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本章 双胞胎各自江湖~

************************


第十九章 


杰克用力揪着胸口,只觉的心如刀绞,”托马斯,你骗我?你骗了我这么多年!”他今年才多大啊,几乎等于是被骗了一辈子。


“……为什么要骗我?你觉的很好玩是不是?我所做的一切对你来说都是虚情假意?我是真的有后悔,我也是真的对你好……我当年受了王叔们的蛊惑,对你下手,其实我一直在自责……是我对不起你,求求你原谅我好不好……”杰克哭的不能自抑。如果这是一个故事,那么这个故事就是这世上最好笑的喜剧,看客们会发出最好笑的笑声,看着剧中人兀自悲伤哭泣。


“呵呵,我的好哥哥,我为什么骗你,你不知道吗?如果我不装疯卖傻,恐怕我坟头上的草都长有几人高了。三王叔去试探我,也是你的授意。你倒是没想着这个老色鬼会做些什么,当然你也想不到,你蠢成这样,被三位王叔耍的团团转,就想着篡位当国王。你能活到现在,也算是你运气好,你知足吧!别再想着拉我下水。我说过了,此生此世,永不相见,就是真的不会见!”


托马斯一口一个好哥哥,极尽嘲讽之能事,他对杰克的恨意积压了这么多年,一旦爆发出来,就是绝情断义的恨,撕心裂肺的狠。杰克的哭泣哀求并不能引起他一丝一毫的怜悯,反倒觉的十分快意,恨不得仰天大笑三声。手脚麻利地收拾出一个小皮箱,又从床上拿了条被子,最后鄙薄地看了杰克一眼,这一眼即是永别。


跑到院子里枕着皮箱,盖上被子就睡觉了。兄弟俩决裂,托马斯一秒钟都装不下去,同杰克呼吸在一处都让他觉的恶心,索性跑到院子里睡觉。兄弟俩逃难到美国,好过了一段餐风露宿的日子,再是王子殿下,也还是留下了生活的印记,托马斯浑不在意地躺倒在草地上。忍了一辈子的秘密,终于说了出来,心中如释重负,伴随着仇恨得报的快意舒畅,小胖子很快就睡着了。


杰克哭了许久,感觉眼泪都要哭干了,头痛的很,竟然也昏睡过去。在梦里他又一次进入到水泥管道里,周围大雾弥漫,杰克找不到弟弟,急的拼命呼喊,却发不出半点声音。雾越来越浓,白茫茫一片,杰克蹲在地上痛哭,水泥管道在他无声的痛哭中瓦解消散。天地间就只剩下杰克一个人,四周空荡荡雾茫茫。


双胞胎这场变故,把堂兄弟俩听的目瞪口呆,下巴都掉了半截。柯蒂斯担心托马斯这个小滑头反悔,飞速跑回大宅,拉着堂兄启动监控设备听墙角,可好听了一出宫斗戏。


谁承想托马斯一身浪荡浮华的气息,竟然从小受到过这么大的伤害,他没变的阴狠诡损,真可谓是天性善良。杰克好哥哥人设崩塌的十分彻底,才8岁的孩子,就能对双胞胎弟弟起杀心,这骨子里的狠毒令人不寒而栗。


史蒂夫微皱了下眉头,他对杰克的黑历史倒没觉的怎么样,再小的王室也是王室,龌龊腌臜的事不会少。双胞胎上演决裂大戏,算是平抚了他少有的好奇心,拍拍柯蒂斯的肩膀。


“无论过去杰克做过什么,起码现在他对托马斯是真情实意。你别想着要替托马斯出气,对杰克做什么报复的事情,你没这个立场,也没这个理由,这是双胞胎自己的事情,你不要插手。”


柯蒂斯怜惜地看着小胖子露宿在院子里,裹着被子睡的香甜,可见这位王子殿下确实很受了些苦。“史蒂夫你放心,托马斯这么多年都没做过报复的事情,相信接下来他也不会做,这个小骗子其实很善良,就是看上去油头滑脑的,这也是他为了生存练出来的保护色。”


柯蒂斯停下来认真的想了想,最后下定决心端正了神色说道:“我决定了!我要对托马斯好一点!我要让他做回王子殿下,虽说就是玩玩的,也要玩的开心。我这就安排人去基立波,把他用惯的物件能搞回来多少是多少。托马斯长这么大,也没什么人对他真心好,就由我来对他好。”


柯蒂斯不知道从他说出这番话后,他和托马斯几十年的爱恨纠葛就此开始。未来的美国总统,现在还仅是一个毛头小子,第一次对所谓的“玩伴”产生了爱怜的感觉,又觉的自己财雄势大,准备可着心肝去疼惜这位“玩伴”。


“你玩归玩,要有分寸。”史蒂夫敲了记警钟,也就随柯蒂斯去了。柯蒂斯点头,转身就跑了出去,托马斯露宿在外面,他心疼呢,要去把王子殿下抱回到自己房间睡。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睡”,没有任何的非份之想。


史蒂夫看着监控画面里缩成一团的杰克,叹了口气,还是按动了桌面上的按钮。过了一会寇森开门进来,“晚上好,将军。”


“你都听见了?”


“是的,将军,我都听见了看见了。”


史蒂夫以手抚额,美术生的手指也很修长白皙,这本应该是拿着画笔的手,手指甲修剪的圆润,泛着透明的光泽。“你好好安排杰克,别亏待了他,如果他精神创伤太大,给他请个心理医生。安排妥当了,事情也就结束了,以后我也不会再去想着这件事了。”史蒂夫眉目间有明显的萧瑟,这让他不自知的带出一丝疲惫文弱的感觉。


寇森心疼极了,将军就是他心目中的神,神也有七情六欲,也会伤心难过。“将军您既然看上了杰克,为什么不留着他?以后对他温柔一些就是了,如果需要我去道歉,我立即就去。如果杰克想做回王子殿下,我也可以安排个小岛,按照基立波王宫的样式,给他重建一座宫殿。只要他能让将军您快乐,做什么我都再所不惜。”


史蒂夫微摇了下头,“谢谢你寇森,我是有点对杰克动心,所以我更要放他走。我的心只会留给巴基,除了巴基我谁也不会给。现在我对杰克只是有一点情意,纠缠的时日久了,一旦我找到巴基,我将会既对不起巴基,也对不起杰克,我会陷入到两难的境地,这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


“杰克是个人,我以前把他物化成个小玩意儿,实在是不应该。是个人都会有情感上的选择,我这么对待他,杰克怎么会对我有情意。我年纪大了又很怕麻烦,不想玩什么情情爱爱的追逐游戏。再说杰克这个人,是个蹬鼻子就上脸的脾性,他若是知道我对他有了情意,指不定要搞出多少花样来。”


“算啦,不是什么大事情,好好安置他就行了。安置好了就切断联系,不要让他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对我的自制力有信心,但是也不想凭白的接受考验。”史蒂夫在慧剑斩情丝之余,还有心情调侃下自己,唇角掀起微笑,笑意却未达眼底。


将军心意已决,寇森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在心里祈祷洞察计划顺利启动,尽快找到巴恩斯中士。“好的,将军,我会安排妥当。另外SR-T10的监控信息已经全部删除了,不会留下痕迹。”


“删除就好,杰克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希望被托尼知道。过几天安排个合适的女性,让我约会几次,小报记者们有了报道的内容,托尼也会放下怀疑的心。柯蒂斯那边,你也要提醒埃德加,不要让托马斯出头露面,也不能玩的太疯,起码这几年不行。”


“好的,将军,我知道了,您好好休息,夜已经深了。”


“谢谢你,寇森,你也早点休息。”


寇森点头,微笑着出了房间。史蒂夫起身给自己倒了杯酒喝,静静盯着监控画面里昏睡的杰克,他不是柯蒂斯,可以去抱起小王子,他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在物质上进行补偿。


史蒂夫微举了下杯,“祝你幸福,我的王子殿下。”说完就关闭了监视器。画面里的杰克倏然消失,史蒂夫在心里也把杰克抽象成了一张照片,丢在不为人知的小角落里。不需要过多久,满心的尘烟就会把这张照片盖住,也就没了再去探看的欲望。



杰克的伤心程度是画面里的100倍~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