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本章 柯TJ 终于见面啦!小傻子将要显露真面目了哟!

************************


第十二章


托马斯一手端着酒杯,一手勾着手指示意哥哥过来跳舞,高分贝的电子舞曲在空间里回荡。托马斯把身体扭成了一根小麻花,小屁股就是个电动马达。杰克哈哈大笑,往面包上涂抹鱼子酱。这是最贵的钻石鱼子酱,罐子都是纯金的,伊朗出口,王子殿下当年经常吃。


杰克超级爱它的口味,之前因为太贵不敢向寇森要,到了这房间里,发现终端上的菜谱里有。兄弟俩一向是能吃就吃,能享受就立即享受,试着点单,竟然真送过来了。杰克就一直点,配白面包吃,再来一丁丁鲜奶油,滋味那叫一个美。


杰克嘴巴里含着个小金勺子,站起来和弟弟一起扭。鱼子酱一定要用金勺子吃,这样才不会走味。杰克当时看到连同鱼子酱一起送过来的金勺子,还感慨了一句,没想到史蒂夫·罗杰斯是个会享受的。


托马斯撇嘴,史蒂夫·罗杰斯当然是个会享受的。你看这大房间,避难所都搞的这么豪华,肯定是富可敌国了。难怪他圈养个小玩意儿,都得是一个国家的王子。


杰克更正是前王子,基立波早就不姓本杰明了,别把王子身份当回事,就是这房间,实在是太酷了!


兄弟俩刚进房间时,还以为是在做梦。东摸摸西看看了好久,发现有很多设备都不给用,明显是史蒂夫·罗杰斯才能启动,俩人也不钻牛角尖,只用自己能用的。用超级大的几乎能游泳的冲浪浴缸泡澡,喝着勃艮第出产的昂贵葡萄酒,兄弟俩不管明天是死是活,今天先享受了再说。


音乐的声音太大,所以兄弟俩没发现门被从外面打开,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年轻人明显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吓了一跳,四处找开关找不到,想了想,清清喉咙,张嘴说了一句:“音乐关闭!”


音乐戛然而止,托马斯扭的正欢,一下子踩错了点,直接摔了个狗啃泥。幸好地上铺着纯羊毛地毯,长长的柔软的毛,摔在地上也不痛。托马斯猛地扭头,寻找音乐突然关闭的原因,这才看到有陌生人进来,眼睛一下子瞪的好大。灰蓝色的眼睛仿如天上的星星,闪着莹莹的光辉,又仿如最通透的蓝色玻璃,泛着水晶的质地。


柯蒂斯觉的好笑,蹲下身体,拍了下托马斯的小肉屁股,问道:“你是哥哥,还是弟弟?”


托马斯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了个圈,“你猜?”


“你一定是弟弟,叫托马斯,因为你哥哥杰克,是史蒂夫的,你哥哥可不敢翘着屁股勾引陌生人。”


托马斯翻个了身,双手支在身后,把脸凑在柯蒂斯面前,“那我猜……你一定是柯蒂斯·罗杰斯,你是史蒂夫·罗杰斯的弟弟?”小胖子的脸颊肉嘟嘟地,眼皮微挑,红嘴唇就在柯蒂斯的眼前晃动。


柯蒂斯挑眉,“你哥哥知道你这么不安份么?”


“他不知道,事实上你是这两年多来唯一肯和我说话的人,其他人都当我们是小玩意儿,没正眼看过我们。”托马斯回答的干脆利落,他清楚眼前这个人能打开门进来,肯定什么都知道,没必要隐瞒。


“他们不正眼看你,肯定是史蒂夫的命令。你这么不安份,如果有人给你点好脸色,你就得蹬鼻子上脸,搞出事情来。”


柯蒂斯伸手用手背轻抚小胖子的脸,手感超级细腻有弹性,忍不住又用手指轻轻掐了一下。只轻轻一掐,柯蒂斯发誓他没用一丁点力气,小胖脸蛋立即起了个红印子,还微有些肿的样子。托马斯嘴一撇,眼睛一眯,就要哭起来。


“啊!对不起,别哭,小胖子,你是个大人哦!”柯蒂斯有点无奈,这小胖子就象个小包子,白白胖胖的,一掐一个手指印。不自觉地用上了宠溺的语气,伸手去擦小胖子的眼泪。


“嘿,你在干什么?”杰克从卫生间出来,正看到这一幕,立即走上前,推开柯蒂斯,将小胖子护在身后。


柯蒂斯到底还是年轻,调情被抓了个现形,有点脸红,为了掩饰情绪就低头咳嗽了一声,开口说道:“王子殿下您好,我是柯蒂斯·罗杰斯,史蒂夫是我的堂兄。”


杰克只比小胖子早出生15分钟,却天生带着王子的腔调,就算落魄成了个小玩意儿,仍然不自觉的令人折服,这大概就是天生的气度。如果碰到个识风情的,恨不得跪倒在王子殿下的西装裤下,可他偏偏碰到的是史蒂夫·罗杰斯,把王子风范看成是装腔做势,这不能不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暴殄天物。


杰克腰背挺的笔直,其实他鱼子酱吃多了,刚去拉完肚子。“请问罗杰斯先生,你有什么事吗?”王子殿下居高望远般的气度很有唬人的架式


年纪轻面皮薄的柯蒂斯,略微有点手足无措,抬手抓了抓头,“也没什么事,就是过来看看你们。”说着望向被王子殿下挡在身后的托马斯,蓝眼睛里汪出一泉笑意。他的发色偏深棕,眼睛是海蓝色的,这继承自他的母亲,一名棕发蓝眼的爱尔兰美人。史蒂夫则是罗杰斯家族世代相承的沙金发色,平日里威仪隆盛。


托马斯嘟着嘴笑了一下,露出俏皮的小虎牙。两个人眉来眼去的开心,杰克直接挡在中间,透露出浓浓的棒打鸳鸯的气息。“那么罗杰斯先生你已经看过了,就请回吧!”


毕竟是史蒂夫着力栽培的接班人,柯蒂斯很快就稳住了心神,晃晃脑袋,显得十分顽皮,“两位王子殿下的风范真心令人叹服,希望有机会能多多相处。”


杰克垂下眼帘,相同的动作,他对着史蒂夫,就是乖顺的臣服,对着其他人,就传递出傲慢的倦怠,这也是王子殿下的真功夫,不是随便什么人能学来的。这要是搁在基立波,正常人就要亲吻他左手的戒指,准备跪安了。可这不是呢!这是SR-T10,是柯蒂斯的地盘。


所以柯蒂斯张口就来,“托马斯你要不要跟我出去玩一会?”托马斯当然愿意,小胖子都快要憋死了,终于有个人搭理他了,几乎后脑勺都乐开了花,立即窜出来就要走。


“托马斯你站住!”杰克急了,他一着急眼圈就有点发红,薄薄的一抹红晕,风流意态无可言说。托马斯眼珠子一转,“哥哥,我就是出去玩玩,一会就回来。”他只有在央求杰克的时候,才叫声哥哥来听。


“罗杰斯先生你请回吧,我和托马斯有话要说。”杰克瞪着小胖子,嘴巴咬成一条线,传递出决绝的态度。


柯蒂斯耸耸肩,也不留恋转身就走,他并不着急,小胖子一看就很好上钩。房门自动落锁,柯蒂斯拥有SR-T10的全部权限,所以他能打开并控制史蒂夫的房间,但这仅限于史蒂夫和托尼不在的时候。这两个人如果在SR-T10,星期五就会接管整个基地,所有的密码都会重置。


托马斯撅了下嘴,也没说什么,躺倒在沙发上没了玩闹的兴致。杰克知道托马斯的心思,“托马斯你别傻了,这个柯蒂斯就是想睡你。”


托马斯翻动眼皮,明显没把柯蒂斯放在眼里,“就他?谁睡谁还不一定呢!再说就算他睡了我,我也不吃亏,他长的不赖,胸肌挺大的,摸上去肯定舒服。”


“不要去招惹罗杰斯家的人,我们就要自由了,你就不能老实点?!”杰克觉的自己真是苦口婆心,有个傻子弟弟真心累,赌着一口气,索性洗漱干净上床睡觉。床超级大又软,兄弟俩来回打滚着睡。


托马斯讪讪的爬上床搂着哥哥,“杰克你别生气啦,这两年多也没什么人和我们说话,突然来个人,我是太开心了,我什么都知道,自由最重要,我会安生过日子,不会坏事的。”


杰克叹了口气,他从来没有生过小傻子的气,就是担心小傻子坏事情,伸开胳膊搂住弟弟,“托马斯一定要记得,我们已经不是王子了,现在我们能有口饭吃,没被遣送回基立波,完全是史蒂夫·罗杰斯心情好,我们别招惹这种有权势的人家,过普通人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好。”


托马斯点头,现在时机不对,外面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情他都不知道,柯蒂斯一看就是个寻欢作乐的老鸟,装的倒是一脸纯真。托马斯有信心能勾住柯蒂斯,不过这仅是他为自己留的后路,在见到柯蒂斯的一瞬间,他就决定这么做了,不能吊死在杰克这一颗树上,托马斯从小就知道。


杰克不知道傻子弟弟其实有颗七窍玲珑心,只盼着托马斯听话,安安生生地熬过这段苦日子。兄弟俩各怀心思,睡觉时候手脚倒是纠缠在一起。杰克睡相一直很好,托马斯就是张牙舞爪的样子,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美貌人儿睡在一起,情景很是养眼。



装疯卖傻的小TJ ,俊俏无比的小TJ~

评论(2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