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本章 双胞胎决裂~

************************


第十八章 


杰克出了祖宅发现天色已经黑透了,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获得自由的喜悦令他脚步轻快,把护送的特工们甩在身后,飞快地跑回小院子。发现房间里的灯是关着的,杰克担心柯蒂斯趁自己不在,过来勾搭弟弟。赶紧开门进房间,正看见柯蒂斯把托马斯顶在墙上狂亲,两个人的衣服都脱了一半了。


“柯蒂斯你在干什么?”杰克怒不可遏,他选择性忽视了托马斯情动潮红的脸,吻成缠绵的眉眼,一心一意认为是坏小子过来勾搭弟弟。拿起水杯就浇了柯蒂斯满头满脸,“你快走,史蒂夫·罗杰斯已经放我们自由了,你别想再纠缠托马斯。”


柯蒂斯手忙脚乱的擦头擦脸,他趁着杰克不在,没停留地过来勾搭托马斯。结果托马斯这小骗子滑溜的很,先是陪下棋再是要吃烛光晚餐,然后吃多了出去院子看月亮,看完了月亮又要数星星,数完了星星还要喝点小酒祝兴,三拖两拖,时间过的飞快。好不容易按住这滑不溜手的小骗子猛亲,赶紧上手脱衣服,结果人家哥哥就回来了。


柯蒂斯知道这是托马期有意拖延时间,不但没生气,反倒觉的是个情趣。笑嘻嘻的收拾干净,抓过托马斯亲了一下,在杰克动手之前,飞也似地跑走。跑到门口回头说了一句:“托马斯记得收拾行李,明天早上八点,我们坐私人飞机回休斯顿。”这是说给杰克听的,弟弟是看不住的,明天就跟着坏小子跑啦!


托马斯笑咪咪地回了个飞吻,大半个肩膀还露在外面,上面一朵朵鲜红的吻痕,衬着小胖子十足精灵的脸庞,有种别样的情色意味。柯蒂斯脸红了,不是羞的,是精虫上脑得不到疏解的红,看了看杰克的黑脸,挠挠头赶紧走了。


杰克没好气地替弟弟整理衣服,准备生会气,但又没忍住,自由的喜悦几乎令他手舞足蹈。“托马斯,我们自由啦,史蒂夫·罗杰斯放我们走了,还说想要什么随便提。你说我们多要点钱怎么样?还要有套房子,再挑个好学校去上学。”


“我早就想好了,我准备去哥伦比亚大学读数学专业,你就去茱莉亚学院学音乐,等我们顺利毕业了,有绿卡有学位,肯定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我们好好过日子。托马斯你会遇到真心爱你的人,无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只要是真心对你好,我都不会反对。“杰克兴奋极了,在房间里来回走动,挥舞双臂畅想未来。


相比之下,托马斯显的十分沉静,一双灰蓝色的眼睛透露出沉思的神色,等着杰克说累了停下来喝水润嗓子,才软糯糯的开口:”杰克,我打算去休斯顿了,柯蒂斯对我很着迷,我觉的还不错,就去休斯顿玩玩。“


杰克”噗呲“一声呛了一大口水,”……是不是柯蒂斯威胁你了……不用怕……史蒂夫·罗杰斯会摆平他的……“一边说一边剧烈的咳嗽,为了弟弟也顾不得了,急到不行。


托马斯若有所思,摇摇头说:”柯蒂斯没有威胁我,是我自己愿意的,我想跟他走。“一边说一边观察哥哥的神色,小虎牙轻咬着嘴唇。小胖子有点紧张,态度却很坚持,收拾随身衣物开始装皮箱了。


“为什么?托马斯,这是为什么?你为什么想跟着柯蒂斯走?你不要被柯蒂斯骗了,他就是想玩你!”杰克激动极了,上前一脚把皮箱踢开。这一天的变化太大,情绪的激荡令他胸中血气翻涌,脸色都涨的红通通的。


托马斯有点生气,皱了下眉,“不为什么,杰克你就别管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谁玩谁还不一定呢!”小胖子不想再谈,索性也不收拾了,爬上床摆出要睡觉的样子。


杰克一把将小胖子揪起来,“托马斯你脑子进水了是不是,我们自由了,你知道吗?我们就要有好日子过了。我熬了这两年多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拿到绿卡过正经日子么!现在有机会过正经日子了,托马斯你为什么还要自甘堕落送上门去给柯蒂斯玩弄?”杰克气疯了,恨铁不成钢,几乎咬碎了满口牙齿。


托马斯深吸了一口气,闭了下眼睛,本来红润润的脸色开始透出愤怒的灰败,张嘴就是杀人刀:“我脑子进没进水,你不知道么?”小胖子本是有点肥肥的样子,走的是可爱精灵路线。眼神也不那么灵活,只是灰蓝灰蓝的,十分剔透,有效遮掩住他有点智力低下的缺陷。现在眼神突然变的灵动诡谲,流露出刻骨恨意。


杰克吓了一跳,不由自主地松脱了弟弟,嚅嗫着说道:“对不起,托马斯,我不是有意的。你小时候溺水,最恨别人说你脑子进水,我是太着急了,说错啦,向你道歉还不行?托马斯你别发小孩子脾气了,你不想上学也没关系,我打算问史蒂夫·罗杰斯多要些钱,足够我们花几年的,我努力拿学位找到好工作,一直养着你也没关系。”


托马斯仰头笑了几声,双手握拳,似乎是下定了决心,眼睛定定看着杰克,“哥哥,你是不是以为我真是个傻子啊?我其实一直不想说,毕竟你也照顾了我这么多年,但是如果我不说,你还沉浸在自己是个好哥哥的假象里呢!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就都有了好借口,就是为了我这个傻弟弟!呵呵,真是兄友弟恭,你忘记了8岁的时候,其实是你推我下水的事实了吗?”


托马斯的声音带着一贯的轻佻,甚至有戏谑的味道,听到杰克耳里,却如同炸雷般响起,情不自禁后退几步,“托马斯,你说什么?”


这是杰克最深最重的恐惧,是他最黑暗狠毒的过往,是一个密不可见人的疮疤,时不时在灵魂深处泛出恶臭。如今这疮疤直接被揭开,真是有如万箭攒心,杰克浑身颤抖地蹲下身体捂住耳朵,仿佛这样就听不到托马斯锥心蚀骨的话语。


“呵呵,我说什么?我们是双胞胎,从小我就喜欢你,四处缠着你玩。你是天生的王子殿下,小时候就知道端着架子,学习当一名英明神武的王储。我是被逼着学习,你却乐在其中。当年我只有8岁,你也只是个8岁的王储殿下,谁能想到你的心会狠毒成这样!带我去池塘看鱼,说新进来好几条漂亮的金鱼,然后就趁着我低头看鱼的功夫,推我下水。”托马斯的眼圈红了,嘴角扯起冰冷的微笑。


“哥哥,你一定没想到,我在池塘倒影里看到是你推我下水的。我拼命喊着哥哥救我!当时四周里没有一个人,都被你打发走了,如果你狠得下心,这世上也就没我了,是你想着做坏事又狠不这个心,自己跳下水救我。”


“呵呵!有本事你直接淹死我啊!你为什么还要救我?你不知道当我醒来,向妈妈哭诉,妈妈那无奈的表情。妈妈只爱爸爸,她对所有人都爱的有限,是我拼命哀求妈妈,让她改了医生诊断,说我脑子进水影响智力成了个小傻子。”


“妈妈的手段,哥哥你是知道的,这件事情谁也没怀疑,连你也放下了戒心。你认定我成了个小傻子,反倒加倍对我好,因为我对你的王储地位没有了威胁。”托马斯的眼泪水漱漱而下,装疯卖傻很多年的小胖子,心理压力可想而知。


“哥哥,你以为事情就这么完结了?我就能安全长大了?你忘记了还有三王叔了?当年我他妈才只有8岁,操!三王叔不敢招惹王储,就来招惹我这个小傻子!如果不是妈妈……如果不是妈妈……”托马斯哽咽着说不下去,一双灰蓝色的眼睛泪光莹莹,从来都是笑咪咪的浪荡小胖子,一旦哭起来就显得分外可怜。


“是妈妈突发奇想过来看我……才发现三王叔做的事。当时我几乎真的吓傻了,整整有两年不能说话,我的手语就是这么学来的。哥哥你难道忘记了吗?尊贵的王储殿下当然不会知道三王叔做下的龌龊事情,事实上也没人知道,妈妈给压了下来。”


“妈妈这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可怜,指派了心腹带我远离王宫去乡下修养。这时候你这个好哥哥,倒是经常来看我。你知不知道,你每次来,我都要忍着恐惧和恶心,陪着你玩。你每次来我都要失眠好几个晚上。你手语学的优雅,就嘲笑我学的稀烂,我就得努力学手语,才能跟得上王储的节奏。”


“呵呵!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拼命想说话。终于能正常说话了,我就一本本的读书练习,我不想和任何人对话,任何人我都不相信。我书读的多,你也怀疑,又找了医生过来诊断。妈妈护着我,提醒我不要做出格的事情,否则她也帮不了我。”


“哈哈!我就只能当个浪荡子,弹着个钢琴四处寻欢作乐,你终于满意了,放脱了我去专心篡位。可你是个蠢蛋,只知道去喜欢男人,你失败被囚,我没有趁机会下手搞死你,只能说明我他妈实在是太善良。我他妈不是你,想王位想疯了!”


“谁能想到基立波会亡国,爸爸妈妈他们跑得快,没人想着我。我也没想着和他们一起跑,我恨不得三王叔去死。王室出逃的阵仗搞的比天都大,恨不能挂个灯笼在身上,是个人都猜到他们跑不掉。我跑去找你,想着你当过兵,怎么也能带我逃出去,而且我们是双胞胎,真要有什么事,我也可以把你卖了顶事。”


“呵呵!事实上确实是,你良心发现,一心一意要当个好哥哥,宁可把自己卖了,也要让我过上好日子。我他妈感动极了,我他妈被你绑在身边两年多了,我他妈不想被你绑在身边一辈子!”


托马斯歪头微笑着嘲讽,“我的好哥哥,你以为你是真心对我好?操你的杰克·本杰明,你都是为了你自己。你他妈把我当成是你的私有物,把我当成是你的精神支柱,有了我这个小傻子,你所有堕落难忍的事情,就都有了理由。”


”哦!一切都是为了托马斯,为了托马斯我什么都愿意做!“托马斯用手捂住胸口,夸张地模仿杰克的腔调。


“真他妈让我恶心,操你的杰克·本杰明,你他妈有把我当成一个独立的人看待吗?张口小傻子,闭嘴脑子进水,你就是想找个依赖,找个堕落的借口,找个孤单的陪伴。操!我凭什么陪伴你?我他妈没有落井下石,已经是我心地善良。我念在你这么多年虚情假意份上,本不想拆穿你,是你逼我的!”


“我现在就把话说清楚,我是一定会去休斯顿的,而且我和你此--生--此--世,永--不--相--见!”托马斯一字一顿,脸上泪痕宛然,神情却决绝到了极点。



神情决绝的小胖子,这张照片里偏灰蓝色的眼睛很明显~

评论(3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