗杰斯对托马斯没兴趣,杰克真心松了口气,接下来就是谈条件的事了,这样挺好,大家银货两讫。杰克不觉的谈条件有什么羞耻的,再开口说话,也不结巴了,“我能得到什么?”


寇森完全不惊讶杰克的反应,再小的王室也是王室,乱七八糟的事情一件都不会少。杰克长的足够漂亮,如果说他没有利用自身的条件,做出点什么事情的话,打死寇森都不会相信。


“杰克·斯坦森,这个名字您觉的怎么样?身份经历不会有任何破绽。将军他很忙,也许兴趣很快就会消散,事情了结之后,您还可以得到五十万美金的奖赏。”


“王子殿下才22岁,大把的青春年华,仅仅上过基立波的军校,真是十分可惜。如果您想,将军也会资助您上大学,直至您毕业。将军不是一个苛待他人的人,将军其实是自我要求严格,所以您得到的会足够多,多到王子殿下可以重启人生。不过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将军一直保持着兴趣,希望您也能保持足够持久的敬业态度。”


条件可以说是十分优渥了,但是杰克最担心的问题却没有解决。“托马斯怎么办呢?他的身份呢?”


寇森突然感觉十分奇异,杰克出人意料的在乎托马斯,这实在有点崩人设,难道兄弟俩真是患难见真情?想了想,还是斟酌的开口:“王子殿下您知道托马斯殿下的智力水平吗?”


“当然,我知道,托马斯是有点智力发育迟缓,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日常生活,请给托马斯也重造个身份,我会一直照顾他,不会影响到任何人。”杰克有点着急,托马斯是个不会独立生活的小傻子,他是哥哥,一定要保护弟弟。


寇森终于明白自己感觉奇异的地方在哪了!看来杰克·本杰明真是不聪明,连亲弟弟真傻假傻都分不清楚,话说其他的王室成员也都这么笨么?还是当中另有隐情?谁知道呢!寇森在心中耸肩,这事无所谓,将军现在看不上托马斯,将来可说不定,兄弟俩放一块,也方便监管。


“王子殿下真是兄弟情深,令人感动。重造两个身份可以,也请王子殿下拿出双倍的努力,令将军开心。而且……”寇森停顿下来,打量杰克的全身上下,“王子殿下固然长着一张能被将军看得上的脸,但是身体条件还要进行校准,将军他不喜欢多话的人,接下来也会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王子殿下学习。”


听到托马斯可以重造身份,杰克心头一块大石终于放下。人一旦松懈下来,疲惫感瞬间来袭。几乎一瞬间,杰克全身的精气神都抽离掉了,肉眼可见的憔悴下来,“谢谢你,寇森先生,现在我可以休息了么?”


“当然,托马斯殿下就在隔壁,食宿条件挺不错,这几天请两位王子殿下放心休息。”寇森按下通话器按钮,吩咐特工进来开锁。


杰克颤巍巍的站起来,跟着特工出去,临走还不忘和寇森说声再见。寇森报之以微笑,心想杰克毕竟拥有过王室贵族的教养与荣耀,那怕低到尘埃里,也有硬撑着的体面。就是这种假模样的体面,将军未必喜欢!



当年美貌无双尊贵无比的王子殿下~

评论(2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