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

本章 MCU铁终于上线啦!

************************


第七章


“杰克,今天是感恩节吗?”托马斯站在窗边,使劲地望着大宅的方向。远处的大宅灯火通明,连周围的树木都挂着闪亮的小灯泡,有宾客欢声笑语地走进来。托马斯眼神中满是渴望,努力惦起脚,想要看的更仔细。距离太远了,再怎么努力也只能看到人影。


杰克躺在床上发呆,脸色苍白身形消瘦,听到弟弟说话,用鼻子使劲嗅了嗅了空气。“好象是有火鸡的味道,托马斯你鼻子灵,使劲闻闻。”托马斯把脸探出窗外,闭着眼睛用鼻子吸气,“就是火鸡的味道,还是好多只火鸡。”


兄弟俩与世隔绝,对时间只有模糊的概念,大约知道是几月份,不能精确是几号。说到底这是与性情有关系,兄弟俩都懒得去探知,连用指甲在墙壁上划线都不愿意。日子太漫长,划线太累,指甲都磨秃了。


“冰箱里没火鸡,他们知道基立波不过感恩节。”托马斯看累了,坐回沙发上瘫成个大字形。


“想不到已经过去两年了!”杰克从床上站起来,也走到窗边张望。


“今天是我们的生日,前年的披萨就没吃上,去年你躺在医院里,寇森没放我去看你,今年也吃不上,没人会在乎我们的生日,杰克你能做个披萨来吃吗?”托马斯还是肥润润的,他是易胖的体质,日子过的不愉快,吃的足够好,倒也没妨碍他长肉。


“我不会做,上次问寇森要食谱,他没给。”杰克神情萧瑟,长期的健身训练,令他的身形看上去颇为矫健,脸色却不好,憔悴忧郁。


“这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呢?”托马斯唉声叹气。这个问题兄弟俩讨论过无数次了,每次都没什么结果。杰克皱起眉头,有点犹疑:“也许我们一开始就想错了,史蒂夫·罗杰斯不是因为我长的漂亮好看,而是因为我像哪个人。”


托马斯很惊讶,显然是头一次听说,“你还能像谁?我们是双胞胎,我之前可不认识他。”托马斯理所当然地认为杰克是在说他,这个认知让杰克有点崩溃,“谁不知道我们是双胞胎!我是说这世上还有另外一个人长的和我们很相像。”


“这不可能!”托马斯说的斩钉截铁,为了增加力度,还握起拳头砸在自己膝盖上。


“有几次,史蒂夫·罗杰斯让我穿上二战时期的军服,看军衔好象是中士。他会一直搂着我,摸我的脸,眉毛眼睛都要摸几遍,还让我叫他“史蒂夫”。玩我的时候,也会从正面搂着来,平时他连用手扶着我腰都觉的多余。只是他从来没替我撸过,我也没怎么硬过,我对着他硬不起来。”


“哈,想不到这位将军还是个情种,我还以来他没什么心肝呢!”托马斯不怎么相信,“他摸你脸的时候,样子一定很可怕。”


“闭上眼就行了,随便他摸!也没有几次,可能是这个人的生日或者纪念日之类的。如果真是这样,我们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头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看史蒂夫·罗杰斯的样子,估计这个人十有八九是死了,所以他才找了替身。”


“这样就麻烦大啦,难道我们要陪他一辈子!”托马斯瞪大了眼睛,“我们被关在这,和死人有什么区别,如果要被关一辈子,我宁可去死。”


“我不知道,这只是我的猜想,死倒不至于,想想当年我被关在王宫的塔上,最后还是你过来救我,只要不死,总会有机会。”


“你说的轻松,这日子再过下去,我要疯啦,什么都没有,谁也不搭理我们,只把我们当成个解闷的小玩意儿,这不是人过的日子……”托马斯哽咽着说不下去,用手大力的拽头发。


杰克很冷静,也可能是太疲惫,没力气进行太过明显的情绪起伏。“你难受也没用,我这当小玩意儿的都忍着呢,别闹腾,引来寇森怎么办?”


这就像小孩子哭的时候,大人会用恶魔来吓阻。托马斯抹掉眼泪,跑到厨房煎了个蛋吃,吃东西可以解压,这招对小胖子尤其好用。


杰克没什么胃口,而且他在禁食期,寇森通知他禁食两天,候着将军阁下的时间。这对于杰克来说,已经习惯了。他只是觉的疲惫,从骨头缝里泛出来的疲惫。说到底王子殿下也只是个24岁的年轻人,放在普通人身上,可能刚刚出学校门,锦绣前程大把。而杰克的日子,似乎已经到了头,从头发丝到指甲缝都落满了灰尘。


杰克把自己摔进床铺里,双手交握在身前,躺的笔笔直。王子殿下依旧美貌惊人,贵族气息令人赞颂,只是史蒂夫·罗杰斯不吃这一套。将军阁下心尖尖上的爱人是在码头上混大的,除了天赋的美貌,生活其实粗糙得很,满嘴的脏话,见个女人就想着去调情。


这一切杰克都不知道,他用尽气力去忍耐将军的冷漠无情,尽职尽责地当个小玩意儿。他心里明白史蒂夫·罗杰斯根本没把他当人看,可能是等级压制的傲慢,也可能是天生一副石头心肠,谁知道呢!杰克没去深思,再深的思考也都没用,强权面前,所有人都是蝼蚁。巨人跺个脚,蝼蚁死一片。只盼望将来能过上好日子,硬挺着熬过了这两年。


远处的庭院突然绽放起烟花,“嘭嘭嘭”地在夜空中绚烂夺目,托马斯拿着个三明治站在窗前边吃边看。每天只有两个小时可以在院子里溜达晒太阳,其余的时间兄弟俩不能走出房间半步。


“哇,杰克你看,天上好象有个人在飞,红色的。”托马斯看不清,招呼哥哥过来一起看。杰克完全不理,天上怎么可能会有人在飞,又不是鸟!


钢铁侠在天空中绕了三周,又穿过了一个大大的烟火圈,惹得庭院里人群热烈的鼓掌。罗杰斯将军穿着笔挺的军礼服走出来,灯火下金发闪耀,嘴边绽起微笑,朝着天空中的钢铁侠招手。


钢铁侠凌空翻了个跟头,直直的飞过来,速度奇快,吹的人头发衣襟飘起,眼看就要撞到将军身上,人群发出阵阵尖叫。罗杰斯将军眼睛都不眨一下,钢铁侠骤然停止,摆了一个酷炫的姿势落到地上,一阵机械传动的声音响起,战甲打开。


这世上最出名的亿万富豪,最浪荡的花花公子,最聪明的超级英雄——托尼·斯塔克,出现在众人面前。在行了一个花俏无比的贵族式礼节后,大踏步地走向史蒂夫·罗杰斯,两个人热情拥抱。


烟花适时绽放,漫天华彩下是两人比烟花还灿烂的笑容,人群欢呼着,欢乐的庆典正式开启。



忧郁苍白的傲娇小王子~

评论(3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