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本章 柯蒂斯戴上他的黑毛线帽啦~

************************


第十四章


堂兄弟俩坐地分赃的态度,分明没把双胞胎当人看。杰克的手掌心都被自己抠破了,什么是极致的侮辱?这就是!眼圈通红,眼泪水就在眼睛里含着,硬挺着不流下来。眼泪水只能流给心疼你的人看,流给不相干的人,换来的只能是讥讽和加倍的冷酷。


“你想好了?”史蒂夫不打算拒绝柯蒂斯。他本就没看上托马斯,休斯敦也不在钢铁侠视野范围内,只要手脚干净不闹出事端,柯蒂斯想养个情人也没什么。


史蒂夫心里知道柯蒂斯是个世家子,有着世家子的脾性和爱好,一个小国的落魄王子,柯蒂斯肯定爱极了这一套。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百岁老人很纵容这个侄子,更何况如果应用得当,还能激励柯蒂斯更加快速的成长。


打定主意,史蒂夫站起身走了,分明是有话要说。柯蒂斯久跟着堂兄,立即会意,拍拍小胖子的手臂,让他别担心,转身跟着堂兄出门。


堂兄弟俩一走,杰克的眼泪水立刻流了下来。托马斯一脑门的冷汗,来不及擦就走过来抱住哥哥,“杰克,你没事吧?快起来!”杰克哽咽的哭,他很想忍住不哭,但是又忍不住,“早就……让你别招惹柯蒂斯……你偏不听!”


哥哥怕成这样,托马斯不敢回嘴,再说刚刚还是哥哥替他顶的罪,再铁石心肠的小胖子,也能感受到杰克真心回护的兄弟情意。托马斯软着气息,把杰克扶起来坐到沙发上,自己蹲下身给哥哥揉膝盖,“杰克,你别担心,柯蒂斯现在迷我迷的厉害,有他护着,史蒂夫·罗杰不会把我们怎么样的。”


“他妈的史蒂夫·罗杰斯会把我们分开,我们是人,不是他妈的小玩意儿,有我一个人挺着就他妈够了!托马斯,哥哥一定会保护你的!”杰克擤干净鼻涕,忍不住开始骂脏话。王子殿下从不说脏话,这是杰克极端情绪的表现,腮帮子咬的死紧,盯着托马斯,这是要叫弟弟表态呢!


托马斯点头,“好的,杰克,我不跟柯蒂斯走,我们就要自由了,好日子等着我们呢。”装疯卖傻很多年的托马斯最会看人眼色,在柯蒂斯没有确实消息之前,他是不会惹杰克不开心的,毕竟杰克才是他目前唯一的依靠。


杰克惨白着一张脸,他想要守护弟弟周全,说的容易,做起来却难如登天。杰克的脑子是不怎么好使,白长了一张美貌的脸,几乎没什么策略。当年在基立波争王位时,就显露出蠢笨的思维,还经常有些不合时宜的善良。


最终失败被囚在王宫深处,也只有小傻子来看过他,隔着厚重的房门,两个人快活的聊天,那是杰克灰暗囚徒生活中唯一的亮色。每每想到这些,杰克都会想着对弟弟好一点,再好一点。无论日子如何艰辛,都没让托马斯受一点苦。


这次为了弟弟,怕是要陪上自己的一辈子了!杰克心里面发苦,嘴巴却闭的严,只等着史蒂夫·罗杰斯叫他过去谈话。再怎么不把人当人,他是当哥哥的,双方“家长”总要坐下来谈一回。


史蒂夫正和堂弟谈话,他对柯蒂斯的未来发展早有规划,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说,主要还是担心柯蒂斯会有激烈的反弹,现在却是个绝佳的时机。


“柯特,你喜欢托马斯没问题,你喜欢任何人都没问题,只要你搞得定不生出事端,我由着你,不过对于你的未来发展,我要说了算,这是为整个家族考虑,不能由着你胡闹。”


柯蒂斯眨眨眼睛,明显是有点吃惊,本来只是下半身的事情,怎么峰回路转成了家族前程,难道他的老二放进谁的身体里,还关系到家族发展?柯蒂斯有点摸不到头脑,出于谨慎,摆出认真倾听的乖宝宝脸。


史蒂夫很满意堂弟的乖模样,不过他也知道这臭小子鬼心眼多,开口就是单刀直入,“柯特,我要你成立工党,站在劳工组织的立场上争取选票,最终目标是当总统。”


柯蒂斯张大了嘴巴,好半天才收回来。这是为什么啊?他不过就是想钓个漂亮小王子玩玩,为啥扯到当总统这事上,还要单独成立政党,帮着劳工说话,这根本就是死路一条。他想伸手摸堂兄的额头,确认堂兄是不是发烧了,又没这个胆子,咽了咽口水,小心斟酌着话语。


“史蒂夫你是想要我从政?这没问题,民主党共和党都没问题,为什么要单独成立个工党,这条路会很难走!而且你看看我,我哪个地方长的像工人啊?就算我站出来为劳工组织说话,也没什么说服力。再说这些中低收入阶层本身就没什么政治影响力,构不成政治资本,想当总统也不需要从这个方向下手。”


“就是需要你这种反差,柯特你认真想一想,罗杰斯家族是军人世家,保家卫国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你是直系子弟,为了广大中低收入阶层的利益,你抛弃了优渥生活,和普通工人一起劳动,一起体会工作的艰辛,这是多么令人激动令人去追随奋斗的事情。”


“你成立工党,为劳工们发声,争取他们应得的利益,你会迅速成为议员,当工党扩大到足够规模时,你就要为竞选总统做准备。这条路是很难走,你可能要为此付出一辈子的努力,但是我希望你这么做,罗杰斯家族不能再走军人世家的老路,军政合一才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美国队长的演讲功力,可以说是自带洗脑功能。柯蒂斯都听傻了,一时半会想不出如何反驳堂兄,而且出于家族利益,他隐隐地被说服了,但是还想着反抗一下。


“史蒂夫你看我长的这么帅,我装工人也不像啊!从政可以,能不能换条路走?”柯蒂斯开始有点耍赖的样子,在木已成舟前还想挣扎一下。


史蒂夫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个黑毛线帽子,直接塞给堂弟,“你戴上这个帽子试试,你长的帅真是太好了,又帅又肯低头干活的世家子,家庭主妇们肯定爱死你了,她们最终都会变成选票。”


柯蒂斯戴上帽子走到窗边照了照,直接就被自己丑哭了,史蒂夫这是早有准备,一丁点翻盘的机会都不给他留。戴着这个蠢蠢的黑毛线帽,柯蒂斯原本的清贵气息开始有了平实沉稳的走向,而且黑毛线帽的质地很粗糙,带来的气质改变确实很惊人。柯蒂斯仔细端详窗玻璃里映出的影子,开始相信堂兄的预想。


“史蒂夫,我会尽力,军人路线也确实太不好走,本家的人丁一直不旺,能够转型当然最好。再说真正的美国队长就是我们的亲叔叔,这是巨大的政治资本,利用好的话会事半功倍。“就是不知道现任的美国队长是谁?长的还和你挺像的,不过历任美国队长都是按照我们亲叔叔模样找的,和你长的像也正常。说实话你才是我见过最像美国队长的人,如果不是你已经当上海军陆战队的少将,完全可以去当美国队长。”


“就是这样一来,你在军界的影响力会降低很多,说到底美国队长仅仅是个冲锋陷阵的士兵,你还是想办法赶紧升职当中将。真到了竞选的时候,“国家之盾”为我站台,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我的赢面会增加很多。”柯蒂斯一旦认真起来,政治嗅觉可以说是十分敏锐。


真正亲叔叔兼真正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将军非常满意真正小侄子的反应,决定给小侄子一点甜头尝尝,“托马斯的鬼心思可多着呢,你玩归玩,别当真。”


柯蒂斯嘿嘿一笑,这是达成一致协议后,开始说些胡闹的事情了。他喜欢堂兄这一点,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太会玩,连他这个老鸟都被骗了。柯蒂斯不觉的被骗有什么不好,反倒钦佩起堂兄装圣人的功力来,还暗下决心准备好好学习。


“放心吧,小骗子也就能骗骗杰克这种蠢蛋,大家各取所需,玩够了我也不会亏待他,这种事最重要是手脚干净,我会小心的,不会坏了正事。”柯蒂斯看过托马斯的档案,知道小胖子装疯卖傻许多年。


史蒂夫拍拍堂弟的肩膀,“你明白就好!杰克真是就一张脸能看,能被骗了这么多年确实稀奇。”史蒂夫难得动了一点好奇心,准备把杰克叫来谈谈。堂兄弟俩密谈家族未来的走向,肯定是在书房里谋划。和小玩意儿谈,史蒂夫决定去平日玩杰克的房间谈,谈着谈着就来一发也说不定。



柯蒂斯的黑毛线帽是盾盾给戴上哒~

评论(3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