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本章 对接【美队2】剧情,盾 冬 铁 修罗场??

************************


第二十二章 


汤姆的目光极其哀伤,“很抱歉,杰克,在你受到伤害时,我没能保护你,你不相信我也是对的。我不是主人格,我不会想着去操纵你的身体,我就待在这里,你有空了就来聊聊天,碰到解不出的难题,就和我一起商量着解题,我永远不会背叛你。你心情好了,可以在这里盖栋小房子,我就住在里面,陪你着,哪都不去。”


“哈!你少来骗我了,你没操纵我的身体,为什么会帮我解题?我吓坏了逃走,又是你操纵身体跑回来的,你还写了密码公式让我破解,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你打的什么主意?”


“对不起,杰克,我是想着我已经强大到能保护你了,就想让你知道我的存在。密码公式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在你昏睡的时候,史蒂夫·罗杰斯有来看过你,当时我吓坏了,就担心被他看出问题。”


“幸好他陪了你一个晚上,就只是坐在椅子上想事情,但我还是怕极了,就想有一套只有我们两个人能懂的密码公式。杰克,你没疯,你只是太寂寞,太孤单了,我想陪着你,不想我们被别的什么人发现。


杰克还真没想到,昏睡的一个多月里,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史蒂夫·罗杰斯是搭错了哪根筋,过来看他,还看了一晚上,想想真让人脊背发凉。可能就是因为分裂出来个汤姆,所以他才完全丧失了这段记忆,杰克想来想去,最后的结论还是自己疯了。疯就疯吧,起码是个文静的疯子,没想着攻击个什么人之类的,应该也没什么人会注意到他。


杰克觉的自己心挺大,很容易想通事情,看看四周什么都没有,汤姆还蛮可怜的,就闭上眼睛使劲想,嘴里念叨着“要个沙发……要个沙发……”睁开眼睛一看,还是什么都没有,心里有些恼怒,朝着汤姆比中指。王子殿下不骂人,脏话也只会说几句,现在进化到比中指了,实在是可喜可贺。


汤姆哈哈笑,“我的王子殿下,哪有这么容易呢!就这几块白板,都是我日思夜想了好久才出来的。你快上去吧,在这里太久会很累,要慢慢习惯才行。猫和老鼠我没看过,有机会你让我看看?我还想喝杯咖啡,等你拿到了MS学位,要请我喝一杯。”


汤姆浑身上下都泛着快乐的肥皂泡,杰克注意到汤姆的口音也有点不一样,差不多是标准的芝加哥口音。杰克自己说的是牛津腔,蓝血贵族必备,王子殿下从小说到大。杰克可从没去过芝加哥,不知道汤姆这口音是从哪来的,这可真够好玩的。


可能是被汤姆的愉悦传染了,杰克也有点开心,闭起眼睛想着要浮上去。再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天刚蒙蒙亮。杰克想了想,站起来走到书写白板前开始写密码公式——“如果你是真的,我会很开心,希望我们成为真正的朋友。”


写完了又躺回到床上睡了一觉,再醒来时神清气爽,看到书写白板上写着密码公式——“我是真的,汤姆永远陪伴杰克,直到生命尽头。”杰克很开心,嘴角弯弯的,把书写白板擦干净,收拾妥当去上学了。


接下来的日子,杰克有时觉的是在做梦,因为实在是太美好了,孤独的人生终于有了陪伴。汤姆几乎是为数学而生的,毕业论文写的得心应手。杰克经常潜下去同汤姆讨论问题,汤姆在“算术数论”方面有独特的天赋,这让杰克很是羡慕。


两个人就未来从事的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切的讨论。杰克想去偏僻的州立大学,汤姆坚持要留在哥大,他认为杰克有实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学家,将来拿菲尔兹奖【注1】也未可知。


为此两个人发生了第一次争吵,吵的很激烈,杰克一赌气就浮了上去,临走时还把汤姆锁进了小房间里。是的,杰克盖了栋小房子,白色的,小庭院里种满了风信子。这是基立波的国花,花语是“燃生命之火,享丰富人生”,汤姆很喜欢。


汤姆是一个情感温暖又快乐的人,杰克可不是。王子殿下吃过最好的菜,喝过最烈的酒,开过最豪的车,爱过最好的人,捱过最苦的痛,跌宕起伏的人生等于别人几辈子。历尽千帆到最后只求混个现世安稳,这是汤姆所不能想像的。


原本杰克每天会放汤姆出来看两集猫和老鼠,两个人生气,猫和老鼠也不给看了。杰克生了几天气,倍感孤单,又潜下去找汤姆。找归找,杰克并不打算让步。


汤姆在小房间里睡的正香,被吵醒了也不生气,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向杰克道歉,认同了杰克去偏僻大学教书的想法。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守护杰克,杰克快乐他也就快乐,其余的都不重要。


杰克很开心,至此才算完全放下了戒心,决定请汤姆喝杯咖啡。39元咖啡还是挺贵的,最后两人达成协议,一人喝半杯,一个人喝到刻度就换另一个人喝,谁都不能多喝。商量好后,杰克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这是汤姆陪伴杰克的技巧,如果汤姆天天哭丧着,摆出陪伴你,安慰你,你好可怜的嘴脸,杰克会越来越不开心。汤姆明白托马斯对杰克的重要性,在某些事情上,完全是以弟弟的姿态来面对杰克,这让杰克有灵魂被补足之感,心情逐渐的好转。


到了咖啡店,照例是很多人排队,杰克照例抬头看电视。刚开始杰克还以为是在播放科幻电影,一名脸上戴着个黑面罩,左边手臂好像是铁胳膊的黑衣人,直接就从桥上跳了下来,砸的汽车瘪了一大块,车窗震的粉粉碎。又从桥上跳下来一个人,拿着个美国国旗配色的盾牌,穿着美国国旗配色的制服,扑上去猛砸黑衣人的胳膊。黑衣人抬手就是一梭子子弹,打在盾牌上,声音极大,紧接着抽出把刀,顶上去近身肉博。


画面来回晃动,画外音也很噪杂,竟然是记者现场报道,说什么美国队长率领神盾局特工剿灭九头蛇余党,这名黑衣人是九头蛇头号杀手——冬日战士。


杰克这才反应过来,打成这样竟然不是电影特效,是真有人能这么变态的进行白刃战。杰克也当过兵,眼光还是有的,看着看着就发现还是美国队长占了上风。就是这美国队长戴头盔又戴面罩,只露出一双眼睛,动作快的眼花缭乱,下手很有技巧,虽然狠辣却是以制伏冬日战士为主要目的。


咖啡店里的人早就不买咖啡了,店员也不卖了,都抬头看实况转播,时不时发出惊呼。现场画面突然转了个角度,只见从空中飞来个有翅膀的人,向着冬日战士扔出个闪蓝光的东西。


冬日战士的铁胳膊一下就被定住了,在高速度运动当中被定住,直接导致他动作失衡,翻了个极难看的筋头,看着就知道摔的非常痛,冬日战士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高手过招容不得半分差池,美国队长迅速扑上去,拿出个闪着蓝光的手铐铐住冬日战士。明显这手铐是专门定制出来的,手铐一铐上去,冬日战士立即失去了反抗能力,只能扭来扭去的挣扎,长长的头发垂在眼前,沾满了灰尘。


美国队长动作快极了,手底下使力,挟起冬日战士直接就进入等候在一边的囚车,车厢门迅速关起,绝尘而去。有翅膀的人在空中花俏地翻了个身,落在另一辆囚车车顶上,翅膀收起,从车窗钻进到副驾位置,跟着第一辆囚车走了。后面跟着一长串囚车,警笛呜呜呜地鸣叫,看来这次是美国队长大获全胜。


咖啡店里所有人都欢呼着鼓掌,还有人唱起了歌,听内容是歌颂美国队长的。杰克随着众人鼓掌,低头骇笑,这是个什么世道?是不是他困隅于基立波弹丸小国,不知道外面世界已经有未来战士了?杰克想起史蒂夫·罗杰斯好象也挺能打,不过应该还算是人类正常范畴,不像美国队长和那位冬日战士,简直都不是人的样子。


买好了咖啡杰克来到哥大校园里一处僻静阴暗的角落,高大的树木遮挡住了阳光,别人都不喜欢来,杰克把这处角落当成是自己的秘密领地。杰克按照刻度小口小口地喝完自己的那半份,还闭眼睛回味了一番,然后让汤姆浮上来喝咖啡。


杰克再醒来是在晚上,汤姆在外面溜达了小半天,熟悉了环境,留好言后潜下去了。密码公式写着——“今天发生了大事情,我用网络查了一下,现在有种人叫做“超级英雄”,做一些正常人类没办法做到的事情,还打败过外星人。”


杰克想了想,对超级英雄和外星人都没什么兴趣,顺利毕业拿学位才是最重要的。这段时间过的有点嗨,杰克很有负罪感,决定收收心闷头写论文。


超级英雄美国队长·海军陆战队三星中将·史蒂夫·罗杰斯眼下正头发蓬乱地发呆,这让他看起来份外的年轻,守在神盾局的机密医疗室外,一步都不想离开。


医疗室内冬日战士沉重的呼吸声在他的四倍听力下,等同于炸雷在耳畔响起。他布了这么久的局,甚至拿现任神盾局长尼克·福瑞当诱饵,终于勾出了潜藏在神盾局内部的九头蛇,击毙了亚历山大·皮尔斯这位前任神盾局长,活捉了贾斯珀·西特维尔特工。


“佐拉算法”始终没能得到破解,天空母舰也就没理由升空,洞察计划处于停滞状态。九头蛇首先沉不住气,想着偷取天空母舰的机密锁钥,导入九头蛇现有的“佐拉算法”,实行九头蛇的洞察计划。


如果说神盾局的洞察计划是给全世界装上铠甲,形成守护地球的最坚实盾牌,那么九头蛇的洞察计划就是万箭穿心,几乎把人类优秀的种子屠戮个干净,就为了建立新世界的新秩序。


硬币的一体两面,九头蛇在尼克·福瑞眼皮底下发展壮大如斯,独眼龙难辞其咎,所以史蒂夫·罗杰斯毫不留情地把尼克·福瑞放在了诱饵的位置上。


九头蛇与神盾局纠缠的难解难分,索性都毁掉算了,重生都是建立在废墟之上。史蒂夫·罗杰斯下得去这个狠手,他把柔情都给了现在医疗室里检查的冬日战士。如果情报无误的话,这位冬日战士应该就是初始第一代,经由身体改造注射过劣质血清的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是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寻找了一辈子的白月光。


史蒂夫一步都舍不得离开,他要眼看着巴基醒来。检查前因为巴基挣扎的太厉害,处于完全失控的状态,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史蒂夫被迫使用了关机词“卫星(спутник)”,眼看着巴基立即陷入无意识“关机”状态,史蒂夫心如刀绞。


他必须这么做,否则就无法取出巴基身上的追踪器及自毁装置。史蒂夫在心里发誓,这是巴基最后一次受苦。布鲁斯·班纳在为巴基检查,史蒂夫信得过布鲁斯,但仍然不由自主地担心,站起身略显焦燥地来回踱步。


“哇哦!我都要为你鼓掌了,真是好手段好谋略,告诉我,九头蛇是不是被伟大光明的美国队长一网打尽了?”托尼·史塔克语调夸张,笑容满面,一边说一边走了进来。


熟悉托尼的人都看得出钢铁侠正处在暴走的边缘,因为这次行动完全隔离了他,钢铁侠只比普通民众早知道一丁点的时间。这一丁点时间也就是几分钟的长度,这对“星期五”是个巨大的侮辱,是对钢铁侠极端的不信任。


“看看这是谁?是布鲁斯·班纳!或者是绿巨人?你放心把你的小心肝交给一个随时随地发狂的疯子检查?你竟然没让我来检查?你在害怕什么?害怕我会害了你的小心肝?”


托尼·史塔克感觉他的焦虑症马上就要发作了,他必须要表达点什么,要发泄出来,否则他就要崩溃了。


【注1】:被视为数学界的诺贝尔奖,每四年颁奖一次,由国际数学联盟在国际数学家大会上颁奖,颁给有卓越贡献的年轻数学家。



冬哥冬哥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