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两生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感谢 @青青子衿 做图~


哈哈!这当然是调侃~老柯活的可太滋润了,双胞胎是白月光,是朱砂痣,是老柯倾尽心头血热爱的云端两生花~


不过王子殿下太能作了,白月光照耀世人,却未必肯一生一世照耀老柯~只能说老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鬼精灵小TJ现在看着软绵绵,可千万别忘记了他同样是个虎崽子,大老爷的诡谲心机,小TJ真正继承了衣钵,所以说老柯~老柯~齐人之福不是这么容易哒~


剧情弯道超车,进入了《星落原》正题,柯王子&柯TJ的故事会在云端等待,也许会降落~


再次感谢青青子衿做图~图太漂亮了~超级切题~老柯这好日子可是美滋滋~


青青子衿:

兜兜转转,我也是做过柯王子和柯TJ的人啦!(叉腰


想象过无数种《星落原》可能的开场方式,没想到白月光太太 @静静行走白月光 还是一如既往的厉害,安排的开篇以《向阳坡》的后续二代双胞胎杰克和TJ遇到柯蒂斯做引,真的是太精彩了!《星落原》第一章


柯王子和柯TJ都好爱,都想要,都难以选择,结果白月光太太一下子就满足了我两个野望!啊啊我好想魂穿老柯享齐人之福啊!不过最最珍贵的双胞胎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得到的!想必老柯也要付出相当的代价!


穿过历史的尘烟,北极星三部曲之《星落原》终于开篇了!相信白月光太太接下来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喜欢冬盾,柯王子,柯TJ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这张是给《星落原》柯王子柯TJ为中心做的海报,《星落原》第二章


北极星三部曲之《向阳坡》在我相册里有完整推文,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补前篇《向阳坡》啦~

好啦我又要重新再看一遍《星落原》开篇了,我要魂穿老柯不要拦我!!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