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

终于写到这一章了,作者还有点小激动呢~

************************


第五十三章


史蒂夫耳畔里轰鸣一片,听着巴基说出守墙人这个词,心里面其实是不明白的,看着巴基无可控制的流眼泪,却又似有了明悟。“铮”的一声冷响,史蒂夫再一次听到了命运之弦的拨弄声,在这刹那,遥远宇宙也变的触手可及,他站在时间长河的这头,回首望去,左边是巴基,右边竟然是杰克·本杰明?!


无数的命运之弦交织错落,万千光芒,却有三根特别细特别长的弦,连着他们三个人,组成了一个等边三角形。圆碟子形状的命盘隐隐露出峥嵘,在这三角形外面徐徐转动,而三角形里面却是黄光璀璨,明晃晃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史蒂夫举起手臂遮挡这太阳般的光芒,眨了下眼,赫然发现还是身处在小酒馆里,70年过去了,小酒馆再如何逼真重现,也仍然是假的。


—噢,挖好我又深又宽的坟墓

—把石碑立于足顶

—最好在胸口雕一只鸽子

—证明我的死亡,终结于爱


命盘转动的声音还响彻在耳畔,“咔咔咔”的声音催心碎肝,史蒂夫只听到自己强装冷静的声音在发问:“守墙人是什么意思?”


“守墙人是在地球遭受到重大侵略性袭击时,能做到先发制人,在地球之外就消灭敌人的终极战士……守墙人是地球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后一道防线,是守护地球的铁墙。”巴基沉吟着回答,抬手指向月亮。


“月亮背面有守墙人的基地,那里曾经是第一代守墙人守护地球的地方,第二代守墙人是地球人……我是第三代守墙人,当年我偶然得了守墙人的传承,哈!可能是冬日战士足够冷血,可以不计任何代价的去完成任务,所以我成了第三代守墙人。所有守墙人都有一个唯一性守则,就是一定要不计任何代价,不计任何原则的保护地球,而且要绝对隐秘不为世人所知,注定要一个人孤独的面对宇宙,所以我真的不能……这是我的职责,我的任务,我要完成他。”


巴基艰难地说完,长出了一口气,这是他隐忍多年的秘密,本不应该告诉任何人,但小史蒂薇不是“任何人”,他俩之间没有隐瞒,而且按照小史蒂薇的执拗脾气,如果不说清楚,指不定要搞出多少事端。巴基无奈又心酸,命运的转盘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转动,无论多少次,哪怕是时间回转,他和小史蒂薇依然会再次错过,这就是命运的苦涩,爱情的磋磨。


“那为什么黑寡妇可以和你在一起?”美国队长永远一针见血。


“娜特她是第四代守墙人,九头蛇的西伯利亚基地其实是第一代守墙人建造的,用来藏宇宙飞船,偶然间被九头蛇发现了,就占据为基地,那里可以算是冬日战士的起源。想想也真是好笑,我好不容易才从西伯利亚基地里逃出来,现在却是要回去。”


“我和娜特想着等铁胳膊修好了,就到西伯利亚基地启动飞船去月球。月球背面的守墙人基地里藏有伽马枪,可以打出伽马子弹,能射杀宇宙间的一切生命。史蒂夫,时间不多了!守墙人不属于任何国家任何组织,我们只有自己,我们不为人知的守卫地球,我们心甘情愿这么做,我们愿为地球流尽最后一滴血,守墙人无所畏惧!守墙人强大无比!”


巴基站立的笔笔直,把手放在胸口,说着当年立下的誓言,不见慷慨激昂,只见血液冷凝,这也是他能成为守墙人的天然基因。真正的英雄从不热血沸腾,只有明知必死却一无往前的决心与勇气,这是巴基的刻骨柔情,因为他守护的是他的小史蒂薇。巴基站直了这一下,立即就松懈了下来,重又变的懒洋洋,歪着头笑咪咪,“我的小史蒂薇,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我是注定要死的,就让我死在你前面,所有的坏蛋如果想要侵略地球,那就踏着我的尸体过去吧。”


史蒂夫明白巴基的心,这是巴基爱他的最终信念,巴基这次要站在他前面,化身为地球上最锋利的长枪,守护着他,70年过去了,巴基对他的心从未改变。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很想不再哭了,但他就是忍不住泪水,仿佛70年的苦痛全在今天抛洒个够。


“巴基……我不要,一直是我冲在前面,你是狙击手,你站在我背后好不好?如同70年前……我们并肩战斗,我们一起担任守墙人。”


“这是不可能的,小史蒂薇,守墙人一代只能有一个人,如果不是当时我和娜特同时在场,为了保守秘密,娜特也不会成为第四代守墙人。这些年我和娜特深居简出,并没有真正承担起守墙人的责任,不过也是因为没到地球生死存亡的时刻。”


“就在前段时间,我和娜特同时有了感知——“时间不多了!”这是身为守墙人独有的心灵触觉,所以我们走出了高加索山脉,准备修好胳膊就去月球。我没想到小史蒂薇你竟然还活着,命运已经是如此厚待我,让我在离开前见到了你,我很知足了,再不会要求什么。我会在月亮上守护着你,也许有一天,我的身体会炸成漂亮的烟花,而你就带着你的红裙子深发色的姑娘,仰头看着这烟花,就足够了。”


—他为了个黑头发的姑娘离开了我,离开了我

—每周五晚上他们都去看烟花

—这会儿我的一生挚爱坐在那里

—他的膝上坐着那个黑头发姑娘


巴基对70年前的佩吉·卡特是有一点点怨念的,也对70年前任性执拗的小史蒂薇有一点点生气,但这只是他本身的脾性所在,他也就只比小史蒂薇大一岁,又曾经是那么受人瞩目的翩翩美少年。原本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史蒂薇突然万众瞩目,还有一个特别美丽强大又勇敢的姑娘深爱着小史蒂薇,巴基也是人,在伤神伤心伤痛的时候,也会有一点点埋怨,但这一切都极不上小史蒂薇的快乐。


只要小史蒂薇觉的快乐,巴基就会守护任何能让小史蒂薇快乐的东西,所以70年前巴基就可以为了保护人类,驱除纳粹献出生命,那么在70年后同样会如此。美国队长是天生就要守护人类,守护地球的,那么巴恩斯中士也会守护人类,守护地球。守墙人就是为了守护地球而存在,为了这个任务,他可以绝情断爱,永远孤独地待在月亮上。


白月光,照天涯的两端,在心上,却不在身旁,史蒂夫愤怒痛苦到仰天咆哮,“不!巴基,我不要这样!我不允许你这样!你所说的感知我也有,甚至连托尼也有,我和托尼拼命升级装备,就是总感觉有巨大威胁在窥视着地球。齐瑞塔人来侵略地球时,我和托尼还没有意识到,但最近这段时间,我和托尼的感知越来越鲜明,复仇者联盟就是为了守护地球而存在,我不允许你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会一直陪你到时间尽头。”


巴基愣了一下,“你和托尼也有感知?”


“是的,不但是我和托尼,还有瓦坎达的黑豹,他是瓦坎达的国王,振金就是他提供的,复仇者们将组成守护地球的最坚实盾牌。巴基,如果我是守护人类的盾牌,那么我就应该先守护你,我只守护你,别的什么人都是边角料,都不重要,我再不会重蹈70年前的覆辙,便算要死也是我先死!”


史蒂夫难得的咆哮,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有哮喘,没条件咆哮,成为美国队长后,从容指挥不需要咆哮,到了现在手握权柄的四星上将,如果咆哮起来,四军皆惊,所以他克制着不咆哮,只有面对巴基,史蒂夫咆哮的声嘶力竭,痛哭流涕。


“你个punk,别干傻事。”巴基真是要被小史蒂薇气死了,70年前他就拿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没办法,70年后还是如此。


“怎么会呢?傻事都被你干完了。”小史蒂薇咆哮的累死了,感觉嗓子也好痛,擦干净眼泪鼻涕,跑去倒了两杯啤酒,一人一杯先都喝了,还各自打了个响亮的酒嗝。


巴基很开心,映着月光微微笑,“史蒂夫,能重新见到你,我已经很知足了,你收一收你的执拗脾气,让我安心的去月球吧!其实命运已经是厚待了我,我一直觉的自己过的很不真实。仿佛我不应该这么幸福,而是在九头蛇里沉沦了70年,一直被洗脑冷冻,如同个机器样的呼吸着。”


“也许是有那么一天,我执行了个任务,要杀死美国队长,然后我们相遇了,你认出了我,但我早已经不记得了你,还拿枪打你。你从天空中落下来,也不知道是死是活,可能我会去救你,也可能我就直接走了。我找不到记忆,失去了所有,躲在罗马尼亚这种随便什么小国家里,苟延残喘的过日子,可世间人不放过我,陷害我,逮捕我,审判我。”


“又是你过来救我,带着我逃亡,为此还失去了美国队长的荣光,你不在乎,而我也恢复了记忆,想着继续跟随你,守护你。还到了你说的什么瓦坎达,会有很厉害的人拯救了我的脑子,让我摆脱了九头蛇的最终控制,好日子仿佛就在眼前了。但是巨大的威胁出现在了地球上,我们都是战士,为了守护地球流尽最后一滴血,可我并没有血可流,因为我在你眼前灰飞烟灭。我临走时还叫了你一声“史蒂夫!”想着让你别伤心难过,估计我来不及说出安慰你的话,就化为了尘烟灰土。”


“亲爱的小史蒂薇,其实我并不难过,因为我死得其所,冬日战士就应该死在战场上,因为我是无所畏惧的战士,我不会缩在瓦坎达,只等着你时不时的回来看我,我会守护你,守护你热爱的一切,直到我消散在这天地间为止。”


“如果真是这样,我走的时候一定很快乐,虽然我知道你会流泪,会觉的失去了一部分自我,但你是美国队长,你仍然会奋起精神,带领战士们抵抗威胁,守护地球,只可惜这一切我都看不到了。也可能我的灵魂永不灭,一直跟在你身旁,如果灵魂拥有能量的话,我会燃烧自己的灵魂来守护你。小史蒂薇,你是我的一切,我心甘情愿这么做,但我不希望你为我这么做,相爱的人并不一定就需要在一起,无论是我化为了尘土,还是我在月球上孤守铁墙,我的心永远不会变,我的灵魂也永远同你在一起。”


巴基轻声的叹息,用两只手捧住小史蒂薇的脸,主动的吻了上去。真实的手与振金左臂,温暖与坚硬,两种完全不同的触感,正是巴基温柔而强大的内心。史蒂夫闭着眼睛接受这亲吻,心中充满了绝望,因为他知道巴基这是打定了主意,他拦不住巴基了,他将再次看到巴基离他而去。


“巴基……我受不了……巴基,你可怜可怜我……别离开我。”四星上将知道硬拦着不让巴基离开是不行的了,就想用哀兵策略,他不执拗了,他也不坚持了,他只想让巴基看到他的心伤,可怜可怜他,留下来,哪怕留下来同黑寡妇快活的在一起,他也都认了。


如果说这世上谁是最了解四星上将的人,非巴基莫属,巴基知道小史蒂薇所有的小心思和大谋略,否则也不可能担任咆哮突击队的队副,“别这样,小史蒂薇,娜特是要同我一起去月球的,她是第四代守墙人,如果我死了,她会接替我的职责。”巴基放脱了史蒂夫的嘴唇,突然歪头坏笑了一下,“史蒂夫,你一定吻过很多人了,你其实很会接吻,这样很好,不要总想着我,你应该有自己的幸福。”


史蒂夫涨红了脸,他这吻技是杰克教出来的,一时间张口结舌不知道怎么向巴基诉说。巴基哈哈笑,伸手指抵住史蒂夫的嘴唇,轻轻的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天空中圆月的光芒映衬巴基的眉眼弯弯,澄明眼眸通透的仿若琉璃样。


“说实话,小史蒂薇,我也不知道我这种不真实感是怎么来的,就是总感觉我现在的日子太好过了,我不应该这么好过。有时却又觉的我这一生充满了遗憾,我很遗憾我没能向你表白就掉下了火车,我也很遗憾我不是个普通人,不能像个普通人一样的同你谈恋爱。”


“我在九头蛇被洗脑冷冻的时候,一直都有在做梦。在梦里我是一个普通人,脾气很臭很差,而你才是那个包容我守护我的人。你好象曾经伤害过我,为此你一直努力地追求我,而我的坏脾气也全都对着你发。天天打击你,嘲讽你,撩拨你,我仿佛成了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把你当年气的我要死的事情,全都还给了你,而你却甘之如饴,总是乐颠颠的哄着我。我们是最平常最普通的一对恋人,从来没想过拯救地球,守护人类的事情,天天惦念的也就是汤里奶油放的不够多,虾子煮老了,土豆泥要打的再细腻一点,诸如此类的小事情。”


“这种日子是我真心想过的,也是你真心想过的,我们过的很开心快乐。我甚至还有特别厉害的专长,是个数学家什么的,书也读的很好。哈哈!你知道我最不爱的就是读书了,当年整天在码头上私混,但在梦里,我书读的很棒,上的还是特别厉害的大学。如果这个梦是真的,现在的我应该已经毕业了,我会去做我喜欢的工作,就这么上班下班,每天安安静静的过日子。而你也是这样,你可能还是四星上将,也可能只是个普通的军人,一切都无所谓,只要我们能厮守在一起,就是我梦里最快乐的时光了。我甚至还给普通人的我,起了一个名字,叫什么来着?哦!对了!是叫杰克·本杰明。”



在九头蛇沉沦了70年的巴基,心痛~

评论(6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