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

本章 王子殿下终于上线~

************************


第五十七章


朗先生一字一顿的说完,静候着大家发出惊叹惊讶惊诧,最好还能发出一两声惊叫,结果大家都面无表情的望着他。难道是吓傻了?!朗先生再咳嗽了一声,准备再说一遍,钢铁侠很不耐烦的出言打断,“哦!得了吧,这还用你说,谁不知道这事儿,赶紧的说,你是怎么从杯子里逃出来的?”


这变化真是让朗先生意外,失声问道:“这是量子空间送来的启示!你们怎么会知道?”


“量子空间?你认识汉克·皮姆?”托尼还是知道些前辈往事的。


“是的,我认识皮姆博士,事实上我就是他派过来的,前段时间我们进入量子空间做实验,突然收到“时间不多了!”的讯息。我们商量过后,认为这世界可能会出现一次重大的变故,所以我来找复仇者联盟商量对策。本是要来找钢铁侠的,没想到竟然见到了真正的美国队长,这真是太好了。”朗先生再次含情脉脉的看向四星上将。


杀气四溢的冬日战士再次挡在了史蒂夫身前,“朗先生,你是怎么从杯子里逃出来的?”他们四个人几乎可以算得上地球最强战术小组了,眼力也都是个顶个的好,竟然全都没看见朗先生是如何出来的,星期五的全角度视频监控也没有发现,竟然还产生了莫名代码,敌人并不可怕,未知的敌人才可怕。


冬日战士的杀气太盛了,直接让朗先生打消了同美国队长合影连带要签名的念头,“……呃……是通过量子空间,但是量子空间很不稳定,我们并不能真正操控,只能稍稍回溯几秒钟时间。刚刚你们可能都感觉到时间突然变慢了,这是时间线重叠进行的结果。我回到了几秒钟前的时间线,把自己从杯子里揪了出来,再回到现在的时间。被揪出来的我与现在的我,在时间上重叠了,所以我还是我,也没有缺失这几秒钟的记忆。”


这次是真把所有人都惊到了,回溯时间从来都是宇宙间永恒的难题,朗先生却能通过量子空间进行回溯,虽然只有几秒钟,意义却是重大之极。钢铁侠立即重设了实验室,开启远程会议模式,把朗先生按在椅子上,同苏睿一起,进入到狂热的科学家状态。


四星上将礼貌的同提恰拉陛下道别,黑豹若有所思的行了个瓦坎达告别礼,显然也是在思考时间回溯的问题。娜塔莎借口要去训练看数据反馈,径直走了。她相信雅沙,而且在她宣誓主权时,雅沙的配合自不必说,史蒂夫的反应也很令她满意。索性大度一些,留给他们两人独处的时间又如何?!雅沙是一定只和她在一起的。


娜塔莎的自信令史蒂夫心底里很生气,不过这也是事实,巴基把话都说明白了,他便算想死缠烂打都没什么可能了,何必让巴基不开心呢!四星上将把满腔的情意都深埋在胸口里,他的心脏跳动一天,这情意就深埋一天,永生永世都这么盘恒着,永不消逝。


两个人再次来到了顶楼,吹着和煦的风,喝着冰啤酒,都没想着说话,就这么沉静无言的待在一起,就觉的真是舒适合意之极。四星上将享有了这片刻的温暖安宁,却还是要回到人世间,沉吟着开了口。


“巴基,你有没有想过,杰克其实不仅仅是你梦出来的,而是时间线重叠的结果。也可能你才是重叠的那一个,杰克可能原本就属于这个世界,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但是按照瓦坎达豹神的启示,我和你还有杰克,就是所谓的命运之子,是承担这世界善意或者恶意的钥匙。杰克他……他受了这么多的苦……因为他是承担恶意的那一个……我们进行选择……而杰克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我真是……真是太对不起杰克了……”


四星上将狠狠捏碎手中的啤酒罐,咬着牙在憋眼泪。杰克也是巴基啊!是这个世界原本就有的巴基,虽然改换了身世背景,容貌却未曾改变。那双冰冷的钢青色眼睛那么美,那么美,也曾经充满欢乐的看着他,弯起的嘴角吐出一句又一句的嘲讽,可那都是对他的撒娇与爱意,就这么被他毁了,毁的一滴滴都不剩。


巴基无言以对,如果他才是重叠的那一个,他有什么资格来决定杰克的命运呢?让普通人版的巴基来代替他受苦!可在时间线重叠的情况下,朗还是朗,并没有出现两位朗先生,那为什么会出现两个巴基呢?而且境遇完全不同,如果不是他来偷铁胳膊零件,碰到了小史蒂薇,可能这奇怪的事情永不会被发现,杰克也可以同小史蒂夫薇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说到底他才是多余的这一个。


“巴基,你不要胡思乱想,这世界自有其规则,你也说了世界是守衡的,瓦坎达的豹神也说命运之子已经相遇,在你没出现之前,她可没这么说,我也没能看到幻境,所以你是必然要在这里的,我们先不要自乱阵脚,静观其变,无论时间还剩下多少,我们做好一切能做好的准备,无论是谁,如果想入侵地球,必然要付出血的代价,如果地球最终失守,我们终会复仇!”


四星上将是天生的战术大师,很快就想明白了应战策略,这也是他心境通透的体现。可再怎么心境通透,再怎么无所畏惧,为了巴基,也还是有心跳胆怂的时候。就在此刻,四星上将紧紧的攥住拳头,手掌心里全是冷汗,站在神盾局急救室的外面,一颗心几乎要从腔子里面喷出来。


杰克出事了!有多久没见到杰克了?史蒂夫想都不敢去想。他很早之前就把特工们撤了回来,因为杰克明确说了不喜欢被人跟踪监控。杰克的生活很简单,家与学校两点一线,偶尔去趟超市。热烈追求状态中的四星上将,有空就过去找杰克,有超级战士在身边,更是没什么危险,四星上将想想就同意撤回了特工。


四星上将现在很想回溯时间线,把同意撤回特工的自己掐死,在掐死之前还要狠狠的抽两记耳光。明明猜到了杰克将会承担这世界所有的恶意,为什么没有派出特工去保护杰克,说到底是自己怂了。不敢想杰克,不敢见杰克,不敢听到任何关于杰克的消息。史蒂夫紧咬起牙关,都不知道要如何才能放过自己!他又怎么能放过自己?!


杰克的生活确实很简单,Ph.D毕业那天,王子殿下穿着漂亮的毕业礼服等了整整一天。刚开始还是笑咪咪的等,后来笑容没了,就找了个地方坐着等,心里盘算着一会儿在床上怎么折磨史蒂夫,想的还挺高兴。直到人群走光了,王子殿下感觉穿着毕业礼服傻等实在是丢脸,就跑到秘密基地里等,毕业礼服一直没有脱,想着让史蒂夫看到自己最漂亮的样子。


一直到了深夜,王子殿下才意识到史蒂夫不会来了,手机短讯也没有,正常是会有短讯提醒他吃午餐的。王子殿下没觉的有多难过,只是可惜了买礼服的钱,就这么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回了家,上楼梯时摔了个跟头,把手掌摔的出了血。他的血里有绝境病毒,所以他还要把血擦干净,再用打火机烧一烧,跟头摔的不轻,血迹挺长,清理完毕后,天都快亮了。


杰克是去洗澡时,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是泪流满面,不过不要紧,等天亮了,还有杰瑞同史蒂夫的约会。他俩约好了去看纽约洋基队的比赛,如果史蒂夫能赴约,哪怕迟到了也不要紧,只要他肯来,那么自己就原谅他,也不会问史蒂夫为什么不来参加毕业典礼。


王子殿下擦干净眼泪,又一次好好的拾掇了自己,还在杰瑞早已搭配好要穿的衣服里塞了润滑剂与避孕套,又用冰冻的勺子治好了哭红肿的眼睛,安静的躺在床上,潜了下去。


也不知道为什么,白房子竟然塌掉了一大半,小少年正站在棺材旁边发呆,看到杰克下来,连话都不说,抬头就浮了上去。白房子塌了,汤姆在棺材里沉睡,王子殿下没地方坐着,也没个人可以诉说,只能去到湖边等待。心想着只要史蒂夫肯来,不管他是不是喜欢上杰瑞了,自己都原谅他,自己本来就是希望史蒂夫能喜欢杰瑞的,这是最好的结局了,自己可以安心沉睡了。


杰克想的太入神,直到小少年噗通一声跳到湖水里,才惊醒了他。杰克是自己精神世界的造物主,小少年想跳湖自杀是不能够的,几个浪头就把小少年推回到岸上。小少年这次没多大反应,只是瞪起眼睛空泛的望着天空,“杰克,史蒂夫是没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对吗?他也没有来看比赛,我整整等了他一天一夜。”


史蒂夫竟然也没来见杰瑞?!杰克无言以对,其实也不需要再说什么。注定得不到爱的人,就不应该再去奢求,是史蒂夫让杰克以为自己还能得到些许的爱,事实证明,蠢货就是蠢货,总是死性不改。估计史蒂夫就是一时兴起,随便施舍点怜悯温暖,他和杰瑞就当了真,哈!真是太好笑了。


小少年这次没哭也没闹,哀莫过于心死。史蒂夫在同杰克热恋,小少年是知道的,但史蒂夫私底下也承诺了小少年,只要他能同杰克顺利的在一起,他就争取来爱小少年。杰瑞相信了,因为杰克与杰瑞本就是一体的,史蒂夫能爱上杰克,那就没理由不爱杰瑞。事实上史蒂夫谁都不爱,只不过是有权有势的将军阁下,一时兴起玩游戏罢了,难为他和杰克都当了真,哈!真是太好笑了。


“哈!你们人类真是好闲呢!还是奥创说的对,人类都该死!”杰瑞决定去睡觉了,这些都没什么,睡觉可以解决所有的难过与心伤。在睡梦里,他会见到奥创,这世上只有奥创不会骗他,也只有奥创是真心爱他的。


杰克这次没拦着小少年,他也拦不住。王子殿下前后想了想,真想不出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了史蒂夫,还得罪的这么狠,费了这么大心思来整治自己。不过都无所谓了,原本他一个人就活的挺好的,现在只不过是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这本就是他衷心希望的。


两个人都没想着去追踪史蒂夫的痕迹,去查清楚史蒂夫不来的原因。无论事实真相如何,最终结果是史蒂夫没有来,连短讯都没来过一条,羞辱已经够深够重,何必再送上门去,再被伤个体无完肤呢!可以随意就黑进神盾局的小少年,更是把电脑终端都摔了,就这样吧!事情也算回到了正轨,注定得不到爱的人,就不要去奢求,到头来成了别人嘴里的笑柄。


小少年乐呵呵的陷入了沉睡,他觉的自己并不难过,因为奥创会陪着他,人类都该死,奥创才是应该活下来的那一个。白房子彻底塌了,杰克把三口棺材推到了湖边,这是三兄弟最后的皈依之所。精神世界寂静的骇人,杰克爬进棺材里摆好了姿势,也准备沉睡。想想又不甘心,他费了多大劲儿才活到了今天,好日子就要来了,他为什么还要去死?!


杰克睁开了眼睛,拾掇干净吃饱了肚子就去上班了。杰克为了能和史蒂夫好好的谈恋爱,选择毕业后留在纽约,同哥大签了三年的约,随时都可以入职。数学研究员的工作是王子殿下真心喜欢的,薪资足够生活,还有独立的小办公室。王子殿下觉的很好,只等着这三年合约期限过了,就换个偏僻的州立大学。做研究在哪都能做,他这辈子也没想求什么功名利禄,都是当年他玩儿剩下的,平淡一生再好不过。


刚开始一个人生活,是有点不适应,杰克有时会有种幻觉。幻觉自己从厨房里出来,就能看到史蒂夫笑意温存的站在客厅里,一边换鞋子一边把伞放下,说外面下雨了,还挺冷的。


王子殿下想了想,就把承担太多记忆的房子卖了,价格比市场价低三成,很快就脱了手。又去哈德逊河的河岸底下掏出之前藏起来的第三包现金,整整有40万,加上卖房子的钱,迅速的买了新房子。位置距离哥大稍微有点远,房子也有点旧,但价格也低很多,王子殿下不喜欢见人,就买了一整个顶层。说是一整层,其实也就两户人家,空关了一户,王子殿下自己住一户。再把手机号换了,把所有的紧急联系人号码都改成911,实在改不了的,就另写了个手机号,是杰瑞的手机号,杰瑞的手机已经被小少年砸碎了,随便打总不会有人接。


做完了这一切,王子殿下才算长舒了口气,他一径的不买报纸不看电视不上网,重新又进到了套子里。搬了家上班稍有点远,杰克就买了辆自行车,每天骑着上班,觉的还挺惬意。吃的也不错,时不时就去超市买新鲜菜吃,王子殿下很努力的生活着,没有人来爱他,不要紧,他自己来爱自己。


出事的那天其实和平淡的每一天没什么两样,王子殿下到了办公室才得到通知,说有个学术会议要去开。原本是另一个研究员去,结果这研究员昨晚上过生日,喝大了,主任就问杰克能不能去。杰克看了看地址,不算太远可以乘地铁去,就答应了。学术会议来的是位大牛,杰克听了竟然觉的很受启发,开完了会,他就赶紧的跑到街边找了个长椅坐下,打开电脑就开始工作。


渴了就喝自己带的水,饿了有自己做的三明治,杰克头不抬眼不眨的工作,直到有警察过来问他,都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杰克这才发现,竟然已经是深夜了,看看电池也没用掉多少,竟然过了这么久了。杰克没注意到他这电脑是改装过的,是托尼专门送给汤姆用的。


汤姆和杰瑞工作内容不同,所以电脑也是各用各的,杰瑞已经把他用惯的电脑终端摔碎了。杰克是个没要求的,原本有个随便用的破电脑,这次搬家时看着实在是太破,就扔掉了,把汤姆的电脑直接拿过来用了。三兄弟里唯有汤姆能同托尼正常交流,出于补偿心理,托尼送了改装过的全天候电脑给汤姆用,性格温和的汤姆也就直接用了。


亿万富豪有着极为优质的审美,改装过的电脑连着配套的电脑包看上去又奢华又简约,王子殿下见惯了高级货色,没觉的有什么。全天候设定的电脑,电池自然是耐用的,一不留神就搞到深夜,临近的地铁站都停运了。街边的出租车很难打,杰克也不愿意傻站在路边打出租车,更不知道这世上还有uber这种神奇事物,算算路程也还行,就想着步行回家算了,权当锻炼身体。


回家的路线要经过一个不太好的街区,杰克没放在心上,他曾经混过的街区比这要差多了。王子殿下没想过当年身为难民的他,穿着破烂衣衫四处瞟眼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个什么货色,自然没人会去打他的主意。安稳生活的久了,杰克也失去了曾经亡命徒般的警觉心。在这深夜无人的街区,一个背着电脑包的,一看就是努力工作加班晚归的老实人,正是瘾君子抢劫犯们最爱下手的目标。


前后差不多有四五个男人拦住了杰克的去路,一看都是瘾君子的德行,杰克没想着起争执,就把钱包拿出来,现金真还有不少,全给了这些人,背着电脑包就想走。没想到有个瘾君子竟然是识货的,就感觉杰克背着的电脑包,从里到外透着昂贵两个字,就让杰克把电脑留下。杰克不用网络,没有云备份,辛苦做的研究全存在电脑里,自然是不肯给的,就这么被打中了七枪。



以为自己不难过,其实难过的要死掉的王子殿下~

评论(6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