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第六章


杰克从短暂的晕迷中苏醒过来,眼前的事物不断摇晃。他的两只手从腿弯下伸出来,又被吊在床头,耳朵旁边就是他的膝盖。这是一个极尽折叠的姿势,如果不是王子殿下柔韧性极佳,这个姿势会要了他的命。杰克小声的喘息,细数着这是第几次了,好象是第五次,也可能是第六次。以前听人说什么一夜笙歌,杰克从来都没信过,现在相信了。关键是史蒂夫的间隔很短,每次的时间又很长,这实在是突破人类极限,这是为什么呢?


史蒂夫看杰克不专心,啪地又甩了个不轻不重的耳光。杰克努力憋住哽咽,抬眼看着将军阁下,尽力将眼神集中成一束,这样会显得他在专心反应,就不会再招惹到大耳光呼上来。这大半夜的下来,强壮如史蒂夫也是身上出了汗,美好的肌群随着动作显现矫健的线条,胸大肌上的汗珠顺着肌理一路下滑。


勉力维持清醒的杰克,脑子已经不灵光,盯着史蒂夫身上的汗珠失神。盯着盯着就想流眼泪,只能不停地眨眼,想着眨回去,倒底是没忍住,眼泪水静静地流下来,随着史蒂夫一记强有力的动作,发出哭泣般的呻吟。


史蒂夫看杰克确实是挺不住了,他也爽透了,连着几天阴郁的心情得到了缓解,开恩般地释放出来。解开杰克的双手,赞赏的摸摸他头,“表现不错,想要什么和寇森说。”说完没有任何留恋的下床走了。由始至终,他没给杰克一丁点温存,连肌肤间的触摸都尽量避免,小玩意儿物尽其用就可以了,不需要投入任何情感。


接下来的事情,杰克确实是忘记了,听托马斯说他一直在发高烧,哭,说胡话。寇森派了医生过来诊治,伤并不算严重,上了药几天就能恢复。医生认为发高烧是应激反应,杰克要做的就是多运动,增强耐受力,以免影响将军的享受。


托马斯一直陪伴在杰克身边,看到医生对待杰克如同对待玩偶,所有的医疗诊治都是为了不影响将军的享受。小胖子的心受到了强烈刺激,和医生大吵大闹,惊动了寇森。微笑特工并不多言,直接把托马斯关进小黑屋,足足五天五夜没水没饭没光没声音。小胖子老实了,放出来乖乖待在哥哥身边,不吭一声。


这些事情都是杰克清醒后,托马斯讲给他听的,兄弟俩相对着抹眼泪,终于弄明白,钱不是好赚的,新身分不是好拿的。杰克毕竟是年轻人,恢复的很快,寇森安排了专门的团队,指导杰克的健身训练。所有人对待兄弟俩都冷漠疏离,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寇森允许兄弟俩每天晒两个小时的太阳,此时他们已经不在那处美好的小庄园里。在小庄园的时候,兄弟俩可以满庄园溜达,躺在青草地里看太阳落山都没关系。现在他们是在一处占地极广的大宅子里,远处的庭院景色看上去挺美丽。至于为什么是远处的庭院,因为兄弟俩的小院子处在最偏僻的角落,晒太阳也只能在院子里,最大的活动范围也仅限于这个小院子。


房间里生活设施高档齐全,冰箱里的食物总是新鲜的,兄弟俩自己做饭。换下来的衣物放在脏衣蓝里,自然会有人拿走清洗熨烫,再叠好放回到衣帽间。日常衣服柔软舒适,西装礼服都是高端定制,酒水咖啡只要杰克提出来,无论多么昂贵稀有,总能得到满足。


单看物质生活,兄弟俩没什么可挑剔的,曾经王子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兄弟俩还是觉的快疯了,没有电视没有电脑没有报纸没有任何与外界的联系,与世隔绝的生活,托马斯甚至失去了心爱的钢琴。


这间小院子没有专业的琴房,钢琴弹奏的声音又会传播很远,所以托马斯不能再弹钢琴了。弟弟失去了心爱的事物,杰克也就不能再拥有数学这件奢侈品,因为这会令弟弟更加伤心。兄弟俩相对无言,时间似乎是停滞的,昨天和今天一样,今天又和明天一样。


精神的压抑伴随着大运动量的练习,杰克消瘦的很快,训练团队又让杰克吃大量的蛋白粉,年轻的躯体呈现出美好的身体线条,这令史蒂夫十分满意。将军很忙,要的频率并不高,不过只要安排杰克伺候,每回都要玩上个六次。


杰克在刚开始时还会有体力不支,中途晕倒的现象,时间长了,也就适应了。在合理使用润滑剂的情况下,也不再受伤,这更让史蒂夫没了顾忌。将军是个强壮之极的男人,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意摆弄杰克的身体,各种奇怪的体位。


杰克忍了又忍,终有一次实在是受不了这物化非人的对待,反抗了史蒂夫。将军阁下并没有强迫杰克,直接就走了。杰克没料想史蒂夫话都不说一句的就离开,等他后知后觉地想穿上衣服离开时,发现原本挂在浴室里的衣服全都不见了。


这是一间专用套房,内置了一间浴室,杰克在这里沐浴清洁以及各种角色扮演换衣服之类的,总要做足准备才不会受伤。史蒂夫的专用浴室是在一处墙壁里,杰克从来没进去过。史蒂夫每次都是玩完了,进浴室洗完澡就直接离开,金主的专用通道必定比小玩意儿用的要高级。


这间套房是在大宅子里,杰克每次都是有人带着,走偏门进来。这是杰克唯一能进大宅的时刻,以王子殿下的眼力,能看出这间大宅经历过漫长岁月的洗礼,带着世家的气度,想必是将军阁下的祖宅。套房距离偏门不远,应该是专门留给小玩意儿用的,玩完了方便小玩意儿离开,位置又十分隐秘。


杰克找不到衣服,围着个浴巾,想着要不要就在套房里睡一觉,等衣服送过来再离开。床上一塌糊涂,杰克就躺在了地毯上,纯毛的长绒地毯还挺暖和的。杰克累极了,刚闭上眼睛,就有人进来,直接就把他扔出了门外。


那个时候已经是深夜,还下着大雪。寇森失去了一直挂在脸上的微笑,叹息着说杰克缺乏敬业精神,令人失望,希望王子殿下能自我反省。杰克身上只披着个浴巾,被按在地上跪到天亮,中间冻晕过几次,直接泼了温水浇醒。


杰克不是没认怂,刚跪在地上时就已经开始求饶。寇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指着周围的特工,说杰克打扰了所有人的睡眠,打断了将军应该享受的快乐,需要得到教育。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时,杰克的眼睫毛上全是冰雪,眼泪冻在脸颊上形成了细小的冰棱。


喝着热咖啡的寇森,体贴地蹲下身问杰克有没有悔改的心,能否坚持敬业的态度。杰克从喉咙里发出悲鸣,眼泪流个不停,寇森认可了他的悔改之心,直接将王子殿下送到了医院。


杰克大病了一场,从那以后,再没有反抗过将军。



等级压制就是这么悲惨~可怜的王子殿下~

评论(2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