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第二章


杰克早上起来就觉的头有点晕,昨晚上又累又冷,澡也没洗,湿衣服一脱就上床睡觉了。王子殿子怎么可能会有很好的生活计划呢?一向走哪儿是哪儿,衣服就一套,湿了也得穿。龇牙咧嘴的穿上湿衣服,冷的打哆嗦。托马斯还缩在被子里,小脸睡的红红白白。杰克煎了个蛋吃,又喝了杯热牛奶,感觉好了一些,就出门去上班。


墨西哥餐厅离的不远,杰克通常会早点去干些零碎活。王子殿下干活不灵光,也就靠着腿脚勤快嘴巴甜,黑工便宜不用缴保险,餐厅老板勉强用着他。


托马斯睡饱了,懒洋洋的起床,洗脸就洗了好久。也没什么护肤品,好在小傻子很少出门,小脸还是白嫩嫰的。杰克就不行了。杰克白天不刮胡子不洗脸,灰头土脸的干活儿。晚上为了生意,才会收拾的干净一些,皮肤已经有了粗糙的迹象。他也顾不上这些,生活是最好的老师,王子殿下学的挺快,就是不求甚解,睁着眼睛看不到未来的方向。杰克也没想着有啥方向,就现在这种生活境遇,能吃口饭养活傻弟弟就不错了,希望不敢想,也不敢有。


有一件事情是杰克一直坚持的,就是不卖屁股。这倒不是他洁身自好,只是卖屁股太累,卖的次数多了,影响第二天工作,还容易得病。杰克爱漂亮,他可不想得了一身烂病,最后死的奇丑无比。再说他死了,托马斯怕也活不久,所以杰克竟然奇迹般地保住了屁股的贞操。


托马斯慢吞吞的洗脸,百无聊赖地吃饭,勉强会煎个蛋,就着白面包,喝杯热牛奶。这是他一天的伙食,再要吃饭就得等到杰克下班带剩饭菜回来。托马斯吃的很仔细,反正他也不着急上班,他也没班可上,吃完了倒也知道刷刷碗碟。定格慢动作一般地刷干净碗,用布擦干收起来,接下来就没有任何事情做了。躺进被窝发了会呆,从角落里拖出来个厚纸板,上面是用笔画出来的钢琴琴键,托马斯闭着眼睛开始弹。


弹琴过程中的托马斯明显比较快乐,眉梢眼角皆带着笑意。小胖子底子好,被杰克护着,也没吃什么苦,富贵闲人的气息还留着,换身好衣服就能做回王子殿下。


托马斯也想的开,弹累了就睡一觉,睡醒了就继续弹,时间过的飞快。就是杰克一直没回来,托马斯肚子饿,又不想吃掉明天份的餐食,想去找哥哥,又不敢出门,犹犹豫豫地捱到了凌晨。终于听到门响,立即从被子堆里爬出来。“杰克你怎么才回来?出什么事啦?我要饿死了!”语气很是埋怨。


杰克明显累的不行,却是面带喜色,递给托马斯一盒披萨,竟然不是剩的,完整的一个圆。托马斯拿起一块,咬了一大口,热乎乎的披萨,芝士又厚又多。“哇,你发财啦?竟然买新鲜披萨吃?”


杰克翘起一边嘴角,“运气来了,有个退伍军人叫老吉米,他给了我一份好工作。”托马斯大口大口地吃披萨,“哈!一个退伍军人能有什么好工作,别是有点小钱就想包养你,我们可不便宜。”杰克伸手拍了托马斯一巴掌,“臭小子就知道胡说,老吉米人不错,他经常去餐馆吃饭,看出来我当过兵,就问了我几句。”


“你说什么了?”托马斯迅速吃完了一块,暂时休息一下。在吃东西上他有经验,饿的太厉害,不能一下了吃太多,否则胃会痛,还会吐,可惜了好吃的披萨。


“我就随口瞎编呗!说当过兵,左边耳朵不小心被炮震聋了,就跑到美国来碰碰运气。”


“哈!这也行?这个老吉米肯定是个笨蛋。”托马斯拿起第二块披萨,小口小口地吃着。


“哈哈!肯定不行啊,所以我下了班就去找老吉米,在他家里给他来上个一回。”杰克咧咧嘴,似乎有点难受想吐,又忍了回去。


托马斯嗤笑一声,“我就说么,这世上能有什么好人!”神情中满是嘲讽,又带着洞悉世事的轻慢与不以为然。


杰克同样是这副神情,其中的轻蔑还更深。两位王子殿下都是没心肝的人,身居上位多年,虽然不聪明,也是见多了人心狡诈,骨子里对人性的卑劣,最清楚不过。品尝过权力滋味的人一旦失去了权势,会本能地惧怕一切。兄弟俩沦落至此,说是吓破了胆也不为过,偏又带着世袭王族的骄气。碰到爱好这一口的,自然奉若珍宝,碰到性格冷硬的,大耳光肯定就招呼上了。


“老吉米断了一条腿,义肢装的不怎么样,每天还要去退伍军人服务处打扫卫生,他觉的累,就想雇个人替他去,条件要求同样是退伍军人。”杰克挺挺腰,拔了个军姿,“幸好我是真的当过兵,老吉米认得出来,看在我嘴巴不错的份上,让我明天就去上班。”又在外衣口袋里掏出个旧军帽,帽檐上绣着一个大大的红色的“SR”。


“老吉米说只要带上这顶帽子,服务处的人就会知道我是代替他去上班的,不会有人来问,周薪900,我拿400,剩下的500我每周六给他送去,再用嘴给他来上一回就算清账了。”杰克一边说一边把帽子戴在头上试大小,感觉还挺合适。


“这活儿划算,我已经和餐馆老板说了,以后只上夜班,白天我就去退伍军人服务处打扫卫生。听老吉米说有个啥将军特别重视退伍军人的福利待遇,茶歇小甜饼之类的花样多,数量也多,还能拿回家,这样吃的东西就多一些,我也不用晚上出去接生意了。”


托马斯满心欢喜,打了个大大的饱嗝,“这可挺不错的,我们慢慢存点钱,弄几身好衣服,骗个美国女人结婚,熬个几年就能拿绿卡了。有了绿卡,好日子就来了。”


“哈!你知道我对着女人其实不行吧?”


“我行啊,我女人男人都行,需要提枪上马时,我来就好了。”托马斯十分得意,仿佛好日子就在眼前。


杰克动作迅速地脱光衣服躺进被窝里,他谋划了一天,又去老吉米家伺候了半宿,着实累到了,躺在床上就开始犯困。“我对男人也没兴趣,还记得我和你说起过的那个蓝眼睛大胡子吗?”


“我记得,你当时被俘虏了,又受了伤,以为自己要死了,是那个蓝眼睛大胡子突然出现,把你救了出来,放到基立波阵地的帐篷里。过了好久,大卫才出现,所以你不是大卫救的,是那个蓝眼睛大胡子救的。”


杰克点头,“那个蓝眼睛大胡子好像也是个军人,我当时烧糊涂了,模糊听到有人叫他说“队长,该走了!”,大胡子没走,还和我说了一番话。”


托马斯翻着白眼复述:“杰克,你要好好保护你自己。生命就像时间长河,河流奔涌向前,总会有乱七八糟的沙粒子,不能因为这沙粒子硌着你,你就躲起来不走了。再多的磨难,再多的沙粒子,只要你爱惜自己,保全住自己的性命,在时间的转弯处,总会有人在等你。”托马斯一脸的不相信,“哥哥,你相信吗?这个蓝眼睛大胡子,是不是你烧糊涂了做梦梦出来的?”


“我不知道,我记不清了,也许就是我做梦瞎想的。”这个问题显然在杰克心里已经百转千回过太多次了,想的越多,越怀疑事情的真实性。“不管了,随便吧,快过来睡,明天我就要去退伍军人服务处上班了。”


托马斯吃饱了,心满意足,爬进被窝靠着哥哥睡。兄弟俩为了省钱,能不洗澡就不洗澡,反正谁也不嫌弃谁,都臭哄哄的。


明天将是美好的一天,好日子就要来了!



落魄潦倒仍然美貌无比的王子殿下~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