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

本章 TJ终于再次上线了,柯TJ已经结婚了哟~

************************


第六十一章


杰克睁开了眼睛,不出意料的是在一间牢房里,拿眼睛四处瞄了瞄,环境还不错。经过这么一闹,他应该也算是出了名的大坏蛋了,什么事情一旦做到了极致,就能得到比较好的待遇。耳畔还响着钢琴声,是托马斯最擅长的《幻想即兴曲》,肖邦的这首曲子很难,托马斯却很快就学会了,是小胖子最喜欢弹的,没事儿就弹。


杰克闭了闭眼睛,在心里叹息一声,有点弄不懂史蒂夫是什么意思。事已至此,正常走流程接受审判就是了,三兄弟在下面开玩笑说估计能把牢底坐穿。杰克新弄出来个特别小特别小的小房子,承认错误的杰瑞乖乖的被关了进去,嘴巴撅的老高,却也知道错了,不敢再反嘴讲条件。汤姆舍不得小弟弟,就把椅子摆在房间门口,陪小少年聊天。


杰克浮上来,本是预想着一醒来,就要面对菲尔·寇森这种等级的特工,录口供签字画押什么的。杰克准备来个“供认不讳”,事实摆在眼前,也没什么能抵赖的,洗干净屁股坐牢就得了。也可能觉的他太危险,是个十恶不赦的凶徒,总统立即就特批去坐电椅了,也不是没可能。杰克做了足够的心理建设,才敢睁开眼睛,没想到来的竟然是托马斯。


杰克挠挠头发,无可奈何的坐了起来,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身子骨懒洋洋的,“嘿!托马斯,好久不见。”王子殿下的情绪挺稳定,甚至还笑咪咪的。双胞胎决裂已经很多年了,兄弟俩骨子里都带着点凉薄天性,杰克也有了汤姆和杰瑞,对托马斯的感情自然就淡了。再说也轮不到他浓烈,托马斯摆明了并不想见到他,从小胖子咬腮帮子的表情就知道了。话说这么多年过去了,小胖子也变成了小瘦子,长大成熟了许多。


托马斯耸耸肩,“真是好多年不见了,没想到杰克你长本事啦,这一场祸事闹的,史蒂夫估计要被降衔摘星了。柯特急死了,组织工党救灾,安抚受伤民众,可够他忙活的。听说你分裂人格了,竟然还有这种好事,我也想试试,分裂出个听话懂事的家伙,让他陪着柯特玩去。”小胖子一贯的混不吝脾气真是一点没变,这也说明他这些年过的很是恣意妄为,想必柯蒂斯是真心爱他的,才能把小胖子保护的这么原汁原味。


杰克还挺欣慰的,毕竟是双胞胎,他原来就想让托马斯过上好日子,现在一看,过的真是挺不错,这样也就行了。离别多年,各自的人生经历大相径庭,真是没什么话好说,杰克就只笑了笑,并不作答。王子殿下的混不吝脾性早已在苦难中消磨个干净,如果不是天生的大贵族蓝血气质,确实又醒目又乍眼,任谁都不会说他们俩是双胞胎,虽然容颜相似,气息已经截然不同。


托马斯讨了个没趣,却也不生气,悠悠闲闲的弹钢琴,闲散小王子的模样很是意态风流。“杰克,史蒂夫让我问你,你打算怎么办?史蒂夫现在D.C.特区接受国会弹劾,估计会忙碌很多天,他担心你醒来没人陪着,就把我拎了过来。其实我不愿意来,说了永不相见的,我不想成为食言的人,只不过柯特忙到剃胡子的时间都没有,他还不是暴风眼,都忙成这样,想想史蒂夫得有多艰难,所以我就来了。我来不是因为你,而是为了罗杰斯家族,我同柯特已经结婚了,一直没宣布是要等待柯特竞选总统的那一天。哈!想不到我当不成基立波的闲散小王子,却能当上美国总统的第一伴侣,也还算不错。”


“恭喜你,托马斯。”杰克微笑,柯蒂斯如果有竞选总统的那一天,那就代表着他会稳操胜券,所以托马斯的人生辉煌指日可待。托马斯能有这荣耀加身,杰克真心替他高兴,至于杰克自己,王子殿下真没什么想法。


“我没想怎么办,坐牢可以,坐电椅也可以,就是听说会被电的屎尿齐流的,不是很好看,能不能换个注射死刑之类的?我血里有“绝境病毒”,不知道注射死刑能不能死得了?要么就把我的血都放干净了,还有可能提纯出更好的“绝境病毒”来,托尼·斯塔克会想到这一点的。我还有点钱和一层小公寓,托马斯如果你不嫌弃,就拿去吧,如果需要我签文件什么的,拿来给我签就行了。我的骨灰希望托马斯你能费心帮忙撒到大海里,总会有那么一丁点能飘回基立波,如果托马斯你觉的太麻烦,不愿意管也无所谓。别的没有什么了,非常感谢托马斯你能来看我,祝你幸福,当然你也一定会幸福的。“


杰克说的很平静,也没什么情绪波动,挣扎的太久,真心活够了。生既无欢,死亦何惧。杰克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死的好看些,这是他孜孜以求的结局,这一点倒真是从来没改变过。


托马斯对杰克这种“视死如归”的态度很是惊讶,小胖子一直过的很滋润,柯蒂斯爱他爱到骨子里,这让他保持住了一种任性般的纯真。杰克这些年的悲惨遭遇,他也就听了个大概,柯蒂斯担心他难受,尽量轻描淡写的讲述,所以小胖子真心不知道杰克已经活够了,更加的不能理解竟然还能有人活够了?!


“杰克,你死不成的,史蒂夫已经找到了替罪羊,叫什么九头蛇,谁知道是个什么组织。这次神盾局总部都给炸平了,SR-T10也毁了,可把总统议员们吓的不清,柯特说也未必会降衔摘星,要看史蒂夫斡旋的本事了。不过确实是死了很多人,血债难填,斯塔克工业的律师团都不知道有多少天没睡觉了。这次事件已经定性成是恐怖袭击,复仇者们还是英雄,损失最大的其实是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死了的神盾局员工都是英雄,托尼·斯塔克大把的花钱,死了的普通民众更是各种天价赔偿。杰克你是闯了天大的祸事,不过有史蒂夫在,会替你摆平的,你只要想想如何面对史蒂夫就行了。”


杰克眨眨眼睛,不明白史蒂夫这是为了什么?虽说是杰瑞闯下来的祸事,但三兄弟是一体的,死了这么多的人,总得有人拿命来填,他愿意填这个血债,血债终究是要血偿的。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想必是史蒂夫认为三兄弟的本事还算有用,特别是杰瑞,在网络上就是神,托尼·斯塔克有幻视,史蒂夫估计也想拥有个厉害的AI。


这可不行,杰克心想他要保护杰瑞,不能再让杰瑞上来。如果真死不了,那就找机会逃出去,美国队长已经拥有了巴恩斯中士,对他这个替身应该没什么兴趣了。想想自己可真够傻的,竟然还腆着脸约史蒂夫参加毕业典礼,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德性,哪能跟超级英雄比。杰克深深的感觉到羞愧,老老实实的待着,托马斯每天都过来弹琴聊天,也都是托马斯说话,他只听着。


杰克认为托马斯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台词本的,托马斯说柯特也是最近才知道堂兄竟然不是亲堂兄,而是亲叔叔真正的美国队长,说柯特乐了一整个晚上,如果不是他死命按着,恨不得立即跑过去抱着一生偶像合影,尽管这个偶像一直假冒是他的亲堂兄。说柯特很自然的就接受了亲堂兄死了很多年的结果,毕竟是无奈的事实,人力改变不了,何必执着。


托马斯一边说一边观察杰克的反应,其实托马斯真就是背了台词本来的,这都是史蒂夫迂回的策略,想先让托马斯提前来个铺垫,让杰克逐渐的接受事实真相。杰克猜得到,更是懒得做出回应,史蒂夫·罗杰斯一直都是骗他,他已经被骗的麻木了,再说王子殿下的一颗心也不在这上面。


杰克有空就琢磨奥烈亚纳上尉,猜想上尉现在在做什么?“佐拉算法”有查到上尉喜欢喝牛肚汤吃肉菜卷,王子殿下没吃过这些罗马尼亚传统美食,就凭空臆想着做菜方法和滋味。托马斯说了不停,杰克就放空了自己只想着奥烈亚纳上尉,左耳听右耳冒,完全没在意小胖子说了些什么。小胖子白背了许久的台词,唯一的听众竟然半点反应都欠奉,这让习惯了被捧在手心里的钢琴小王子很是生气,就想着给自己加戏。


小胖子老早就见过巴基了,两个人除了眼睛颜色不一样外,基本上就是在照镜子。巴基是个温暖幽默的人,就把小胖子叫成了“小镜子”,有空就带着“小镜子”出去浪荡,还故意穿一样的衣服,梳一样的发型,跑到各式夜店里来回窜着泡妞钓帅哥。小胖子几乎把后脑勺都乐开了花,托马斯是个特别爱玩的人,但是顾忌身份和罗杰斯家族的严格,几乎都没什么机会疯玩。这下可好了,有个超级战士陪在身边,不用怕狗仔队跟着,更不用怕打架打输了,连累到让罗杰斯家族擦屁股,小胖子几乎玩上了天。


巴基其实也是个爱玩的人,70年前要照顾小史蒂薇,还要去码头上干活,就这也没耽误他四处拈花惹草,总要来个四人约会什么的。到了现在,有个“小镜子”做玩伴,巴基也很开心,溜溜达达的四处瞎玩。娜塔莎对他放心的很,问都不问,只要能在门禁时间回家,万事好商量。史蒂夫倒是很担心,但四星上将不愿意输给娜塔莎,也就忍着不管,有几次还想跟过去一起玩。


哈!这可把小胖子吓死了,如果史蒂夫跟过来,那柯蒂斯也会跟过来,那还玩什么?回家吃晚饭吧!还是巴基有本事,直接就把四星上将赶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美貌公子哥儿跑的比兔子都快,美国队长也甭想追得上。这真是小胖子近几年最快乐的时光了,觉的巴基真是辣透了,如果巴基能是他的亲哥哥那可真是太美了。


小胖子知道怎么戳杰克的心,杰克不愿意有反应,小胖子就偏要戳到他心痛。小胖子显摆之极的描述同巴基出去玩的种种趣事,还说娜塔莎性感极了,同巴基是天生一对。巴基又辣又厉害又明白事理又善良,真希望巴基能是他的亲哥哥,明明长的都一样,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呢?小胖子摆出特别天真无辜的眼神,问着特别戳心的问题。


杰克倒是没被戳到心痛,戳到的是心惊,原来巴恩斯中士竟然已经有爱人了?!那史蒂夫·罗杰斯留着自己的原因,很可能还是要个替身。杰克很害怕,这是他最不能接受的结局,如果事情真发生了,可要怎么办?杰克扪心自问,脑子转着弯的思考对策,对于托马斯的小心思,自然没闲情搭理。


再次碰了一鼻子灰的小胖子有点烦了,心底里也微有些失落,才发觉杰克早就没把他当亲弟弟看了,那他也不要搭理杰克了。台词本也不高兴背了,只弹钢琴玩,弹够了就吃东西。吃的食物都精美极了,也有杰克曾经很爱吃的东西,王子殿下却只是看着托马斯吃,从没有凑过去一起吃。


牢房里没有桌子椅子,杰克除了洗漱去洗手间基本不下床,王子殿下自动将身底下睡着的床划归为是自己的地盘,就孤零零的守着这地盘。没东西吃,杰克就尽量睡觉,托马斯吃他就潜下去睡觉,等托马斯吃完了弹钢琴,他就再上来。监控的特工没发现杰克不吃东西,因为小胖子特别能吃,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量,特工们还以为两位王子殿下都吃的香呢。


托马斯把钢琴划归成自己的地盘,昂贵的斯坦威三角钢琴被闲散小王子拿来当饭桌用,杰克不吃他也懒得开口招呼。小胖子真不是故意的,他以为杰克会有别的东西吃,连着几天就看到杰克睡觉的时间越来越多,脸色也越来越苍白,心里还挺纳闷的,心想杰克又进化出了说睡觉就睡觉的本事,可真够厉害的。


杰克其实也没想太多,他自动的将自己同托马斯区分开来,他是个犯了重罪的囚犯,不能同未来总统的第一伴侣比。王子殿下没有自卑,也没有怨恨,他只是静静的待在属于自己的地盘上。当然这地盘也是暂时的,总有一天会被剥夺,但起码现在还是能待一会儿的。王子殿下很珍惜这一小块地盘,一小会儿安静的时间,就不想节外生枝,托马斯待烦了也就走了,到时会有人给他口饭吃的。


饿了就潜下去同《猫和老鼠》兄弟聊天,一聊天就能忘记掉现实的饥饿。《猫和老鼠》兄弟也很着急现实世界的情况,三兄弟聊个不停。杰克就说现在回到了原来的复仇者大厦里,不知道牢房是在哪一层,还说史蒂夫·罗杰斯打了坏主意,想让杰瑞做个真正的AI。


小少年现在知道害怕了,眼泪汪汪的说不想同哥哥们分开。杰克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强大无比,就是造物主的身份,趁着还有力气,赶紧重建了精神世界。汪洋大海里有着滔天的巨浪,在大海中心建了座小岛,岛上矗立着巨大的迷宫,无数的算法在其中闪耀,迷墙上全是三兄弟多层嵌套的公式密码,如果旺达想进来抓杰瑞,准保会迷失的回不去。


杰克没想到的是,托马斯竟然每天都来,连着来了好几天,杰克硬挺到晕了过去。王子殿下晕过去的样子也像是在睡觉,手脚收束的整齐端正,是星期五发现了杰克的异常,这才有医生过来给吊了葡萄糖,杰克才喝到了几天来的第一碗汤。王子殿下快饿疯了,抖着两只手捧起汤就喝,便算是如此,杰克依然没有吭过一声,只把腰背靠在墙壁上硬挺着姿势喝汤,王子殿下天生的贵族风华没有打折半分,看的监控的特工们真是心有戚戚。


这时候托马斯才知道杰克竟然一直都没吃过东西,小胖子不是铁石心肠,他只是天生的自私凉薄,基立波王室成员都这样,否则也活不下去。小胖子真没想到杰克竟然能隐忍到这地步,这些年杰克真是受了很多苦,否则依杰克的王储脾气,早就叫闹着要吃好喝好了。毕竟是双胞胎亲兄弟,小胖子很是动了恻隐之心,想着对杰克好一些,也放低了身段示好,没料想杰克完全不接受。


王子殿下没觉的有什么,苦吃的太多了,吃不上饭这种事根本算不得苦。再说这也能吃上饭了,他也不是有意要晕过去的,如果绝境病毒能让他一生不吃饭,他也就不吃了,真不算什么事儿。杰克对托马斯的示好视而不见,托马斯过的好就好,和他没什么关系,自己是个生死未知的人,没必要招惹别人对他动心思,再说他也不需要别人的怜悯,他有汤姆和杰瑞陪着,好着呢。


托马斯再次讨了个大没趣,这次小胖子有点生气了,感觉杰克不识好人心,活该受罪。正好柯特也差不多料理完手头上的事情了,小胖子头也不回的跟着回休斯顿了,眼不见心不烦。杰克太开心了,这世界终于清静了,钢琴被搬走了,小牢房瞬间大了很多的样子。王子殿下乐颠颠的下床来回溜达了几圈,专门在放钢琴的地方蹦跶了好几下,一直躺在床上,骨头都僵了,现在能有地方走上几圈,日子挺不错。


杰克不知道他这个样子,监控的特工们都看得到,人心都是肉做的,杰克又是这么的漂亮风华,原本恨杰克下手太狠的特工们,现在也都恨不起来了,只觉的人性真是复杂,这么一个处处端方克已的前王储殿下怎么会是个杀人狂魔?


王子殿下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他,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有空还做做瑜伽锻炼身体,一丁点麻烦事都没有,安安静静的做个模范囚徒,直到史蒂夫穿着五星上将的军礼服来到了牢房里。


***作者有话说:其实本章隐藏了最后一个关键剧情人物~因为见到了王子殿下的绝世风华,努力往上爬,希望能距离王子殿下近一点,再近一点,更近一点~猜猜看是谁呢~



我心目中长大了的闲散小王子TJ

评论(13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