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

本章 戴罪立功的王子殿下其实一直想逃跑~

本章 王子殿下的真正灵魂开始复苏~

本章 一扣未平,又起一扣~

************************


第六十五章


五星上将深沉谨慎到了极点,杰克那般认真的问问题,自然是起了疑心的,他现在不会疏忽任何一点关于杰克的信息,找寇森调取杰克中枪时的监控录像,得到的答复竟然是摄像头全都坏了。寇森老早就注意到这一点,找了技术人员妄图恢复,得到的答复是无法修复,周边六个街区的摄像头全都坏了,仿佛杰克中枪前后突然出现了个真空环境,杰克是这个真空环境里唯一的活物。


这太奇怪了,不过五星上将习惯了面对各种奇怪,就从另一个时间段查起。2008年五月上旬是杰克身为基立波王储上前线打仗的时间,战败被俘差点死了,被一个叫大卫的士兵救了,后来大卫还娶了杰克的姐姐。基立波王室成员全都死光了,改天换日了这么久,当年的线索也是无从查起。五星上将亲自打电话给托马斯,如果所有关于杰克的推论都是正确的话,托马斯才是真正的王储殿下。


五星上将是在白天工作时间打电话的,闲散小王子正常应该是在练琴,所以时机没什么不对,他可没想到柯蒂斯和托马斯竟然会“白日宣淫”。柯蒂斯前段时间太忙碌,托马斯很是心疼爱人,现在有时间了,就想着逗未来的总统阁下开心。为此托马斯还专门的打扮了一番,头上戴着漂亮的小鹿角,挂在上面的小铃铛有着清脆悦耳的响声,屁股里塞着圆球球毛绒绒的小鹿尾巴,大眼睛画了小鹿样的漂亮眼线,更衬托的纯洁无辜,一眨巴一眨巴的望着柯蒂斯。


本质上就是个风流公子哥儿的柯蒂斯哪受得了这个,嗷呜一声的就扑上去,两个人亲来啃去的正快活,五星上将的电话就来了。托马斯气喘吁吁的,因为柯蒂斯的大家伙已经替换了小鹿尾巴,塞进了他屁股里,但五星上将的电话没人敢不接。柯蒂斯紧憋着嘴都不怎么敢喘气,托马斯快速的平复了呼吸,语态正常的接起了电话。


托马斯其实很怕五星上将,屁股里又塞着柯蒂斯的大家伙,痒的直冒水,真是难受到了极点。听着是问杰克当年被俘的事情,这时间对小胖子来说,真是隔的太久太久了。闲散成性的小王子,只会记得三个月内的事情,超过三个月的时间就得动脑子去想,多累啊!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动脑子想都想不起来了。


托马斯只勉强记得杰克当年的感受,说杰克那时候受了很重的伤,发烧烧迷糊了,幻想着能有人来救他。没想到真就有人来救他了,就是蓝眼睛的大卫,长没长胡子,托马斯说不知道。小胖子又没上过战场,后来看到大卫,倒是没长胡子的,也可能是要进王宫面见国王陛下,剃干净了也说不定。


五星上将找到了多年前的基立波王室合影,杰克当年真是漂亮到了极点,带着蓝血大贵族独有的傲慢与疏离,五星上将只盯着照片就盯了半个小时,时不时的还傻笑两声。杰克的姐姐同大卫站在了一处,大卫是个很英俊的年青军官,在战场上几个月不剃胡子是常有的事,难道真是杰克发烧烧糊涂了产生的幻觉?


史蒂夫现在对杰克的任何事情都不会掉以轻心,命运的恶意防不胜防,小心驶得万年船,他不想看到杰克再受一丁点苦,哪怕擦破个油皮,都会心痛半天。复仇者大厦同幻视是画等号的,史蒂夫为此专门嘱咐了幻视,不能让杰克走出大厦一步,如果杰克闹腾,就让杰克来找他。杰克才不闹腾,不让出去就不出去,牢房是没再住了,换到新的员工宿舍,脚腕上带着电子码,无论走到哪儿星期五都是如影随形。


杰克老老实实的待着,兢兢业业的工作,三兄弟最后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由杰克面对托尼。如果是汤姆替换着上来,担心会让复仇者们认为杰瑞还有再上来的可能,保护杰瑞是两个哥哥义不容辞的责任,杰克责无旁贷顶在了上面。杰克面对托尼时的恐惧也已经减轻很多,王子殿下在纳罕之余,认为内心力量应该是有所增长,才能够正常面对托尼这个曾经噩梦一般的存在。


托尼其实尴尬极了,钢铁侠有颗温暖的钢铁之心,他当年真就是晕了头,竟然那般残忍的对待杰克。冥冥般的命运恶意也影响了托尼,如果不是杰克内心力量超乎想象的强大,分裂出了承受者人格来抵御,可能王子殿下早就死成骨头渣子了。


所幸两个人都是各自领域里顶尖的科学家,工作期间正常交流没有障碍,杰克的思维方式令托尼很惊讶,重新建立的推导模型也令他耳目一新。托尼本质上是个科学狂人,十分的激动,大半夜敲醒远在瓦坎达的苏睿,三个人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算法推导中。


杰克虽然工作的挺起劲儿,心里却很不以为然,所有的算法推导其实都是无根之木,无法设计出合适的实验机制来进行验证。未知的敌人究竟有多强大,大家也都计算不出,杰克私心里觉的托尼有些保守,也可能是思维方式不同造成的。王子殿下对空间物理以及核物理都不是很了解,自认为没有发言权,也就埋头做事情,让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半点推辞。


五星上将有经常过来,还会带来一小罐浓汤。杰克很喜欢喝浓汤,这也是他唯一遗留下来的王子脾性了,史蒂夫很珍惜,有空就会亲手煮浓汤。杰克很少说话,有的喝就喝,喝完了就干活。托尼这时候真是难得有眼色的避让出私密空间来,托尼对杰克一直很愧疚,所以才会分外照顾杰克的情绪。亿万富豪的情商一直都很高,只不过能否善解人意要全凭他一时的心情。


史蒂夫在谈恋爱方面其实一直都很笨拙,他的深沉心机也不会应用到爱情上,杰克不说话,他也就纳纳不得言,只是默默陪着王子殿下用餐,磨磨蹭蹭的吃完,没什么可说的也只能失望的走了。两个人不说话,但是面对面的气息却已经和缓很多,史蒂夫很知足了,杰克被伤害的太深太重,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恢复的,只要杰克肯老实的在他眼皮子底下待着,再无所求。


杰克尽量让自己忙碌个不停,这样史蒂夫对他的困扰会减轻很多,得空再想想奥烈亚纳上尉,日子意外的不难熬。王子殿下是个天才,又有着数学家的敏锐,他每天的行进路线也很单调,很快的就发现有个特工总会不经意的出现在他周围。其实这名特工已经超级小心了,出现的频率和范围都没到引人起疑的地步,但杰克对这种事情有着天生的敏感,真还好笑竟然会有人对个囚犯动心思。


是的,杰克一直认为自己还是个囚犯,戴罪立功的不能走出复仇者大厦一步的囚犯。曾经在监控室里监视过他的特工,也都算是神盾局的精英心腹了,这名特工就是其中之一。王子殿下不稀罕这种心思,只是觉的竟然还有人胆大包天到这份儿上,明摆着他这个囚犯是五星上将的禁脔,却还有人不怕死?杰克觉的挺有意思,波光闪耀的大眼睛就瞄了这名特工一眼,知道他叫布洛克·朗姆洛。


杰克也就瞄了这一眼,不带什么情感,也从没理会过这位朗姆洛特工。王子殿下本能的保护自己,也不想牵扯到别人,心想这名特工是个知道轻重的,并没引起五星上将的疑心,否则定是要闹出事端来。杰克不想惹事端,更没把这名特工放在眼里,王子殿下对自己的个人魅力早已经失去了判断,因为没有什么人是对他真心的,肯为他自杀的约瑟夫老早死了,杰克不认为能有什么人无来由的就爱他爱到要死要活,无非就是精虫上脑,迷恋所谓王子殿下的皮相罢了。


王子殿下真不知道他这轻飘飘的一眼过去,是让朗姆洛特工激动了多久,咬紧了牙关拼命往上爬,只是为了能距离杰克近一点,再近一点。王子殿下最近愈发的忙碌,SR-T10的核爆残骸被清理出来,史蒂夫和托尼准备重建SR-T10,将SR-T10建造成全新的神盾局和复仇者联盟的总部。现在的复仇者大厦只是临时过渡用的,其实早就被托尼卖了,现在等于是回租。


SR-T10的核辐射问题被很好的解决掉了,周边居民过于恐惧也全都搬离,是个再合适不过的地方,计划深挖4800英尺建造全新总部。杰克潜下去同《猫和老鼠》兄弟开玩笑说这是在建乌龟壳,全振金结构的地球最坚硬乌龟壳。维罗妮卡的机体也被运了回来,在最后的瞬间维罗妮卡躲进了史蒂夫房间的超坚实避弹屋里。寇森开放了所有权限给维罗妮卡,但这也不行,维罗妮卡的外壳是振金的,所以也只留下了外壳,里面所有的一切都熔化了。


维罗妮卡是托尼同布鲁斯一同研发的,托尼很心痛,想着重造个维罗妮卡出来,全新升级换代,采用全振金结构,让杰克建立运算模型,以此来计算战甲各曲面的最大压力承值。杰克心想这有什么用,如果真是敌人强大到无可比拟,乌龟壳再坚硬都没用。这时候杰克深深隐藏的灵魂属性开始显现出来,冬日战士永不言退,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斯塔克先生,您有想过未知敌人所谓的能量值有多大吗?既然都是假设,为什么不假设到极致,例如敌人打个响指,宇宙就灰飞烟灭的这种。”


杰克很少说话,所以这一番话更显得难能可贵,亿万富豪很重视,停下了手里的活计,专注的望着杰克。“我曾经为了“二扩”计算过,如果我的“二扩”真能造梦出来个宇宙的话,确实需要所有宇宙……我指的是所有……假设宇宙有很多很多个……所有宇宙中起码一半的能量汇聚,但这都是假设,并没能通过实验来论证……甚至也设计不出相对应的实验论证……所以我不认为会有这么强大的敌人。”


“那可不一定……”杰克看着幻视飘飘忽忽的进来,幻视知道自己的人模人样就是贾维斯,担心杰克害怕,所以在杰克面前都是原始的红薯头形象。幻视一直很想和杰克说话,但杰克不搭理他,今天难得杰克开了口,幻视就赶紧飘进来,凑合着想说上几句。


说起来不怪幻视,杰克体内的绝境病毒蕴含心灵宝石能量,所以幻视一直很想亲近杰克,还曾经和小少年玩的挺好,当然这是幻视单方面认为的,其实杰瑞一直想崩掉幻视的核心协议。幻视飘忽忽的进来,脑门上的心灵宝石闪耀着辉光,王子殿下抬手臂遥指了指心灵宝石。


“幻视心灵宝石的能量理论上可以毁灭整个地球?假设有好多个这种宝石呢?这种能量不是简单的相加,而是几何数值的倍增,也许集齐七颗“龙珠”就能招唤神龙了,到时神龙一甩尾巴,宇宙全灭?你们就算升级成超级赛亚人都没用!”王子殿下这是跟着小少年看日本热血动漫看多了,就差当场表演个忍者跑了。


杰克是普通人,从没有踏进过超级英雄的世界,他并不知道宝石真就有好几个,他就是觉的假设太保守,这是冬日战士的战斗灵魂在呐喊。原本冬日战士只是名能力卓绝的士兵,行走在无边黑暗里的无敌刺客,但在这个宇宙,杰克身为普通人版的巴基·巴恩斯,在本质上实现了某种进化,而这种进化给复仇者们带来了最终极的启示,也许这就是杰克的真正价值所在?


托尼一言不发的跑走了,亿万富豪被狠狠的触动到了神经,心脏都抽抽的疼,他要赶着去找史蒂夫商量。宝石究竟有几个,目前的复仇者们全都不知道,有可能托尔会知道?或者是别的什么人知道?托尼心急如焚,“时间不多了!”还要重新评估未知敌人的力量,事情真是一团糟。


杰克耸耸肩膀,真没想到自己随便胡说几句,竟然让托尼变了脸色,工作还得做,维罗妮卡的机体还在楼下战甲装配室里躺着呢。杰克眼看着托尼不停地研发新型战甲,总会有一种心有戚戚的感觉,因为杰瑞总不想当人,觉的AI才是最强大的,这种念头时不时的就会跳出来,杰瑞就会闹腾个一阵子,然后再消停几天。杰克都被闹怕了,心想杰瑞这是被奥创带坏了,放着好好的人类不做,偏要当个机器人。


幻视凑合了半天,也没同杰克说上话,有点沮丧,低着头飘走了。杰克不搭理幻视,最近王子殿下进化出了个新本事,就是能在脑子里同时和《猫和老鼠》兄弟聊天,这等于是记忆共享,也等于是三个人可以同时在线,仔细看杰克有一边眼睛是有两个瞳孔的,这是汤姆和杰瑞都在线的样子。杰克很小心地隐藏着这个秘密,在面对五星上将时,就把汤姆和杰瑞踢下去,这样瞳孔就是正常的,看不出任何破绽。


杰克没想太多,他分裂人格是为了陪伴自己,所有关于分裂人格的事情,他都认为是正常的,完全没想过三个人格竟然能同时在线,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心灵力量。这种同时在线的能力,等于杰克合并了三兄弟的各自专长,无比自负的托尼认为复仇者大厦的网络有幻视和星期五同时看着,杰克翻不出花来,可杰克偏就折腾出新花样来。


奥烈亚纳上尉在等着他呢!这是杰克的执念,为了这个执念,王子殿下不顾一切。干活的时候,杰克可以有限联接内网,王子殿下就这样一点点的值入代码,先是把脚腕上的电子码重写了一遍,再是专门给自己开了个后门。如果杰克想跑,是能跑出复仇者大厦的,但他不是冬日战士,跑出去就会被抓回来,所以便算杰克急的在精神世界里打滚抓头发,上线后也依然得忍着,八风不动的干活。


转机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刻出现了,重新评估未知敌人的力量,代表着SR-T10的建造方案要重新来过,一大批最顶尖的技术专家聚在一起开会。杰克坐在最不起眼的位置,这是他自己要求的,王子殿下很怕卓然于众人,泯然于众人才是他的终生追求。五星上将亲自主持会议,自然杰克说什么就是什么,再说四倍力的美国队长,只要杰克身在这个会议室里,就等于是在他眼皮子底下。


悄无声息坐在角落里的杰克,很认真的记笔记,直到有一名技术专家在发言时,站起身在电子白板上写了套公式,是在对建造方案进行深度解析。结果这名技术专家把公式写错了,马上就发现了,立即动手改了过来。王子殿下如遭电击,几乎进入到了木僵状态,关键时刻汤姆瞬间上线,替换了杰克记笔记。汤姆的手也有些抖,所幸被笔记本电脑的屏幕给挡住了,因为写错了的公式只有三兄弟认识,传递的信息是——相信我,我能帮助你们。


公式密码是三兄弟独有的,突然被一个陌生人写了出来,内容还如此震撼,如果不是三兄弟同时在线,杰克就露馅了!美国队长连杰克呼吸的频率都能听清楚,在汤姆上线的那一刻,呼吸乱了一个波次,史蒂夫的目光立即投了过来。汤姆咳嗽了一声,低头认真记笔记,控制着眼睫毛的眨动频率,史蒂夫盯了半晌,终被瞒了过去。


精神世界里的大海涌起了涛天骇浪,拍碎了小岛的海岸线,三兄弟急慌慌的进到迷宫里,全都迷茫惊慌到不行。杰克说起了去取30万现金,碰到史蒂夫·罗杰斯时的情景,那是时隔五年后两个人第一次碰面,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杰克也是被吓成了木僵状态。如果不是房间里的白板上有公式密码提醒说史蒂夫·罗杰斯爱上他了,王子殿下很可能当场就被吓死了。


现在公式密码又出现了,还是被一个陌生人写出来的,难道冥冥中真的有人想来救他们?而且还知道是他们?不是一个人,是三个人?这是为什么?这个陌生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会知道公式密码?三兄弟全都使劲挠头发,真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当年傲慢又疏离的王子殿下~其实想找基立波王室合影来着,找了半天没找到,图存的太多了>_<

评论(10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