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本章 埋了个推进剧情的重要扣子~

本章 开始为巴基哥哥正式上线做铺垫~

************************


第三十一章 


史蒂夫做了些什么,杰克不在乎,杰克只在乎杰瑞做了些什么。诞生在实验室里的杰瑞,日常生活经验为零,刚开始洗澡都洗不明白。每次洗完澡,都要汤姆上来检查一遍,往往脑袋上还顶着泡沫呢。


小房间也没有镜子,汤姆就用手囫囵着来回摸,再把注意事项用公式密码写在窗户玻璃上,换杰瑞上来再多洗几次。就这么一点点地教导杰瑞过正常日子,杰克很少上来,因为杰克的王子风范,实在太难学了,天生的蓝血气质。


杰瑞对自己没啥要求,能维持身体正常运转,不忘记吃饭就行了,行走坐卧全都没个正经样子。杰克和汤姆同样对小少年没啥要求,山谷深处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小湖泊,闪动着粼粼波光,杰克就天天坐在湖边钓鱼,心思沉静的很,除非必要很少上来。


汤姆是三兄弟中的老大,很主动的承担责任,手把手教杰瑞长大。公式密码使用的超级频繁,杰瑞数学底子薄,刚开始还想导入“佐拉算法”,这样他用的也方便些。


杰克和汤姆坚持只用公式密码,他们两个都很有数学家的操守,想着将来有机会将“佐拉算法”开源。研究“佐拉算法”的人越多,其附加价值越大,两位数学家并不想搞学术垄断这一套。杰克每天钓完了鱼,就会整理研究成果,再由汤姆浮上来输入到超级终端里。


两位哥哥坚持,小少年也就开始认真学习数学,不过杰克和汤姆都教不了太基础性的东西,杰瑞就到网络上报课时学习。杰瑞在网络上就是神,四处闲逛着学习,小少年真是学什么都容易,很快就对公式密码应用自如。


三兄弟不知道正是因为他们一直保有了这个独特的无人能破解的沟通方式,在最关键的时刻,救了他们的命。杰瑞有发现防火墙被冲撞的痕迹,他没有反向检测,只是将防火墙一层层的加固外渗,借助奥创留下的超级终端,保证了哥大内网的安全。现在网络上很不太平,各大终端频繁崩溃,三兄弟知道这是因为奥创,不过他们对现实世界都没太多想法,所以并不在意。


杰瑞会经常搜寻奥创的踪迹,知道他对人类社会造成了巨大伤害,不过这些伤害对小少年来说,都是抽象的数字和图片,他看了没啥感觉。从没有体会到温暖的人,也不会去想着温暖别人,这和天性无关,只是一种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


正常人在经受过非人待遇的药物实验后,肯定会产生巨大的心理创伤,三兄弟却觉的没什么,日常精力全用来教导小少年杰瑞了,精神世界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三兄弟聚在一起聊天,还都挺得意,相互夸耀自身的坚强。他们可完全没觉的一副身体三个灵魂,这事本身就是多么的不正常,精神病也就是这样了。


就这么磕磕绊绊的,小少年学会了正常过日子,杰克会偶尔上来溜达溜达。小教室就这么点大,也没啥可溜达的,三兄弟从来不出去,软包装食物还够吃。


杰瑞对吃什么完全没要求,因为小少年就没吃过啥东西,他认为天底下的食物都这个味道。汤姆也能吃得下去,因为他也吃的少,只有杰克的舌头完全接受不了,吃东西的机会都留给汤姆和杰瑞。


这副身体的原装主人是杰克,王子殿下没事干就仔细观察,对“绝境病毒”同“心灵宝石”的融合,三兄弟都没什么概念。杰克只发觉皮肤变的很细腻,有点小伤口很快就能愈合,原本私处被脱毛脱的精光,现在也长了新毛发出来,只是颜色变的浅淡。


王子殿下的头发颜色偏深棕,原本私处的毛发也差不多是深棕色的,现在私处毛发变成浅棕色,杰克其实很想照一次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是否变了颜色。


奥创留下的超级终端,本身就是有超强清晰摄像拍照功能的,但是杰克并不敢启动战甲。托尼·斯塔克的高科技手段,令三兄弟本能的惧怕,日常对超级终端的正常使用,三兄弟都觉的没问题,一旦启动战甲,很担心会有什么莫明的通路设定,引来钢铁侠。奥创留下战甲时也说这是关键时刻逃命用的,杰克不可能为了照个镜子就拿性命开玩笑。


杰瑞还有个便携终端,同样是斯塔克出产,为了追求超高速度运行,采用的是极简设计,摄像头之类的全都没有。杰克就打算到超市里去照镜子,王子殿下爱美,总想看看自己现在变成什么样了,超市里卖镜子的地方,能让他照个够。


杰克同汤姆和杰瑞说了一次,没想到这两人举双手赞成。虽然山谷里景色挺好看,小教室里生活设施也还行,汤姆和杰瑞依然想过正常人的日子。汤姆跳出来说杰克还欠他一杯咖啡呢,MS毕业时要喝的那杯咖啡,被奥创弄洒了,他要自己去买一大杯喝。杰瑞啥都不知道,但是小少年本能的想出去溜达,还找来一张三明治的图片,说想吃这种食物。


三兄弟都有了出去溜达的想法,一拍即合,接下来就是规划路线和时间。是的,三兄弟远离人类太久,对能否正常出行,都有了一种天然的畏惧。杰瑞在哥大论坛上闲逛,发现上面说只能花销现金买东西了,因为网络经常完蛋,金融信誉受到了很大冲击,现在只认现金,连信用卡都不能刷了,更别提各种便捷支付了。


杰瑞可发愁,网络上的虚拟货币他随便弄,多少亿都没问题,现金他可搞不来,没钱买三明治吃啦!杰克说这有何难,他在哥大校园里有埋过一包现金,地方可隐蔽,都没监控摄像头。汤姆立即自告奋勇要去挖,杰克想想还是他自己去了,毕竟是王子殿下自己埋的,比较熟悉。


选了一个月黑风高的深夜,王子殿下穿着黑帽衫背着大书包出发了。路上没什么人,监控摄像头也被杰瑞控制了,王子殿下飞快找到了地方,捡了两根大树枝开挖。这一甩开膀子干活,杰克发现体力好象也有了长足的增进,力气也稍大了些,很快就挖出现金跑回了小教室。


整整50万的现金,这是杰克埋的最大的一笔,因为他原本的生活范围就是以哥大为中心,他就埋了最多的钱在校园里。杰瑞都没见过真钱,浮上来一遍遍数钱数的可开心,都是100元面值的大钞,杰克用防潮纸包装的很好,崭崭新散发着纸钞特有的钱味。


汤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钱,他永远是三兄弟中想的最多最务实的那一个,就提出来能否买个小房子,过正常人的生活。小教室就当成是最后的避难所,也算留条后路。


杰瑞其实无所谓,因为小少年就没正常过,能吃上一块三明治就很满足了。杰克都很少上来,日子过成什么样,王子殿下也不在乎。不过杰克认为三兄弟同进退,汤姆喜欢吃热食喝热咖啡,如果待在小教室里,这个喜好就成了奢望,杰克不想让汤姆受委屈。


三兄弟经受了太多别人给予的伤害,关起门来就不想再委屈自己。奥创把杰克原来的物件都有拿过来,杰克随身就带有大量的现金,数数也有一万多。还有身份证件和MS毕业证书,拍毕业照片的礼服也在,原本杰克是专门买给汤姆穿的。汤姆很开心的穿上毕业礼服,来回溜达,可惜照不到镜子,现在汤姆也很想照镜子了。


原本三兄弟只计划去趟超市,现在有了钱就想着买房子,说到底是王子殿下本身的性格基因在起作用。锦衣玉食长大的杰克·本杰明,本就应当醇酒美食,豪宅华服。不过杰克早就没了过回王子生活的念头,只想着捱到风头过了,就重新开始读书。


杰克对拿到Ph.D学位有一种特别认真的执拗,三兄弟都赞成再去读书的想法,他们完全没想过复仇者与奥创的战争会波及到自己,现在努力隐藏形迹也仅是为了等待奥创,同时还要躲避托尼·斯塔克。


三兄弟自认为就是路人甲的角色,杰克也没想到史蒂夫·罗杰斯会动了真感情,事实上王子殿下连三星中将长什么样都忘记的差不多了。寇森给买的小房子一直都在,并没有被卖掉或者回收,不过三兄弟也回不去了,他们要换个身份,换个大学,重新开始。杰瑞参考着杰克·斯坦森的身份证件和履历,重新造了一份,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汤姆·史密斯。


杰克不怎么想浮上来过日子。杰瑞说话和奥创的电子音如出一辙,十分的低沉暗哑,与小少年的行为举止很不相符。只有汤姆的芝加哥口音还挺正常,汤姆也是三兄弟中最稳定的一个,所以日常生活决定让汤姆浮在上面。


来自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汤姆·史密斯,十六岁时跟着单亲妈妈搬来纽约,住在皇后区,毕业于社区大学,日常工作是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后勤库管员,妈妈在三年前去世。


履历造的细腻非常,汤姆·史密斯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任何破绽。杰瑞又重新申请了身份证件,通过最普通的邮递方式邮送到了哥大法学院后勤人员专用的收件箱里,杰克半夜过去把新证件拿了回来。新证件上的照片用的是杰克·斯坦森的,因为没办法拍新照片,杰克当年一脸阴郁的看着镜头,整个人都显得疲惫沧桑。


汤姆·史密斯出现了,杰克·斯坦森就没必要存在了,王子殿下不认为会有人关注杰克·斯坦森,就让杰瑞把杰克·斯坦森的一切都抹除了,MS毕业证书杰克看了又看,最后还是狠下心销毁了。


史密斯这个姓氏在美国常见之极,叫汤姆·史密斯的就有八万多人,在全世界更是有几十万人。杰瑞不担心姓名检索,他担心的是人脸识别。


在网络上把长相差不多的人都检索了一遍,先跳出来的都是名人,托马斯·本杰明排名还蛮靠前。介绍说是流亡的基立波小王子,有惊人的钢琴演奏天赋,在维也纳成功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呈现出一票难求的盛况。


杰瑞让杰克浮上来看看,杰克摇头表示无所谓。如果说杰克原本还记挂着托马斯,经过这些年的风霜折磨,王子殿下对世俗间的亲缘关系看的极淡,托马斯过的好就好,没必要去关注。


紧接着又发现了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这位二战时期的英雄,美国队长最亲密的战友以及最坚实的后盾,咆哮突击队里唯一为国捐躯的战士。杰瑞惊讶的发现,巴恩斯中士几乎长的同杰克一模一样,特别是穿着二战军服的照片,很是风流倜傥。潜下去不由分说,直接把杰克推了上来,让王子殿下看看。


杰克也吓了一跳,艰难地从脑回路中把当年角色扮演的模样拎了出来,确实非常相像。杰克心想史蒂夫·罗杰斯可真够变态的,竟然喜欢一个死了七十年的人,都可以当他爸爸了。这是杰克第一次看到巴恩斯中士,还不知道这世界的恶意全集中在巴基身上,生命长河宛转波折,沙粒子多到搁脚。


王子殿下也没想过要调查复仇者的信息,三兄弟都是天才,但都不是政客,没谁想着还需要提防复仇者,只以为躲着钢铁侠就够了。料想着药物实验这种事,钢铁侠不会让别人知道,更不会让复仇者知道,按道理超级英雄可都是嫉恶如仇的。杰克一直想当个称职的路人甲,擦着世界的边缘生存是他最大的追求。


接下来还有几个名人也有点像,杰瑞把这些名人留了下来,普通人全都抹除了。这是一个概率事件,普通人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去检索,如果有个别人被检索,或者是发现信息缺失,正常去申请信息重录,不会有任何问题。“佐拉算法”可以做到极致的精细分类,根据被检索到的每个人进行人生跟踪,这是一个“活算法”。


在这些普通人里,有一个生活在俄罗斯高加索山系的人,信息显示他缺了半个胳膊,斯塔克医学研究院在俄罗斯的分部门有免费帮他安装过一个金属义肢。


这个人的名字叫做雅科夫·伊斯特拉斯维齐,他还有一个妻子,叫做瓦莲京娜·伊斯特拉斯维齐。落后的小村镇,身份信息也是模糊不清,照片黑乎乎,隐约看到这两人都胖胖的,男人是个一脸大胡子的胖子,女人更是个胖大妞。


整个村镇都以制作驯鹿奶酪为生,这对夫妇也未能免俗。可能是因为特别寒冷的原因,发酵时间长,小村镇出产的奶酪风味独特,好多达官贵人都喜欢吃,托尼·斯塔克就很喜欢吃这种奶酪,每两年会集中采购一次。


杰瑞看到这俩人的时候,实在没找出来哪地方相似,不过算法是不会出错的。“佐拉算法”是“活的”,计算出这对夫妇有潜在的危险概率,直接将这对夫妇的信息抹除了。


世间事就是这么偶然的来去,这也是史蒂夫一直想破解佐拉算法”的原因,可惜他最终错过了机会!



这张图胖个50斤,满脸大胡子,差不多就是巴基哥哥的伪装~

评论(7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