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本章 两个人的情感关系完成了第一次转折~

************************


第十七章 


杰克睁开眼睛,有一瞬间不知道身在何处,静息了几秒,小心翼翼的坐起来,发现是躺在床上的,身体很清爽还穿了件睡衣。杰克挺迷茫,不知道是谁给他洗的澡?低头看手掌心上缠了圈绷带,缠的还挺好有专业水准。试着动了下屁股,也不怎么疼,难道史蒂夫这头公猪没有操到爽吗?杰克搞不清楚状况,索性躺回到床上继续歇着。


打定主意只要寇森进来,立刻就认怂,跪地求饶,王子殿下可怕疼,并不想吃眼前亏。杰克在心里盘算着,想想寇森的手段还是很害怕的,又感觉肚子饿,就从床上爬起来,想找点东西吃。


房间里什么都没有,杰克清楚记得墙壁暗格里有酒,在墙壁上摸索了半天也找不到开关,很是气馁。杰克被饿怕了,又不敢叫人送东西吃,就蜷缩在沙发上忍着,修长柔韧的身躯缩成小小的一个团,头埋在胳膊底下。


史蒂夫端着个餐盘进来,看到杰克的样子,忍不住挑了下眉毛,开口说道:“你醒了,过来吃东西,有你爱吃的鱼子酱。”


杰克没想到进来的会是史蒂夫·罗杰斯,还给鱼子酱吃?觉的难以置信,歪着头从胳膊底下偷偷观察。史蒂夫微笑了一下,将军阁下很少微笑,这一笑几乎是放闪般地圣光环绕,“别担心,杰克,放心吃吧,吃饱了我们谈谈。”


这是新花样没玩够?杰克恍然有了觉悟,拿过餐盘静静吃了起来。王子殿下是天生的贵族,后天的修养也十分到位,一顿饭吃的赏心悦目。这倒不是杰克有心显摆,确实是历史悠久的蓝血风度,想抹杀也抹杀不掉。


史蒂夫看着杰克姿态优雅地喝茶,用拇指和食指握住茶杯手柄的顶端,中指支撑底部,无名指和小指稍稍收紧,显得手指格外白皙纤长。每一口都喝在茶杯相同位置,没有任何声音,不疾不徐地咽下去,甚至连喉结滚动都是有频率的。


美国队长是位被战争耽误了的美术生,不想当画家的超级英雄不是好士兵,他有良好的审美,看到美好事物自然会心生喜悦。现在看到杰克的美,扪心自问为什么之前没发现?杰克和巴基相貌像了个十足十,连眼睛虹膜的颜色都是一样的,性格脾气却完全不同。杰克不是巴基的替身,杰克就是杰克,杰克的光环令他目眩神迷。


杰克吃完了饭,拿起雪白的餐巾擦干净嘴,把餐盘摆正,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好,摆出谈话的姿态。王子殿下表面冷静,其实心里怕的要命,就担心将军阁下突然抽风,大耳光没来由的呼过来,坐的位置尽量远,可惜沙发尺寸就这么长,再远也远不到哪去。


史蒂夫明白杰克的小心思,微笑着在杰克对面坐下,军人的坐姿沉稳如钟,便算在家中也没松散走形。如果说杰克的王子风范与生俱来,那么史蒂夫·罗杰斯就是天生的军人,天生带着金戈铁马的铁血气息。


“杰克,我要向你道歉,我确实是把你当成了替身。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想着替身就不需要情感上的联结,替身也没有拒绝的权力,这是我圈养你的原因和本意。但是没人有权力去物化另一个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我天天思考着自由的代价,但是在我自己家里,我却这样对待你,这是我的不对。”史蒂夫恳切地道歉,语气真诚至极。杰克却不为所动,微低着头,眉毛都没抖一下。史蒂夫感觉有点尴尬,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下去。


“我真的没有虐待你的意思,打耳光确实是很侮辱性的行为,我不怎么爱说话,想着能动手就别动口,我现在很后悔,如果你想打回来,我绝不还手。杰克你是个人,我偏要把你物化成个小玩意儿,同时又享受你身为真人的反应和触感,这种冲突性其实也困扰了我很久。”


”现在我不困扰了,说实话我和你上了这么多次床,只有刚刚这次让我感觉到了满足。刚刚我抱着你,虽然你心里不愿意,但是我贴着你的身体,感受着你皮肤的温度,听着你高潮时的心跳声,让我第一次有了幸福的感觉。”


“人还是要和人在一起,我物化你是个小玩意儿,同样的杰克你也没把我当个人看。我们每次上床都是没有温度的,解决的都是动物本能,生理上再爽,心理上还是不开心!而你,就更痛苦。”


史蒂夫露出一抹苦笑,眼中的苦涩挥之不去,“我一直找不到合适的舞伴,我的女孩已经去世,另一个心爱的人失踪了很久很久,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找到。我也曾经有别的床伴,我同样拒绝与她们拥抱亲吻,仅仅是为了解决生理欲望,我真的没经历过两个人抱在一起喘息热吻的感觉。”


“杰克,你是我亲过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我唯一抱在过怀里的人。我的年纪已经很老了,北冰洋的冰川把我的骨头都冻僵了,我没想着还能够得到些许的温暖,虽然这温暖是我强求的。”


史蒂夫轻轻拿过杰克的手,放在自己的手掌心里,刚刚看杰克喝茶时他就想这么做了。看着杰克纤长洁白的手指头,史蒂夫低下头轻轻一吻。这个吻很专注,甚至带着一丝虔诚。杰克心里面微微颤抖,但这颤抖是因为害怕。一个石头心肠的恶魔突然剖出自己的心肝,指着心肝说:“快看我的心肝也是肉做的!也会痛!也会流血!”事若反常必为妖,杰克不敢有任何反应,等着恶魔掏心掏肝,只盼着恶魔掏完自己的就行了,千万别想着掏别人的。


“所以杰克我放你走,我会加倍补偿你。我生生世世都只能在冰川下冻着了,只有找到我心爱的人,才有可能被融化。我拒绝被别的什么人融化,而且杰克你也不会来融化我,你恨我怕我想离开我,唯独不会来爱我。同样的我也不会把感情投射在你身上,你是单独的个体,你不是替身,你是独一无二的杰克·本杰明。”


史蒂夫放脱了杰克的手,重又坐的端正,神色也恢复成一贯的冷淡平静。恶魔剖完了心肝,立即就装了回去,重又变的铁石心肠,仿佛之前的脆弱只不过是一场戏罢了。


杰克惊讶极了,他没听错吧?就在几个小时前,这对堂兄弟还坐地分赃,拿人不当人,这才隔了多久,史蒂夫·罗杰斯就幡然醒悟,悔不当初了?这是刚刚操的太爽,精虫上脑神志不清了?还是存了戏耍的心思,逗弄着玩呢?杰克不说话,高抬着头,用透满寒意的眼睛盯着史蒂夫·罗杰斯。心底里孤高骄傲的王子殿下,一旦摆出王子风范,也是有凛凛寒威的。


史蒂夫又笑了一下,这笑容已经十分冷淡,眼睛周围的皮肤几乎没有牵动,刚刚的沧桑苦涩已经随着铁石心肠变的更加冷硬。“杰克你不用怀疑,我是在道歉,但我也并不在乎你是否接受,我只做了我认为我应该做的!”


“我原本就没打算常留着你,你本就是我生活中的调剂品,我说了放你走,就不会食言。我们的生命轨迹没有重叠的可能,这一别就是永不相见,想要什么同寇森说,都会满足你。如果你心理上有受到伤害,寇森也会替你安排心理医生,总之这一切都结束了。”


杰克想了想,决定相信这头公猪,想必史蒂夫·罗杰斯也没闲心逗弄着人玩。“托马斯也要和我一起走,你要管管那个柯蒂斯·罗杰斯,别再过来纠缠。你们都是有钱有势的人,想找什么样的找不到?我和托马斯只想过安稳日子,没想着去招惹你们,你们也别再来招惹我们。”


史蒂夫沉呤了一下,他是真的好奇杰克为什么能被骗了这么久,想想还是问了一句:“杰克你知道托马斯真实的智力水平吗?”


杰克好奇怪的看了史蒂夫一眼,“这个问题寇森也问过,托马斯是有点智力发育迟缓,并不影响日常生活,我会一直照顾他的,这种事情用不着你们操心。就像你刚才说的,我们不可能再见面,我和托马斯会过上好日子的。”


史蒂夫点点头,他本想拆穿托马斯装疯卖傻很多年的事实,话到嘴边又不忍心。史蒂夫暗地唾弃自己的转变,对杰克存了不该有的怜惜情意,最后还是冷硬了心肠,“杰克,你问问托马斯自己的意思,如果托马斯答应跟着你走,我会劝服柯特的,不会再过去招惹。”


“托马斯当然会跟着我走!”杰克轻蔑地乜了史蒂夫一眼,站起身整理好睡衣开门走了。金主不再是金主,王子殿下连个正眼都吝啬给出,把一件普通睡衣穿的仿佛加冕礼服般尊贵隆重。


史蒂夫哈哈大笑,笑到一半,杰克已经飘然走了,这笑声就没了意思,掐住尾巴般消失了。史蒂夫停顿了半晌,又轻笑了几声,这笑声就带了自嘲的意味,果然还是孤独最适合自己,买来的小玩意儿转眼就变成人走啦!



王子殿下也是有着凛凛寒威的~

评论(2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