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盾冬】老铅笔(30)

背景:又名超级大金主的冷漠情人,半架空无能力AU,盾盾是可以操纵美国国运的强大存在,冬冬表面上集龙套演员、平面模特儿、高级应召于一身,实际上是用一支铅笔就可以杀人无形的冷辣男孩。


警告:有路人冬“过去时”提及,注意是“过去时”,不等于遇到盾盾的现在&未来,吃不下的请自行避让。


说明:HE结局Hail Stucky,铅笔杀人梗来自于《John Wick》,太喜欢这个梗了,冷辣冬冬也很适合这个梗。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圣诞节加更一章~冬冬带来了超级大惊喜哟~

***************************


第三十章


娜塔莎忙了一上午,中午才算能停下来喘口气,端了杯热咖啡望向窗外。阳光很好,曼哈顿繁华无极,所有的大厦玻璃都闪耀着金光,看那路上的行人,每个人都步履匆匆,有事在奔忙。娜塔莎轻叹了口气,九星级徽章任务终于发布了,巴基离开也差不多两年了,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有电话打进来,娜塔莎按下了免提键,贾维斯无比克制但又激动难抑的声音传出来:“巴基回来了!”


33257号房间,一切都是老样子,时间似乎静止了,巴基小心地放下手中的大皮箱,打开了皮箱扣。一个小小的奶娃娃咿咿呀呀地啃着脚丫子,从乌漆墨黑到眼前光亮,奶娃娃明显很惊讶,可是一点都不怕,朝着巴基绽放开天使般的笑容。


巴基甜蜜地微笑着,明显心都化了,手法很老练地抱出奶娃娃,又从随身双肩包中拿出各种家伙什儿,冲了一瓶奶,先滴几滴在手背上试温度,确认温度适宜了,才喂给奶娃娃喝。


奶娃娃头好壮壮的模样,大口大口地喝奶,500ml转眼就喝完了,巴基拿条毛巾搭在肩头,将奶娃娃立起来拍嗝。奶娃娃脑袋好大,又重,靠在爸爸肩头笑眯眯地打出了两个小奶嗝,转眼就睡着了。


巴基舍不得放下奶娃娃,奶娃娃才六个月,这点重量对极夜杀神来说,称得上没有,巴基也习惯了一个人养奶娃娃,一点都没耽误他做事情,手脚麻利地收拾家伙什儿,一点大懒货的影子都找不出来。


门铃声响起,巴基停顿了一下,他并没有叫清洁与保养服务,差不多两年了,史蒂夫应该不会上门的了,会是谁呢?从门镜里看是娜塔莎,巴基放下了心,单手打开了房门。


娜塔莎目瞪口呆,看着巴基怀抱里的奶娃娃,奶娃娃睡得香甜甜,小脸蛋粉红红的,小胖手小胖脚,肉肉的,可爱极了。巴基是拎着个大皮箱回来的,没人会想到大皮箱里竟然放着个奶娃娃,竟然不怕黑吗?竟然不哭吗?


“……巴……巴基……这是你儿子……儿子……怎么回……回……回……事?”


娜塔莎都结巴了,晴天霹雳有没有!差不多两年没见,巴基竟然有儿子了?!史蒂夫可要怎么办?这是巴基结婚了吗?不能啊!巴基是纯弯的,那就是代孕生出来的,为什么要突然生奶娃娃,极夜杀神成了单身奶爸,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娜塔莎崩溃了,手脚都哆嗦了,挣扎着走进来,挣扎着喝了一杯伏特加,才算是缓过来,长出一口气,妩媚之极的大眼睛看一眼奶娃娃,再看一眼巴基,来来回回地看。


长的可真像,看这小肉腮帮子,看这花瓣红嘴巴,睡着了,不知道眼睛颜色是不是钢青色的,这就是巴基的翻版啊,这基因可真够强的!


“眼睛是钢青色的,我也没想到我的基因这么强,代孕妈妈同我长的也有点像,生出了一个翻版巴基。”巴基看出来娜塔莎的心思,微笑着解答。


娜塔莎喝了酒,找回了自己的嘴巴舌头,再说话也不结巴了,“为什么要代孕个奶娃娃出来?单身奶爸可是够辛苦的,你看你瘦的,腮帮子都塌下来了,再说九星级徽章任务超级危险……我来帮你带奶娃娃吧!”


娜塔莎不想让巴基有后顾之忧,提出来由她来带奶娃娃,巴基轻轻摇头,“谢谢你,娜特,我儿子并不会留在我身边……朗姆洛和翠茜一直生不出孩子,我离开了他们,他们会一直难过下去……我太对不起他们了……”


事隔了这么久,巴基一提起朗姆洛和翠茜,依然会伤情难抑,“我执行完九星级徽章任务,就彻底离开了,也许这一生我都不会再出现……我想给朗姆洛和翠茜留个念想,奶娃娃也叫做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他是我的血脉,他会代替我陪伴朗姆洛和翠茜,他会在一个正常的有爱的家庭里成长,他会幸福的。”


巴基低头轻吻着儿子,极尽爱怜,这是他唯一能为朗姆洛和翠茜做的事情了,朗姆洛是他一生爱念,他一生一世都感念朗姆洛的好,可他的性子也是真心改不掉,那就由他的儿子来弥补这份亏欠吧!


娜塔莎手脚冰冰凉,说巴基无情,那是真无情,史蒂夫痴恋他千年,倾尽了心头血地去对巴基好,可巴基说走就走,头都没回过一次。说巴基有情,那也是真有情,朗姆洛在他最伤凉时刻救了他,巴基就一生一世感念朗姆洛的好,打算走了,也想着能给朗姆洛和翠茜留个念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娜塔莎心底里说不上是个什么滋味,史蒂夫的千年苦恋,大家伙儿都看在眼里,确实是史蒂夫做错了事,辜负了巴基的刻骨深情,巴基所有的拒绝犹豫恐惧都是情有可原,大家伙儿没办法规劝,只能想尽办法撮合,巴基却不给任何人机会,转身就走了,史蒂夫这两年来的悲苦心绪,钢铁如娜塔莎也是时不时地掉眼泪,陪着史蒂夫难过悲伤到了无可抑制的地步。


说到底,还是史蒂夫不如朗姆洛吗?看看巴基对待朗姆洛和翠茜,再看看巴基对待史蒂夫,娜塔莎默默地掉眼泪,默默地擦干净,钢铁如她,自然不想在巴基面前流泪,曾经的大巫女摩根是那般爱恋着兰斯洛特,彼时的兰斯洛特是个心好软的可爱家伙,一看到她掉眼泪,会任何伤她心的话都舍不得说,会走过来静静抱着她,温柔地亲吻她,这也让大巫女摩根越陷越深,所以说心狠未必是无情?心软也未必是件好事情!


巴基微叹了口气,拿过纸巾递给娜塔莎,“别哭,娜特,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是在替史蒂夫不甘心……史蒂夫同朗姆洛没办法比,如果没有朗姆洛,我早就死了,史蒂夫的千年等待也只是个枯守结局,所以,不要这样对比,可以吗?”


娜塔莎接过纸巾擦眼泪,无言地点头,迅速整理了情绪,开始问出了关键问题,“我要给你儿子办理身份手续吗?你这走了快两年,直接带了个儿子回来,手续肯定要补齐,还要直接办理收养文件吗?”


巴基很开心地笑了起来,“娜特,你总是这么善解人意,这回你要当个送子鹳啦,身份手续要补齐,收养文件也要直接办理,免得朗姆洛和翠茜再有奔波之苦,谢谢你,娜特。”巴基道谢的真心实意,等着收养事宜办理完毕,他就要去执行九星级徽章任务了,不出意外,此次一别,不知何年何月才有缘相见了。


娜塔莎心底里也是明白的,妩媚之极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巴基。这其中有源自于大巫女摩根的万般不舍,更有替亚瑟王悲苦伤心的千种流连,拿出九星徽章放进巴基的手掌心里,紧紧相握住。巴基的手掌心干燥而又温暖,这手,千年前未能牵住,千年后更是再无可能,娜塔莎认命了。


“丹麦,哥本哈根北部的一个小岛,古堡挺漂亮,差不多有500多年的历史了,四面临海,悬崖峭壁足够摔死你的了,最近的大陆酒店设在柏林,不算远,九星级徽章任务,高台桌将会全力支持,任务完成后,你就可以功成身退了,你要……见下Cap吗?”


娜塔莎这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她存了试探巴基的心思,娜塔莎不愿意相信巴基真就无情如厮,毕竟兰斯洛特是那样爱恋着亚瑟王,巴基同样对史蒂夫动了真感情,归根结底,是恐惧,令巴基转身就走,如果这两年恐惧消磨了一些呢?!


现实令娜塔莎大失所望,巴基明白娜塔莎的心思,却只是淡然摇头,“相见不如不见,我很好,孤独是我的宿命,我挺开心的,不出意外应该很快就能完成任务,如果出了意外,高台桌也没必要替我收尸,大海就是我的归宿。”


极夜杀神谨慎之极,从不低估对手,也从不高估自己,他会去到柏林,认真推敲准备,一击必杀,柏林大陆酒店也会提供最高等级支持,目标人物是古堡的主人,早年是个超级大毒枭,年老后买下这处古堡深居简出,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至于为什么会成为高台桌的九星级徽章任务,巴基不会问,也没兴趣问。


娜塔莎没办法,点点头说好,又拿出了剑鞘。这剑鞘认主人,只有史蒂夫和巴基才能打开摘下来,娜塔莎拿出来,说明史蒂夫根本没想着再要见巴基,这才转托了娜塔莎来还给巴基。


巴基很有点意外,这是他给史蒂夫留的念想,没想到史蒂夫竟然不要,想必史蒂夫早已经大步前行,没有沉溺于过去,这可挺不错的,他也能放心远走,没有任何牵挂了。


“哈!千金之子,坐不垂堂,罗杰斯阁下向来深藏于幕后,想必很少会有危险时刻,也就不需要剑鞘守护了,麻烦娜特你替我谢谢罗杰斯阁下,剑鞘我就收回来了。”


巴基将剑鞘戴在了左手腕上,贴肉口袋里极夜杀神振金币发出欢快的嗡鸣声,7大长老的振金币都来自于王者之剑,理论上剑鞘算是个护身符。


娜塔莎不再多言,轻轻上前拥抱了巴基,火红头发真是漂亮极了,巴基微笑,温柔轻抚这美丽火红头发,“娜特,祝你好运!我回来的不凑巧,洛基、托尼、克林特都不在,替我向他们问好。”


娜塔莎点头,轻轻亲吻了奶娃娃,这是巴基的儿子,可惜没有机会能抱一抱他,巴基眉目间柔情满满的模样,娜塔莎还是头一次见到,巴基一定是个好爸爸,其实史蒂夫也会是个好爸爸,唉!娜塔莎克制住满腹愁绪,转身离开了房间。


巴基目送着娜塔莎离开,从皮箱里拿出个折叠摇篮,将奶娃娃小心放进了摇篮里,奶娃娃睡得香甜极了,小嘴巴一动一动的仿佛在吸奶水。娜塔莎办事情很快,这几天将是他与儿子最后相处的时光了,巴基满肚子的柔情,不错眼珠地看着儿子微笑。


果然是没几天,送子鹳登场了,这些年朗姆洛的演艺公司发展的很不错,小甜姐甚至拿到奥斯卡最佳女配,朗姆洛和翠茜也就有钱搬到了富人区。独栋别墅专门给詹姆斯留了房间,里面的摆设都是老房子原样搬过来的,朗姆洛和翠茜每天都会进到房间里坐一坐,朗姆洛会叨叨叨个不停,仿佛詹姆斯从没有离开过。翠茜表面上会笑眯眯地听着,背地里却会偷偷地擦眼泪,再转过头,又是笑眯眯,翠茜生不出孩子,詹姆斯就是她的亲生儿子,她心痛,难过,却舍不得让朗姆洛更心痛,更难过。


门铃声响起的时候,朗姆洛还以为是有新邻居过来送小甜饼的,快步出去打开门,哦!天啊!这是上帝听到了他和翠茜的虔诚祈祷吗?朗姆洛小心翼翼举起了摇篮,奶娃娃咬着脚丫子,开心地笑,这就是血脉天性啊!奶娃娃知道朗姆洛是个善良到了极点的鸡妈妈,会当他是亲生儿子般看待。


翠茜也走了出来,哦!天啊!这是上帝听到了她和朗姆洛的虔诚祈祷吗?伸手抱起了奶娃娃,这回真是没忍住,眼泪水噼哩叭啦往下掉。朗姆洛沙哑着小烟嗓说别哭,找找看有没有什么遗弃说明,不找则已,一找到,朗姆洛自己也哭了,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止也止不住。


巴基用一张素描纸,画了一个又漂亮又传神的送子鹳,上面写着:“爸爸妈妈: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是的呀,我就是詹姆斯啦,爸爸妈妈可以叫我巴基,娜塔莎阿姨就是送子鹳啦,将我送到了爸爸妈妈面前,别担心,所有手续都已经办理完毕,爸爸妈妈只需要爱我就可以了,我同样也会爱爸爸妈妈的,我爱你,朗姆洛!”


最后这句“我爱你,朗姆洛!”是极夜杀神穷尽一生都没能说出口的极致爱意,朗姆洛是巴基一生爱念,这爱念被巴基硬生生截断,痛彻心扉,终于在这一张素描纸上写了出来,旁边画了个小小的人像,就是当年13岁的巴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是好心的鸡妈妈捡起了他,收养了他,让他不再颠沛流离,这份无尽爱念里有爱情、有恩情、更有亲情,极夜杀神深埋在心底里一生一世。


朗姆洛认得詹姆斯的画,养了10年的好儿子,朗姆洛记得好儿子的一切,翠茜也同样认得,夫妻俩抱头痛哭了好一会儿。詹姆斯是巴维尼亚末代王储殿下,有可能是没死吗?可能是因为某些原因,让他不得不离开,但他永远记得爸爸妈妈,留了血脉回来,一定是这样的!


夫妻俩不哭了,咧开嘴巴笑,翠茜从摇篮里拿出了收养文件,还有专门的奶娃娃喂养说明,笑的咯咯咯,“巴基好能吃啊,将来一定能长成个大高个,朗姆洛,你快去买奶粉,也不要再偷着抽烟了,巴基不能嗅烟味。”


朗姆洛笑的不行,拿着车钥匙抬腿就出门,结果门口有放了一个超级大皮箱,费尽力气拖进屋里,打开来一看,全是奶粉啦玩具啦衣服啦各种家伙什儿,有全新的,也有半新不旧的,明显是奶娃娃日常用惯的。


朗姆洛二话不说跑出去,来回转圈子地疯狂寻找,“……詹姆斯,是你吗?你在哪儿?你放心,我不声张,你就出来让我看一眼,让我看看你过得好不好……你是不是瘦了……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詹姆斯……詹姆斯……”


鸡妈妈泣不成声,眼泪水挂满了胡子,躲在大树后面的巴基亦是泪光莹莹,极夜杀神想要躲起来,没谁能找得到他,鸡妈妈不知道他养了10年的好儿子,是个如此有本事的孩子,鸡妈妈这一颗心,全都碎了,就担心好儿子是不是过得不好,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奶娃娃仿佛感受到亲生爸爸的伤心,开始大哭了起来,小嘴巴咂动着。翠茜虽然没生过孩子,可她上过很多次妇婴辅导班,梦想着上的次数多了,送子鹳会送个奶娃娃过来,这不就是送过来了!翠茜呼唤着朗姆洛快回来,巴基饿了,我要冲奶粉给他喝,巴基可能吃,一次要吃足500ml。


“詹姆斯,没事的,我和翠茜会好好照顾巴基的,你如果不方便,就去躲起来,我知道你还活着,这就足够了!”朗姆洛擦干净眼泪鼻涕,绽放开又凶狠又温柔的笑容,转身乐颠颠地回应着翠茜,他和翠茜有儿子了!太好了!詹姆斯还活着!太好了!


娜塔莎悄然站在了巴基身边,“巴基,你有没有想过,时间并不是在惩罚你和史蒂夫,而是在成全你和史蒂夫?千年前的你们,从小相遇,从小相爱,永恒的亚瑟王却陷入了永恒的享乐。”


“千年后的你们,有着最糟糕的相遇开端,却能让你们都看清楚最本真的彼此,没有掩盖一切不美好的爱情滤镜,没有随意说出口的爱情誓言,一切都是最本真最原始最粗粝的模样,这才是爱情本该就有的模样,所以这是时间在成全你们!巴基,你要拨开迷雾,认真想一想才行。”


“也许吧!不过这都没什么,对我来说,朗姆洛和翠茜才是最重要的,我儿子会替我陪伴他们的,我儿子也会在爱的环境里长大,幸福快乐地过完这一生。”


巴基眨动着长睫,并没把娜塔莎的话放在心上,只想着奶娃娃会拥有一个正常的快乐的人生,全没想到血脉传承竟然是无比的强大,奶娃娃长的同他一个模样,长大了,亦厉害的如同是他的翻版。


这都是后话了,送子鹳任务完成,巴基心头最后一块大石落下,肚肠里翻来覆去疯狂思念着史蒂夫,再怎么心性冷硬,他也是个人,这两年来的时光,称得上是日夜煎熬。身体上无比思念史蒂夫,灵魂上更是时时刻刻在呐喊,巴基在快要疯了之余,拼命想要找点事情做,这才想起来代孕个奶娃娃留给朗姆洛和翠茜。


事实证明效果很不错,代孕妈妈是他千挑万选出来的,高学历、高智商、高颜值,恰巧家里出了点事情需要一大笔钱来周转,机会称得上千载难逢。奶娃娃生出来,各方面检测也都是超级棒的,巴基挥挥手又多给了一大笔钱,带着奶娃娃回转了魁北克。


巴基喜欢魁北克森林深处的孤寂与清冷,这些年里更是在森林深处就地取材一手一脚搭起了个木屋,这是他隐居世外的理想岛,极舒适的,极温暖的,奶娃娃在这里同亲生爸爸度过了人生中最开始的六个月。


新手奶爸,难免手忙脚乱,所幸奶娃娃极为强壮,巴基还把他揣在怀里去森林里砍木头,也会用冰水给他洗澡,奶娃娃可开心,笑的咯咯咯,给巴基这颗万载寒冰般的心,增添了太多太多暖流,也就不那么思念史蒂夫了。


现在奶娃娃送走了,巴基这一颗心空落落无处安放,想一会儿奶娃娃,再想一会儿史蒂夫,怎么也睡不着,叹息着站起身,想去找画册子来看。画册子里面有很多史蒂夫的画像,都是他亲手画出来的。画册子竟然不见了?!巴基愣愣地发了会儿呆,轻抚着手腕上的剑鞘,想必是史蒂夫不愿意看到,销毁了画册子,这样也好。


找不到画册子,就想着碰碰运气,打开衣柜去找史蒂夫的睡衣,哈!运气不错,想必史蒂夫没心思回收这几件破衣服,全都留在了这里。巴基拿了件史蒂夫的睡衣放在鼻端,深深深的嗅气,差不多两年的时间,啥味道都没了,真要说有,也就是灰尘味,可巴基却仿佛嗅到了史蒂夫的体味。


史蒂夫超级爱干净,身上几乎没味道,更连香水都不爱用,可他爱吃所有柑橘类的水果,只要有可能就会一直吃,特别是中国广西出产的一种蜜桔,久而久之,身上会有一丝丝清淡到极点的柑橘气息,只有极亲密的爱人才能嗅出来。


巴基穿上了史蒂夫的睡衣,仿佛嗅到了这丝丝气息,翻了个身就睡着了,这是单身奶爸这么久以来睡的头一个好觉,不知不觉就睡到了大天亮。睡醒了发了好一会儿呆,给自己做了简单早餐吃,又练了一整天的芭蕾舞,傍晚时分,极夜杀神收拾了个小皮箱,里面放了史蒂夫留在房间里的所有衣物,踏上了飞往柏林的专机。


*******《老铅笔》印调:

第二十五章印调链接,请点击~

小亲亲确定有收本想法的,请至第二十五章评论里“+1”

注意高初中生不发货,请勿“+1”



隐居魁北克木屋的冬冬~



冬冬的儿子~让婴儿冬冬自己来演~

评论(2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