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本章 铁罐黑化!贾维斯 墨墨黑!!请慎入!!!!!

本章 有明显的铁单箭头盾!请慎入!!!

本章 对接【复联2】正式进入复联故事线!

************************


第二十五章 


男子一字一顿的说出名字,杰克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汤姆也不可能认识,张嘴咽了口血,喘息着回答:“贾维斯先生,我想你是认错人了,我根本不认识你。”杰克的鼻血嘀嗒嗒流,两脚离地浑身发抖。奥创卡着他的脖子,超级终端能将力量控制在毫厘之间,即能让杰克失了反抗的力气,又不会掐死他。


贾维斯微笑着摇头,“王子殿下当然不会认识我这种无名之人,不过没关系,我认识你行了。王子殿下让我家先生非常伤心,虽然事情说起来并不算是王子殿下的过错,但是我家先生却非常生气,所以王子殿下就成了这解气疗伤的良药,王子殿下真是幸运的很。”


杰克的一颗心向下沉,新身份是寇森给的,按道理没人会知道他原本的身份,除非是寇森把他卖了。杰克不明白自己是做错了什么,竟然让寇森把他卖了。


“是菲尔·寇森告诉你的?我没做错什么,你家先生我也不认识,放开我。”杰克使劲挣扎,挥拳打中奥创的胳膊。奥创稍使了点力,杰克挣动了几下,四肢伸直无声息地晕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汤姆睁开了眼睛。杰克吓坏了,躲进白房子不肯出来,身为守护者的汤姆责无旁贷。究竟是什么原因,总要知道个清楚,死也要死个明白。


入眼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空间,摆放了许多说不出名字的仪器,汤姆自己是躺在一个长长大大的椅子里。椅子完全贴合了身体曲线,是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按道理躺上去应该很舒服,如果它不是在持续释放微电流的话。


汤姆被电的说不出话,瘫软在椅子上。紧接着在汤姆有限的生命里,从没有见过的情景出现了,汤姆相信杰克也没有见到过。


一排排的机器人有秩序地将自己的机器身体挂到墙上,有插头自动连接,红灯一闪一闪的,看样子是在充电。


汤姆用力眨眼睛,不敢相信看到的是真实情景。有机器人走过来,如同最专业的医生,给汤姆打了好几管针剂,然后拽起汤姆软成一团的身体,送到一个透明房间里。


透明房间里有几个机械手臂,固定住汤姆,开始冲洗。剪头发剃胡子,清洗身体,甚至给灌了肠。汤姆想挣扎,却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想必是打了肌肉松驰剂。


机械手臂极有效率,不多时就里里外外冲洗个干净,烘干了身体,又给穿上衣服。汤姆不是杰克,不知道给他穿上的是王子殿下原本穿习惯了的高定礼服。


头发也吹了造型,喷了发胶,最后整个透明房间转变成了个镜子房间,汤姆人生第一次照了镜子。镜子里是最英俊的王子殿下,岁月几乎没给杰克留下明显痕迹,这一点也算是王子殿下得天独厚。只除了一双钢青色的眼眸,充满了沧桑与恐惧,嘴角也青紫肿胀,这是捱了贾维斯一拳的伤痕,一时半会好不了。汤姆很想潜下去安慰杰克,机械手臂不给他一点时间,直接塞进个椅子里推了出去。


场景转换的极快,汤姆感觉是进了个电梯,倏地就到了另一个楼层。电梯门打开,椅子缓缓滑行,在转过一大堆叫不出名字的仪器后,汤姆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了托尼·斯塔克。


托尼正在和贾维斯讨论无限配方,旁边静静站立着奥创,看到汤姆滑过来,立即停止了讨论,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打量汤姆。


“哇哦,真的很像,如果换上二战时期的中士军服,都能够以假乱真了。”托尼笑咪咪的,他的脸本就长的极英俊,眼睫毛又长又分明,就这么认真盯着人看,很容易让人产生被深情凝视的效果。


汤姆完全免疫这种催眠式的感觉,因为杰克自己的眼睛就长的极好看。汤姆是守护者,他胆子大也足够聪明,瞬间就猜出了眉目,小心斟酌的开口。


“我就是个替身,我不知道代替的是谁,也没兴趣知道。我同史蒂夫·罗杰斯将军的合同契约早就结束了。这些年我从没见过史蒂夫·罗杰斯将军,我正准备离开纽约,我保证不会同史蒂夫·罗杰斯将军产生任何纠葛。请放了我,我可以直接去机场,永不回美国。”汤姆尽最大努力表达出最诚恳的态度,事实上杰克也确实不会再和史蒂夫·罗杰斯有任何瓜葛。


托尼依旧笑咪咪的,“王子殿下多虑了,我请王子殿下来,不是为了史蒂夫,而是为了这个……”托尼手臂一挥,全息屏出现在汤姆面前,上面是一系列合同条款。托尼不耐烦等着汤姆看完,转身就走了,他心里止不住的阵阵恶心。


这位基立波前王储几乎和巴恩斯中士一模一样,这就是史蒂夫圈养他的原因?呵!伟大的光明的美国队长也会忍不住阴暗的欲望。“星期五”将王子殿下查了个底朝天,托尼看过杰克的就医记录,知道杰克很是受了些虐待。正是这些就医记录让托尼冷静下来,原本托尼迁怒于杰克,恨不得将杰克大卸八块。


托尼本质上是个疯狂的科学家,他分不清拯救与毁灭的区别,他心里面知道杰克无辜,但是他也没打算放过杰克,总得有人来承受钢铁侠的怒火。托尼舍不得动史蒂夫一根汗毛,那就动杰克的。


无限配方需要个实验体,实验过程会很痛苦,托尼觉的这太适合杰克了。他没想让杰克死,却十分的想让杰克不好过,而且无限配方一旦成功,杰克也算捡了个大便宜。托尼太骄傲了,他放下钢铁之心温暖的一面,准备用冰冷的双手拥抱这个世界,杰克非常不幸地成为了第一个祭品。


“这是人体试验志愿者的合同与知情书,希望王子殿下能够在上面签字,并保守机密,试验结束后,王子殿下将会得到丰厚的补偿。”


贾维斯的愤怒要远甚于托尼。托尼是他的父亲、兄长、伙伴。他本是老斯塔克先生资助的孤儿,童年孤苦伶仃,是托尼在千万个受资助的孤儿中,看到了他,将他带在身边,一起长大。


贾维斯陪伴托尼度过了每一次的艰难时期,在托尼陷落阿富汗时,他跟着史蒂夫一起去寻找,咬着牙不肯落后超级士兵半步。到最后实在支持不住,晕倒在沙漠里,才被专机送回了纽约。这也是他没能第一时间见到托尼回归的原因,贾维斯一直引以为是平生憾事。史蒂夫不眠不休寻找托尼的情意,贾维斯看在眼里,真心感到高兴。


托尼对史蒂夫的爱意,身为私人管家的贾维斯一清二楚,佩珀也知道。贾维斯是真高兴,佩珀是真生气。佩珀是托尼的女朋友没错,她对托尼曾经非常绝望,因为花花公子永远不会专心地爱她一个人,但她想保护托尼的心却没任何人能够怀疑。


佩珀看出了史蒂夫的铁石心肠,用过各种方法规劝托尼,一度争吵到极严重的局面。托尼对史蒂夫的执念深深伤害了佩珀,借着绝境病毒的事由,去MIT休养。


老斯塔克先生去世的太早,托尼这些年一个人长大,他心中一直有种渴望。渴望有个人能爱他关注他,不眨眼珠地盯着他,史蒂夫是托尼心中最完美的人选。但是史蒂夫不爱托尼,他可以替托尼挡子弹,替托尼做尽世上最危险的事,就是不会爱托尼。


这世间什么最苦?求不得最苦!


贾维斯的愤懑冲破天际。“先生这么好,为什么你不爱先生?不爱先生也就罢了,还暗地里圈养个替身小玩意儿。”这就是人的阴暗心理。美国队长就应该永远光明伟大容不得一丝阴霾,哪怕有了一丁点阴霾,美国队长就应该以死谢罪。


贾维斯没能力让美国队长以死谢罪,但是他可以压制另一个无辜的人,这是典型的迁怒。如果说托尼只是一时气愤,走歪了路,那么贾维斯就是准备在这条路上一口气跑到黑,他打算让杰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杰克每惨叫一声,就会让他心里快意一分。贾维斯料想杰克是个怂货软骨头,否则也不会被史蒂夫圈养这么久,他完全没想到杰克会拒绝签字。


汤姆足够聪明,他想通了其中的关窍,他也看清了合同落款是斯塔克工业,上面有托尼·斯塔克授权MIT生物医学实验室进行人体药物实验的声明。想必刚才的矮个子男人就是托尼·斯塔克。亿万富豪突然指定杰克这个无名小卒来做人体实验,还知道杰克是个替身,摆明了是对史蒂夫求而不得的怨念。


汤姆没谈过恋爱,还搞不明白自己的性取向,他只是奇怪为什么周围人一个个的都爱上同性,难道这是一个全民搞基的世界?汤姆决定无论如何都不签字,他虽然不知道自己穿的是高定礼服,但也知道穿成这么整洁齐正,神智也清醒正常,这个字一旦签下去,就给了托尼·斯塔克为所欲为的理由。


万一杰克受不了人体实验的折磨,自杀死掉,就没有任何机会能讨回公道。当然现在也没什么人替他讨公道,杰克孤身一人在这世上,活默默无闻的活,死悄无所息的死。


托尼·斯塔克不可能会惧怕世俗的力量,他惧怕的是史蒂夫·罗杰斯,他肯定拼命地在史蒂夫·罗杰斯面前装好人。如果汤姆不负责任地签了字,万一史蒂夫·罗杰斯哪天良心发现,想起来找杰克。顺藤摸瓜找到托尼·斯塔克这里来,有了签字的合同,肯定还会有签字时的影像,完全可以说是杰克自愿的,死了也是白死的。


汤姆打定主意,紧紧握住拳头,嘴角抿的紧起,传递出坚决的态度。贾维斯很意外,“王子殿下真是让我为难,你不签字依然会成为实验体,签了字,会得到丰厚的报酬,足够让你过回王子殿下的生活。你肯被史蒂夫玩,不就是为了这个么!告诉我,史蒂夫玩的你爽么?实验室里有太多的设备,足可以让你爽。”贾维斯嘲弄的话语,完全是上位者的轻慢。汤姆不吭声,这没什么,等级压制就是如此,杰克见识过,汤姆也忍得了。


贾维斯“啧”了一声,“王子殿下,真是给了我揍你的机会,要知道我等这一刻等很久了。”奥创上前一把将汤姆从椅子上揪起来,伸手就把汤姆的左胳膊扭断了。


汤姆大声惨叫,紧接着被一拳击中肚子,惨叫声闷在胸腔里抽搐。贾维斯好整以暇,找了把椅子舒服地坐下,他和奥创“通感”一致,奥创就是他的机器身体。“王子殿下要感谢奥创,它可以把力量控制的很好,否则王子殿下怕是活不过今天啦。”


汤姆两耳轰鸣,听不清贾维斯说什么,他全部的精神都用来抵御疼痛。这没什么,按照奥创的揍法,不用多久就能晕过去,晕过去就不痛了。汤姆勉力闪躲着,蜷缩成一团,以期保护杰克脆弱的身体,一声不吭地晕死过去。



穿着整齐,神志正常的汤姆,依然美貌无双的王子殿下~

评论(2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