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

本章有明显的 铁单箭头盾,柯蒂斯也上线啦!剧情疯跑!

************************


第九章  


这次表白就是托尼崩溃的结果,他决定说出来,事到临头又有点犹疑退缩,鼓足勇气也仅仅是用动作用眼神制造出一点旖旎暧昧的气氛。


天才的亿万富豪希望史蒂夫能接收到这信息,只要史蒂夫不明确拒绝,事情就有发展的可能,他的信心也会得到鼓励,他的焦虑也会得到缓解。


史蒂夫坚决严肃地拒绝了,秉持着一贯的温和态度,将亿万富豪定义成一个调皮孩子。伟大的钢铁侠收敛起失望的气息,半是抱怨半是傲娇的希望史蒂夫能看到他。


没人想着去替代巴恩斯中士,只是希望史蒂夫能够放下,在新世界里寻找到新的爱人。结果却令托尼大失所望,两个人迅速进入唇枪舌剑模式,史蒂夫陷入到自责内疚的情绪当中。托尼的怒气来得快去的也快,看到史蒂夫伤心难过的样子,就想着说些安慰的话,傲娇如钢铁侠也有一颗温暖的心。


“史蒂夫,我没想着代替巴恩斯中士,我是独一无二的托尼·斯塔克,我不会是任何人的替代品,我只是希望……你能……向前看……你不能一直内疚自责……你还会活很久,不要太苛责自己。”


“巴恩斯中士掉火车不是你的错,你也一直在围剿九头蛇……我想帮助你,陪伴你,我已经开始研究延缓衰老的药剂了,毕竟我42岁了,比你要老一些。”亿万富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甚至还抓了抓头发,这让他看起来十分的孩子气。


“所以你能不能看到我?我会陪着你一起缅怀巴恩斯中士,也会帮你寻找冬兵,但是我希望你能放下来,70年过去了,你要跳出心里的那个圆圈,不要再惩罚自己。”琥珀色的大眼睛映出琉璃样的光芒,亿万富豪殷殷期盼着,情意绵绵的诉说着。


“谢谢你,托尼!谢谢你一直陪伴着我。”史蒂夫抬起头,湛蓝的眼睛依旧浸润着泪水,站起身拥抱了托尼,“对所有人来说,时间是过了70年,但是对于我来说,事情才发生没多久。我在北冰洋的冰层里睡了一觉,醒来就失去了一切。是我没有控制好情绪,对不起,托尼!你帮助我太多太多,我愿意用生命来回报你。”


“爱情从来就不是等价交换的关系,不能是你付出的足够多,我就必须要回应你。如果真的能找到巴基,我也会向他表白,如果他接受,那么我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如果他不接受,只要他还当我是兄弟,我就一直当他的好兄弟。”


“我不知道真到了那个时候,我能不能做到毫无芥蒂的去祝福他和他的爱人,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到。在这些年里,我已经想好了各种可能,我不会食言,这是来自于美国队长的承诺。”史蒂夫歪着头,神色颇有些愣忡,能不能找到巴基还是个未知数,他却已经思索了万千可能,毕竟70年过去了,时间流逝,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那么真到了那一天,你能不能看到我?”托尼热切的看着史蒂夫,“你能不能在转身的时候,最先就看到我?”大睁着的琥珀色眼睛,衬在42岁的男人脸上,意外地传递出稚气和纯真。


史蒂夫忍不住揉乱了托尼的头毛,“托尼,你是我的子侄,叫我叔叔是一定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敢保证……时间是条河,不到河的尽头,谁也不知道河道会怎么走……我会认真去思考……你看这样行吗?”


“也不能逼的太紧,总算表白了一回,要留一些空间。”托尼心里想着,同样不留情地把史蒂夫的头发蹂躏成一团金灿灿的鸟窝,转移话题,开起了玩笑:“我上次给你的眼药水还够吗?你顶替的“史蒂夫·罗杰斯”可是个金发碧眼,你这水汪汪的蓝眼睛一定要记得滴我给你的眼药水。”


“我一直都有滴,从未忘记过。你看我现在是蓝眼睛,应该是正好到了失效的时间,和你见面,我有什么可隐瞒的!一会出去切火鸡,我就滴上。有只火鸡是我亲手烤的,你得好好尝尝。”史蒂夫如果愿意,会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大甜心。几句话说的托尼开心极了,他们之间就是应该相互坦诚,毫无隐瞒。


高兴之余又想起一件事情,“嘿!话说两年前卡特特工去世的时候,我看你伤心极了,还以为你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走出来,结果没几天你就恢复正常了,是有什么事情分散了你的注意力吗?还是你早就放下了卡特特工?”


史蒂夫耸耸肩,带出来一点布鲁克林街头小混混的浪荡模样,“我是真的放下了佩吉,我是很伤心,但是也能找到解压的方法,你可是个花花公子,最明白这些。”


“哇哦!我怎么不知道。”托尼并不觉的难受,逢场作戏花花公子最擅长。“让我想想,你前后也有过三个女朋友了,你一向来的快,分的也快,还真没看出来,哪个姑娘能抚慰你心中的伤口。”说着还抬起手指点了点史蒂夫的心脏位置。


“交女朋友是必然的,接下来我还会有女朋友,最有前途的年轻少将,如果没有女朋友,会有太多的小报记者盯上来,我们没必要找麻烦。”史蒂夫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谈话的方向。


“说的对,军界新星总是要符合所有人的期望,没有女朋友可不是件好事情。”托尼重新倒了一杯酒,摇头晃脑地喝着,“幸好我有佩珀,真想不出如果佩珀离开我,我会怎么样!”


“你不但有佩珀,你还有贾维斯,真羡慕你的好运气。”史蒂夫也倒了杯酒,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轻轻碰了个杯。


“佩珀是我精明能干的超级CEO,贾维斯是我无所不能的贴心管家,我真心爱的人就坐在我身边,哈!托尼·斯塔克真是个人生赢家。”托尼高高举起酒杯,小胡子仿佛翘上了天。


史蒂夫哈哈大笑,并不作答,一口气喝光了杯中酒,“走,托尼,我们去切火鸡,柯蒂斯一直很崇拜你,他想见你很久了。”


“就是你那个堂兄弟?他是想要我的签名吗?告诉他,钢铁侠可不能随便给别人签名,除非他是个金发蓝眼的大胸甜心。”


两人走出了房间,史蒂夫突然想起没滴眼药水,就折返回来滴眼药水,托尼不疑有他,跑到院子里去逗弄柯蒂斯。


史蒂夫回到房间滴好眼药水,闭上眼皮来回转动眼球,按响了桌上的通话器。响了三声后,微笑特工的声音从通话器中传过来:“晚上好,将军,请问有什么事情?”


“将杰克的隔离等级上调到A级,托尼已经起了疑心,他太聪明了,杰克只是个小玩意儿,不要节外生枝。”


“明白了,将军,今晚需要使用杰克吗?”


史蒂夫睁开眼睛,原本湛蓝色的虹膜转变成绿色。他看着窗外的灯火人群,大家都笑的开心,托尼搂着柯蒂斯在拼酒。柯蒂斯笑的很收敛,喝起酒来却丝毫不输人,人世间仿佛只他一个人身处寂寞。“杰克也就这点用处,罗杰斯家不养闲人。”


“好的,将军,祝您感恩节快乐。”


“谢谢你,寇森,也祝你感恩节快乐。”史蒂夫关掉通话器,对着镜子确认下眼睛没问题,走出了房间。


外面的世界烟火繁盛,大家都在为最年轻少将欢呼庆祝,觥筹交错,好不热闹。小院子的位置却实在是偏僻之极,托马斯眼巴巴地张望,望到腰酸背痛也没看清楚什么。觉的没意思,气鼓鼓的洗澡刷牙,爬上床准备睡觉。杰克站起身把大床让给他,自己坐到沙发上打盹。


“杰克,你为什么不睡觉?”


“你先睡,寇森让我候着,谁知道史蒂夫·罗杰斯会不会抽疯,我要提前做准备。”


“这都几点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真拿人不当人。”托马斯嘀嘀咕咕的,拍了拍枕头躺下。


杰克看看挂在墙上的显示屏,“寇森没发通知,就只能候着,你先睡,别烦我。”


“好吧,有什么事,千万记得叫醒我。好像每年的感恩节都会出事情,总要挑生日这一天,真让人生气。”托马斯堵着一口气,背对着哥哥睡了。


杰克在黑暗中静静等待,外面华灯烟火,都和他没什么关系。这个与世隔绝的小院子就是大海中的一叶扁舟,人群中的一处孤岛,万千灯火,唯有下方的阴影永不会被照耀,永恒的孤寂。



小亲亲们好,这里是年轻的小柯同志~

评论(1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