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本章 巴基哥哥正式上线~

************************


第五十章


极远处大厦顶楼有极细微的锐光闪过,是狙击手收起了他的瞄准镜吗?史蒂夫不得而知,也不为所动,他就这么无遮无掩的站着,把整个后背都暴露给黑寡妇也没什么所畏。


史蒂夫就这么定定地遥望着他心中认定的那一点,初时什么都看不见,几个呼吸之后,有一个小黑点悄然闪现。史蒂夫仰着头,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盯着那个小黑点,看他在各大厦顶楼间闪跳腾挪,起落间轻轻地落在了地上。


仿如枯树上那最后一片叶子被萧瑟冷风吹落在地上,又仿如寒冬里第一片雪花飘荡在天涯,无声无息却又带着命运的宛转,寒冬降临。


标准的冬日战士装扮,棕色微卷的长发,护目镜和面罩遮住了他的容颜,手中拿的是FN30-11式狙击步枪,看结构配件是设计初期的装备。真正的冬日战士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已经失踪,那个时候FN30-11式狙击步枪还处于设计试验阶段,身为最强刺客的冬日战士理所应当会使用当时最先进的武器,到了现在,却是落后的装备。看得出保养的非常好,巴基是个爱枪的人,他自己就是一把绝世神枪。


史蒂夫的鼻孔都开始不自觉的翕动收缩,因为他在拼命忍住泪水,他不想丢脸的掉眼泪。事隔70年,他想帅帅的出现在巴基面前,可他就是忍不住想哭,这可要怎么办!


拼命隐忍间看到巴基摘下护目镜,露出钢青色琉璃通透的眼眸,又摘下了面罩,哦,巴基今天早上没有剃胡子,可巴基依然还是这么帅!史蒂夫全身都在颤抖,抖的太厉害了,牙齿都咯咯咯地碰在了一起,就这么看着冬日战士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过来,一点一点地收起装备。


装备转眼间就被拆的七零八落,有挂在腰间的,有插在靴筒里的,还有嵌在衣服上的,最难搞的枪托竟然可以变成朋克风格的腰带,子弹则是钥匙扣和项链坠,瞄准镜是连指戒指,背后的双肩包翻弄了一下,就成了一件冲锋衣的样子,衣服拉链一拉,拉链扣上挂着改装过的长枪管,真是特别有品味的装饰。


眨眼间冬日战士就变成了一个酷帅到极点的长发帅哥,自带着冷峻无比的朋克气质。动作间行云流水,脚步走动也是悄无声息,巴基全身都充满了一种独特的韵律,这说明他没有片息放松,仍然处于全神戒备当中。之所以他肯出来,肯当着史蒂夫的面,收起装备,是他有足够的自信,可以秒杀任何一个有潜在威胁的人。


这才是巴基!这才是真正的冬日战士!史蒂夫想起他之前抓捕过的克隆体,还有捣毁九头蛇据点销毁的克隆体,谦虚谨慎从不骄傲自满的美国队长,第一次佩服起了自己。佩服自己狠得下心,销毁克隆体,看看真正的冬日战士,再看看它们,真是侮辱了冬日战士的强大与悍美!


不想当画家的超级英雄不是好士兵,自认为审美情趣特别高级的美国队长完全陷入到了“巴基真是美,巴基就是这么美,巴基怎么能美成这样……”一系列让他心摇神驰的满足当中。


眼看着巴基就这么一步步的走过来,恰似70年前的翩翩美少年,史蒂夫眼泪水也没了,嘴角翘起来老高,露出闪亮亮的白牙齿,全没有了之前设想过的沉稳老练,仿佛还是十六岁的布鲁克林小个子,活泼泼地喊出了声:“巴基,是我,史蒂夫!”


“谁他妈是巴基!”


冬日战士站在了安全距离外面一点点,这个距离可以方便他飞刀子割喉咙,如果喉咙割不到,他会紧接着挥出铁拳头,再有配合默契的黑寡妇,可以在几息之间就杀掉眼前的这个人。


这个人长的可真像小史蒂薇,如果不是知道小史蒂薇已经葬身在北冰洋的万丈冰川下,他几乎要被眼前这个人骗了。这个人肯定是专门培训出来对付冬日战士的特工,竟然知晓他和美国队长之间的秘辛,肯定是留不得了。想到这,冬日战士动了杀机,脚步微抬,稍向后退了一步,这一步让他的身形如强弓般张开,杀意暴涨。


史蒂夫身后的黑寡妇也走了出来,占位看似随意,却是十分巧妙,封死了史蒂夫的全部退路。这两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可妒嫉死史蒂夫了,可眼下不是妒嫉的时候,冬日战士同黑寡妇一同失踪,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们俩肯定是情侣关系,几十年走过来结婚了都说不定。


史蒂夫忍住嘟嘟嘟向外冒的妒嫉酸水,开口说道:“巴基,我真的是史蒂夫,我被神盾局挖了出来,这世上除了我,还有谁能知道冬日战士就是巴恩斯中士?!你藏的太好了,我找了你很久很久,找的我都绝望了,你个Jerk,在我绝望到差不多的时候,你又跳了出来……”


四星上将还是个年轻人,他拥有年轻人的脾性与热血,看到分别了70年的心上人,他骂句Jerk都是轻的。如果不是有黑寡妇,他恨不得立即扑上去,使劲勒住巴基的脖子,大声骂他这么多年都躲哪去了!让他找了很久很久,都找的绝望了,还以为这一辈子都是镜花水月的时候,你个Jerk又跳了出来,能不能事先通知一声啊!四倍力量跳动的心脏也会有爆仓的可能。


冬日战士歪头嗤笑了一声,“你的功课没做好,你眼珠子是绿色的,当老子眼睛瞎呢!”冬日战士冷若寒霜,不过也侧面承认了自己就是巴恩斯中士。史蒂夫原本还担心冬日战士一直有被洗脑,可能还处在失忆当中,现在看来失踪的这几十年间,巴基的记忆回来了,这太好了!这比什么都好!


“这是托尼·斯塔克发明的眼药水,托尼·斯塔克就是霍华德的儿子,也就是钢铁侠,我除了当美国队长外,还是军方的四星上将。这眼药水滴上一滴,可以保持24小时的绿眼珠子,四星上将同美国队长是不能并行的,这也算是我的伪装。”


“巴基你有看到现任美国队长的宣传海报吗?那上面也是我,戴着头盔和面罩,那上面的眼珠子是蓝色的。这话说起来可就长了,巴基你快过来,我带你回神盾局,见到托尼,见到复仇者们,你就能明白了。”


史蒂夫对着杰克·本杰明,从没有说过实话,四星上将的身份是明面上的,杰克也只知道这个身份。面对巴基,史蒂夫竹筒倒豆子,几句话下来就全然招供,没有丝毫隐瞒,还缓缓伸手从衣兜里拿出了眼药水,抛给黑寡妇。


黑寡妇眼珠子是绿颜色的,她也不会在敌我不明的时候,就往眼珠子里面滴莫名其妙的东西,只是打开嗅了嗅味道,给冬日战士打了个手势,意思是无毒的?!


伟大的光明的美国队长妒嫉死了,气鼓鼓的说:“巴基,你的铁胳膊都动不太灵了,你肯定是来找托尼修手臂的,至于为什么你突然要修手臂,我等你慢慢来告诉我,要不要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钢铁侠,让他飞过来见你,你就能相信我了。”


无论是沉稳如山的美国队长,亦或是居于上位多年的四星上将,都很少有情绪外露的时候。面对巴基,史蒂夫却只是史蒂夫,显露出年轻人的稚气,还有布鲁克林小个子的执拗脾性。这模样气质全世界独一份,也可以说是巴恩斯中士一个人秘密独享的小史蒂薇。布鲁克林的小个子便算在世人面前光明伟大到无可比拟,在巴基这里却依然会耍性子,闹脾气,因为他知道巴基会永远守护他,包容他,直到时间的尽头。


冬日战士挑了下眉毛,终于走上前几步,一把就抓过史蒂夫的手,寒光一闪,史蒂夫的手背就被划出血了。“哇,巴基你干什么?好痛啊!”史蒂夫雪雪呼痛,却没有反抗,伤口不深,四倍愈合力转眼间就愈合了。


这是证明美国队长最好用最直接的办法,这世上只有美国队长拥有真正的超级士兵血清,拥有真正的四倍愈合力,冬日战士拥有的是翻版型号,愈合能力打了折扣,却很好地起到了参照物的作用。


“哦!你个punk,真的是你,这是怎么回事?”冬日战士放声大笑,张开手臂狠劲地给了史蒂夫一个拥抱。再寒冷的冬日也会有暖阳,时隔70年,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和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在一个阴暗隐密的后巷里,再一次命运性的相遇。


史蒂夫狠命地抱着巴基,抱到浑身都发痛,他比巴基要稍高一点,但仍然把脸埋在巴基的颈窝处,拼命吸气到仿如哮喘发作,这一瞬间,史蒂夫还是当年那个除了巴基一无所有的十六岁少年。


“……巴基……我终于找到你了,我还以为这辈子都找不到你了……我一想到你被九头蛇折磨改造成冬日战士,就心痛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我只能痛恨我自己,为什么没能早点醒来,如果我早点醒来,我会舍弃一切去救你,不让你在九头蛇受苦,巴基,我……”


史蒂夫硬生生把这句“我爱你”憋了回去,旁边还站着黑寡妇,他没办法说出口,但他也绝不会再犹疑摇摆,等回到三曲翼大厦,就找机会向巴基表白。这是他爱了一辈子的人,也尽乎失去了一辈子的人,他再不会犹豫,哪怕前面是刀山火海,万箭穿心,他也要说出来。


“哦!小史蒂薇,我也以为你死了,就在我掉火车不久,你就开着飞机摔进了北冰洋……我被九头蛇装上了铁胳膊,改造洗脑成了冬日战士,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是娜特唤醒了我,我俩寻找到机会跑了出来。不过前十几年我脑子一直时好时坏的,娜特带着我东躲西藏,吃尽了苦头,直到我体内的血清慢慢修复了大脑损伤。我原本想着回美国来找你,这才发现你已经死了很久了……我为此又发狂了很多年,如果没有娜特照顾我,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在哪个坏蛋手里充当杀人凶器呢!小史蒂薇,你能活着真是太好了,比什么都好……”


巴基说到最后有点哽咽,他终生都在守护的小史蒂薇平安无事地站在他面前,这比什么都好。九头蛇加诸在他身上的所有折磨都无所谓,浑浑噩噩了十几年也无所谓,到最后因为小史蒂薇的死发狂了很多年,却是他冷寒彻骨,永不愿回想的悲伤过往。没有什么比小史蒂薇更重要,也没有什么比全须全尾站在他面前的小史蒂薇更令他快乐。


“Jerk,真没想到我们竟然白白错过了这么多年,以后我再不会离开你,现在换我来守护你,我能做到!”史蒂夫抬起头,眼眶红红的,眼泪却是憋了回去,说的斩钉截铁,充满了一往无前的坚定信念。


山姆·威尔逊恰从此刻飞抵了过来,猎鹰展翅,翼展高达50英尺,全振金的战服装备把山姆衬托的潇洒锋锐之极,这是一名超级厉害的英勇战士。而这么厉害的战士却是在小心地收起翅膀,用充满信服尊崇的目光看着史蒂夫,正是给史蒂夫这番话做了最好的注脚。


“哦,这是新的咆哮突击队吗?改了个新名字,叫复仇者联盟?”巴基很开心,小史蒂薇就是这么强大的,向来是说到就能做到。


“是的,巴基,山姆是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代号叫猎鹰。”史蒂夫也很开心,天知道他为了这个耍帅的时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安排出来,是有多困难,所幸山姆同他合作无间,时机抓的很准。


“嘿!姑娘们,我想我们该走了,把眼泪擦一擦,把鼻涕都擤干净,找个好地方再叙旧,可以吗?”娜塔莎走到巴基的右边方向,很自然地挽起巴基的手,布鲁克林口音咬的很重,妩媚的眼神在史蒂夫和山姆脸上来回溜达了一圈,最后停留在史蒂夫脸上,挑起了一边眉毛,交换了个彼此心照的眼神。


“这是情敌!”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如果是漫画中的人物,现在他俩的头顶上都会出现个长方块,上面写着“情敌!!!”两个大字,还要连续跟着三个大大重重的惊叹号。


山姆点头,“将军阁下,昆式战机等候在博物馆顶楼,寇森知道了巴恩斯中士和罗曼诺夫女士共同出现,临时调派了战机过来。”又转头朝着巴基示意:“您好,巴恩斯中士,我从小听着您的故事长大,我非常崇拜您。”


“叫我巴基,想必你听到的都是恶梦,九头蛇的杀手,人间兵器之类的。”巴基翘起嘴角微笑,洒脱不羁的样子真是英俊极了,毫不在意地调侃自己,温柔强大的气息令人着迷。


山姆一愣,心想巴恩斯中士果然值得将军阁下倾心相待,这份心胸确实非寻常人可比。“您说笑了,冬日战士的资料并没有公开,神盾局是倾覆过一次,但将军阁下还是将冬日战士所有资料超A级加密,我想这世上没有什么人能够破解。”


山姆确实当得起史蒂夫的心腹,几句话下来,就把史蒂夫的权柄和心意交待的一清二楚。山姆知道依照史蒂夫同巴基的交情,这些事情本不必说,但他还是说了,一是要让巴基知道史蒂夫的苦心,二是要让黑寡妇知难而退。当然黑寡妇是陪伴了冬日战士很多年,但现在是巴恩斯中士再次来到了美国队长身边,巴恩斯中士天生就应该站在美国队长身边,这是命运的羁绊,谁也无法打破。


史蒂夫微微笑,他很满意山姆的应对,不过话也毋须多说,他和巴基之间本来就不需要说什么,现在是多了个黑寡妇,不要紧,他会想到办法的。“巴基,我们走吧,罗曼诺夫女士您请先行。”


“史蒂夫,你要叫娜塔莎,我和娜特已经结婚了。”巴基一双钢青色眸子定定地看着史蒂夫,温柔笑意中带着牢不可催的坚定。巴恩斯中士是个心灵通透的人,他能感觉到山姆的用意,他是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天经地义。一边说一边举起了一直同娜塔莎挽着的手,两枚戒指闪着清冷的光辉。娜塔莎也微微笑,她的男人自然会保护她,再说了黑寡妇足够强大,她够资格站在巴恩斯中士身边。


“恭喜你,巴基,也恭喜你,娜塔莎,我为之前同你动手,向你道歉。”史蒂夫笑容真诚,金发闪亮,天知道他要用多大的气力来控制自己的咆哮。知道是一回事,听巴基亲口说出来是另外一回事,史蒂夫把两只手都插进了裤袋里,只有这样,才能掩饰住他颤抖个不停的双手。




可以想象成冬日战士在拆装备~冬哥我爱你~



所谓“陋室明娟”不外如此,布鲁克林暗巷子里走过来的翩翩美少年~巴基哥哥永远永远这么美好~

评论(10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