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想静静

自2022年9月14日后更文仅粉丝可见,随手拉黑,持续清粉,慎关。

河间沙【双巴基设定/多重人格】

双巴基设定超级英雄守墙人巴基&普通人巴基(杰克)杰克具备多重人格,结局HE,Stucky恒永远~

请小亲亲们点击阅读《关于河间沙的设定说明》

剧情预警:全员偏黑化,不适者请自行离开!作者耗费心血搭建多元宇宙架构,是为了盾冬并肩而立,带领全人类打一场辉煌战役,赢得终局一战的真正胜利!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

本章 复仇者们进入死一死的剧情,吃不下的请提前避让!

本章 圣光蛇盾强大无比!

************************


第七十九章


最先动起来的是神棍史蒂夫,灭霸拥有不败金身,几乎没有任何武器能够穿透它的皮肤,可神棍史蒂夫却拥有一项绝技,让九头蛇宇宙的灭霸吃足了苦头,差一点没能剿灭地球。


这项绝技的力量源泉是空间宝石碎片。所有宇宙里的史蒂夫成长经历都差不多,体弱多病的布鲁克林小个子,在一条阴暗后巷里被打到爬不起来的时候,巴基从天而降,从此两个人再也没有分开过。


神棍史蒂夫也不例外,不过从天而降的巴基并不知道,小神棍是为了什么挨揍。史蒂夫紧紧攥在手掌心里的蓝色小石头,是他饿疯了去翻垃圾堆,想找点能吃东西时发现的,完全是出于本能的抢在手里,冥冥中知道这是改变命运的真正契机。


小神棍从有记忆起就在忍饥挨饿,生病个不停,可这并没泯灭掉他一丝一毫的神棍属性。小神棍认为这是人世间给他的考验,终于一日他将获得人世间最强大的力量,如同摩西分红海一般,带领全人类走向新秩序。


这种对力量对秩序的极度尊崇,让小神棍在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九头蛇,长大后成为超级士兵,在不间断的战斗中,逐渐发现自己拥有一项超强技能——空间领域。


在空间领域里,他就是神,拥有至高无上的力量,也因此成为了九头蛇的至高领袖,建立起了人类新秩序,最终一统全球。在最巅峰时期,整个地球都是他的空间领域,他是君临大地的神,而他的这项绝技,被世人称颂为——大祷言术。


神棍史蒂夫凌立于半空中,圣光翅膀霍然展开,竟然是有六翼之多,巨大的光盾高举于头顶,神圣光芒覆盖了全场,空间领域瞬间笼罩住圣殿周围。至高领袖无喜无悲的俯视众生,手掌平平伸出,当空虚握,宛如抓住了1465个灭霸,一字一顿的说出了大祷言术。


——神说:你可以被伤害!


——神说:你会流血不止!!


——神说:你将死于此地!!!


声音振聋发聩,宛如远古洪荒中巨龙的怒吼,又如同圣歌中最空灵的呤唱,当说到“死于此地”时,更是如同主神奥丁投出了永恒之枪,痛击到每一个灭霸的心脏上。


1465个灭霸齐声呲牙低吼,双刃长刀两两相击,大祷言术的厉害灭霸知道,在不能动用无限宝石的情况下,没办法完全抵御,却可以干扰其“言术”形成。“言术”与轰鸣的刀击声,怦然相撞,音荡波宛如平静湖面中被投入了巨石,一波一波的漾出去好远。


“他这是在干嘛?真以为自己是神啊!”钢铁侠怼美国队长永不下线,只要是美国队长,甭管是哪个宇宙来的,都要怼上一怼。


“这是坏蛋史蒂乎的最强绝技——大祷言术,他从来没对着复仇者用过,所以九头蛇宇宙的复仇者还能存活下来,我也只看到过一次,就是他带领九头蛇宇宙的生灵们抵抗灭霸侵袭的时刻。”巴基很黯然又很焦灼,因为只有他知道,他的坏蛋史蒂乎在拼老命。


神棍史蒂夫每说出一句,天使之翼就少一对,连说出三句,大祷言术被推波到了极致,天使之翼彻底消散,一直围绕在身周的圣光也没了踪影,现出了身穿潜行服的真实面貌,光盾的光芒也不见了,暗哑涂装的星盾举在了手中,长长的叹息了一声,传递出无穷无尽的神之悲悯,一头从半空中栽倒下来。


斯特兰奇连开空间通道,将神棍史蒂夫传到了巴基身前,至高领袖狂吐了几口血:“空间领域被我压缩到了极致,灭霸的不败金身是可以被伤害的,时效我不能保证,我们要尽快。”


五星上将再不迟疑,战斗开始了。聚集瓦坎达所有的重型豹神坦克开炮猛轰,同时SR-T10的重装炮口打开,光束炮在佐拉算法的定位下,根据危险优先级,集中打击冲在最前,所处位置最危险的灭霸。


杰克接过弑神者战甲的操控权,落地化身成最坚实的地面堡垒,集中最强火力只盯准一个灭霸打,打死一个再接着打第二个。巴基、克林特站在弑神者战甲的最顶端,地球神狙采用同杰克一样的战术,灭霸太多,要一个接一个的消灭。


魔法师不停的开空间通道,让复仇者突袭灭霸,用尽所有招数,只盯准脖子打。瓦坎达勇士驱使铁铠犀牛,协同朵拉护卫队、维罗妮卡、巨型蚁人,狂冲猛打。神棍史蒂夫与流浪汉史蒂夫汇同在了一处,两个美国队长才能缠斗住一个灭霸,特别是神棍史蒂夫,其实已经没了力气,为了巴基,咬牙坚持。


钢铁侠同斯特兰奇配合默契,盯准一个灭霸疯狂进攻,MK85变幻多端,又很扛揍,斯特兰奇也是花样很多,属他们打的精彩漂亮,效果却十分的不明显,因为灭霸的单兵作战能力,可以算是宇宙最强,又狡猾又灵动,还特别特别扛揍。


五星上将没有下场战斗,他有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找出真正灭霸,同杰克的沟通一刻不停,从没有如此祈求过“现实之眼”。


战术不可谓不精巧,每一个复仇者都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但灭霸实在是太强了,黄金铠甲有效抵挡了地球武器的攻击。便算在大祷言术的加持下,最多也只是让它流个鼻血擦伤个脸颊,一个灭霸都没死了,灭霸包围圈却在一步步的缩小,SR-T10的后半部份是紧嵌进山体里的,除非现在就狠下心起飞,否则就是个瓮中之鳖的状态。


不到最后一刻SR-T10是绝不能起飞的,复仇者们拼尽了全力,也仅仅是拖延了包围圈收缩的时间。灭世的霸王聪明之极,先要把魔法师全都杀了,能开空间通道的魔法师越来越少,复仇者的机动性大打折扣。


神棍史蒂夫心急如焚,他已经连吐了很多口血了,灭霸自然是趁你病,要你命,盯着至高领袖狂挥长刀。时间到了!至高领袖转头遥遥望了巴基一眼,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纵身高高跃起,骑在了灭霸身上,伸手去硬掰灭霸的黄金铠甲。这明显是个愚蠢到极致的打法,蠢到流浪汉史蒂夫同五星上将都愣住了,简直不敢想像,这么蠢的事情竟然是“史蒂夫”做出来的。


就在这刹那间,在虚无中一直追着神棍史蒂夫打的榴弹,突然出现。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颗榴弹怎么就这么执着,穿越了不知道多少个宇宙,带着不知道如何强大的神秘力量,打穿了神棍史蒂夫的腰,同时也打穿了灭霸的脖子——灭霸的不败金身——破了!


大祷言术实现了神之祷言,红色的血与紫色的血同时飞溅,灭霸长声痛呼,伸手将神棍史蒂夫拽下来,还待挥刀,却已经支持不住,跪倒了地上,狂吼着咽了气。神棍史蒂夫一边吐血一边狂笑:“你个孬种,只不过是打中了脖子,就痛的叫唤,赢的太久,让你不知道痛的滋味了吧,神说了你将死于此地,你就会死于此地。”


“史蒂乎!”巴基迈出空间通道,一把抱住了至高领袖,这是他的史蒂夫,是他爱恨纠缠了一辈子的坏蛋史蒂乎。


“别难过,巴基,扶我坐起来,我的腰被打穿了,一个人还真就坐不起来啦。”至高领袖极为爱怜的摸了摸巴基的脸,鼓起了最后一口气,身上迸发出最后的天使光芒。


——神说:我们会迎来助力!


——神说:我们能取得胜利!!


——神说:我们将宇宙重启!!!


——神说:史蒂夫永远爱巴基……说到史蒂夫永远爱巴基,至高领袖的天使光芒已经散尽,声音也低成了耳语,这是至高领袖最后的祈祷,已经失去了大祷言术的神之效能,这只是坏蛋史蒂乎对巴基倾述着永远的爱意,所有宇宙的史蒂夫都爱着巴基,直到宇宙毁灭……直到宇宙重启……


“好的,史蒂夫……巴基也永远爱你……”巴基哽咽着说出最后的承诺。


至高领袖绽开了喜悦之极的笑容,一眨眼间就化为了飞灰,风吹散间一颗蓝色石头闪着幽光出现。“铛”的一声巨响,流浪汉史蒂夫挡住了灭霸狂刀,“巴基,快走,把空间宝石碎片交给杰克。”


巴基一脚迈进空间通道,来到杰克面前,眼泪水堪堪落下,将空间宝石碎片交给杰克,没言语的转身就走。


“巴基!”杰克叫了一声,同一个灵魂,王子殿下知道巴基要去做什么。


“杰克,你要好好的,不为了宝石碎片,也不为了宇宙重启,只为了你自己。”巴基再不多言,转身走了,史蒂乎已经死了,他要去为史蒂乎复仇。


灭霸的不败金身破了,终于能死一死了,复仇者们士气大涨,一时间潮起潮落,死了几十个灭霸。可幻视与绯红女巫也死了,他们俩个拥有的心灵宝石力量,仅仅是在多元宇宙规则下的,面对拥有真正无限宝石力量的灭霸,拼尽了全力也无济于事,最后只能通过自爆,才算杀死了一个灭霸。


除了斯特兰奇和本尼迪特·王,所有的魔法师都死了。重型豹神坦克被摧毁殆尽,朵拉护卫队全军覆没,铁铠犀牛一个都没剩,灭霸挥刀间随意收割着瓦坎达勇士的生命。苏睿与奥克耶也死了,提恰拉陛下重伤,彼得为了救钢铁侠,被灭霸一刀劈掉了半个身子,托尼连看一眼的时间都没有,因为灭霸在压着他打。


在这最危机时刻,大祷言术再次带来神之效能,娜塔莎的宇宙飞船冲破了战火硝烟突然出现,她带来了可以秒杀宇宙间一切生命的伽马能量。缩在维罗妮卡里被打的七晕八素的布鲁斯,受到这伽马能量的刺激,愤怒浩克终于现身了,协同巨型蚁人和弑神者战甲,狂揍灭霸。


巴基迎来了他的观察手,伽马枪三枪能干掉一个灭霸,克林特的箭头加载了伽马能量,也能三箭一个,两位地球神狙终于展现出超强能量,各占据一个至高点,交叉火力组成了最坚实的地面防线。


灭霸在骤然受到伽马能量袭击后,很快就稳住了阵脚,提高了机动性,同时一改单兵作战的风格,三个灭霸组成了一个完美的战斗小组。一个进攻,一个防守,一个双刃长刀泛起了莹莹紫光,专防伽马能量,有可能会挨上个一枪,但第二枪就打不到它了,战况进入到了胶着状态。


大祷言术是有时效的,如果在时效期间内不能消灭所有的灭霸,复仇者都得死,终局终会来临。至高领袖已经灰飞烟灭了,谁也不知道大祷言术的时效还能持续多久,复仇者们拼了,不畏生死的缠斗灭霸。山姆死了,罗德死了,提恰拉陛下重伤垂死之际,与一个灭霸同归于尽。


蝼蚁从不偷生,虫子亦能扳倒大象,全人类国家最后的战斗机群来到了瓦坎达领空。灭霸太难打了,五星上将被迫使用了添油战术,一波波的战斗机群冲向灭霸,以身为弹狂轰硬炸,此消彼长,被大祷言术束缚住的灭霸数量终于有了明显的减少。


可杰克始终没能找出真正灭霸,每一个都是真的,每一个都是戴上无限手套就能打响指,“现实之眼”也有眼花的时候。放眼战局,唯有弑神者战甲能硬扛住灭霸狂刀,抓准机会还能爆掉一个灭霸,作用非常突出。杰克身为观察哨,同时又要操控弑神者战甲,分心二用之际差点出现了失误。如果不是杰克有分裂人格的经验,兼之冬日战士的战斗素养极高,面对实战技巧冠绝宇宙的灭霸,弑神者战甲几乎就挂掉了。


五星上将果断下场加入战斗,山穷水尽的时候到了,美国队长永不言退。流浪汉史蒂夫身怀力量宝石碎片,单灭了一个灭霸战斗小组,失去了空间通道的协助,没能躲过灭霸狂刀,身死之际,霍普飞过来接住力量宝石碎片,狂掷给了斯特兰奇。


斯特兰奇一手接住,开启了空间通道,转身就走,不知道从哪来的一个灭霸突然窜出来,巨大的身形灵活无比,竟然一矮身就跟着进了空间通道。五星上将停了一刹,因为他的心好痛,这是他与流浪汉史蒂夫眼神传递间就交换出来的计谋,流浪汉史蒂夫果断为此献出了生命,跟着斯特兰奇进空间通道的灭霸,一定就是打了响指的真正灭霸。


空间通道定向开启,斯特兰奇没提防有个灭霸跟了进来,再想关闭已经晚了,灭霸一刀就砍死了他,再转身朝着杰克绽开了和蔼可亲的微笑,“杰克,我的孩子,快过来。”


杰克有点吓傻了的样子,眨眨眼睛,站起身慢慢的往后退。这是间振金密封的通讯操控室,只有杰克一个人,灭霸霍然停住,皱了下眉头。灭霸也是可以随意开启空间通道的,它只是没有坐标,找不到杰克,可眼前的杰克……毫秒间美国队长迈出了空间通道,一星盾砸过去,灭霸挥刀阻挡,只这电光火石的一瞬间,托马斯按下了核弹按钮。


“你个狗杂种……”托马斯眼看着柯蒂斯被一刀砍成两截,狂哭着大骂,核弹燃爆。


SR-T10从中间开始膨胀,紧接着再塌陷,全振金超厚结构令其坚不可催,核弹燃爆的力量全被闷在了里面,柯蒂斯与托马斯将尸骨无存。五星上将咬紧牙关,克制住心中的痛楚,灭霸究竟有多厉害,谁心里都没谱,在大祷言术的神之效能内,真正灭霸能否殒命,全在此一举。


“啊啊啊啊啊!”在深入地下八百英尺的另一间通讯操控室内,杰克捂住心口狂喊,托马斯死了,双胞胎是有心灵感应的,便算灵魂换过一轮了,身体却是真正的同一血脉。


斯特兰奇抚胸吐出口血,被灭霸砍死的是他真正分身,也是伤了根本,将手中的力量宝石碎片交给杰克,“王子殿下,别难过,我们会赢的。”再吐出口血,迈进了空间通道,战场上需要魔法师,他会战斗到最后一息。


所有人包括灭霸都停止了攻击,紧盯着SR-T10,只听得一声痛极狂吼,一只戴着无限手套的手臂捶破了超厚的全振金墙壁,一个血肉模糊的巨大身形钻了出来,大祷言术的神之效能还是很管用的,真正灭霸动用了无限宝石的力量,才逃过了核弹爆炸。


“复仇者,卑鄙的虫子,我征服了太多宇宙,从不是为了我自己,而今时今日,我要让你们尝到极致沉沦的痛苦。”真正灭霸狂吼,一步一步的走了出来,每走一步,身上的血肉就掉下来一块,掉到最后几乎掉成了个骨头架子,才算停立下来,无限手套中六颗宝石光芒闪动,血肉开始重生。


“想不到灭霸连骨头都是紫色的,可真够恶心的!”这是托尼此时此刻唯一的想法,遥遥的同五星上将对视了一眼,竟然在五星上将眼里看到了相同的意思,哈!看来感到恶心的不止我一个。


多元宇宙已经塞进了所有的灭霸,现在又有了六颗无限宝石能量的冲击,明显是承受不住了的样子,一时间山摇地动,斗转星斜,每个人都有了“宇宙即将毁灭”的觉悟。灭霸明显知道这一点,血肉长回来了,皮肤却没动用无限宝石能量生长,只见剩余的灭霸每个人身上的皮肤都少了一块,都贴补给了真正灭霸。


“史蒂夫,真正的灭霸已经被我用佐拉算法定位住了,如果有可能,我们盯着它打,它死了,所有的灭霸都会死。”杰克用袖子擦掉眼泪,给出了定位坐标,如果真的能重启宇宙,能有再见到托马斯的机会,他一定要同托马斯说声对不起。


付出了柯蒂斯与托马斯尸骨无存的代价,终于找到了真正灭霸,每个复仇者的通讯器都收到了定位坐标。这是最后的希望!复仇者们吐了血的就擦干净血,痛到爬不起来的就忍痛爬起来。巨型蚁人已经缩成了正常斯科特,扶着霍普站了起来。浩克浑身都是血,扭头吐出了两颗大牙齿,被托尼很嫌弃的翻了个大白眼。斯特兰奇拽起了本尼迪特·王,各自双手一振,魔法光环疯环闪动。两位前九头蛇杀手与克林特重新寻找了至高点,伽马能量满格填充,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是狙击手的神圣使命。


弑神者战甲动如脱兔,静若山岳,巨大肩甲上伫立着手持星盾的五星上将,“杰克,真希望现在能拍张照片,我们一直连张正式的合照都没有。”


“哈!亲爱的小史蒂薇,我也是这么想……正前方有什么?”战场上容不得半秒钟的温情,杰克猛然大吼,只见电闪雷鸣,风雨万钧,狂暴雷霆银蛇般狂舞,一把巨大的战斧凌空出现,狠狠劈向真正的灭霸。


雷神托尔——终于来了!



盾盾永不言弃~同时更富有指挥艺术~

评论(1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