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青衣子妗 太感谢小亲亲的长评感想了~

小亲亲看到的就是我想要表达的~

人生而分阶级,但灵魂不分高低贵贱~

坚守向阳坡的小桃子终于同巴基一起回到了最初的最初~

我满怀希望地开启了《北极星三部曲》的漫长旅程,同时也希望能将希望带给每一位热爱本系列的小亲亲们~

再次感谢小亲亲~感谢小亲亲的小猫咪~

青衣子妗:

      初看这篇文章是很久之前,应该是刚刚更到二十几章,就被深深吸引了。完全不同于很多俗套的标签式的人物描写灵动极了,每一个人物形象都既能让你感觉到有电影中人物的一些特性,又完全是一个独立的鲜明的,活灵活现的。虽然是ABO世界,但是完全不是那种O碰到A就立刻束手就擒,不管什么背景什所谓的AU,就是为了爽文而已。作者极强的架构能力,为我们打造出了一个完全可信的,仿佛可以看到的真实世界,从两个人的相遇,失散,再聚,误会,互相伤害,最后在一起。中间穿插的那些着力描写的每一段情节,每一个人物出场的样子,起到的作用,代表的阶层以及推动剧情发展的一步步简直就是一部电影。不夸张的说,这部就算换掉了两位男主姓名,也绝对是一篇极佳的作品。更何况文中对底层和顶层人物的描写细致入微,让我深深为前期孤苦无依又认命又坚强的小桃子于心不忍,又对后期苦苦挽回的巴基心生怜悯。而作者描绘出的顶层阶级的世界又看起来那么的习以为常,那么的让人觉得毫无违和感。前期两个人之所以痛苦,完全不是故意的,而是阶层的差距,眼界的区别,那么让人绝望又那么真实。难得的是文中女性形象比如娜塔莎,佩姬,小辣椒,都是具备自己命运能力的,被赋予真正的意义的,而不是常常看到的文里那种花瓶也好,吐槽闺蜜也好,纯属背景板那种随意的处理。朗姆洛绝对是惊喜,文中的形象太可爱了!真的是给小桃子当初那么困苦的环境中添了一点温暖。而且鲜明的代表了大部分身在富贵乡里身不由己但不放弃自己心中希望的底层小人物。托尼的幽默深情,要面子又善良,贾维斯的风度和气派,甚至寇森的忠诚,我简直爱作者笔下的每一个人物。我们两位男主,更是描写的细腻动人,阶层的转换,不同的心境,爱入骨髓的绝望和哀莫心死的淡漠。从高高在上到感同身受,他们辗转的爱与被爱,不爱到分离,从天真到世故,从冷漠到多情,简直就是一部缩写版简爱!偷偷说一句,里面各种烘托气氛的描写也让人看得荡气回肠,绝对值得一看再看!我想夸的话说也说不完,唯有盼望三部曲早日出齐,我要好好收藏,再度表白作者 静静行走的白月光  @静静行走白月光 希望她一直一直写下去!

    最后说一下,看这篇文章绝对需要极强心里承受能力,刀片纷飞时会让你泪如雨下,情到浓时会让你甜蜜昏倒,心脏不好的要注意哦。希望每一个人都能看到这么好的文章!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