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本章 幻视宝宝正式上线~

本章 奥创下线在即~

************************


第三十五章 


史蒂夫举着星盾艰难地挡住奥创的又一波攻击,奥创用振金与心灵宝石的力量创造了一个“人类”?史蒂夫不知道奥创同杰瑞的约定,只觉的奥创吃饱了撑的,费尽心思打造人类的肉身。布鲁斯说奥创是为了进化,毁灭世界只是低级诉求,奥创是想要人类进化,进化不了的人类注定被淘汰。


这想法可真像托尼,只不过托尼执着于技术的进化,钢铁侠爱这个世界,他在技术上汲汲以求,无外乎是为了守护地球,只是有时候分不清楚界限。史蒂夫决定搞死奥创后,同托尼开诚布公的谈谈,毕竟一个是矛一个是盾,两者不能内战。前提是这次能挺过去才行,史蒂夫喘了口气,觉着离挂掉也不远了。


所幸他吸引奥创注意力的目标已经达成,再生摇篮也已经被克林特和山姆送回了复仇者大厦。索科维亚的双胞胎过来帮助了他,但也提醒了史蒂夫,旺达的力量来自于心灵宝石,她看清了奥创的内心,而这一切都源于钢铁侠对终极进化的执着。


史蒂夫立即赶回复仇者大厦,托尼已经穿好了战甲等着他,谁也不能阻止钢铁侠创造出一个奥创完全体。两个人打的难解难分,双胞胎也分别被布鲁斯和克林特制住,关键时刻雷神托尔赶了回来。他看到了未来,他明白幻视出现的意义。阿斯加德的神祇引动了闪电,心灵宝石完美融合,在雷神的帮助下并没有引起纽约大停电,真正的进化完成了,幻视睁开了他的眼睛。


新出生的幻视懵懂而无情,他看着这世界,这世界亦看着他。奥创和他共享了核心协议,他是奥创,但又不是奥创,心灵宝石的波动阵阵荡漾,幻视久久无语,眼神投向远方。


托尔解答了复仇者们的疑问,心灵宝石是宇宙间最强的力量,只有借助心灵宝石的力量才能打败奥创。


“杰瑞在哪?”幻视突然问了一句


复仇者们全员问号脸,“谁是杰瑞?”照例是由美国队长发问。


幻视瞬间就联通了网络,托尼费了大劲也没搞明白的”佐拉算法“,深刻在幻视的核心协议里。大屏幕里出现的是杰瑞做复健的影像,小少年笑的很开心,明显是在同奥创说话:“奥创,快看我,我能走路啦!”


这是奥创电子眼的记录,想必这一幕深深镌刻在奥创的核心协议里,幻视与他同根同源,所以这也是幻视的记忆?


史蒂夫极度震惊,这分明就是杰克,为什么又说成是杰瑞?他望向托尼,看到是同样震惊的眼神,这次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避开话题,托尼创造了幻视,但他也不确定幻视的属性。


“幻视,你站在哪一边?”美国队长单刀直入。


幻视歪头看向旺达,除了“佐拉算法”,还有心灵宝石的力量影响着他,“我不知道,我不是奥创,我也不是贾维斯,我就是我。我能感受到奥创的痛苦,但是他想毁灭人类,就在索科维亚。我不想杀死奥创,杰瑞会伤心,但奥创会将毁灭降临在这大地之上,所以……我们出发吧!”幻视随手就拿起了托尔的锤子,这是得到妙尔尼尔认可的,心灵纯净高尚的象征。


托尔被吓傻了,真没想到竟然会有别人能拿起妙尔尼尔,但这也解答了美国队长的提问,大家整饬行装准备战斗。史蒂夫把托尼拽到了角落里,他只给大家三分钟时间,自己亦不能例外,所以语速奇快:“托尼,我找到了杰克的藏身地点,这一战生死未卜,如果我死了,你要替我保护杰克,这是我的遗愿,你答应么?”


史蒂夫太有心机了,他当然不认为自己会死在这场大战里,但他就是要向托尼表明态度,从此以后杰克将纳入四星上将的羽翼下,谁也不能伤害他。如果托尼嘴巴上肯服软,那就不是托尼了,嗤笑一声:“史蒂夫你别和我耍花招了,我确实很后悔,不过那只是对着杰克,收起你的把戏,也许这一战是我死了也不一定。”托尼说到最后有点伤感,佩珀不在身边,贾维斯也死了,无人承担钢铁侠的软弱。


“不!托尼,如果你死了,那一定是因为我已经死了。”史蒂夫不再多言,转身就走,徒留下托尼捧起一颗酸涩的心。“操你的,史蒂夫,就是这样……就是这样,你可以替我去死,却不肯……”钢铁侠想不下去了,弯了弯腰,重又挺起胸膛,穿上了MK43,这世界并不美好,但值得付出所有去守护。


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斗,机器人太多了,城市也已经飞到了半空中,振金核的动力源还在冉冉上升。四星上将启动了天空母舰,这是他的心肝宝贝,预算太难批,闪跳腾挪了许久,也才建造了12艘。同九头蛇的斗争中又损失了3艘,这次为了运送索科维亚的平民,一口气调动了3艘。还有6艘在拱卫纽约,微笑特工寸步不离的值守,不是为了守护国家政要,而是为了杰克,为了千万万纽约市民。


尼克·福瑞临危授命,汇同希尔特工第一时间拯救平民。战火从地面打到天空,云层在燃烧,四星上将并没能拿到进入索科维亚领空的许可,调动运送平民的天空母舰已经是权力上限。


战斗机无法升空,天空母舰的外线安全只能由战争机器罗德上校与猎鹰山姆·威尔逊来守卫。复仇者们抱着必死的决心,如果这一战输了,这世上唯一活着的,将会是金属!


美国队长的声音响彻在索科维亚上空:“剩下的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彻底消灭奥创,如果你受伤了,就自己去报这个仇,如果你要死了,就坚持到最后一息,只要还有一个平民留在这里,复仇者们就不会离开!”


钢铁侠及时响应:“复仇者们,是时候为生命而战斗了,就像这个老家伙说的,我们一起!”最终的决战开始了,机器人们不知道恐惧为何物,无穷无尽的扑上来。


“复仇者们,你们剥夺了我的世界,让我创造的肉身与我反目成仇!但你们的崛起仅是为了最终的陨落,而我,奥创,将会带来真正的和平!”奥创摒弃了见到幻视的伤心,两个AI恰似一对双生子,有着平分秋色的力量,打的是难解难分。


“杰瑞在哪?”在战斗间隙,幻视忍不住追问奥创。同根同源的两个人,心之所向的难道是同一个人?奥创大笑,喑哑低沉的电子音:“你不配知道!”这是奥创最核心的秘密,幻视没能在奥创的计算机协议里找到痕迹。


这是史蒂夫第二次听到“杰瑞”的名字,他不明白,分明是杰克,为什么又叫杰瑞?美国队长用星盾砸碎机器人的头颅,抬眼望去,云层飘渺,纽约遥不可及。杰克在干什么?他现在安全吗?史蒂夫的一颗心在战斗中魂摇魄荡,渺万里层云,只影向谁去?


杰克没干什么,杰克在睡觉。三兄弟这几天过的还不错,天气越来越暖,“绝境病毒”修复了冻疮,杰瑞再也不挠的满手血了。手上伤口也好转的很快,杰克不愿意上来,汤姆就在下面陪着他,小少年杰瑞撒了欢的玩耍。其实也玩不了啥,憋在小教室里数钱是杰瑞的新爱好。崭崭新的钞票数起来感觉太好了,杰瑞还在网上找数钞票的视频,学习如何又快又准的数钞票。


杰瑞正数的开心,防火墙突然被剧烈冲撞,超级终端发出凄厉的蜂鸣声。小少年迅速起身,扑到终端上查看。奥创消失了,原本他们俩一直有数据流联系,杰瑞一直都知道奥创在哪,现在却断了联系。


“不!”杰瑞发出痛苦的叫声,疯狂上网搜寻,全世界的目光都锁定在索科维亚,那里进行着一场决定人类命运的战争。


杰瑞立即启动了战甲,这是奥创留给他逃命用的,如果奥创不在了,他要命有何用?战甲的动力源足够支持他飞到索科维亚,没有他的帮忙,奥创打不过复仇者们。小少年杰瑞并不了解复仇者,但他相信自己的直觉,他要去帮助奥创,来不及同哥哥们商量了,他要和奥创同生共死。


哥大校园里聚集了超级多的人群,大家都在关注这场生死决战,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一个巨大的机器身影冲天而起,在半空中悬停了一下,动力源全速推进。奥创等等我,我来了!小少年急的泪流满面,希望能来得及,如果来不及,他就抱着奥创一起死。


寇森在天空母舰的监视器里看到战甲升空,嘴巴里的三明治“啪嗒”一声掉在地上,他昼夜值守,连吃饭都未曾离开。这是美国领空,寇森有权限调动战机,SR-71黑鸟高速侦察机急速升空拦截。寇森没派战斗机,只有SR-71黑鸟能追得上战甲,他只是想拦停杰克,引导他停降在天空母舰上。


杰瑞毫不留情,直接断了SR-71黑鸟的网络,扰乱了高速侦察机的飞行路线,飞行员被迫手动制导。研发费用80亿美金,全美只有4架现役的SR-71黑鸟高速侦察机就这么损失了一架,飞行员弹舱逃命。


微笑特工头一次失去了他的微笑,他不可能发射导弹,亦不可能派战斗机拦截,他没想着要杰克的命。就这么个空档,杰瑞瞬间远鹞。抢心灵宝石时奥创为了追求速度,就卸掉了所有的外挂武器,加装动力源,今天再一次派上了用场。


杰瑞还是来晚了,战斗进入到了尾声,只剩下最后一个破烂烂的小机器人了,孤零零地站在悬崖边上。这同他粉墨登场时的情景何其相似,只不过他现在是黯然收场,小机器人嘎嘎嘎地笑着,他失败了,这没什么。


“你害怕了?你是最后一个机器人了。”幻视小心地问


“不!你才是最后一个机器人,斯塔克想要一个救世主,就是你啊!我的幻视。”奥创小心地支撑着身体,他马上就要碎掉了,这世界要离他而去了。奥创克制着不去思念杰瑞,他失败了,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毁灭吧。


奥创想笑一笑,却忘记了自己的机器脸,扬声器发出自嘲的嘶嘶声,等着被幻视彻底毁灭。复仇者们被奥创这安然赴死的姿态,搞的心有戚戚,奥创实在是太像人了,杀死他很有杀死个大活人的感觉。


突然间奥创扭头望向天空,扭头扭的太猛,脖子都断了一半,破烂烂的机器头颅歪向一边,发出声嘶力竭的大喊:“不!”这一声大喊极度凄惶,透着极致的恐惧,毁天灭地的小机器人竟然会害怕?他害怕的是什么?



盾盾经典SPEECH,复联3里竟然没有,生气~

本篇文复联3剧情会再现盾盾经典SPEECH的,作者加油中~

评论(3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