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16)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本章 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吃不下的请提前避让!!!

本章 讲述了无敌杀神的起源~

***************************


第十六章


史蒂夫长吸了一口气,胸中郁闷太难消解,除了朗姆洛和翠茜,詹姆斯不相信任何人,詹姆斯会用最大恶意去揣度他人,这不怪詹姆斯,11岁亡国灭门,其中的哀伤苦痛,史蒂夫都不敢想,一想就心肝脾肺肾全疼。他对詹姆斯一往情深,也不怪詹姆斯不相信,任谁有了这种经历,又怎可能轻信他人,更何况他同詹姆斯相处时间并不久,还是从最不值得付出真心的包养关系开始,詹姆斯有一万个理由不相信他。


史蒂夫一旦确定了心意,就再不会动摇,理智与情感,先要把理智摆在情感前面,复仇者血案要从头厘清楚,这样才能解开最初的仇恨心结。


“詹姆斯,杀死皮尔斯的铅笔上还有两个人的血迹DNA,这两个人是谁?”


呵!看来金主的理智回来了,这是要从头开始清算了!詹姆斯微笑着摇头,“时间太久了,我记不清了,死的是无名小卒,没什么正经儿身份,全球DNA基因库是查不到的,这世上哪天不死人呢?!有太多人死了也就死了,构不成孤案、悬案、死案,这就是我用“老铅笔”的原因,您是大人物,想的多,信息来源也多,这么来回翻查,时间也就过去了,想着时间久了,也就成了悬案了,真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您查出来了。”


詹姆斯心知这案子不可能是金主一个人就能查明白的,肯定是同托尼联手的,不过他能记住托尼的名字,这是个破绽吗?詹姆斯自动将托尼屏蔽掉了,张口闭口只提是金主查清了案子,他甚至一点都不好奇,究竟金主是怎么查清的案子,结果已经呈现,徒劳去追寻过程,没这个必要。


詹姆斯没来由的感觉很冷,不是冷气开的太足了,而是“老铅笔”勾起了他最恐怖的记忆。如果有人问11岁的詹姆斯,地狱有几层,稚龄弱小的巴维尼亚王储殿下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不知道,我就生活在地狱里,你觉得几层就几层。”


巴维尼亚王室虽然穷,可还是有厨娘、管家、侍从的,是这些人在SG08重机枪扫射下,用血肉之躯搭成了一个小小的窝,在这个小窝里藏着11岁的巴维尼亚王储殿下。整整三天,死尸堆成了山,流出的血都冻成了冰,詹姆斯的头发被管家流出来的血冻在了土地上,小小的11岁孩童就这么窝在管家怀里,依靠着身边人的余温,熬过了凛冬里最冷的三天。


铲车来了,冻的邦邦硬的尸体连同着泥土被用力铲起来,扔进了万人冢里。詹姆斯不理解,不明白,这是为了什么?这世上强权就是公理吗?就因为你比别人强大,就可以随意亡国灭种吗?


詹姆斯记得每一个仇人的脸,连同着厨娘、管家、侍从一起被丢进了万人冢,不是美国大兵心善,是尸体邦邦硬勾连在了一起,一铲车下去,正好是这一堆尸体,詹姆斯在这个尸体窝里留了口活气息。


万人冢里都是死人,美国大兵也不愿意久留,草草掩埋也就走了。这是上天让詹姆斯得以逃脱了性命,如果是平时,是要浇上汽油燃烧的。皮尔斯还要带人去巡查振金的踪迹,嫌弃烧死人味道难闻,又想着冬天天冷,就地掩埋也就行了。


一夕之间,国破家亡,小小的11岁孩童踏上了亡命复仇的路途,可他还小啊!他几天前还是巴维尼亚王储殿下,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几天后就成了流亡难民,混在人堆里穿越战火边境。


巴尔干半岛到处都在打仗,谁打谁詹姆斯全都搞不清楚,他只知道半夜里睡在一起的难民老伯伯,趁着夜色去翻垃圾桶,企盼着能找到点吃的,直接被狙击手一枪打碎了脑壳,不杀平民难道不是战争铁律吗?这是为什么?詹姆斯不理解,不明白,满心的愤懑无可言说。


太过卑微苦难的现实,磨掉了难民们的善良,詹姆斯夹在难民潮里一路奔波到了罗马尼亚,很不小心地生了病。难民营里是不能生病的,詹姆斯一个人挣扎求存,没有大人护着,直接被丢出了难民营。


孤鹿失群,等待他的只有死亡,詹姆斯不想死,他记得每一个仇人的脸,他要报仇雪恨。落了单的稚龄幼童孤苦流浪,濒临饿死之际,看到了红房子芭蕾舞团的招工广告。詹姆斯还是个小孩子,完全没想到在这战火流离时刻,竟然会有芭蕾舞团的存在,饭都吃不上,怎么还能有人去看芭蕾舞呢?谁会吃这么饱,吃这么撑呢?


杀人与卖淫是这世上最古老的职业,詹姆斯从小就刻苦练习神殿传承,芭蕾舞跳的很不错,饿到不行的小小孩童咬着牙跳完了《天鹅湖》里的一段王子独舞。詹姆斯从小就极漂亮,芭蕾舞功底也很扎实,理所当然被招收进了红房子。地狱有几层呢?詹姆斯知道,他只知道他一直在坠落,坠落,坠落。


红房子芭蕾舞团的团长叫做诺瓦克斯托,詹姆斯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名字,因为这是他杀死的第一个人。


詹姆斯进了芭蕾舞团,吃了三天饱饭,小脸重新泛起了光泽,收拾的干净整洁,诺瓦克斯托直接就验了货。詹姆斯反抗的极其激烈,他是来跳舞的,他不知道竟然是这样的。詹姆斯天生的冷漠脾性,不言语,不求饶,只是用尽力气抵抗挣扎。诺瓦克斯托却是有太多招数,詹姆斯才11岁,刚吃了三天饱饭,神殿传承还没能功成,被打的吐了血,在血泊里被弄了大半夜。


詹姆斯一度以为自己活不下去了,是神殿传承给了他恢复的能力,是矢志复仇的决心给了他坚持的勇气,连连续续被诺瓦克斯托弄了很多天,到最后詹姆斯屈服了,地狱般的生活开始了。


诺瓦克斯托是个毫无人性可言的恶棍,可他也有梦想,他的梦想是到美国去,那里连空气都是“清甜”的,他有钱,可他没绿卡。红房子芭蕾舞团是流动着做生意的,一路骗来少男少女,一路验货卖货,一路赚的盘满钵满。


这些都不够,诺瓦克斯托专门训练了几个他认为资质上佳的少男少女,准备卖给美国的达官贵人,赚张“空气自由又清甜”的绿卡。詹姆斯就是他看得上眼的,资质上佳的极品,都是他亲身上阵训练的,种种奇淫巧技,詹姆斯咬牙学了个遍。


詹姆斯所有讨好男人的本事都是在红房子里学会的,特别会看眼色的演戏天赋也是在红房子里培育的,到了最后,诺瓦克斯托俨然是没他不行了,詹姆斯受尽了“宠爱”,终于只需要伺候诺瓦克斯托一个人了,这对詹姆斯来说,称得上是休养生息了。


红房子里的少男少女,要么是被骗进来的,要么是被生活所迫的,天天张开腿讨生活,活的凄凄惨惨,也就没谁愿意张开嘴去说三道四,可这世上偏偏有那爱争风吃醋的天生小婊子。


阿德里安,这是詹姆斯记住的第二个名字,也是记住了一辈子,因为这是詹姆斯杀死的第二个人。


阿德里安长的很不错,又是天生爱当小婊子,诺瓦克斯托对他也是极宠爱的,就是比詹姆斯要差点,这让阿德里安很不服气,找机会就给詹姆斯下绊子,詹姆斯自然是不肯的,偶尔也会回上那么一两个绊子,来来回回的,詹姆斯赢多输少。


两个美少年每日里明争暗斗,诺瓦克斯托看着还挺开心,觉得自己也算是有后宫的人了。詹姆斯厌恶透了,可他没办法,他必须要守住诺瓦克斯托身边的这个位置,他不想去接别的客人,不想天天捱操到腿都合不拢。


在詹姆斯眼里,诺瓦克斯托是个天生的恶棍,死一万次也不冤枉,但这恶棍竟然芭蕾舞跳的很不错。据他自己有次喝醉了说,曾经是哪个国家芭蕾舞团的男首席,是战争杀了他的爱人,是战争毁了他的国家,是战争让他发了财,是战争让他知道自己是个天生的恶棍。


诺瓦克斯托哭了笑,笑了哭,可也没耽误他折磨詹姆斯,喝醉了折磨的更狠。詹姆斯年纪还小,连初精都没有,每一次都是硬捱,用尽所有技巧吸、磨、卷、吮,内里鲜活无比,诺瓦克斯托欲仙欲死,操的高兴了,就会手把手教导詹姆斯画素描。


诺瓦克斯托素描功底相当不错,詹姆斯认真学习,平日里极尽眉眼高低的伺候,哄的诺瓦克斯托大发善心,给了詹姆斯一支辉柏嘉铅笔当作奖赏。这支铅笔给了詹姆斯启示,妈妈传承下来的细剑找不回来了,但铅笔也是可以的。


詹姆斯小心地保存着这支铅笔,都不怎么舍得用,阿德里安可是嫉妒之极,找诺瓦克斯托告状说詹姆斯都不用这支铅笔,说明他不喜欢,应该把铅笔收回来。想想这是多么可怜的情景,詹姆斯什么都没有,只拥有这支铅笔,还有时刻失去的可能性。


詹姆斯没办法,只能小心地使用这支铅笔,极尽爱惜,两年过去了,铅笔用掉了一半,詹姆斯的小手掌用着刚刚好,美国却也是近在眼前了。红房子芭蕾舞团来到了墨西哥和美国的边境线,诺瓦克斯托开始清货了,把手里的少男少女全卖掉,他会留在身边一个,带到美国去换绿卡。


这个名额可是太让詹姆斯和阿德里安明争暗斗了,詹姆斯死活没想到,到了最后竟然是他被卖掉了,卖给了墨西哥大毒枭,明天就来提货。詹姆斯什么都没说,他日常沉默寡言,听到这天大噩耗,也只是看了看窗外,就低垂下眼帘,仿佛已经认命了。


詹姆斯不知道当年他被验货时,那激烈反抗充满杀气的眼神,曾经让诺瓦克斯托半夜睡不着觉,更不知道他偶尔掠过诺瓦克斯托的眼神,每每让诺瓦克斯托有一种被锋冷利刃剖开的感觉。


詹姆斯还太小了,童星演戏不到位,被诺瓦克斯托看出了端倪,想着美国的达官贵人都喜欢听话小婊子,带着詹姆斯指不定就坏事情换不回绿卡了。诺瓦克斯托算是个明白人,詹姆斯是打算到了美国,就找机会跑掉的,十八层地狱也会有尽头。


墨西哥大毒枭明天就来提货,诺瓦克斯托不敢再操弄詹姆斯,就让詹姆斯单独睡在一个房间里,詹姆斯日常乖巧认命,诺瓦克斯托也就没锁门。


詹姆斯心里明镜儿似的,真要被大毒枭提了货,估计都活不过一个星期,撒腿逃跑才是硬道理。红房子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的,少男少女都被卖光了,詹姆斯悄无声息爬起来,四处寻摸想找点钱再逃跑。


事情坏在了阿德里安身上,天生小婊子整夜都没睡,拼了命地盯住詹姆斯,詹姆斯被卖掉,最开心的就是他了。


好一场血腥打斗,13岁的詹姆斯拼了命,小小的一支铅笔在他手里成了杀人利器。诺瓦克斯托是第一个,阿德里安是第二个,无敌杀神终于显露了血腥獠牙。可再怎么着,詹姆斯也只有13岁,干巴瘦的小孩子,肋骨被踢断了两根,左胳膊也断了,咬牙包扎了伤口,一把火烧掉红房子毁尸灭迹,趁乱穿越边境线,一路坎坷流离到了纽约。


诺瓦克斯托和阿德里安都没个正经儿身份,死了也就死了,难民命如草芥,墨西哥警察都没有出警,自然也就没有孤案、悬案、死案。这两个人只要詹姆斯不说,就没人会知道,詹姆斯从来没打算说,连那两年的红房子记忆都被他尽量封存,地狱在哪里?地狱在人间!


史蒂夫看到詹姆斯发冷模样,很自然地脱下外套想给詹姆斯披上,詹姆斯弹跳着躲开,“先生,您这是做什么?我们还没有谈妥,您是只想让我做回个宠物男孩吗?可以,没问题,您发个血誓就行了。”


“詹姆斯,你怎么知道血誓这回事的?”史蒂夫找了半天空调遥控器,店员特工都被他赶走了,自然是找不到的,挠着头发叹气。他的小小爱人,现在确实是不演戏了,可也实在是冰冷的骇人,不接受一星半点的善意。


詹姆斯摇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血誓对先生您是有誓约之力的,发了血誓我就相信您,我不会再逃跑,您想怎么对我,就能怎么对我,朗姆洛和翠茜都是最普通的平民,放过他们对您没有丝毫的损失,可他们对我太重要了,您拿捏着我的七寸,我也可以发血誓,只要我活着,我就一直听您的话,我会尽心尽力伺候您的,您行行好,可以吗?”


靠!金主应该还是吃白莲花这一套的,老子还得接着演戏!詹姆斯直接就脱了白T恤,完美的肌肉线条熠熠发光,他庆幸自己捯饬了一番,美貌从来都是武器。


“先生,您要不要现在就享受一下?我原来不懂事,不怎么给您来口活儿,其实我口活儿很好的,您试试就知道了。”


詹姆斯温顺地跪了下来,伸手去拉史蒂夫的裤子拉链,却被史蒂夫一把抓住了手。史蒂夫再不会痛斥詹姆斯放浪不知羞耻,也不会把詹姆斯看成是抹大拉的玛丽亚,更不会把詹姆斯当成一朵白莲花去欺凌亵玩,詹姆斯只是詹姆斯,是最美丽勇敢的林中精灵,是拥有无比锋利大角杈的强壮雄鹿。


“好,詹姆斯,我发血誓,如果这样能让你安心,你把衣服穿上,我还有话同你说。”


哈!金主转了性?不用伺候可是太好了!赶紧的,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詹姆斯利落地穿回衣服,伸长了双腿坐在餐椅上,摆出乖巧听讲的模样。


詹姆斯太漂亮了,钢青色大眼睛biling biling闪动着光芒,史蒂夫气息一滞,情不自禁的心弦颤动。詹姆斯捯饬自己,史蒂夫是知道的,心里明白这是詹姆斯不肯坐以待毙,想着用美貌来做武器。史蒂夫苦笑,事实上詹姆斯哪儿需要用美貌呢!只要肯对他真心笑一笑,他心甘情愿奉献出所有。


“詹姆斯,连同皮尔斯在内,你一共杀死了九个人,这九个人都在巴维尼亚犯下了反人类罪,称得上死有余辜,所以我和托尼不打算追究你任何罪名,我用朗姆洛做诱饵,钩你主动上门,是有两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托尼不想死。巴维尼亚拥有“振金”,对吗?你的爸爸妈妈封闭了矿脉,算得上是有远见卓识,可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托尼是全球最大军火商,他知道了这个消息,就派皮尔斯过来寻找。”


“托尼本意是打算同巴维尼亚共同开发的,他千真万确没有暴力抢夺的心,更没想到皮尔斯会如此灭绝人性,屠杀无辜平民,事实上我对皮尔斯也是看走了眼,托尼认为谋求振金的命令是他下达的,如果你知道了这件事,你会想尽办法杀了他,所以他要先下手为强,找到你,干掉你。”


“我向托尼保证你不会去杀死他,因为你是个冤有头,债有主的人,金斯利先生疯了,进了精神病院,你就放过了他,詹姆斯,你的心是这么的纯洁善良,你分得清楚谁是谁非。”


“托尼说他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巴尔干半岛重建家园,我说这件事也算上我一份,我会推动国家力量来支援巴尔干半岛,巴维尼亚已经亡国灭种,詹姆斯你还在,如果你想复国,我会尽全力支持你。”


“这件事情的根源确实是因为托尼,可错不在他,我不想让你和托尼生死争斗,所以我来了!我来问你,复仇者血案能否就此了结?你、我、托尼三个人能否达成最终和解协议?”


“詹姆斯,你是个好孩子,虽然我比你大不上几岁,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应该是个小小的,奶奶的林中精灵,被我不小心碰到了,还想要躲起来,是你的美丽大眼睛,让我找到了你……找到了,我就再不想同你分离……”


史蒂夫情热如沸,只感觉一颗心要从腔子里跳出来,他总会梦到一个林中精灵,同他快乐嬉戏,他原本吃不准是谁,现在他知道了,一定是詹姆斯,是詹姆斯小时候的样子,那么小,那么奶,那么精致,小小的林中精灵有个真正名字的,是什么呢?


詹姆斯惊讶透了,是他会错意了吗?靠!老子可真够丢人的!刚还脱衣服了!原来是托尼怕死,所以才要来抓他,冤有头,债有主,便算托尼下达了命令,可实际犯下滔天罪恶的是皮尔斯,欺负巴维尼亚国弱民贫,种族屠杀,皮尔斯死一万次都不冤枉,可他已经被老子杀了,另外几个帮凶也已经死透了,这案子如果能就此了结,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是件天大的好事情。


靠!早知道如此,老子就应该杀完了皮尔斯就去自首,也不用寻死了,朗姆洛和翠茜也就不用伤心了!唉!是老子不对。不过这世间事难预料的很,坏蛋从来不说自己是坏蛋,这一切都有可能是假的,是托尼和金主的陷阱?他们是为了什么呢?靠!一定是为了“振金”!皮尔斯死了也就死了,只要能找到“振金”,对于托尼和金主来说,都是赚大发了的事情,靠!这帮子有钱人,真TM太坏了!


詹姆斯经历的恶意太多太多了,除了朗姆洛和翠茜,他谁都不相信,他不知道他能如此轻易结束复仇者血案,是因为史蒂夫付出了巨大代价。史蒂夫给出了他担任家主以来的第一枚血誓徽章,同时承诺为托尼·斯塔克保驾护航,话事整八年,这也就是史蒂夫手腕强劲,家族里众大佬不敢发声,否则足够他被虢夺家主地位的了。


史蒂夫不打算去说透这些,真正有能力有担当的好男子不吝啬为心上人做出任何牺牲,任何牺牲他都心甘情愿,并且不会拿这牺牲要求心上人做出回应。史蒂夫是有霸道总裁脾气,这没办法,他天生上位者太久太久了,可他依然是个纯真善良的人,他认定了詹姆斯,那就是詹姆斯,他无所畏惧,他会用一颗滚烫真心来温暖詹姆斯的冷情冷性。


詹姆斯不相信史蒂夫,超级大金主与拜金小婊子的开端烂透了有没有!詹姆斯不怕死,更不怕伤害,他有勇气接受任何折磨与苦难,所以他对史蒂夫的温暖善意和真挚爱情,不相信,不在乎,不回应。


这世间事从没有无缘无故的好,都是利益交换,各有所图,詹姆斯坚信这一点,只有朗姆洛这个傻透透的鸡妈妈,才会捡起他,爱护他,还有翠茜,拿他当亲生儿子般疼爱,詹姆斯自认为看透了史蒂夫的种种行径,找出了最合理的解释——振金。


詹姆斯低垂下眼帘,“皮尔斯是罪魁祸首,他和他的帮凶都被我杀了,我已经报了仇了,我连“枪”都没去杀,又怎么可能去杀托尼。我和你一起去找托尼说清楚,我不需要复国,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只要你能发下血誓,不再打扰朗姆洛和翠茜,从此我们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事情说开了,不需要演戏了,詹姆斯冷漠到了极点,连眼神都吝啬给出去,转头望向了狙击点。振金绝不能被找到,他是神殿最后的传承,守护振金是他的责任,他报了仇了,朗姆洛和翠茜也已经诀别了,他还怕什么呢?他什么都不怕!想要振金?从他尸体上踏过去吧!



冬冬内心其实是这样的~冬冬是独立个体,一个人生活的很好很快乐~冬冬和盾盾,就是两个同样强大的男人的爱情,不存在谁女性化或者是谁弱化,更不存在谁依附谁,谁照顾谁,事实上谁离开谁都能各自安好,但是冬冬盾盾在一起,灵魂才能真正完整,永恒的灵魂羁绊,不外乎如此~



以上两张插画皆出自插画师Mienar,侵删歉~



梦想成为宇航员的冬冬~

评论(34)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