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

本章 柯蒂斯同志正式上线!剧情疯跑!

************************


第十一章


罗杰斯家族的地下避难所SR-T10,巨大的通风系统尽心尽力地工作,嗡嗡嗡的低噪声响绕在柯蒂斯耳边。SR-T10是斯塔克工业的杰作,能同时容纳3000人,自循环净水系统,斯塔克工业独一无二的清洁能源,连线神盾局的卫星通信系统,美国队长亲身验证过的安保系统,保证了SR-T10的高安全系数。


柯蒂斯正通过神盾局的卫星监控系统,盯着曼哈顿上空巨大的虫洞发呆。看着各种丑陋虫子自虫洞里飞出来,据说这是从外太空来的齐瑞塔人。他尝试着联系过史蒂夫,一直都没联系上。


这是超级英雄们的战场,决定着地球的命运,但是仍然需要普通士兵,不畏生死地去保护纽约市民。柯蒂斯很为堂兄自豪,史蒂夫·罗杰斯将军在战斗伊始,就指挥地面常规部队赶去了最前方。


算算还要感谢雷神!出场总是电闪雷鸣,不自觉带来的气象变幻,提醒了史蒂夫在百忙之中,通知柯蒂斯启动SR-T10,进入一级战备。柯蒂斯知晓肩膀上的重任,保护家族他责无旁贷。平日分居世界各地的罗杰斯家族成员共1473人,三天内全员进入SR-T10,这是柯蒂斯·罗杰斯打的第一场漂亮仗。


英雄总是伴生的,罗杰斯家族自美国队长牺牲后一直没有惊才绝艳的人物出现,现如今却是双星辉耀。如果“史蒂夫·罗杰斯”没有死在伊拉克,这对堂兄弟同样有重振家族的能力。金发碧眼的“史蒂夫·罗杰斯”换了颗老灵魂,70年前的美国队长按辈分是柯蒂斯的叔叔,他带着长辈特有的慈爱来培养柯蒂斯。


罗杰斯家族的本家向来人丁不旺,这是军人世家的通病。柯蒂斯还有点不明白,去伊拉克执行任务前的堂兄史蒂夫,原本和他还有一些竞争的意思,双星子也要争执出哪颗星星更闪亮。结果从伊拉克回来,史蒂夫就仿佛变成了个老头子,处处显示出着力培养他的意愿。刚开始柯蒂斯还有点不舒服,觉的两兄弟就是要公平竞争,等他看到史蒂夫的种种手段,就熄了竞争的心思,坚决地支持堂兄。


堂兄弟的父执辈都已经去世,柯蒂斯奇迹般地从堂兄身上找到了父亲的感觉,这让他私心里觉的很羞耻,只能更加努力的成长。权威是强大的,如果自己也成为权威,可能孺慕之情就会下降。


此时的柯蒂斯还没有戴上他标志性的黑毛线帽,身为美国最大的反对党魁,拿着斧头在全世界面前伐木做秀。他还只是个刚刚完成任务的年轻人,带领家族躲避在SR-T10,静候着战争过去。这还不是他的舞台,还没到他上场的时间。


埃德加推门进来,手里拿着一大份餐食。这是个深色头发的精明小子,从小就在罗杰斯家族的庇护下长大,是柯蒂斯的心腹。餐食很丰富,煎蛋软嫩,火腿鲜香,土豆焦脆,烤鸡胸肉腌制的也很入味。斯塔克工业计算了3000人3年的储备量,在SR-T10建造了堪称奢华的基础生活设施,优质的中央厨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两个人坐下来一起吃,埃德加还带了红葡萄酒配烤鸡胸肉,柯蒂斯表示不喝,埃德加自己倒了杯酒喝。


“有件事情,柯蒂斯,将军的房间里住着两个人。所有人的房间安排都是过了我的手,将军的房间我是不会安排任何人去住的,但这两个人就是住在将军的房间里。我查过监控,这两个人是先于所有人之前就进入到SR-T10的。他们的生活信息录入在系统里,每天还都点餐好吃好喝的,我是看到厨师专门去给这个房间送餐,才知道里面住着人。”


柯蒂斯吃了一惊,这无疑是个天大的漏洞,“这两个人的身份记录有吗?”


“我查过了,说我权限不够,如果我的权限都不够,整个SR-T10就只有你的权限够啦!”埃德加对于柯蒂斯,就等同寇森对于史蒂夫。


柯蒂斯皱起眉头,三两口吃完饭,打开了专用的随身终端,埃德加眼色分明地没有凑过去看。柯蒂斯的权限是够的,这是身为预备役家主的好处,查询到的信息,令他大吃一惊。史蒂夫在他心目中,那就是个清心寡欲的圣人,连着谈了三个女朋友,都仅限于吃饭拉小手的阶段,没想到暗地里竟然圈养了一对双胞胎!


五雷轰顶不足以形容柯蒂斯的心情,感觉心目中的神坛崩塌个粉粉碎,出神了好一会,抹抹脸站起身,“我去看看这两个人,厨师见过他们吗?”


“没见过,房间是从外面锁上的,送餐是从送餐口递进去的,这两人就在房间里待着,除了每次用系统点餐,没有啥动静。”


柯蒂斯点头,这对双胞胎还挺乖顺,看照片上的长相可都挺好看,胖胖的那个看着尤其精灵。


家主房间位于SR-T10的核心位置,本来依史蒂夫的意思,他应该和所有人一样,有个标准间就够了。SR-T10是托尼·斯塔克亲自设计的,亿万富豪的张狂脾气,肯定是在最瞩目最重要的位置。所以家主房间宽敞之极,审美取向完全是托尼的风格。


托尼·斯塔克几乎将自由之城原样复制过来,只是受地下避难所的条件所限,没有巨大无比的落地窗。搞出来一个超级大的通风扇,在房顶上使劲的转,还没噪音,到了晚上会自动关闭。扇页关闭后就是坚实无比的穹顶,泛着优雅的金属美感。


这是钢铁侠的私心,他一直有着世界末日的危机感。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没有办法,他希望能和史蒂夫在这里渡过几天时间,然后他要想办法把史蒂夫再冻起来。钢铁侠会拯救世界,如果拯救不了,他会为旧世界陪葬。史蒂夫会在新世界里醒来,为他复仇。


在设计SR-T10时,每每想到这点,托尼·斯塔克都有一种骄傲又忧伤的甜蜜感。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起这点小心思,只在房间里暗藏了很多机关,只有他和史蒂夫的虹膜能开启。


史蒂夫由着托尼折腾,他甚至都没进房间看过,托尼也没要求他来看过。这是一份小心翼翼的爱情,托尼害怕自己的心,太过柔软。如果史蒂夫进来看过,肯定不会让寇森安排双胞胎住进来,他可以不回应托尼的心意,但是绝对不会去蹂躏托尼的心。



真正在世家中长大的贵公子柯蒂斯~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