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借东西的史蒂夫(一发完)

*********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AU *********


史蒂夫·罗杰斯在皱着眉头擦盾牌,他的盾牌是一枚纯铜的光面纽扣,背后的单孔扣纽正好可以让他的手臂穿过去。史蒂夫很喜欢这面盾牌,因为这是巴基专门去莫尔多家借的。


莫尔多家住在地板上,女主人在收拾冬天的大衣时,这枚纽扣掉落下来。巴基原本是去借卫生纸和洗发水的,看到这枚纽扣,立即把它拿回了家。


史蒂夫开心极了,他一直想要个盾牌,这样在去摘玉米棒子的时候,就不怕田鼠过来抢啦。玉米棒子个头大,通常史蒂夫都是汇齐了鹰眼克林特、猎鹰山姆,才敢去摘一根回来。


总有田鼠想过来捡现成的,史蒂夫打架从来不会躲,每次都是他顶在前面。鹰眼克林特不停地往田鼠眼睛上射牙签,猎鹰山姆带着他的小麻雀连滚带飞,才能把玉米棒子拖走。史蒂夫落的一身伤,烤好了香喷喷甜丝丝的玉米粒,等着巴基回来一起吃。


巴基超级爱吃玉米,每次都塞一整粒在嘴里嚼,腮帮子鼓起一个圆圆的包。每当这时,史蒂夫都会笑的眼睛只剩下一条缝,露出整齐的八颗白牙齿。巴基会一边使劲吃,一边埋怨说不爱吃玉米,以后不要再去摘玉米了,他有从莫尔多家借意大利面回来,煮好了浇上蕃茄汁,多好吃啊!


蕃茄意面是史蒂夫爱吃的,巴基就经常去莫尔多家借。史蒂夫仔细地给巴基算了一笔账。一根大玉米棒子三个人分,份量足够吃半个月,还可以晒干了等到冬天煮粥喝,也可以去斯塔克家借小电磨来磨成粉,摊玉米饼子吃,多划算啊!


巴基会使劲地按一下史蒂夫的伤口说,“你这伤也挺划算的,你呀!打架从来不会躲。”史蒂夫就会趁机嘟起嘴巴,要个甜蜜蜜的亲嘴儿。亲着亲着就会忍不住运动一下,这样更有助于消化。


巴基拿回来盾牌后,史蒂夫的受伤机率降低了很多。有了盾牌保护,就不怕田鼠的爪子和利齿,史蒂夫能敏捷的跳到田鼠鼻子上,用盾牌猛砸。田鼠被打怕了,再也不敢来抢玉米。三人小组的名头闯了出去,就有黑寡妇娜塔莎、绿巨人布鲁斯主动过来邀请组队。


黑寡妇娜塔莎会用鱼线织网,还能把鱼线射出去打蚊子蟑螂,长的还漂亮,一把性感沙哑的小烟嗓。绿巨人布鲁斯平时是个小矮个,卷卷的黑头发性子挺温和。一旦发起怒来,整个身体能变成绿色的,可以举起很重的东西,还特别扛揍,堪称最佳打手。


人多力量大,五人小组第一次出战就是去借罐可口可乐。这饮料太好喝了,就是一罐太重太大,推都推不动。这回有了绿巨人,五人小组动作迅速地扛起饮料就跑,巴基给他们把风。巴基的眼神比鹰眼克林特都要好使,就是鹰眼克林特从来都不承认。


拿回来的饮料足够来场狂欢派对的了,大家喝的直打嗝。有钱的富豪托尼·斯塔克找上门,他要用可口可乐的罐子打造一副盔甲,这样他就可以一个人单挑田鼠了,也给自己取了个绰号,叫钢铁侠。


看在斯塔克经常出借小电磨的交情上,五人小组就把可乐罐送给了他,还约好了到时间一起来看盔甲首次升空飞翔的实验。易拉环被巴基留了下来,史蒂夫难得看巴基有喜欢的东西,从此五人小组多了一项捡易拉环的任务。


巴基不参与五人小组的行动,他喜欢夜间出行,到莫尔多家借东西。借回来铅笔头和碎纸片,将碎纸片裁好了装订成册,就是上好的素描本,史蒂夫喜欢画画。有一次借到一把碎掉的小尺子,上面正好有一个五角星的镂空图案。巴基特别开心地按照这个五角星的形状,在盾牌上描出来一个白色星星。巴基喜欢五角星,史蒂夫也喜欢。


************

史蒂夫·罗杰斯在皱着眉头擦盾牌,他的巴基失踪了,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直到猎鹰山姆去莫尔多家借方糖块,被一伙黑衣人打的鼻青脸肿。他说为首的就是巴基,戴着个面具,看着可凶,直接抢走了方糖块。旁边还有一个面具上画着交叉骨的家伙,直接掰下来一块糖,放嘴里嚼的咯吱响。


五人小组收拾停当准备出发,史蒂夫背起盾牌,嘴巴紧紧的抿成一条线。托尼·斯塔克敲门进来,要求加入,他穿着可乐罐做成的盔甲,用打火机油当燃料,可以飞的又高又远,还没声音。史蒂夫同意了,人多好办事,众人拾柴火焰高。斯塔克立即要求起个响亮拉风的名字,以后就算在这地界儿立下名头了。


黑寡妇娜塔莎挺同意,建议就叫美人小分队。鹰眼克林特和猎鹰山姆都不同意,说要么叫双鹰小分队。斯塔克直接嗤笑说那还不如叫双鸡小分队。绿巨人在正常状态下都不说话,听大家的意见,他没意见。斯塔克一脸得意地说叫钢铁侠小分队,大家一起嘲笑他分明像是个煮熟的红色大龙虾。


就叫复仇者联盟——最后是史蒂夫一锤定音,如果有人敢对巴基不好,他一定会去复仇,打的坏蛋连他亲妈都认不出。众人识相的闭上嘴,复仇者联盟正式出发。


去莫尔多家要经过一面砖墙,有一条砖缝正好够小人们穿过去,两拨人马狭路相逢。史蒂夫摘下自己的榛子壳头盔,看着对面领头的黑衣人说的义正辞严:“有本事摘下面具,咱俩单挑!”领头的黑衣人是个经不得激的主儿,直接拽下了面具丢在一边,动了动左肩的易拉环胳膊,拉开了架式。


复仇者联盟一看,这不就是巴基嘛!就是离家出走好久,没人给他剪头发,留起了长头发,还有自来卷呢!巴基这胳膊怎么变成易拉环的了,上哪找这么多易拉环呢?斯塔克两眼放光,易拉环还有这功能,挺不错,他要研究研究。


史蒂夫满脸的疼惜,“巴基,你这是怎么了?你不认识我了?我是你甜蜜蜜的史蒂乎啊!”


“谁TM是巴基,谁又是甜蜜蜜的史蒂乎?”巴基一脸委屈,“要打架就快点,我还要去借洗发水,看我的头发,都打绺了,每次洗头都被左手夹到。”


“巴基,你的左手怎么了?怎么变成易拉环啦?快跟甜蜜蜜的史蒂乎回家,我来给你洗头。”


交叉骨踏前几步,“你们烦不烦,快让开,老子还要去借两节电池呢!都怪这个资产,总得洗脑,电池用的飞快。”甜蜜蜜的史蒂乎一转眼就变成凶残的史蒂夫,直接甩出盾牌砸到交叉骨的胸口上,“你说什么?谁是资产?为什么要给巴基洗脑?”


两伙人拥上去捉对厮杀,巴基站到一边,挠挠头,感觉头皮好痒,决定自己去借点洗发水回来。凶残的史蒂夫立刻变回成甜蜜蜜的史蒂乎,“巴基,你去哪?我陪你去吧!什么?你不愿意,那换成你陪我吧!路上挺黑的,还有蟑螂,我有点害怕。哈哈!我就知道巴基最好了,借完了洗发水,跟我回家吧,我家有甜甜的烤玉米,我还可以帮你洗头……”


“嘿!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哎呦!资产,快回来救我!”


打的正欢快的两伙人,立即鸟兽散,正主儿都走了,帮凶还留着干嘛!复仇者联盟首战告捷,从邪恶的洗脑狂人手中救出了失忆的巴基。


************

史蒂夫烤好了甜甜的玉米味棉花糖,走到床边轻轻叫醒爱人,“巴基,快起床,看我做好了什么?”巴基打了个大大的呵欠,眼睛底下有浓重的黑眼圈,“史蒂乎,谢谢你!”


是的,巴基已经恢复了记忆。他跟着史蒂夫回家,先是舒舒服服地洗了个头,吃了甜甜的烤玉米,又被亲了好几口。本着不能吃亏的心思,他就亲了回去,等到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史蒂夫按在床上弄了好几次了。“哦,甜蜜蜜的史蒂乎,你要弄死我啦!”


“巴基,是你吗?你想起来啦?”甜蜜蜜的史蒂乎兴奋极了,小史蒂乎也应景地动来动去,巴基几乎都说不出话来了。


“臭史蒂乎!你现在一点都不甜蜜,等到明天我可饶不了你……啊……轻点!”


刚睡醒的巴基呆萌萌的,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撂出来的狠话。史蒂夫爱怜地抚着他的易拉环胳膊,“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胳膊呢?”


“莫尔多家的地板下面还住着另外一伙小人,领头的叫皮尔斯,我不小心踩空了地板,掉进他们的窝里去了。胳膊摔断了,他们就用易拉环给我做了一个,就是不怎么好使,你看上面红星星画的好丑,歪歪的。”巴基可委屈,指着胳膊上的红星。


“没事的巴基,我让斯塔克给你做个好使的易拉环胳膊,我再给你画个好看的红星星,他们还给你洗脑了吗?”


“用电池洗脑来着,不过他们的电池不是充电电池,电量不足,我一直有记得你来着,就是迷迷糊糊的。他们还总让我晚上出去借东西,白天就把我放牙膏盒里待着,你看我这黑眼圈!”


史蒂夫心疼地搂着巴基,“哦,我的巴基,你放心,复仇者联盟会把这窝坏小人赶出去,让他们到野地里和田鼠、狐狸玩耍去。”


“好的,甜蜜蜜的史蒂乎,也要带上我,里面有个叫佐拉的小矮子,我要打掉他的牙,就是他给我洗脑的。”


甜蜜蜜的史蒂乎说到做到,叫齐了复仇者联盟,又让斯塔克给巴基重新做了一个易拉环胳膊,好用的不得了。斯塔克还独家奉送巴基一架狙击步枪,射出的是绿豆子弹,可把猎鹰山姆给眼馋坏了。


斯塔克索性给每个人都升级了装备,猎鹰山姆有了两把冲锋枪,子弹是钢化过的大米,穿透力可强,还给小麻雀配了鞍具,这回猎鹰山姆是骑着“鹰”上的战场。又把鹰眼克林特的牙签箭改成钢钉,原料是一大把缝衣针。黑寡妇娜塔莎随身背着个小电池,可以充电的,鱼线上增加了放电功能。绿巨人布鲁斯没啥好改的,斯塔克友情赞助了一条弹力超级强的裤子。


史蒂夫的榛子壳头盔,外面包上一层马口铁,涂装成暗蓝色,盾牌也是暗蓝色,中间白色的星星是哑光型的。小人们都是在夜里借东西,暗哑色调的装备很方便干活。除了巴基胳膊上的闪闪红星,是史蒂夫亲手绘制的,巴基喜欢红星星,他也喜欢。


全新上阵的复仇者联盟打的皮尔斯一窝人哭爹喊娘,巴基打掉了佐拉的牙,从此田野里就多了一个说话漏风的小矮子流浪汉。皮尔斯这一窝人都成了流浪汉,交叉骨跑丢了,谁也不知道他跑哪去了。


小人们结成了攻守同盟,隔壁家的银河护卫队,再隔壁家的奇异博士法师会,还有住在村长家地板下的瓦坎达黑豹军团,都知道有这么一窝自称“九头蛇”的坏小人。很快这窝坏小人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小人们重新过上了快乐安宁的日子。


快回家悄悄掀开地板看一看吧!如果看到一对特别甜蜜的小人,一个啃玉米啃的欢,一个笑咪咪的烤玉米味棉花糖,那就是甜蜜蜜的史蒂乎和他最爱的巴基!



纽扣盾牌了解一下^_^



易拉环胳膊了解一下^_^


评论(56)

热度(4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